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wst同人 桌遊部的日常(?

作者:黑雪│2020-07-26 19:55:14│巴幣:0│人氣:283
· 監督生性別不明,因為感受到イデア的宅宅氣息而加入桌遊部
· 私設監督生&イデア為腐同好
· 桌遊部又名創作部(笑
· 微イデ監アズ跟トレケイ
· ooc有
· 是搞笑文

アズール有點急促的腳步聲在走廊迴盪,因為前一節課比較晚下課加上詢問老師問題的關係,嚴重拖延到自己的社課時間。

『不小心沉迷於鍊金術的應用太久了,イデアさん跟監督生さん是不是已經開始社團活動了呢?』アズール走到社團教室門口,手放在門把上準備轉動時,聽到裡面似乎正在爆發口角。

「到底是怎麼回事?兩位的聲音連在門外的我都聽得到哦!」アズール開門厲聲警告在裡面爭吵不休的其他兩人。

不過兩人似乎沒聽到アズール的警告,監督生還在自顧自的對著イデア說道:「前輩你怎麼就是不理解呢?它明明這麼的可愛!」

「監督生氏才是,互動還有眼神交流在下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啊!」

「嗚…從前輩的角度來說,也算可以啦,但就是覺得微妙啊……」

「若要說這點的話,在下也是同樣心情啊…」

「可是……」

「……你們兩個不要無視我啊!」喊完,アズール走到兩人中間平舉雙手,先停止雙方的話語,然後再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兩人問道:「所以,你們二位究竟在吵什麼呢?」

「「……」」緊接著是兩人十分有默契的一段沈默,然後是由イデア先開口:「……那個…既然アズール氏也來了,三人都到齊,不如就開始社團活動吧……」

「イ、イデア前輩說得沒錯!這次要來玩哪一種好呢?アズール前輩怎麼說?西洋棋?大富翁?還是我之前提到過的Uno?」監督生匆忙轉身面對置物櫃,開始翻找桌遊。

「イデアさん,監督生さん。」顯然,アズール不吃這套轉移話題,再次平淡的叫出背對自己二人的名字。

「「是!」」被點名的兩人像是被嚇到的貓一樣,跳了起來,僵硬的轉過去看向アズール。

「可以跟我說明二位剛才的話題嗎?我個人十分感興趣呢~?」アズール笑容可掬,接著瞇眼看著不自覺已經正坐在地上的兩人繼續說道:「或者我也可以進行交易契約來換取情報哦?不知二位有什麼願望呢?」

「這是アズール氏商人(唸作「惡魔」)的微笑……」

「……難不成…アズール前輩是因為被晾在一旁而感到生氣嗎?」

「監監監監督生氏!?這不是現在該說的話吧!?你看アズール氏現在可是氣到發抖啊!?」イデア慌張的摀住監督生的嘴巴避免對方再繼續語出驚人,偷偷瞄了一眼アズール正低頭不語,身體在發抖,兩旁的手不斷的握緊又放開,看起來是在壓抑情緒。

「……嘛」アズール似乎說了些什麼,但イデア並沒有聽清楚,但害怕アズール生氣,於是弱弱的問:「アズール氏,可、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說!」アズール抬頭,イデア發現對方的淚水在眼眶打轉,固執的不肯落下,臉頰因為情緒激動而泛紅,「明明我跟你們兩位認識更久的說!為什麼你們兩個的感情會更好而且還不帶我我當然會不開心嘛!」

說完就開始流淚,イデア跟監督生只能手忙腳亂的在旁邊安慰アズール,但此時的アズール就像是鬧彆扭的小孩子一樣不肯與其中一人對上眼。

「アズール氏別哭了……」「我才…才…沒有…哭……」「是是是アズール前輩沒有在哭,對嗎?」監督生讓アズール靠在自己肩膀上,一隻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拍著後背,試圖舒緩對方的情緒。

「イデアさん…隔…跟監督生さん
…是笨蛋…隔…討厭鬼…小心我…把你們…的手臂…絞斷…」アズール打著哭隔,斷斷續續的說出罵人的話,看來還沒打算原諒呢。

イデア對上監督生,監督生困擾的說「……果然只能告訴アズール前輩嗎?」

「監督生你不擔心在下和你被アズール氏一怒之下幹掉嗎?!」「呀~我相信前輩的魔法工程防護罩的!」「不要對自宅警備員有過高的期待啊!?」

「我…要聽……」アズール緊緊抓著兩人的衣服,眼神堅定的看著イデア和監督生。

「……那アズール氏聽完後不要生氣哦……」「…不會…生氣…」
「…在下跟監督生氏是在討論下次書本的cp目錄。」

「…蛤?」アズール沒想到自己鬧這麼久彆扭的原因竟然是這樣,於是傻傻的愣在那裡。

「也就是我們在創作上出現分歧了,我是イデアズ派,而前輩是監アズ派。」監督生以為アズール沒有聽懂,於是在旁邊解說一次:「剛才只是在互相說明自家cp的好啦。」

「イデアズ?監アズ?」現在可以看到アズール臉上都是滿滿的問號。

「唉…沒想到要對圈外人…而且還是本人面前說明啊……」イデア搖頭嘆氣道,「監督生說的沒錯,我是偏監アズ……畢竟在Octavinelle事件裡注意到並且拯救アズール氏的人就是監督生氏啊這種從黑暗中被命中注定之人拯救後愛上這道光這樣一見鍾情的設定,アズール氏自帶的外表強勢實則自卑的個性還有人魚跟人類的種族差異虐戀不是很萌嗎跟人魚公主不相上下不對比人魚公主的設定還要好千百倍啊還有異世界設定也賽高!」

「不不不イデアズ細水長流的感情怎麼能忽視啊兩顆孤獨的心因為一次的偶然在桌遊社相遇互相碰撞慢慢的瞭解彼此最後意識到自己的感情再經過一番捫心自問痛苦不已的自我厭惡以及迂迴曲折的路線後最後有情人成為情侶這樣不好吃嗎?」監督生以熱血的情緒回答對方的發言。

「……你、你們兩個到底在胡說什麼啊啊啊!?」花了幾秒時間將聽到的資訊在腦袋裡重新整理過後,アズール感覺到自己的熱度逐漸上升,最後感覺自己變成一隻煮熟的章魚開始破口大喊,他可不是因為這種奇怪的原因而爆發情緒啊!?

「沒有在胡說啊?畢竟アズール前輩的cp很熱門啊?還有其他的……」
「夠了我不要聽啊啊啊!」アズール邊說邊打開門往外跑。

「唔哇!」結果開門時似乎嚇到人了,アズール馬上向對方致歉「不好意思,請問有受傷嗎?」

「沒問題沒問題!倒是アズールくん怎麼啦?臉很紅呦?發燒了嗎?」沒想到門外的是剛結束社團活動的ケイト,看見急忙衝出來的アズール,ケイト擔心的摸著アズール的額頭確認對方體溫。

「不、不會,我沒事…的?」アズール擺手表示沒問題結果卻被兩股力量往後拉,原本以為會往後倒,結果是撞進一個懷抱裡。

アズール抬頭,イデア難得正經的臉龐映入眼簾,而旁邊的監督生則是往前踏一步擋在兩人前面。

「抱歉吶~ケイト前輩,我們剛才不小心玩遊戲玩得太入迷了,結果似乎嚇到アズール前輩了~」監督生笑嘻嘻的隨口扯了個藉口。

ケイト在三人之間輪番看了一會兒,最後擺出一如往常的笑容回答:「原來是這樣啊~那ケーくん還要幫トレイ準備茶會就先回去囉~」

『畢竟我可不想被捲入修羅場呢~不然會惹トレイ生氣的~抱歉啦アズールくん~』離去的ケイト在內心替アズール默哀跟道歉。

「前輩我覺得トレケイ很可以怎麼辦?」等到目送ケイト的身影消失不見後,監督生認真的對イデア說。

「……寮裡的監護人cp嗎?感覺也不錯呢,那不然這次改出ハーツラビュル寮特刊?」イデア思考了一會兒,想出了解決方案。

「好啊,這樣問題就解決了欸!」監督生拍手叫好,於是兩人便決定回教室開始動筆。

「總之請先放開我啊啊啊還有把我剛才的情緒還回來!!!」
今日的桌遊部還是一樣很和平呢。

後日談:
之後アズール嗅到了兩人特刊的商機,於是決定參與一腳,負責影印裝訂,並提供購買的商店與網上訂購,イデア跟監督生覺得只要アズール開心並且不要再理會他們兩人創作有關アズール的作品的話就萬事ok皆大歡喜,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wst|桌遊部|ツイス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埼傑 你喜歡的類型... 後一篇:數碼寶貝 x tws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