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席萊維爾 解縛:規則操弄的人偶劇〉簡介

亞加尼西 | 2024-03-22 16:00:03 | 巴幣 2 | 人氣 49

連載中解縛:規則操弄的人偶劇
資料夾簡介
席萊維爾短篇小說集 刊載著主角狄絲在被師傅拋棄時的一段過去

〈席萊維爾 解縛:規則操弄的人偶劇〉
Srywl:Unbound: The Puppetry Played by Rules


  「狄絲.諾米亞!我告誡過你多少次,不准用鬥氣攻擊普通人,你又破戒!」
  因雙親被盜賊殺害而成為孤兒的狄絲,總想著要幫助其他受害的人。然而她的武學師傅卻不讓她用學來的武功懲戒那些根本沒多少本事的盜賊。
  狄絲根本沒把師傅的死板想法聽進去,而三番兩次把戒律拋諸腦後的結果,就是她被師傅逐出了師門。
  狄絲雖然感到傷心,卻沒有因此打消拯救別人的念頭,轉而成為獨立冒險者,闖蕩大陸。
  在一次剿滅魔狼的任務中,她在地下城中撿到了一名被垂吊在半空中的精靈少女。狄絲救下了她,並在協助她回家的過程中,得知了城市中的兩大教派,與它們之間一段黑暗的過去……

  「我,是個壞人啊——要是這樣的我失去了教義的指引,肯定會繼續危害社會的。」

  「保護人民——難道私刑就是正義了嗎?」

  「在下佩特.諾普,是個為了拯救人民而行走於黑暗中的幻影。我相信在這次事件上,我們可以合作。」



  席萊維爾短篇群象劇.第二部!
  與第一步相同,這次的短篇系列將會是未來遊戲主線劇情的前傳。每部互相獨立、卻又彼此連貫。
  即使如此,本篇仍然算是獨立作品,各位就算沒讀過其他系列作也可以單獨閱讀。

  另外,本篇的角色設計與封面繪圖要歸功於繪師 仁吞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註:本篇也合作刊登於《玈:奇科幻短篇小說誌》:https://lufsfa.substack.com/p/srywlunbound-the-puppetry-playe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