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四十五話:被壟罩的不列顛

Ark-琉依 | 2023-07-24 10:45:45 | 巴幣 2 | 人氣 59


第四十五話:被壟罩的不列顛




  到了倫敦,我們看著已經半片狼藉的街道…古里某街的這片高級公寓也遭受空前的毀壞…!

「梅林的鬍子…這就是賽佛勒斯如果沒有發動法陣後,現實世界就會變這樣嗎?」綴歌在飛天掃帚上神色凝重道。

「綴歌,妳看!」哈利指著遠方,兩台浮在空中,極度與鐵噬病毒相似的飛天戰艦,周遭還飛著成群的食死人。

「可惡…低空飛行,不能被他們發現。」綴歌下令,我們緩緩的降落在已經面目瘡痍的古里某街。

落地後,幾個漆黑身影突然出現,我急忙警戒,但出現的正是梅多莉她們!

「爸爸…!」綴歌急忙地跑向被女僕攙扶的魯休思,魯休思厲聲喝道:「妳就這麼不要命嗎?」

綴歌此時只是平靜又難過的看著他,魯休思嘆了口氣:「不要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能逃…就逃,好嗎?我只剩下妳這個女兒了啊…」魯休思深感自己的無能,雙眼流著淚。

水仙安慰的拍著魯休思,嚴肅看著我們:「以後不可以再這麼衝動了。」

綴歌點頭:「嗯,我會的媽媽。」

我們倆也點頭,水仙放心的微笑,這時,綴歌拿出雙面鏡:「不知道瘋眼還在不在…天狼星?」

雙面鏡中出現天狼星,他匆忙說道:「綴歌!你們現在在哪?」

「十二號的門口,不過我們有人要進來,需要瘋眼的忠心咒。」她把雙向鏡這項水仙跟魯休思—

「這…!」天狼星看著魯休思,他的表情極度不願意,但似乎也別無選擇:「好吧,我也是忠心咒的人之一,妳們退一步。」

幾分鐘後,布萊克古堡再次現身,天狼星開門,面色複雜的看著魯休思—

「真是狼狽啊,姐夫。」他自然沒給他好臉色。

魯休思也狠瞪回去,水仙用扇子暴力的朝天狼星跟魯休思的頭打下去:「不准吵!梅多莉,趕緊帶他進去吧。」

「是,夫人。」魯休思被攙扶進去後,水仙也要我們先進門。

大家都進門後,走在長廊上,水仙面色有些哀傷的看著這裡:「已經十幾年…沒回來了呢。」

這裡是水仙的娘家吧,但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進到廚房後,我看見了獅子靠在桌子旁,一旁的月桂她的左手纏著繃帶。

「達力…!」月桂看到我後起身,我快步上前擁吻她:「對不起…還是丟下妳了。」

月桂微笑:「這不怪你…」

奈威跟西追他們也坐在一旁,神色十分的凝重,桌子上是我們所看到的預言家日報。

女僕安置好魯休思後,我們便坐在位置上,隨後,天狼星說道:「瘋眼跟金利他們趕去魔法部支援,掩護在部裡的人脫逃。」

「不過食死人的數量跟武力已經勝過魔法部,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全身而退…」獅子說道。

天狼星問哈利:「哈利,你能告訴我們,在阿茲卡班那裡發生甚麼事了嗎?」

「還有究竟是甚麼讓那些麻瓜都消失的原因…?」

哈利看著綴歌後,解釋起他們去救人後,打倒了杜魯哈跟羅克五,但隨即昆爵帶人殺來,食死人也大軍壓境,整個阿茲卡班亂成一團。

「若不是哈佳的幫助,我們早就死在裡面了—」哈利低頭說道。

「哈佳?」獅子問道。

「哈佳是我們在牢裡巧遇的家庭小精靈—」我連忙介紹哈佳給大家認識,哈佳也恭敬的鞠躬。

天狼星苦笑:「你們做這事真的太過魯莽了…簡直就像之前的我一樣。」

「不過你們做的事情是對的,你們再晚一步,可能就是天人永隔了。」獅子理解的望向綴歌跟魯休思。

「則關於麻瓜消失—」我解釋了麻瓜消失的原因後,天狼星的表情極度複雜—

「所以石內卜他…死了嗎?」

我點頭。

天狼星苦笑:「沒想到啊…你的居然比我早走。」

獅子道:「這樣做是正確的,因為黑魔王他們是直接朝麻瓜發動攻擊。」

天狼星惡狠狠:「切,有了這麼恐怖的力量,還有麻瓜科技加持,佛地—」我連忙上前摀住他的嘴!

「怎麼了?」天狼星疑惑的看著我。

「他的名子已經被下了監控,只要一提到他,就會有食死人大隊前來殺人—」綴歌表情陰沉。

哈利也說他們出發來這前,就被一隊敵人突襲。

天狼星聽到這,皺緊眉頭:「甚麼…!?這麼一來,不就是直接承認魔法部已經—」

「淪陷了。」

「可惡…!那麼瘋眼跟東施、還有亞瑟他們…!」

突然,門口傳來劇烈的敲門聲!

天狼星趕緊衝到門口,開門後他大吼:「達力!快來幫忙!」我聽到後急忙跟上,此時門口,滿身是血的東施還有雪爾露把路平教授抬了進來!

「小心!雷木思,振作一點—」路平胸口插著一大塊黑色的尖銳物體,血不停的流出來。

東施哭著,我連忙安撫她:「東施…別哭了,我來接手—」我跟天狼星接過路平教授,到了餐廳後,大家都驚恐望著他。

「路平教授,還醒著嗎?」他躺在地上,眼睛微微張開無神的凝視我,點頭。

我微笑:「不要緊,我一定會救你—」我看著插在胸口的物體,很明顯是鐵噬病毒變異出來的金屬,總之,我先對其點穴,降低他的血流速度,再者,必須要把這塊金屬拔出來—

「天狼星,幫我按住路平教授。」我說道,天狼星跟西追都前來幫忙。

我一手握住金屬,希望它不要有倒鉤…我用力一扯!

「噗哇啊啊—!!」拔出的一瞬間噴出鮮血,我急忙運行真氣把傷口給復原,路平隨即顫抖幾下後癱了下去。

「他沒事吧…!?」天狼星緊張道,獅子來到我們身邊,看了一眼—

「他沒事了,只是失血過多暈過去。」他說道,我也點頭附和:「啊,他運氣不錯,這塊金屬沒有插到他的要害,但晚幾分鐘就不好說了…」

獅子點頭:「先把他送去房裡休息,後面還需要用魔藥來調養。」

我跟天狼星點頭,同心協力的把路平扛上房,安置好他後,我們下樓,水仙正握著東施的手安慰著傷心的她。

「他們來的又快又急…那些可惡的怪物…若不是瘋眼—嗚嗚嗚…」

「瘋眼怎麼了?」我上前詢問。

「穆敵為了掩護其他人還有亞瑟他們逃跑,獨自留在神秘部門…」綴歌低下頭。

是嗎…穆敵犧牲了啊…

天狼星的神色極度凝重:「那亞瑟他們成功逃出來了嗎?」

東施點頭:「嗯,他們往洞穴屋撤退,安置了一些魔法部的夥伴們…」

「那個地方無法藏匿太久的。」水仙皺眉:「必須要到一個能夠容納大量難民的地方。」

天狼星這時想到:「大量的難民…對了,霍格華茲!霍格華茲剛好裝得下,而且城堡裡還有很多保全設備,是絕佳的避難處。」

水仙打開摺扇點頭:「嗯…確實這是目前最佳的地點,而且依照食死人軍隊進攻的地點是北方,霍格華茲在南方剛剛好。」

東施道:「不過阿姨,現在主要的問題是要怎麼聯絡大家,而且要怎麼去學校…」

我點頭:「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魔法部淪陷的話,食死人肯定早就偵測了所有的通訊手段。」

獅子這時說道:「說到通訊,這還不用太擔心,鄧不利多在離開前已經把一個不會遭到攔截訊息的方法交給我們—」

我們大家望過去:「方法?」

獅子這時拿出魔杖,召喚除了護法!

他的護法是一頭蠍尾獅,他繼續道:「這是鄧不利多發明的,將訊息記錄在護法中,傳達給所有人,食死人無法攔截也無法摧毀。」

水仙點頭:「原來如此,這種方法確實是最有效的,但—」她看著我們:「儘管這樣,我們人數還是不夠。」

這時綴歌說道:「我們出動吧,親自去警告他們,還能一路救援。」

魯休思這詞斥責:「不行!這太危險了!」

我說道:「伯父,依照食死人的艦隊推進的速度,靠我們的護法凝聚前就會先全軍覆沒了,我們必須要在短時間內把這盤散沙凝聚起來!」

魯休思這時看向妻子,水仙此時面露艱難,但也點頭:「德斯禮說的對,必須還是要有領頭出來帶領大家,否則士氣是上不來的。」

魯休思聽到這,扶著額頭,看著自己的女兒:「綴歌…真的要這麼作嗎?」

綴歌緩緩點頭:「是的,不過別擔心,我有保護自己的手段—」她這時召喚出貞德。

所有人嚇一跳,一旁的雪爾露看著:「這…這個材質,該不會就是聖女貞德吧!?」

綴歌點頭:「對,我目前可以駕駛這台機甲,不會輕易的受傷。」

「太神奇了…」水仙上前感嘆:「這可不是魔法能夠做得到的—」

「這就是目前佛…那個傢伙他所擁有的科技集大成,所以我們很清楚他們的實力。」我說道。

這時哈利說道:「達力,既然我們現在無法說他的名子,不如我們換個稱呼?」

我聽到後也同意:「也對,你覺得甚麼稱呼好呢?」

哈利這時看著哈佳:「就叫他湯姆吧,這個名子他是絕對不可能禁止的,因為有太多人都叫這個。」

哈佳聽到後也點頭:「是,先生,湯姆肯定很憎恨自己這個名子,不想讓別人也知道。」

西追這時也上前:「好,那就這麼叫吧。哈利,我們分頭行動,我去找我父親,警告大家一同前往霍格華茲。」

獅子說道:「我跟他一起去。」

奈威說道:「我去找我奶奶,她現在肯定也很危險。」

這時一旁的漢娜說道:「我跟你一塊去!」

「漢娜…!」奈威錯愕道,漢娜的眼神堅定:「我媽媽…因他們而犧牲,我不希望你的家人也跟她一樣…」

水仙在一旁,她說道:「梅多莉,陪隆巴頓他們去吧。」

梅多莉點頭。

此時月桂走向我:「達力…我很擔心我父母,跟翠菊—」啊…是啊,月桂的家人也很危險。

但我是否需要跟綴歌他們行動—此時綴歌看著我:「達力,你膽敢拒絕月桂,我可不會饒了你—」

我微笑點頭:「好,我就跟月桂行動。」

東施說道:「達力,我是正氣師,我跟你們行動。」

我搖頭:「不,妳才身受重傷,妳跟女僕們留下照顧路平教授跟張秋吧,不用擔心我們。」

東施:「這樣嗎…那…那你們要小心啊—」

綴歌點頭:「好,既然大家都準備好,拿出魔杖。我們這幾人未成年,可能還會被偵測到,但是古里某街可以隔絕我們的魔法,使用護法咒,警告大家去霍格華茲!」

我們拿出了魔杖,連張秋還有水仙跟魯休思也拿出魔杖。

「你們都會護法咒…!?」水仙訝異的看著我們,我們只是點頭回應。

她這時,只是微微一笑。

雖然不知道我們的護法能否救到所有人,但能夠警告到一個是一個…

『『『『疾疾—護法現身—!』』』』

整個大廳,爆發出了一大票的護法出來,我的女蛇妖、哈利的綴歌半鹿神、綴歌的六翼天使哈利、月桂的殺人鯨、西追的九尾狐、張秋的八尾天鵝、奈威是一匹雄壯的馬、漢娜是人魚、天狼星是芬里爾狼、東施的狼人、梅多莉是響尾蛇、水仙居然是一頭雄鹿、最後是魯休思的巨龍。

召喚護法後,我們將訊息存入我們的護法後,祂們立刻穿出和牆壁,飛散往四處。

「那麼大小姐…我們在霍格華茲見了。」我抓起披風。

綴歌點頭,天龍幫的大家也點頭:「—祝各位順利,天龍幫,行動!」

我們立即出門,東施、張秋、水仙、魯休思、天狼星以及馬份家的女僕們留守。



********************************



  『賽德,不用擔心我,你妻子的跟孩子最為重要,你們這時去法國是正確的決定,英國太危險了。』之前去法國前,爸爸這麼跟我說…

『哈哈,我可是寶刀未老呢,那個黑魔王算甚麼東西,我可是拼了這條老命,我跟你媽都一定會活下來的,你們就趕快去度蜜月,知道嗎?』他爽朗自信的笑容在我眼前。

魔法部淪陷…爸,你一定要沒事啊…

「迪哥里,你不要緊吧?」獅子在路上關心著我,我搖頭:「如今思考這些都沒用,最主要是要趕快到家裡才行…!」

獅子微笑:「那就必須快點了,使用消影術可能會被食死人偵測,我們得用自己的雙腳跑才行。」他立刻凌空踏步,腳程意外的高速!

我微笑,立刻凝聚雙腳火焰,飛速趕路—!

獅子回頭看著我居然追上了他,欣慰的笑著:「看來,格鬥巫術沒有滅絕呢。」

我們縱身一跳翻上高樓,雙腳貼著牆壁奔跑,麻瓜的建築真的很高…

到了上方,看著倫敦破敗的街道,高空上還隱約漂浮著那幾艘浮空船艦…

「我們,真有能力拆下這幾台怪物嗎…?」看著這超越時代的產物,我不禁說道。

「你都是一名在鬥法大賽成功對抗巨龍的巫師,對自己有點自信!」獅子向另邊跑跳。

自信嗎,是啊,若要說綴歌馬份是史萊哲林的領頭羊,我就是赫夫帕夫的,儘管畢業了,我怎能不繼續當作學弟妹的榜樣呢?

我們翻過幾個樓頂,這時,獅子突然停下腳步:「等等!」

「怎麼了?」

「你有聽到嗎?」我們仔細聽,聽到了女孩的尖叫聲…!

我們互看一眼,不能見死不救!

尖叫聲是從公寓大廈內傳出來的,我們翻到窗邊,尖叫聲已經徹底聽見—

「告訴我,麻種,哈利波特在哪裡?」這個聲音…是史萊哲林的克拉!

在審問麻瓜後代…?

「我…我真的神甚麼都…不知道—」女孩哭著…這聲音難道是!?

我打了的信號給獅子,獅子點頭,拿起一旁斷掉的鋼筋鐵條—

點頭,獅子立刻破窗而入!

我隨後跟上!獅子一記橫掃把周圍的三個食死人都打翻在地!

我看著克拉—梅林的鬍子…!

克拉變得極度壯碩,身形整整高了我們好多,身上的腱子肉更是橫的快把整座房間給填滿!

「唷,這不是迪哥里嗎?」克拉橫浮的臉夾笑起,顯得格外的恐怖—

「你不是才被達力給打到必要在聖蒙果進行長期治療—」

「哈,那種傷,怎麼可能阻擋我復仇的腳步呢?」他猙獰一笑,一把抓起身旁的女孩—

「格蘭傑!」被抓起的是妙麗!她的雙手被廢,被抓住頭髮吊在半空。

「這個麻種,跟馬份那個婊子,在莊園把我父親給殺了,我沒有殺她,已經是最大的仁慈了!」他猙獰道。

「西…西追…!」妙麗哭喪著臉,我緩緩睜開眼睛:「給我放開她,你不是在找哈利嗎?」

「嗯?」他凝視著我,他的注意力轉移到這了。

「你…確實跟這個麻種比起來肯定比較知道—」他把妙麗甩到一邊:「不過我得先好好教訓你們這群忤逆純血與黑魔王殿下的鼠輩!」

獅子擺出架勢:「克拉嗎…?以前的食死人嘍囉,現在這麼神氣活現了?」

我笑著:「因為德斯禮的緣故,導致純血叛徒太多了,才讓這種人上了位。」

「雖然我以前也是個純血主義者,但被你代表了,我可一點都不高興。」他緊握鐵欄杆。

克拉笑著露出牙齒:「廢話少說!去死吧,背叛者!」他一拳猛然轟過來!

我跟獅子急忙兩邊避開,我抱起妙麗,把她安頓在隔壁房間,獅子則運起鋼條與克拉發生激戰,火花四濺!

聽天狼星說布萊克跟賣米蘭家一樣都是格鬥巫術的高手之一,體術更是無人能超越,眼前那眼花撩亂又快如閃電的攻擊,連我有時間都無法加入戰局與他配合…!

但克拉的身體,是不是比以往還要硬?那厚重的鋼條打在他的手臂上一點事都沒有—

克拉甚至還一度放棄防禦直接讓獅子攻擊胸口…!

獅子眼見機不可失,直接回馬突刺—『磅!』

一陣尖銳的金屬碰撞聲,鋼條直接突向胸口,獅子抬頭一瞧,克拉獰笑的一拳砸向獅子—

「危險—!烈炎箭!」我一腳高溫火焰直接踹開克拉的拳頭—唔!好痛…!

我從來沒踢過這麼硬的東西!

一陣火花彈開了彼此後,克拉笑著:「怎麼,阿對付我這個“嘍囉“,還需要你們兩人嗎?」

我連忙對獅子道:「據達力所說,他的力量是來自東方的橫練金鐘罩,刀槍不入,但是這個堅硬程度…可能連達力都很難破開…!」

克拉笑著,扯開身上的長袍:「呵,何止—」他的身上有著密密麻麻的黑色物質在他青筋暴露結實的肥肚皮上…!

「有了黑龍會生物科技的加持,哪是區區你們這些三腳貓魔法所能匹敵的…!」他大笑。

「借助了區區外力,就如此跋扈,更何況還是麻瓜的技術,你還有臉說你是純種?」獅子面無表情道用鐵條指著他—

克拉大吼:「住口!只要是黑魔王殿下所允許的力量,只要能變強,就是好的力量!你們這些不思進取的假純種,讓你們見識見識新食死人的真正力量!」

他單腳舉起踏下,整個樓層都發出想要崩毀的碎裂聲,他怒吼一聲他全身爆發出滲人黑氣,身上的漆黑物質在他身上不斷延伸…!

可惡…看樣子會是一場硬仗—

「集中精神,迪哥里。」突然獅子提醒道:「這個肥豬對自己獲得的力量過度自信,完全沒發覺他的那套力量有瑕疵。」

瑕疵…?那個黑龍會科技出來的東西被他短時間就看出來了?

「配合我,速戰速決,畢竟—」他突然把鋼條變形成一把大刀!

「我使用魔法了。」

此時,克拉雙臂敞開撲了過來:「讓你見識真正的力量!!」

獅子的大刀上前阻擋克拉的手全黑的一掌直接猛力拍向他!

此時我發現那個黑色物質全凝聚在手上…!

獅子眼神飄向我,我點頭,立即一腳凝聚烈火朝他的頭踢過去!

克拉的頭瞬間變黑防禦住!

我懂了,我也知道他這個新力量的弱點了!

獅子再度用奇特的角度切入克拉沒防禦住的位置,但是他身上的黑色物質流動速度極快,他一拳一腳襲來,粗壯的手臂阻擋,隨後他怒吼一聲整個人像是個陀螺般轉起來!

「退後!」獅子喝到,克拉高速旋轉,幾乎找不到可切入點,身體又如鋼鐵堅硬。

可惡…該怎麼辦?

等等—我看著陀螺的下盤…我心生一計:「獅子,我有辦法讓他停下,準備好!」

獅子點頭,我立刻爆發仙人化,我立刻衝向他,你這招的弱點在這裡—!

我全身冒火,瞬間滑壘鏟起了克拉,他的身體失去重心飛了起來,我還隱約看到他驚恐的表情。

他龐大的軀體飛向獅子,獅子雙手握刀擺出架勢—

『唰!』

快刀一閃,克拉瞬間鮮血狂噴,在一陣慘叫過後整個人重重摔倒在地…!

「你…你們這群混…噗哇!」克拉吐了一大口血。

獅子把刀丟在地上,變回了鐵條:「去找格蘭傑,我們得離開了。」

我點頭,正要回頭時—

『啊哇呾喀坦啦!』克拉突然拿出魔杖!

獅子瞬間回頭拿出魔杖直接反彈回去,死亡光芒直接炸向旁邊的牆壁—

克拉瞬間嚇得臉色發白,獅子只是回頭看了一眼:「你的施法速度慢的連我練魁地奇打擊都不夠格。」

克拉牙齒打顫,捂著胸口頻頻噴出的鮮血逃跑似的跳出公寓。

獅子阿爾發…果然厲害。

「好身手。」他隨即誇了我,我不好意思的笑著:「您還是比較厲害,若不是提早發現他的弱點,我可能就要陷入苦戰了。」

到另一個房間,妙麗虛弱的躺著,她的雙手…好殘忍…

獅子說道:「食死人的增援很快就會來,先帶她離開。」

我點頭,先把她的雙手固定住後,我將她背起來。

她吃疼了一聲,眼淚都流了出來:「抱歉了,先撐住。」

這時我不小心環視到房間牆上的照片…上面是妙麗跟…她父母的合照,原來這裡是她家嗎…

她的父母都不在,唯獨她被拉進這個人間地獄裡…?

妙麗低聲道:「不好意思…」

「不,對不起。」

我們立刻跳出公寓繼續趕路—


================================


 一聲響,我們兩人在半空回頭望著,黑眼冒起恐怖的魔法四溢,再晚一步我們就必須要面對更多的食死人了。

在屋頂一路飛奔,漸漸的離開了都市,又離家又更進一步,感受到這,我的腳程又加快—

「你又變快了。」獅子在我身後說道。

我微笑:「哈,或許這就叫做歸心似箭吧。」

遠離都市來到了一座座的農田平原,我們跑上平原小徑,經過兩棵樹後再一顆石頭處右轉…

到了。

我看著好久不見的家,已經有幾處破損,但看起來並沒有太嚴重…

這時獅子說道:「把女孩交給我,你趕緊去找你父親。」

我點頭,並且把妙麗交給他,隨後敲了門—

「是誰!你們這群無恥之徒,我是不會再讓你們走進這間屋子一步的!」

「爸!」

「賽德!?是你嗎,真的是你嗎!?」

我點頭:「是啊,當“黃花盛開,秋意盎然“。」這是我與張秋兩人的訂婚籤言。

爸爸把門打開,隨後激動的抱住我—

我也緊緊抱住,我還能聽到爸爸她驕傲又開心的啜泣聲。

「你還活得好好的—」他淚流滿面。

我笑著點頭:「嗯,對了爸,我們有傷患,先讓她進來吧。」爸爸往我身後看一眼—

「梅林的鬍子,那不是格蘭傑嗎!?快進來—」獅子小心翼翼的把妙麗背進屋子。

安置好她後,媽隨即把魔藥拿出來:「太殘忍了…居然對如此嬌弱的女孩做這種事…」

爸爸要我們坐下,我們坐下後,我問著:「我來前,看到你們已經遭受到攻擊了。」

爸爸點頭:「是啊…不過都是一些小嘍囉,還行,你爸爸沒這麼脆弱,那些可惡的食死人可是被我狠狠的殺回去!」

真是個不服輸呢,我微笑:「那太好了,對了…那麼衛斯理先生他們—」

「亞瑟他們很順利的撤回洞穴屋了,不過我很擔心他們的位置太過顯眼,不像我們這裡已經有迷陣還是被食死人侵入—」

「那我們得過去支援才行。」獅子說道。

爸爸這時看向他:「你說的對,不過我還是得謝謝你,這一路照顧我兒子,獅子。」

獅子微笑:「這是我應當做的。」

我此時有些擔心地看著他:「可是,我們去洞穴屋的話,你們—」

爸爸這時看向我:「兒子,你有可以該做的事,你不論做甚麼,我都為你感到驕傲。」

一旁媽也看著我,給我一個安心的微笑…

我深深吸一口氣,坐起身:「爸、媽,等等治療好格蘭傑後,往霍格華茲集合,那裡應該是目前最安全的地方。」

爸爸點頭:「我知道了,你們要注意啊。」他起身抱住我,緊緊拍了我的背。

出門後,我跟獅子往南的方向移動,走出森林。但這時,我隱隱約約看到—遠處火光竄起…

「等等…那裡是—!?」我們趕緊衝上前,我眼睛瞪大—

洞穴屋…已經被火海吞噬…!!!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