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四十一話:紡紗街

Ark-琉依 | 2023-06-23 18:44:34 | 巴幣 10 | 人氣 91




********************************


  一陣天旋地轉的閃現後,我們落於一座海岸上—

「啊…!」我吃疼一聲,我看見倒在一旁的魯休思,小心翼翼的扶起:「伯父…!振作點!」

魯休思奄奄一息的低吟,面色蒼白,明顯已經失血過多,他身上的傷口眾多,指尖更是被摧殘的不成樣,很明顯是用麻瓜的方式在折磨他—

他的雙腿還被鋸斷,隨後用火將傷口燒焦讓血不會留得這麼快,以此來讓他受苦…食死人的創意還真是不輸滿清十大酷刑。

我連忙先用真氣幫他止血,我隨後叫道:「大小姐,得趕緊帶伯父去—」

這時綴歌她們圍在了那個家庭小精靈身邊—

「喂!振作點…!」哈利攙扶著那名為哈佳的家庭小精靈,也是…如果不是她,我們早就被佛地魔宰了。

哈佳虛弱的癱軟在地:「抱…抱歉…先生,哈佳太久沒使用魔法…爆發出來後…哈佳已經沒力氣了…但…但哈佳必須要—」她還想爬起來,但又快要暈過去。

「不要說話!妳年紀大了,需要多休息…!」綴歌趕緊安撫她。

哈佳雙眼淚汪汪:「居然對哈佳…這麼的親切…小姐,哈佳受寵若驚…這麼好的女孩…」

她這時看向哈利…

「漂亮的男孩子…可惡的…人—」哈佳說完便徹底昏死過去了。

「喂!哈佳!」綴歌驚慌道,我連忙上前查看氣息:「她只是疲勞過度昏厥了而已,至於—」

我看向魯休思:「妳爸的狀況非常糟糕,所幸都是麻瓜傷害,應該用魔法就能解決,不過…我們能去哪。」

基本上我們劫獄後,肯定會成為通緝犯了就算我們隱藏了身份,穆敵他們應該還是會告訴他們,儘管佛地魔來了也—

「昆爵部長…應該被殺了吧。」

綴歌看著海岸:「小巴提趁機過來告訴我爸爸被抓進阿茲卡班的消息,就是為了走這一步…」

「甚麼?」哈利疑惑道,綴歌搖頭:「這晚點再說,我們得趕緊把爸爸送去治療…!」

「但大小姐…我們還能去哪?」

「我知道有個地方,」綴歌拿出火閃電:「紡紗街。」



================================



  我們騎著飛天掃帚在空中飛翔著,綴歌載這魯休思,哈利載著我,我一手拎著哈佳—

綴歌所說的紡紗街究竟是甚麼地方呢?

我看著懷中的哈佳,又想起了當時在監獄固執的不肯逃獄的哈佳,為什麼在看到佛地魔後會有那種反應,而…他最後對哈利說的…漂亮的男孩子都是可惡的…?
突然又多了好多謎團跟陰謀出來…

一回來英國真的就不得安寧呢—

不知飛了幾英里,我漸漸的聞到一股難聞的臭味,這味道很熟悉,像是以前在台灣經過的那種受污染的大水溝所散發的臭味—

「我們快到了!」綴歌在前方喊道,前面出現了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我正想要仔細一瞧時,發現了地面下方有這一條受到嚴重污染的大水溝,水溝周遭雜草叢生、滿是垃圾—

綴歌指揮哈利向下滑翔,終於緩緩落入地面後,我才能感受到…原來英國還能有這麼髒亂的地方—

此時面前,明顯是一條工業革命時期就保留的街道,還能看到許多工廠那高聳的煙囪,如今已經沒有了燒煤出現的黑煙。

紡紗街;這區域極度陰森的彷彿死城,若不是看到街道旁還有著落魄的乞丐癱坐在角落,我還以為這個地方是一座廢墟—

我跟哈利攙扶著魯休思一手抱起哈佳,在綴歌的帶領下我們走進了這條骯髒不堪、極度腐朽街道。

路上,有著乞丐好奇地凝視披著厚重斗篷的我們,哈利的神情有些緊張跟害怕,擔心他們會突然動手,我說道:「別看他們,集中精神看著綴歌…」

哈利聽到後隨後甩甩頭,不再去理會那些來者不善的視線—

此時,還能看到街道旁的角落,幾隻老鼠在粗暴的搶奪一個吃完的炸魚薯條包裝紙,看著那條被染成猶如彩虹一樣的溝渠…我真萬萬沒想到,那個高雅的千金綴歌居然還會來這個地方…

此刻,綴歌一個轉彎彎進了一座鵝卵石鋪陳的小巷內,左右陳列了一間間陳舊的磚製房屋,上面還粘滿了煤炭顆粒沾染長期累積形成的污垢,讓房子看起來都是黑色的。

巷內的幾盞路燈已經壞掉,導致這條街變得更加漆黑腐朽,綴歌熟練的不知拐了好幾條道路就好像這裡是她家後院,隨後他在夜間漆黑破敗的公寓前停下—

綴歌默默推開已經被白蟻蛀蝕的木門,進入了陰暗的走廊,爬上樓梯到二樓後,我們再走到二樓走廊盡頭的房間—

綴歌深深吸了一口氣,敲了門,她站著,過了一會門的內部彷彿上了好幾百把鎖頭似的一個個慢慢打開,鎖的這麼嚴密,簡直像是古靈格的金庫一樣—

門一打開,我就發現了那熟悉、又全身漆黑的身影!

我從沒感覺到如今見到他是多麼的開心—

「綴歌…!」「賽佛勒斯—」她緊緊抱住石內卜,石內卜教授安慰地拍拍她的頭,隨後看見了我們—

他震驚帶點憤怒道:「你們怎麼—魯休思…!?」

他看到我們攙扶著奄奄一息的魯休思,綴歌哭著說道:「賽佛勒斯…拜託…快救救爸爸—」

石內卜二話不說立刻把我們引進屋內,這個地方就是石內卜的家…!

這裡面不像紡紗街外頭一樣的雜亂無章,收拾的十分整齊,書櫃上還有眾多的咒語跟魔藥的相關書籍,櫃子上還陳列著許多的醃漬魔藥材—

我們把魯休思安放在沙發上,我說道:「他身上都是麻瓜傷口,並沒有詛咒痕跡。」

「不用你這蠢材說我也知道。」石內卜隨即拿出魔杖開始修復魯休思上半身的傷口—

此時,另一旁的房門打開,一名女僕手持魔杖走出來「賽佛勒斯,甚麼事情這麼吵—」

「梅多莉小姐…!」我震驚的看著,梅多莉訝異看著我們還有綴歌。

綴歌撲上了梅多莉,梅多莉緊緊抱住她,既然馬份家的女僕都在,原來…這裡就是水仙夫人他們的藏身點,石內卜的家。

梅多莉隨即匆忙的把水仙夫人叫出來,水仙看到了久違的女兒激動抱住綴歌:「寶貝…!梅林的鬍子,要不是賽佛勒斯不停告訴我妳沒事…要不然我…」

「媽媽…對不起,讓您擔心了—!」綴歌再次大哭。

看著母女久別的重逢,我不禁心頭一酸,隨後我叫哈佳安置在另一邊的沙發椅上,水仙夫人在看到魯休思的慘況,也捂著嘴癱坐在地上,也只能靠著哈利跟綴歌攙扶才能勉強坐在一旁休息。

這時石內卜拿出一瓶魔藥,掰開魯休思的嘴讓他服下,他蒼白的神情逐漸的紅潤起來。

「我一會再讓他服用生骨水。」石內卜將瓶子收起來後,水仙疲憊的點頭:「謝謝你,賽佛勒斯…」

她此時看向我跟哈利,眼裡只有無盡的感謝,她隨後問著綴歌:「是誰?是誰膽敢在阿茲卡班下這等毒手?」

綴歌默默地說出了她砍死羅克五跟杜魯哈的事情。

「彼得也被她劈成兩半,不過他是個吸血鬼,只能透過真氣或者是陽光之類的能量才能徹底殺死他。」我說道。

水仙死死咬著扇子,面露凶光:「蟲尾—不過…羅克五跟杜魯哈可是黑魔王的得力幹將,妳是怎麼…?」

一旁的石內卜也是一臉好奇,而且又發現了一旁陌生的家庭小精靈:「妳肯定有很多故事想說吧?」

綴歌默默點頭,她開始把這兩個月的經歷告訴給了在場的大人們—

從艾寶太太的兇殺案至聖女貞德,黑龍會與佛地魔的結盟,波巴洞被攻擊,直至法國魔法部的三方混戰與貞德的爭奪戰,到最後佛地魔背刺黑龍會,奪走所有的生物科技,則我們救回了貞德。

「之後,小巴提他現身,搶走了鄧不利多的魔杖,然後告訴我們,爸爸正在阿茲卡班遭受折磨…」綴歌默默道。

聽到這裡,石內卜的神情非常難看。

「所以…你們就在不顧鳳凰會的阻止,把爸爸給救出來嗎?」水仙平靜問道。

綴歌點頭,又道:「但…這時才發現,我們中了…黑魔王的圈套。」

梅多莉皺眉:「圈套?何以見得?」

綴歌答:「我們回到不列顛後,就已經從麻瓜同伴那裡得知,有眾多地方發生了不合常理的災難,也從鳳凰會證實是那些食死人游擊隊幹的,但其實這只是一個調虎離山之計。」

「調虎離山?」

「是的,魔法部雖然掌控著全局,但其中魔法界最危險的依然是阿茲卡班,由於催狂魔的叛變,逼得昆爵部長一定安排大量重兵把手在那裡而導致魔法部內部兵力空虛。在大肆分散了正氣師的人力資源後就誘導我們去阿茲卡班劫囚,那裡的嚴重程度一定會讓昆爵部長親自行動,結果這一切果真成真…」

「所以部長也…」水仙的神情更加凝重,她看向我們:「想必,在你們跟魔法部戰的兩敗俱傷後,黑魔王就此會收割你們…」

我點頭:「是的,但我們運氣不錯,在佛地魔打算殺我們滅口時,若不是這位家庭小精靈的幫助,我們也無法逃離—」我指著坐在一旁漸漸清醒的哈佳。

水仙緩緩起身:「這樣嗎…?那我真是,欠了這位小精靈好大好大的人情了…」

哈佳這時就見水仙單膝下跪在哈佳身邊…!

一名純血主義的貴族竟對一名家庭小精靈單膝下跪,這是如此破天荒—

水仙緊緊握住哈佳的手:「女…女士!您這是!?」

「真是太謝謝妳了,謝謝妳救了我的女兒,還有丈夫…馬份家…欠你一個大人情!」水仙抿著嘴唇。

「這…女士,請別這樣了!」哈佳急忙起身安撫水仙。

在水仙道謝完後,我走到哈佳前問道:「哈佳,我可以問問…為何妳看到了佛地魔後,決定改變心意幫助我們呢?」

哈佳聽到這後,她的表情沉了下去:「因為他…就是他害的女主人…」

哈利這時問道:「在阿茲卡班時,我聽到妳的主人,叫做花奇葩…?」

「花奇葩!?花奇葩—史密嗎?」水仙突然激動道。

哈佳默默點頭:「是的,女士,沒想到女士也認得主人—」

我連忙問道:「水仙夫人,請問那位花奇葩—史密究竟是誰?」

水仙夫人望向我說道:「花奇葩是五十年前十分有名的一位古董收藏家,她收藏的古董雖然沒有馬份家跟布萊克家來得多,但是都是十分稀有且罕見的無價之寶。她的財富在當年可是只比馬份家還要差了一點—」

這麼說,就是一位富婆囉。

哈佳點頭道:「是的女士,女主人就是如此高貴且美麗的存在。」美麗的富婆,真好奇他長甚麼樣子?

「但據說,花奇葩最後死在了一名糊塗的家庭小精靈手裡…沒想到,你就是那位小精靈。」

哈佳默默點頭:「是的女士…但,也不是。」

「所以花奇葩她,其實並不是妳殺的囉?」綴歌問道。

「這一切…都在那個年輕又漂亮的男人出現後…都改變了,湯姆—瑞斗…!」哈佳點頭,在提到湯姆後語氣更是寒光乍現。

水仙咬著扇子:「湯姆—瑞斗,黑魔王過去的名子…如今他的樣貌早已改變了,妳是怎麼認出他的?」

我說道:「我們在阿茲卡班看到佛地魔時,他變回了過去年輕的模樣,哈佳肯定是這樣認出來的。」

「黑魔王返老還童…!?」水仙的表情詫異。

我說道:「雖然不清楚他是怎麼辦到的,但他絕對比在巔峰時期還要更強。」

「是的先生,」哈佳用力點頭:「當年,湯姆—瑞斗他還是【波金與伯克斯】的店員,經常來找女主人洽談收藏品買賣的業務—」

哈佳解釋佛地魔年輕時在那個變態波金手下工作,並且利用自己在波金的身份以及俊美的樣貌誘惑花奇葩…

「瑞斗出現後,原本對於古董病態狂熱的女主人,對瑞斗產生了瘋狂的迷戀。哈佳看出不停對主人現出殷勤的瑞斗有問題,他有目的,但是每次哈佳只要說出瑞斗的壞話,便會遭受無情的懲罰—」哈佳繼續默默道。

「妳看出瑞斗有甚麼問題?」我詢問。

哈佳答:「直到有一天,瑞斗再次上前拜訪,女主人命哈佳拿出她最珍貴的珍藏,這兩藏她從來沒有拿給別人看過,因為她知道這要是給波金那個貪婪的商人知道,主人便永無寧日—」

我不禁想起了分靈體:「瑞斗的目的,便是這寶物吧?」

哈佳點頭:「是的,先生!」

「那樣東西是甚麼?」綴歌追問。

「赫夫帕夫的金杯,先生,是海加—赫夫帕夫所持有的信物。」

赫魯帕夫的金杯…!一切都說得通了,史萊哲林的金閘…岡特戒指、如果再一個赫魯帕夫的金杯作為分靈體那也是肯定的了…!

「然後瑞斗他,是不是把花奇葩給謀殺了?」

「哈佳想起來了…當時的瑞斗…對哈佳使用迷糊咒…把毒藥參進了主人的酒杯內,然後主人…主人就…!」她用身上破舊的枕頭套擦著眼淚…

綴歌上前詢問:「哈佳,妳看過那個金杯長怎麼樣嗎?」

「有的,小姐,哈佳從不忘記,她能將記憶獻給妳,小姐。」

這時水仙點頭叫道:「梅多莉,儲思盆!」

梅多莉跟另一位女僕從房間裡拿出了儲思盆出來。

綴歌把魔杖教給了哈佳,她朝自己的太陽穴一指,一條銀色的記憶被拉出來—

綴歌皆會魔杖後便把記憶給瀖進儲思盆內,我們三人點頭,同時進入…!


====================================


  一陣漣漪後我們到了一間非常華麗的起居室,周遭都是非常漂亮的各式花朵點綴著房間讓整個室內變得更加是個花花世界—

此時,一陣笑鬧聲,我看到了一旁的沙發,一名年輕、俊美的男子捧著紅酒正坐在一位非常非常胖的老太太身邊,她戴著一頂精緻的薑黃色假髮,艷麗的粉紅色長袍在她四周鋪散開來,使她看上去像一塊融化的冰淇淋蛋糕。

她塗脂抹粉、濃妝豔抹依然掩蓋不住那肥的拉垮下垂有如沙皮狗的臉頰,這個…就是花奇葩—史密…?

想起哈佳提到她的美麗—

雖然我覺得人各有各的美,但…這讓我不禁想起了原世界日本的一部電影…NYKD—6…不行!我不可以說—

這麼一說,在這個肥婆一旁陪酒陪笑臉,像極了紅牌牛郎的傢伙就是佛地魔了!?

「哎唷~湯姆你這個小壞壞…那種地方不能摸啦~」花奇葩一邊打著湯姆上前揩油的手,一邊笑罵。

「我以為妳喜歡嘛…」湯姆嘟者嘴唇,有些沮喪地低下頭。

花奇葩一看到眼前的美青年傷心,急忙說道:「啊~湯姆,阿姨只是開玩笑的,怎麼可能不給妳摸呢~?」

「哼…」湯姆故意賭氣:「妳明明就不是阿姨,應該要叫姐姐才對—」

噗…我快受不了了,佛地魔啊,我知道你很想努力地讓自己看起來不想努力,但…

「噗呼呼—」我憋不住笑出來。

綴歌瞪了我一眼,但是一旁的哈利似乎已經反胃的蹲在一旁…

花奇葩有如少女情竇初開般的心花朵朵開:「好好~叫姐姐就叫姐姐,哈佳,倒酒!」

老哈佳上前斟酒,然後有如貓一般的大眼珠死死瞪著他。

湯姆回瞪了一眼,但喝醉的花奇葩似乎沒發覺。

「姐姐,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情嗎?」

「可以啊,甚麼事都可以,我可愛的小湯姆~」

「姐姐妳還有甚麼更厲害的收藏能讓我開開眼界的嗎?」

「嗯~之前不是已經看過很多了—」

「我想要看最厲害的啦~」湯姆撒嬌似的拉著花奇葩厚到不行還一直狂甩的蝴蝶袖。

「哎呀…湯姆…這個—」

「主人,需要哈佳去溫可可飲了嗎?」哈佳突然上前插話,湯姆的眼神寒氣逼人。

「姐姐妳要睡啦?嗯,那我也不好打擾妳,今晚先走囉—」湯姆作勢要起來—

「等等!小湯姆,姐姐沒還沒有啦。哈佳,你還不趕快給到一邊去!」花奇葩強橫的大聲道。

無法違逆主人的哈佳,只能緩緩退到一旁,湯姆眼神略帶愉悅的看著哈佳:「家庭小精靈真是礙眼。」

「是啊,又老又無能,礙眼死了。」花奇葩厭惡的鄙視她。

「那姐姐妳願意給我看那個最厲害的東西嗎?」湯姆像個小奶狗一樣兩眼水汪汪的期待著。

心臟被暴擊的肥老太太呼吸急促:「當…當然好,哈佳,把那個櫃子上的拿來!」

哈佳還有所猶豫,但在花奇葩不耐煩的大吼下,她只好離開—

「姐姐最好了~」湯姆這時抱住她,嘴唇靠近了花奇葩的肥臉頰,就在要靠近之餘—

「我…我去看下哈利!」連綴歌都看不下去了,這場景對這些孩子來說還是太過刺激了…

花奇葩開心的像個孩子,哈佳緩緩的拿來一個木盒子:「主人,拿來了。」

「快拿過來!」花奇葩催促著,接過木盒子後,她語重心長的對湯姆說道:「你能答應我,這東西不可以告訴波金嗎?否則我這輩子應該就無法安穩度過了。」

「人家答應你~」湯姆擺出了人畜無害的可愛模樣,不行,換我要吐了…!

她打開了蓋子。我緩緩朝前湊了湊,看到裡面像是一個小金盃,有兩個精緻的耳柄。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湯姆?拿起來看看~」花奇葩輕聲說。

佛地魔伸出細長的手指,捏住一邊的耳柄,把杯子從柔軟的緞子襯墊上拿起來。哈利看到他的黑眼睛裡似乎閃過一絲紅光。

那一刻,他露出一刻貪婪的表情,眼睛發出一陣紅光,花奇葩則沒發現的沉醉在湯姆認真的研究裏。

「獾。」他辨認著杯子上的雕飾,喃喃地說道:「這是…」

「海加—赫夫帕夫的,你很在行,聰明的孩子!」花奇葩吃力地挪動自己有如航空母艦的身軀,倚靠捏了捏他那嫩Q的面頰,胸衣響亮地嘎吱了一聲:「我沒跟你說過我是赫夫帕夫的遠房後代嗎?」

原來她是赫魯帕夫的後代!?怪不得會有這個金杯—

「這東西在我家傳了好多好多年了。很漂亮,是不是?據說還有各種魔力,但我沒怎麼試過,我只是把它好好地收在這兒…」

「大小姐!」我喊著,一旁的綴歌轉頭過來,看著我示意她過來,她跟哈利上前仔細一瞧—

「還有這個—」這時,花奇葩又拿出一個金色的鏈子,我認出來那是甚麼—

「很陌生吧?這是你還沒到伯克斯上班時,我跟波金重金買下的,史萊哲林的小金閘—」原來史萊哲林的金閘後來落到這女人的手裡?

佛地魔的眼珠突然變得血紅無比,花奇葩此時被他的雙眼嚇著了:「小湯姆…!你的眼睛—」

湯姆這時瞬間收回眼睛的紅光:「啊…對不起姐姐…我有點太興奮了,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東西。」

他有些歉意的在花奇葩身邊撒驕,綴歌她們又嚇得退回去,我緩緩搖頭,沒想到佛地魔有這段過往,難怪認出哈佳後會發了瘋似的想滅殺我們。

「啊…是啊,讓你大開眼界了吧?小湯姆~」

「還想喝一點嗎?姐姐~?」佛地魔又灌了一大杯給花奇葩。

「哎呀…小湯姆,我喝不下這麼多了啦~」她紅潤的臉,看起來已經有些神智不清。

「沒關係啦,今晚,我會陪妳一整晚喔…」湯姆故意輕聲細語的在她耳邊說道。

花奇葩已經徹底淪陷,像花癡般傻笑。

這時我發現,佛地魔已經偷偷從懷裡掏出魔杖—

就在花奇葩陷入在美好的幻想裏時,哈佳這時發現了她不對勁—

「主人危險—!」哈佳尖叫著,花奇葩瞬間清醒之餘,佛地魔直接一道光轟向哈佳,隨即,我們被傳出了儲思盆!


  我喘了一口氣,佛地魔真是厲害…居然能演這麼久的時間。

綴歌這時看著哈佳:「所以哈佳…妳就是這樣—」

「是的小姐瑞斗朝哈佳射了一發迷糊咒,隨後哈佳的記憶就被他修改成這樣。」

說實在,當時哈佳在阿茲卡班看到佛地魔的紅眼瞬間甦醒記憶,這還真像火影忍者裡宇智波止水萬花筒寫輪眼裡的“別天神“。

「然後佛地魔就這麼殺了花奇葩,再把殺人黑鍋扣在了妳身上,多麼完美的犯案。」我歎著。

「赫夫帕夫的金杯,你們都認得了嗎?」水仙問道。

我點頭:「是的,我這就畫出來。」我接過梅多莉給的羽毛筆,在羊皮紙上畫出了金杯的樣貌出來,甚至連細節都不放過。

綴歌看我畫的金杯,讚歎道:「你的技術真厲害,這樣就不必讓其他人再看一次哈佳的回憶—」

我一旁苦笑著,哈利似乎不想再想起那個畫面第二次,則我倒是覺得…佛地魔這個黑歷史真是太刺激了,如果哪一天跟佛地魔決戰,說不定把這片段放出來讓他社會性死亡何嘗也是個辦法呢…呵呵~

水仙這時看著金杯,看著入迷,綴歌好奇問著:「媽媽,你認得這個嗎?」

水仙夫人點頭,苦苦思索:「是啊…我好久以前在哪裡見過,那時妳還沒出生—」

石內卜說道:「古靈閣?」

水仙收起扇子:「對!就是古靈閣,我想起來了,我那時準備要跟妳爸爸結婚前夕,貝拉曾經讓我到她的金庫裡挑一件禮物當作嫁妝,它就在那裡!」

「原來如此,金杯被貝拉看管著,這麼一來分靈體總算有著落了…!」我內心狂喜。

「那我們趕快行動吧!佛地魔佔領了阿茲卡班,他可能隨時都會攻進不列顛!」哈利焦急道—

「我不許,波特。」石內卜發話了:「你們現在劫獄阿茲卡班,鳳凰會那群人肯定會依法向魔法部告發你們,你們在魔法界已經是通緝犯了,除非黑魔王現在進犯,否則你們可能隨時會有被正氣師追殺的風險!」

哈利激動道「佛地魔都要攻進來了!昆爵部長還被殺,整個魔法世界肯定還陷入一片混亂—」

「魔法部還不會陷入混亂—」石內卜更加篤定說道,哈利似乎還不甘心—

我這時搭著哈利的肩膀:「既然是石內卜說的那就是吧,別忘了,現在在場沒有人比他更了解現在魔法部內部的狀況了。」

哈利這時停頓,似乎忘了現在的石內卜可是有在喝變身水喬裝成鄧不利多協助管理魔法部—

水仙也安撫道:「賽佛勒斯說的對,你們現在出門太危險了,那些正氣師肯定會用老巴提那個時代的手段對付你們,你們在阿茲卡班也累了,先休息吧?」

聽到水仙這麼說,哈利也妥協了,我笑著謝過她:「謝謝您。」

水仙微笑,她便帶綴歌跟哈利還有女僕們進房間。

石內卜說道:「那些女僕會幫忙處理你們的起居,不要煩我,我得設法讓魯休思復原—」隨後,他便走向了辦公室。

這時我看向哈利跟綴歌:「你們先進去吧,我去上個廁所。」

他們點頭離開後,我凝視著石內卜辦公室的方向,邁開一步走了進去—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