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CG短片《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EPISODE 「GN ARMS」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11-18 21:26:53 | 巴幣 3238 | 人氣 6536

配合BANDAI SPIRITS收藏事業部門TAMASHII NATION旗下可動收藏模型系列METAL BUILD《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最新作「METAL BUILD GN Arms Type-E」推出,於今年春天開始的《機動戰士鋼彈00》CG動畫企劃《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也推出了最新一集EPISODE「GN ARMS」


《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EPISODE「GN ARMS」


由在水島精二、黑田洋介、海老川兼武、高河ゆん古谷敏、宮野真守等15年前締造傳奇的《機動戰士鋼彈00》原班人馬打造的《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是從今年春天正式開始的《機動戰士鋼彈00》最新系列影像作品。與METAL BUILD《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連動的《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是以活用《機動戰士鋼彈00》METAL BUILD化時調整後的新造型與追加新設定的全新製作CG動畫短片系列,在今年3月配合「METAL BUILD Devise型能天使鋼彈」的推出,公開了描述剎那的Devise型能天使鋼彈與洛克昂的Devise型力天使鋼彈彼此進行模擬作戰的第一集EPISODE「DEVISE」。在時隔半年之後,配合「METAL BUILD GN Arms Type-E」情報正式公開與預購開始,《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也推出了GN Arms Type-E大為活躍的第二集EPISODE「GN ARMS」。此外,在本集中除了以「METAL BUILD GN Arms Type-E」為準設計的GN Arms Type-E,也出現了新設計的鋼彈「正義女神Ⅱ」(アストレアツー)。根據劇中台詞,帶有幾分00鋼彈神韻的「正義女神Ⅱ」是為了測試Duoble Drive System而開發的測試用鋼彈。

EPISODE「GN ARMS」的故事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季末期。世界各國取得足以與鋼彈一戰的擬似太陽爐(GN-Drive Tau型)搭載型MS厄運式後組成聯合國軍,並且重創天上人之後,剎那與天上人的夥伴們為了測試是否能將沒有搭載太陽爐、只有GN粒子儲存槽的「正義女神Ⅱ」與GN Arms合體成為新戰力而進行測試。然而,在測試過程中卻遭到神秘機體的攻擊,剎那的能天使立刻與GN Arms合體進行反擊,然而,在他們面前的卻是......。




不定期推出的《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目前可以透過Gundam.info與BANDAI SPIRITS等相關官方Youtube頻道收看。

另外,配合「TAMASHII NATION 2022」的展出,今日晚間也推出了介紹TAMASHII NATION旗下最新鋼彈系列商品的直播節目GUNDAM FIGURES LIVE@TAMASHII NATION 2022『SEED』&『00』編。節目中除了水島精二導演出席之外,也介紹了「METAL BUILD GN Arms Type-E」與「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等METAL BUILD《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的新商品。此外,11月20日當天晚上則會播出市之瀨加那與Lynn一同參加演出的GUNDAM FIGURES LIVE@TAMASHII NATION 2022《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編。Gundam.info的官方Youtube頻道亦有提供即時英語口譯版


《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EPISODE「DEVISE」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