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十七話:仙狐之劫

Ark-琉依 | 2022-07-18 12:53:30 | 巴幣 2 | 人氣 131




********************************


【波巴洞】



  送走達力他們的當天晚上,我肚子裡的胎兒動得特別厲害,痛得我不停的安撫她—

「寶貝…沒事的,媽媽在這…」我流著冷汗,一旁的賽德驚醒過來擔心的看著我。

「秋!?這是—」

我搖頭:「只是寶寶突然動的好厲害,有點不舒服而已—」

賽德緊緊盯著我的肚子,突然不安的看著外頭。

「賽德…有甚麼事情嗎?」疼痛稍微緩解,他看著外頭:「感覺…是甚麼不祥之兆—」

我有些驚訝:「你怎會這麼說—」

「下午,美心夫人收到昆爵部長親筆寫的警告信,說法國魔法部執行部門已經被佛地魔給控制住了。」

「甚麼—」

賽德充滿歉意:「抱歉,為了不讓妳感到不安,我一直沒說,但達力他們在到達奧爾良後就受到了黑龍會跟佛地魔的人馬襲擊,才會緊急的警告我們—」

「他們被襲擊—!?」「別慌,這個情報就是由達力他們提供的,他們一定沒事的,他們可是D—A最高戰力,現在是妳的安全最重要。」

他深情地望著我,我撫摸著已經平穩下來的肚子,我歎口氣:「…嗯。」

賽德微笑:「對了,妳還記得瑪琳小姐告訴妳的—」

突然!四周開始震動…!?

「怎麼回事!?」我慌張的望著四周。

賽德安撫道:「留在這,」他看著外頭:「記得瑪琳小姐提供的秘密通道嗎?」

我點點頭。

賽德點頭:「我出去確認下情況,一有不對,立刻使用逃生通道,明白嗎?」

我點點頭,賽德匆忙地跑到門口—

「賽德!」我叫住他,他一回頭,我顫顫巍巍:「小心點…」

他微笑點頭的跑出去了。



================================



  時間過了一個小時了,外頭不時傳來爆炸的聲響,好可怕…

賽德,你真的沒事吧…?千萬不要有甚麼意外,你就快要當爸爸了…!

我緩緩下床,想要確認下外頭,忽然外頭傳來金屬摩擦的聲響—!

還有…

「沒找到校長嗎?」「一定往裏逃了,搜!」

那個聲音…我認得,以前小時候,跟媽媽去魔法部時才聽過一次她的錄音…那個恐怖的尖笑聲,讓我整整做了一個月的惡夢—

貝拉—雷斯壯。

我嚇得屏住呼吸,緩緩地離開門邊,雷斯壯她們怎麼會在這…!?

我小心翼翼的移動,捧著肚中的孩子,外頭傳來陣陣腳步聲—

「其他在門口製造混亂姊妹們爭取的時間不多了,雷斯壯小姐,我把們必須趕緊找到美心。」有著日本口音的女性聲音說道。

是達力提到,黑龍會的殺手…她們是來暗殺美心夫人的嗎?

「我知道!」貝拉不耐煩道:「製造混亂的佯攻是第一步,最主要的是先找出…能把那個骯髒的混血巨人逼出來的人質,這樣才能將效率最大化,據說波巴洞暑假期間會讓快要入學的新生先到學校見習,只要在這裡找到那群孩子,就可以讓校長妥協了!」

「知道了,開始搜!」


我倒抽一口氣,那些孩子們…!我得趕緊去警告美心夫人才行…可是,宿舍這裡可能會有落單孩子在這,如果她們被抓的話…!

但是我又摸著我肚裏的孩子,她一定是感到害怕…才會一直出現動靜…怎麼辦…?

突然,外頭傳來,我害怕的尖叫聲!

「抓到了!」幾名女孩害怕的用法語尖叫著,伴隨著貝拉可怕的笑聲—

「想逃到哪去啊?小丫頭?」貝拉似乎抓著一名女孩的手臂,女孩恐懼的大叫—

突然一名女孩尖叫著:「佳兒,快點走!」一陣驚慌的跑步聲,佳兒…?那是花兒—戴樂古的妹妹嗎?

「給我回來!」貝拉尖叫的射出魔法,佳兒的聲音哭喊著,不行,這樣下去她會被殺的!

我上下看著,我孩子…那些孩子…哪個…哪個才是正解!?

「過來!給我乖乖聽話!」貝拉抓到她了,佳兒大哭的掙扎,貝拉殘忍笑道:「真是迷人的面孔啊,喔?有著迷拉血統的女孩,這種禍害男性巫師的賤貨,該要直接抹除—」

其他忍者急忙喊道:「記住!我們是來抓人質的,妳把人質殺了他們就—」

貝拉的聲音越笑越瘋狂,佳兒哭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唔—!

達力…?我該…再傻傻的向前衝一次嗎?



衝吧!



「到此為止了!」我推開門,看向走廊的另一邊,貝拉把佳兒壓在地上,用魔杖指著—

我全身,冒著九尾仙狐的能量,死死瞪著她們,黑龍會的殺手驚訝地看著我:「九…九尾妖狐!?」

「是…是總部也在尋找的嗎!?」

佳兒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大…大姐姐!」

貝拉回過頭來,看著我:「喔,妳是,甚麼東西?」

我狠狠指著她:「我叫做張秋,來自霍格華茲,立刻放了她!」

「霍格華茲?呵,這也難怪,難怪迪哥里居然也出現在這裡,妳就是迪哥里的未婚妻是吧?」貝拉隱藏不住笑意,看著仙狐化的我。

我回答:「我剛聽到,妳們要找美心夫人是吧?不惜把這些無辜的孩子當作人質,把校長給逼出來—」

貝拉看著我懷有身孕的肚子,說道:「呵,現在的學校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居然連未成年懷孕的女孩也留在學校—」

『轟!』我的靈玉直接轟向貝拉,貝拉的手冒出綠色的能量刀刃抵擋攻擊。

「立刻,放了她!」我怒吼著:「妳們想要人質不是嗎?我來當你們的人質,不準傷害無辜的孩子!」

貝拉聽到後,大笑:「啊哈哈哈~不要傷害無辜的孩子?真是偉大啊,那麼,妳肚子裡的孩子就一點也不無辜了嗎?」

我喘氣的愈加急促,貝拉放開了佳兒,這時一旁的黑龍會殺手說道:「雷斯壯!不准傷害她,她是我們總部也在尋找的目標!」

她的光刃直接指著我的脖子,發出喀喀笑聲:「真是有趣,妳居然也是黑龍會的目標,這一切難不成只是巧合嗎?」

炙熱的能量不停接近,灼燒著我的脖子…!

這時候有名黑龍會的殺手到我面前,架住我:「人質到手,趕緊去校門口!」

我被她們押送出宿舍,佳兒害怕的看了我一眼,我對她展出安心的微笑,一路被押至外頭—



********************************



  「喝啊—!」我一腳踢飛來犯的忍者,奇雅娜等人也全副武裝的抵抗。

「該死的麻瓜,竟敢入侵波巴洞!」「把塔們轟回去!」

校門口廣場的艱苦混戰,我們不知打了多久,黑龍會的忍者如同蝗蟲一般的湧入,想到張秋就在校園內,我心頭一緊,絕對不能讓大門入侵—!

但最讓我納悶的是,黑龍會究竟為什麼要入侵波巴洞?佛地魔他們的目標不是達力他們嗎,為何還要如此大費周章的入侵一座學校…?

『翔炎山!』再踢飛跳起身的忍者,而且在場幾乎沒有巫師…這是為什麼?

我跟瑪琳背靠背,說道:「瑪琳小姐,事情很不對勁!」

瑪琳艱難說道:「你也發現了嗎—」我們同時擊殺來犯的忍者。

「入侵的人通通都是麻瓜,卻不見一個巫師人影…」

「他們該不會早就已經潛入了?」

瑪琳不安道:「很有可能…!但我唯一不解的是,他們的入侵動機是甚麼,如果他們得知了德斯禮已經前往奧爾良,應該會全力防守才是啊—」

我再踢飛一名入侵者:「他們做出如此縝密的行動,一定是有目的性的,就像英國的波恩夫人以及艾寶太太—不好!」

我腦中瞬間響起可怕的訊號!

我立刻轉身吼道:「他們的目標是強大女巫的心臟,目的是要暗殺美心夫人!」

瑪琳聽到後臉色大變:「美心夫人嗎!?」

我們再擊退一波敵人,奇雅娜這時吼道:「瑪琳,妳們剛剛說的話我都聽到了,快點進去回防,我跟蘇菲提她們會抵擋住!」隨後一把細劍直接刺穿打算偷襲的忍者!

我們點頭,我立刻凝聚狐火,紅開一條路,瑪琳跟我立刻衝回學校,一進入大廳—

「沒想到,居然在這裡遇到你啊~」貝拉—雷斯壯出現在大廳的主樓梯上,身旁還有一批黑龍會的女性殺手幹部,還有—

「秋!!!」看著秋居然被她們架了起來…!!

「哎呀,這不是小鮮肉迪哥里嗎?」貝拉笑著:「你不是還在校門口英勇的跟那些廢物作戰嗎?」

我緊握拳頭,感受到了眼角與臉頰都在極度抽搐,她們竟然敢—

「哈哈哈—好啦,既然帶頭的在這,我們就來談條件吧,快叫歐琳—美心出來,否則這個大肚婆會怎樣—」

她突然接近秋,秋一臉恐懼的低下頭,我能感受到她在發抖—

「混帳—果然是美心夫人嗎?」瑪琳怒不可遏:「妳以為我會乖乖聽妳的話?」

貝拉回過頭,不屑地笑了一聲。

瑪琳憤怒的提劍指著她們:「你們這群人卑鄙無恥!竟還挾持懷孕的女孩,妳們究竟有沒有身為女性的自覺!」

「女性的自覺?哦哦哦~當然有囉~」貝拉搖著手指,走到秋面前:「最聰明的自覺就是,不要讓自己身上有累贅—」那女人直接甩了她一巴掌…!

秋的頭髮凌亂,已經滿臉瘀青,已經受到她一陣的毒打了…她跟孩子—

「妳這個瘋婆子,快給窩住手!」瑪琳激動上前,貝拉手臂發光,指著秋的肚子—

「啊啊啊~妳想做甚麼壞事啊?我的話還沒說完呢。」

我趕緊抓住她:「那是索命咒形成的能量刃—!」瑪琳回頭望著我,我只能搖頭,她惡狠的退了幾步。

她笑得更開心了:「我剛說到哪啦?喔對,女人不要有累贅,否則只會成為別人的負擔,就像我那沒用的妹妹,武功不強,法術也不高。後來還跟馬份那道貌岸然的男人生出了這麼一個雜種丫頭後,她更是成為了一個各種怕事的廢物媽媽—」

她提起秋的臉:「偉大的母愛,多麼可笑,你可知道,我在抓到她後,她是多麼的害怕,喊著“不要殺我!我的肚子裡還有孩子!“」她放聲大笑,笑聲在整個廣場內環繞。

「女人體內一有了孩子,就變得窩囊起來,一點用都沒用,如果我有孩子,我也不會這樣沒用,如果經歷一點傷害就流產,那種沒用的孩子不要也罷—」她笑著伸出舌頭舔著她的臉:「要不要我幫妳檢測一下啊?」

「夠了!窩已經受夠妳說的那些歪理了!」瑪琳徹底怒了,貝拉立刻從黑龍會身邊搶走秋,光刃直接架在她的脖子上!

「秋!」

「雷斯壯!」其他黑龍會的殺手突然把武器都對向她,我認出其中一個人,是當時也出現在魔法部的夜鼴陽衣!

她手中的太刀也指著貝拉,她們難道不是一國的嗎?

「九尾妖狐是我們的重要資產,妳不要給我太放肆了!」貝拉笑著:「唉唷,我好怕啊,我如此純正強大的巫師,何必跟你們這些人搞這種沒有效率的做法,還得聽妳們這些三教九流,會一點小戲法的麻瓜的話呢?」

她看著我們:「好啦,我數到三,你們那個怪胎校長還不出來的話,我就—」

我徹底慌了,美心夫人…美心夫人她—

「一~二~三—」

勾了—!真的勾了!』突然,四周傳來的震耳欲聾的咆哮,震得我們不禁摀住耳朵…!

這時一陣魔法射向貝拉,貝拉轉身彈飛!

美心夫人龐大的身軀出現在樓梯的另一側,她手持魔杖極度憤怒的看著貝拉!

「逆悶怎敢,在窩的學校如此放肆—!!」

貝拉被她的魔法震的手似乎有些麻,但是她把秋掐得更緊,讓秋感到十分痛苦…!

「啊,目標終於來啦,骯髒的巨人雜種—」

「立刻把張姑娘放了!滾出窩的學校!」美心夫人吼出的一字一句有著一股王者降臨的霸氣,也讓陽衣跟身邊的殺手有些顫抖。

貝拉這時滿臉乖巧:「既然目標已經來了,那好,既然如此,人質已經沒用了,小鮮肉,還給妳—」她突然一腳,把球給踹下樓梯!

「不要!!!」

不好!這樣孩子會—!

我跟瑪琳第一時間衝上去,秋發出尖叫,不行…太遠了!

秋…小夏—!

突然,一個漂符咒讓秋沒有摔下樓梯—!

『撲哧—!』突然,想起血肉被刺穿的聲響,我抬頭一看—

美心夫人用魔杖指著飄起來的秋,貝拉的光刃直接刺穿了她的胸膛!

「校長—!」「美心夫人!」

「快…救塔—!!!」美心夫人嘴角爆出鮮血,我跟瑪琳立刻接住秋!

貝拉狂笑:「真是可笑,堂堂校長,居然為了一個未成年懷孕的女孩子送命,哈哈哈—噗唔—!!」下一秒,貝拉被魔法轟飛!

她震驚的起身一瞧,美心夫人的胸膛的血正在慢慢癒合…

「窩是…波巴洞的校長,豈會輕易死在逆手裡!」美心夫人轟出一個巨大火球!

她吼道:「帶著孕婦快離開!迪蛤蜊!」貝拉眼看目標極度難纏,她怒吼的衝上美心夫人—!

我感激的向她點頭,瑪琳也幫忙攙扶著秋:「快走!」

樓梯上的陽衣大喊:「快阻止他!別讓他們把資產給帶走!」

我們急忙地推開大門,往中庭的方向逃離:「美心夫人她不要緊吧?」

瑪琳搖頭道:「別擔心,校長很強的,她可是有著巨人的血統,對魔法有很強的抗性,而且她剛剛事先肯定對自己下了好幾道強力保護咒,才順利抵擋住雷斯壯致命的一擊!」

逃到中庭花園後,幾道黑影再度閃出,四五名黑龍會的女忍者把我們包圍起來—!

「該死,塔們無論如何都不肯放棄是吧!?」她四處張望,女忍者們緩緩前進。

「我們又見了,小帥哥,」陽衣表情似乎很高興:「緣分這東西還真特別不是嗎,我原以為把你當成目的,就只是單純的獵豔,但沒想到—」

她太刀指著我:「你居然還是九尾妖狐的伴侶,九尾可是跟八岐大蛇同樣身為黑龍會最重要的資產,雖然覺得麻煩,但是剛剛那個瘋婆娘做的一切,差點害我要被上頭指責—」

她伸出手來:「現在,把九尾狐交出來,黑龍會絕對會保護她的安全,畢竟她可是資產。你也一起來吧,像你這種超級鮮肉,我一定會好好的疼愛你的~我甚至還可以跟上頭說情,讓你可以天天跟她在一起—」

「妳這個瘋女人到底在胡說八道甚麼!?」瑪琳已經完全聽糊塗了:「迪哥里,別跟她們廢話了,迪哥里?」

聽到她們一直講資產…資產…我的心裡一股無名火已經上來了!

加上貝拉剛剛的那一段歪理…!

『轟碰!!!』我一腳狐火踢向她們!!

她們嚇得當場閃避開來!

「甚麼資產…!」我咬牙切齒,我身體開始冒出火焰,陽衣看到我的樣子大驚—

「你…你是!?」

我睜開雙眼,齜牙咧嘴:「給我聽好,張秋她…她才不是甚麼物品!!她是我最重要的妻子!!!」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