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血姬:正直血族與說謊精靈》簡介

亞加尼西 | 2022-09-20 12:40:24 | 巴幣 4 | 人氣 169

完結血姬:正直血族與說謊精靈
資料夾簡介
為人正直的血族王子,在陰錯陽差之下被逼著假扮成公主、謊報性別,最後在厭惡之下逃出家門,結果又被調皮的精靈姊姊抓走、調教得不成人形的故事

血姬:正直血族與說謊精靈



  血族擁有操控血液的能力,是個與精靈齊名的古老種族。

  自古以來,他們就是由女性掌權——女尊男卑,這就是他們的社會。

  王子——珞.可黛絲.瑞庫德,身為一名不善於戰鬥的男性,他將全部的心力都放在操血術上。他雖然努力成為了城內最年輕的操血師,卻因為不是女性的緣故,而得不到旁人的讚賞。

  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中,他被迫假扮成大公主出席家族宴會。沒想到僅僅是外表上的改變,卻讓他在一夕之間獲得了所有人的關注。究竟這些掌聲是給那個以前被忽視的自己,還是給這個華而不實的公主頭銜呢?無論如何,初嚐甜頭的他早已無法割捨這虛假的公主身分。

  而就在他苦惱時,另一名家族的王子卻走了過來,向女王提親……


  『相信我……坦率只會使你受傷,說謊才能受人喜愛。』

  『當我捨棄了所有初衷,遵循了世界的規則之後,我……是不是就不再是我了呢?』



  席萊維爾系列之二!
  與上篇相同,雖然是連載,但其實故事已經寫完了。未來不會斷更,請各位放心觀看。

  故事發生在《FE - 神與魔法師的遊戲》、《艾米的教條 - Amy Rule》、《ABCG - 神與魔法師的教條》、《人偶少女的預言石板》之後,但仍然算是獨立作品,就算完全沒讀過前作也可以單獨閱讀。

  另外,本篇有參與角川平台KadoKado 角角者的徵文(2022年9月),礙於時間壓力,那邊上傳的進度會比巴哈這邊快一些,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先去角川平台觀看。

  >序章由此去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