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WST X 食物語 如果レオナ是空桑少主的話

作者:黑雪│2021-01-05 13:00:59│巴幣:0│人氣:663
· 一時興起,所以設定超隨便
· 寮長是少主,其他人是空桑成員
· TWST那邊仍舊保有自己的獨特魔法
· 鐵定OOC
· 與其說是空桑生活更像帶孩子日常=w=
· 名字部分:レオナ→Leona、ラギー→Luggie、ジャック→Jack
· 看完以上注意事項若都能接受就請往下滑吧


今日是難得空桑的休息日,ラギー提著一籃剛洗好的衣服走到家園前的庭院,抬頭用手遮擋了上頭耀眼無比的陽光。

「今天的天氣真好嘶!感覺衣服可以很快就乾哦!」說完便將籃裡的衣物拿出,開始動作。

「ラギー哥哥!」

聽到叫自己的聲音,ラギー並沒有停下動作,只是耳朵稍微抖動了一下,確認是誰的聲音。

「是春兒啊,小孩子的話今天可以再睡久一點也沒差呦?」「沒事的,春兒想幫忙!」

聽到有人願意幫忙,ラギー開心的摸著春捲的頭,「哎呀~春兒真是個超可愛的乖孩子嘶~跟常常睡整天的某人完全不同!」

「那個……少主他只是太疲倦需要休息而已…」「不,工作都是我在做的嘶。」ラギー直接打斷春捲為レオナ辯護的話,春捲只能苦笑。

「聽好了哦~」ラギー蹲下身,把手放在春卷肩膀,堅定的看著他說「以後絕~對不能變成那種人哦?」

「哈啊……」被ラギー認真的眼神盯著,春卷只能簡單的回答。

ラギー說完便回到原本一開始的笑容,從洗衣籃裡拿出一件衣服,「那就拜託你幫忙囉?」

春卷開心的接過衣服,開始曬衣服,過了沒多久,ラギー注意到附近有一隻身影一直在附近徘徊,加上那個獨特的味道,他馬上知道是誰,也知道對方一定會在旁邊猶豫很久,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

「ラギー哥哥?怎麼了嗎?」春捲疑惑的看著放下衣服的ラギー。

ラギー並沒有回答,他直接轉身往一個方向直衝過去,那個身影被嚇著了,一動也不動,嘴裡小聲的說:「不…不要過來…」

ラギー完全不顧對方的意願徑自把對方給抱起,往春捲的方向走,此時的春捲才注意到,原來在ラギー的懷裡是害羞怕生的小鱖魚。

「你說不要過來我就不過去嗎?太單純了嘶!」ラギー把小鱖魚放下後,彈一下對方的額頭作為懲罰,「有想要說的話就要好好的說出來,不然其他人不會知道你想要什麼,勝利是要自己爭取的!」

小鱖魚摀住額頭,聽完ラギー的話後用力的點了點頭,深吸幾口氣後,小鱖魚揚起因害羞而紅通通的臉蛋,「我、我也想幫忙ラギー哥哥的忙,可…可以嗎?」說完因為太害羞還是把臉蛋藏進自己長長的袖子,偶爾偷看一下ラギー的反應。

ラギー稍微思考了一下,『曬衣服有春兒幫忙了,小鱖魚身體弱不適合體力活,但也不好拒絕主動說來幫忙的他呢……對了!』

「不然你去幫我叫醒レオナさん吧?今天這麼好,我想把被子拿出來曬嘶!」ラギー蹲下與小鱖魚平視,微笑著拜託道。

「我、我明白了,我會努力的…」語畢,小鱖魚便小跑步往レオナ房間的方向前進。

到了レオナ的房門前,小鱖魚緊張的吞了口水,鼓起勇氣敲門兩下,但卻沒人回應,於是又敲了兩下,還是沒有任何聲音,他試轉門把,發現門並沒有鎖著。

「那個…少主哥哥…打打擾了……」小鱖魚悄悄的將門給打開,只見床上躺著的レオナ還在睡夢中,一點要蘇醒的跡象都沒有。

小鱖魚走上前,在床邊看了下レオナ,確認還在睡覺後,便開始ラギー給他的任務,他放下自己最心愛的那把紅傘,將雙手放在レオナ身上搖晃他。

「少、少主…請起床!ラギー哥哥要曬被子!」他盡可能的音量放大並且搖晃,希望可以讓對方趕快起來。

レオナ的表情變得有些難看,雙眼也瞇起來看向小鱖魚,正當小鱖魚覺得他即將完成任務時……

「嗯……」レオナ並沒有如他所願的起來,而是翻了個身,繼續睡。

「……少主請起床啦!!這樣我沒辦法完成ラギー哥哥給我的任務啦!」小鱖魚更加用力的搖動レオナ的身體,試圖叫醒他。

「……嘖!吵死了!」レオナ原本以為只要不理會就可以繼續睡,沒想到對方竟然這麼頑固,忍不住咋舌並轉回去面對小鱖魚。

「噫……」聽到レオナ的話又看到對方正心情差的看著自己,即使知道他家少主不會傷害自己,小鱖魚還是忍不住眼眶蓄滿害怕的淚水。

「…過來」レオナ看著眼前快要哭出來的小鱖魚,用手招呼他,見對方愣在原地,他直接一手將小鱖魚抓進懷裡。

「少、少主?」「給老子睡覺。」レオナ不耐煩的將小鱖魚的頭按進懷裡,另一手還不忘撫摸他柔順的長髮,似乎是在哄他跟自己一起睡覺。

『欸欸欸!?ラギー哥哥叫我要把少主哥哥叫起來曬被子欸?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慌慌張張的小鱖魚,抬頭看向レオナ,卻沒想到レオナ早已重回夢鄉,『不過…現在這樣聽著少主的心跳聲…感覺好安心……』

由於隔了十幾分鐘都沒看見小鱖魚跟レオナ的身影,曬完衣服的ラギー跟春捲直接走進房門敞開的少主房間,只見一大一小正溫馨的躺在一起做著甜美夢境,對此,ラギー感到相當的無言以對。

「……算了,看在小鱖魚有好好休息的份上,就勉強繞過他這次。」說完,便帶著春捲一同離開,並悄悄的將門給關上。

ラギー走到菜園,想看一下食材進度,卻看見一匹擁有銀白光亮毛色,強壯威武的野狼在農場間散步,而叉燒跟蟹黃湯包正興奮的坐在上頭望向遠方。

「ジャックくん?叉燒仔?還有蟹黃湯包?這是怎麼回事?」ラギー疑惑的看著叉燒仔等人。

「啊!ラギー哥哥!春捲!要不要也坐上來看看啊!這裡的風景超棒的!」「我只是凹不過這傢伙才勉為其難的上來而已!」

「感覺好厲害呀!我也想上去可以嗎?ジャック哥哥?」春捲滿臉期待的看向野狼,野狼點了點頭並趴下身子,方便春捲到背上。

確認背上的三人都坐好後,ジャック起身開始繼續自己的巡邏,順便向ラギー說明現在的情況。

時間再倒回一段時間,地點拉到客廳內,ジャック正在準備等會兒跟阿符的巡邏交接,而叉燒仔等人正在看電視臺播放的宮O駿電影,當時正播放著女主角與怪物對決的畫面,而他們深深的陷入其中。

叉燒仔還問了旁邊一起看的豬兜麥,有沒有辦法變得像裡頭的狼神一樣帥氣,答案是否定的。

於是乎,叉燒仔走到ジャック身邊,用如麻糬一樣軟軟的語調說著:「ジャック葛格~」,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身高優勢的抬頭眼神,不得不說,他很懂得如何應用自己的魅力。


「……原來如此,所以才會用Anguish beast啊」ラギー點頭回應,畢竟誰叫ジャック的獨特魔法剛好就是可以變身為狼呢?只能說時機太剛好了。

「不過你還真是寵這些孩子嘶呢~嘻嘻嘻!」說完ラギー還在一旁用拳頭放在臉前偷笑。

ジャック撇過頭,以行動表示自己無可否認,沒辦法嘛,畢竟是家中長子常常要帶弟弟妹妹,然後蟹黃湯包他們又很乖,一不小心就寵下去了。

今日的空桑也是一如往常的和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4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wst|crossover|食物語|ツイス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屬於我們的一天(twst... 後一篇:TWST X 食物語 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