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三十六話:渾沌 天使

Ark-琉依 | 2023-04-01 18:47:27 | 巴幣 2 | 人氣 111


第三十六話:渾沌 天使



********************************


  「這樣啊…徐福那傢伙居然把她哥哥的惡行惡狀攤在了貞德的面前,意圖打擊她的內心嗎?」在密林內,達力緩緩說道。

「…真是惡劣的做法。」哈利的臉色特別難看,因為他從小就希望有個正常的家庭吧,看到自己的血親居然這樣貪得無厭吸著已故妹妹的心血,肯定特別不高興…

「不得不說,那傢伙的做法惡劣歸惡劣,手法確實有一套。」達力面無表情說道:「不過比起徐福的做派,我個人還是比較厭惡貞德哥哥們的行為。」

西追默默問道:「你為何會這樣想呢?不管佛地魔還是黑龍會,他們的作為都是生靈塗炭的災難—」

達力跨過一條樹根,回答道:「…或許是我之前是活在一個相對和平的年代,那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也是虛擬科技的時代,人人都能使用虛擬網路自媒體的隱匿性肆無忌憚的以正義為藉口來散播暴力與仇恨,藉此來滿足自我優越感。」

西追聽到這,他撥開樹葉低頭經過:「…我大概明白了,意思就是,那個時代,人人都是麗塔—史譏是吧?」

達力微點頭:「啊,那些人只要隱藏在幕後,胡作非為都能逍遙法外,儘管東窗事發他們也會逃的無影無蹤彷彿一切都不干他們的事,但只要發現還有下一次能夠作惡的機會,他們便會再出現—」

「所以對我來說,平凡的惡,是比佛地魔那種純粹的惡還要噁心一千倍甚至一萬倍,你看看恩不里居就明白了—」他的表情說不出來的複雜…

大家聽到那個名子都心照不宣,這時我們已經緩緩走入林地深處,發信器的信號也逐漸靠近。

「我們接近目標了—」我提醒道:「大家要注意點,這裡的貞德有著很可怕的力量,從夢中我見到來看,她十分擅長各種暗殺,一不小心我們可能就會—」突然一陣刺鼻的臭味直衝我的鼻腔!

「嘔—!這甚麼味道!?」達力摀住口鼻,整個臉揪在一起。

「味道是從那發出來的…」西追指著前方,我本想上前查看,但是哈利擋住我:「讓我來…」

此時前方已經傳來陣陣蒼蠅的嗡鳴聲,我大概知道那是甚麼…那應該是連我都不敢看的東西…!

哈利忍著惡臭,撥開了樹叢—

「嘔…唔嘔——!!」哈利低頭跑到一旁痛苦的嘔吐—

「哈利!」我焦急上前安撫他,達力跟西追緩緩走進去,我這時也看著樹叢的另一側…

被肢解的女忍者屍塊冒著黑色惡臭的濃煙,上面的肉骨早已因為高腐蝕的濃酸給融的滋滋作響,讓想吃屍體的蛆蟲也無法倖存,蒼蠅只能因腐爛氣味吸引在上空盤旋。
眼前一片如同來到煉獄的恐怖場景,達力捂著口走到一具堪稱完整的屍體前…那是…她們的領頭。

她的上半身整整被一刀從肩膀直接劈下到腹部,冒著濃烈的黑煙…她的雙眼也因為腐蝕的瘴氣早已融化成血水,空洞的、憤怒的、痛苦的咬著那個忍者暗器面對前方—
「真是慘烈…」達力默默說道:「人說死了留個全屍是最慈悲的做法,但這…還不如直接被肢解成肉塊…阿彌陀佛—」

我不禁想著我們來到這裡,下場是不是也會跟那些女忍者一樣…!?

伴隨刺鼻氣味,我的眼淚不停流出,已經不知是對這個氣味熏陶,還是這個場景的所帶來的極度恐懼—

忽然,一陣詭䰬的陰風吹過,達力跟西追急忙戒備:「誰!?」

他們左顧右盼,我連忙看著發信器—發信器的信號不見了!

這到底…!?

因風吹拂過的聲音形成了一股妖氣環繞的破空聲,哈利問道:「…怎麼了!?」

我趕緊摟住哈利:「事情有異—!」我的背脊感受到相當可怕但又熟悉的能量湧動,我回過頭一瞧…

一股難以名狀的紫光從密林那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中穿出—

「大小姐!」達力喊道,我急忙回頭耶看到和他們的周圍也被紫光所環繞!

「這些光跟隕石坑是一樣的…!」哈利望向四周,貞德…真的就在附近,必須趕緊警告—

「是貞德—」達力指著一旁的樹叢,是貞德紫色的戰甲樣貌…我記得她會—

「達力小心!」我大叫—

『啊啊啊—!』一陣尖叫響起,貞德從另一旁跳出來手舉聖劍撲向了達力!

「幹!」達力瞬間凝聚真氣,一陣極度沉重的悶響聲!

「切—!」他奮力咬牙彈開聖劍攻擊,西追這時一記烈火腳踢過去—貞德後空翻了幾步,隨後聽到一聲響亮的黏液爆破聲—

我趕緊警告:「注意!貞德她的技能目前有三個,一個會製造替身吸引我們注意,再來她的手還能給武器上腐蝕附魔,最後是—」

「趴下!」哈利猛然撲倒我,一道紫色的液態鋒芒一閃而過!

我抬頭仰望,我身後的那顆大樹樹幹周圍一陣冒煙當場倒下—!

貞德尖銳的低鳴,握著聖劍凝視著我…!

她奮力握起拳頭,一陣黏液爆破聲凝聚在她的聖劍周圍,是那一招…!

「馬份!」西追立刻凝聚狐火朝她踹過來!

來不及了!她的架勢瞬間完成,一道瞬間迴旋縱劈朝我砍過來—!

『八雷禁絕!』我大吼,手中的雷電打向貞德,一陣雷火交加,我們彼此的能量都瞬間抵銷!

「好奇怪…貞德的力量…怎感覺她沒有…?」我疑惑地看著我的手。

「別管這個了!貞德似乎在凝聚甚麼力量!」此時達力氣急敗壞,召喚疾風斬跟西追兩人合力—

「達力掩護我!」西追叫道,達力心領神會疾風斬的劍身凝聚金色真氣—

他大喊:「哈利!明聖劍法!」哈利點頭立刻抽刀,兩者劍刃碰撞再一塊,一道X劍氣再度衝向貞德的所在位置!

『轟!!』一瞬間,那一片樹林被夷為平地—

貞德出現在眼前,西追立刻化身烈火狐仙人,凌空飛起一腳向下衝刺—

『斷地炎—!』一聲嚇,火光瞬間衝起雲霄,西追一看眼前的貞德燃燒的軀體逐漸脫落,是一具空殼!

「又是替身…!」西追咬牙。

「大小姐,您剛剛說貞德沒有甚麼?」達力問道。

我回答:「我在夢裡,貞德的力量更加兇猛,那群黑龍會的殺手完全沒有還手的機會,我懷疑她沒有使出全力…」

突然貞德再舉刀從空中斬向達力,他急忙翻滾:「哇喔—!她出全力還得了啊!」

哈利舉刀擺出架勢:「她好像在憋甚麼大招,我有不好的預感—!」立刻衝向落地的貞德,貞德看到哈利衝向自己後也持劍與哈利瘋狂拼刀!

一陣刺耳金屬摩擦,達力跟西追急忙上前:「哈利我們支援你!」哈利快如閃電的劍法,在達力跟西追的幫助之下攻擊到貞德多處,貞德堅硬的鐵甲身軀被劃出傷痕!
「尼勒先生的這把劍有效…!」哈利看著符文武士刀,居然能給刀槍不入的貞德造成了實質傷害—

「這個配合有效!繼續攻擊!」西追再次抬腿再做攻擊—

等等…這個貞德太容易被近身,不符合夢中的暗殺者打法,難道說她故意把三人聚在一起…不妙!

我把立刻凝聚青雷:「快退開!她有詐!」

貞德手中紫色的腐蝕瘴氣立刻噴出達力大喊:「糟糕—金鐘破!」

護身氣罩阻擋瘴氣毒霧瞬間抵擋,也拯救了身旁的哈利—但西追退後不及,他的腳沾上了瘴氣!

「可惡!」西追退後好幾步,他的右腳開始冒煙—

我立馬青雷立刻射出直接正中貞德的頭部!

但一瞬間,我的頭!!

好痛!!

貞德瞬間也發出痛苦的尖叫,她也抱著頭跪在地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此刻,一邊達力跟哈利炸出來的平地紫色的迷霧四起,在電閃雷鳴之時…我…我看到了…那個人形—



********************************



  「呃啊—!」

「西追!」我大喊,金鐘破沒有保到西追,他的右腳被腐蝕瘴氣噴到!

綴歌一發八雷禁絕轟向貞德逼退了她—

此時西追退了幾步,右腳傷口不斷冒著黑煙,我急忙到:「西追快把傷口附近的肉割下來!否則會擴散的!」

西追嘖了一聲,使用切割咒吧身口附近的肉挖開,西追當場噴血,他立即使用狐火把傷口給弄焦止血—

我匆忙起身,該死,若不是綴歌那一提醒,差點就全軍覆沒了…這戰甲居然能想到如此狡猾的戰術…很難想像她現在是依靠生物本能在戰鬥…

忽然一陣慘叫,貞德抱著頭痛苦掙扎,我連忙叫道:「大小姐,貞德她已經—」我這時看的綴歌居然也頭痛欲裂!

「大小姐!」「綴歌!」

「馬份,妳怎麼了!?」

綴歌痛苦的慘叫:「我的—我的頭—!」她下一秒隨即跪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識—

「綴歌!」哈利打算過去但卻被貞德一劍給擋住去路,瞬間再噴出腐蝕瘴氣!

哈利咬牙退了幾步,西追這時說道:「達力,你也發現了嗎?」

我點頭:「是啊,大小姐的疑惑是正確的,八神她說過貞德因為徐福的長期精神與肉體的凌虐,早已失去理智,她不可能會使用如此狡猾的戰術,她背後有人在控制…!」

『相當聰明,凡人—』一道震耳欲聾的多重嗓音直衝我們的耳膜…!!

我們痛苦的摀住耳朵:「該死…!那是甚麼聲音!?」

那個聲音的語調充滿了一股玩世不恭,慵懶又隨性,但卻充滿一股超越次元的極度壓迫…!

我們身後的紫色妖光更加閃爍,我們三人有些發抖的微微回頭…

紫色的迷霧中,一極度恐怖的漆黑無頭人形有如參天巨樹直衝雲霄,魁武身形壯碩如熊,在刺眼紫色的光芒照耀下,背對光芒的身形顯得更加的巨大,他伸展兩對巨大羽翼,張開四肢粗壯手臂,有如阿修羅降臨—

「你跟我開玩笑…!」我被眼前的巨物給完全嚇傻,我在祂的身上,感受到了是比時間看守者用佛地魔的行屍集合而成的怪物“新月“還要巨大而恐怖的存在…!

只見那對壯碩的胸肌微微張開了裂縫,出現的是一對巨大無比的紫色眼球!



這傢伙…便是尼勒所看到的玩意嗎—

「你…你到底是甚麼人!?」哈利瞳孔擴張,他擁著僅存的勇氣指著祂。

『人?噗哈哈哈哈—』人形愣了一下便哄堂大笑,一整個密林都在顫抖:『人類,果真是有趣的生物,幾百年過去,人類還是日復一日的重複自己的愚蠢。』

那股聲音過去後,貞德搖搖晃晃的起身,跳到了我們的面前—

我凝視著祂,這個存在的說話方式與個性,跟時間看守者大相逕庭,我問道:「你不是時間看守者吧?」

此時,祂的雙眼凝視我:『你見過“時“了?』

我沒回答他的問題:『你還沒告訴我,你是誰。』

只見人影笑了幾聲,說道:『那無聊傢伙居然會想介入你的事?有趣,看來你們的存在,也帶給了我“渾沌“意外的驚喜呢。』

混沌…以混亂為樂嗎,確實跟時空看守者不同。

『喔~仔細一瞧,你是那個容器,被他抽乾之後,又再次成為了別的容器了嗎?』混沌突然對我說道。

他這樣講我瞬間疑惑:「你這是什麼意思!?」

渾沌聳聳肩:『看來,你還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呢,無所謂。』

居然在搞謎語,我最討厭謎語了…!

此時西追上前問道:「所以,這個隕石坑,還有這個病毒…都是你做的?」

混沌慵懶道:『你說呢?不過那個凡人還真有趣,居然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這病毒的做法,只可惜在收尾階段還是過於急躁了,終究還是一個人類而已啊。』

哈利聽到這憤怒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何這麼做?不過就是,為了給這顆星球帶來更多的混亂,享受著你們在混亂中起舞的美妙姿態~哈哈哈—!』混沌大笑。

「你這個混帳…!」為了自己的享樂,所以恣意的製造混亂嗎?

想起了那些慘死的女忍者,儘管她們是黑龍會的,但全都被這個這個混帳邪神害的慘死,想到這裏,我握拳的手不停發抖—

渾沌嗤笑:『喔?生氣了嗎,憤怒也是混亂的源泉,看來你跟我可是臭味相投—』

「住口—!」我大吼:「我管你是甚麼超位的存在,還是甚麼克蘇魯神話裡的邪神,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打個魂飛魄散!」我的疾風斬怒指,我已經感受到我的周圍開始冒出大蛇的瘴氣—

「達力…!」哈利跟西追也站在我身邊,擺出架勢:「我們一定會阻止你,把貞德從這個痛苦的詛咒中救出來!」

『有趣,我也想試試,那個傢伙製造出來的玩具究竟能跟你們這些螻蟻戰到什麼地步—』混沌四臂開始結印,紫色的能量灌入進貞德的軀體內,她不停的尖叫—

她隨後雙手捧著聖劍,隨後往地板猛力一拍!!



================================




  『轟—!!』一陣炸,樹林周圍的樹木瞬間連根拔起,狂風起,電閃鳴,貞德緩緩站起身,她的身上飄著紫色的能量延伸至迷霧另一邊的渾沌之影—有如提線木偶。

炸開的樹林直接變成一座圓形競技場。

「綴歌!」哈利急忙看著身後,這時發現,昏迷綴歌並沒有受到半點波及。

『在看哪裡呢?』渾沌掐指一動,貞德一刀跳劈衝向哈利!

「危險!」西追火狐與達力蛇瘴兩者同心阻擋,火花濺起,三人組與貞德的鏖戰再生。

『三指誅仙—!』達力雖知貞德被控制,但是渾沌壓迫不允許自己手下留情,殺招一出!

真氣雷暴,沾染瘴氣與火炎,貞德退了幾步,但身體絲毫無損,生物原質戰甲防禦恐怖如斯。

「掩護我!看來我的刀是唯一能給他造成傷害的…!」哈利叫道。

西追點頭:「明白,達力,改變陣型!」達力點頭,兩邊再度形成犄角陣勢,圍戰貞德。

三人包圍之勢,再一次的狂刀劍舞,以哈利為主,西追達力二人亂舞掩護,一劍一足鋒芒繚亂,給哈利爭取攻擊瞬間—

『可笑—』渾沌一彈指,貞德手臂再出紫霧繚繞—

「危險!退!」西追一吼,哈利本入進攻空隙被達力一拉而出—

一道腐蝕刀氣直接衝向正中央,沿途直徑,強酸腐爛,黑煙直冒—!

「她的能量更強了…!」達力咬牙切齒。

「她的力量分分鐘都在增強,渾沌他打算玩弄我們,想一步步地把我們弄死…唔!」西追跪下來,他的右腳的傷口瞬間裂開!

「西追!」「我不要緊,必須繼續增強力道才能與之對抗…哈利,你一定要在我們追不上她的力量之前,給貞德造成傷害…!」他看向哈利。

「嗯…!」哈利微微點頭,武士刀上面的符文閃爍著藍色青光。

『戰場之上,還得關心同伴,一心二用還真是辛苦啊。』渾沌冷嘲熱諷。

達力暗紫花紋的鬼臉反瞪渾沌:「多謝關心,看來我得使出全力—!」

達力身軀再度爆出剛猛真氣,西追咬牙再度開啟火狐仙人,他的右腳傷口血液不停冒出。

「上!!」再一次,三對一,達力與西追死命進攻,每一擊,每一斬,都在為哈利的攻擊找到絕佳切入點。

一陣刀光劍舞,破空聲四起,但為何,三人越戰越是心驚,本就有速戰速決的壓力,深怕自己的修為會逐漸跟不上一步步成長的戰甲,他們彷彿感受到了渾沌似乎早已洞察三人的力量極限,前面明明只是一具女性戰甲,但卻感覺在推動高聳山壁,內心壓力不由而生,反而更加的亂了節奏!

『哈哈哈—再動啊,在搖擺的更激烈點!』渾沌心情更加愉悅,彷彿在與三人玩著活體玩具—

「呼—哈—」達力三人汗流浹背,疲態以現,貞德見狀,劍舞突刺橫劈,一瞬間再重創西追另一隻腿!

「啊啊—!」西追被震飛時哈利總算看見了,可以重創那瞬間!

「就是現在,賭一把!」哈利抽出魔杖,左手持劍,杖劍術不靈通的現在,至今也得靠這一擊!

達力心領神會,三指誅仙直衝貞德腹部!

『沒用的,不管幾次都…!?』渾沌話沒說完,達力三指誅仙在停住貞德一瞬,哈利魔杖對準她伸直的手臂—

『去去武器走!』繳械咒的強烈衝擊力,貞德握緊劍的手臂瞬間一彈,聖劍直接當場插入她的左胸!

『嗯!?』渾沌震驚,貞德的身體開始冒起黑煙。

被自傷腐蝕的戰甲瞬間發出慘叫,達力大喊:「趁現在!」

哈利架勢擺出,一踏左腳先行,左手一擺聚合架勢,隨後右腳一踏,捨命一刀猛然閃出—!!!

『飛天御劍—逆·天翔龍閃!!』貞德的腹部瞬間噴出紫色血液,刀槍不入護甲瞬間化解!

『啊啊啊—!』被剝甲的瞬間,哈利再次看到她體內扭曲恐怖的血肉組織。

貞德跪倒在地,痛苦的摀住腹部,符文刃上淬滿了戰甲的紫色血液。

「達力…!要殺了她嗎?」哈利握刀緩緩看著她,達力此時也陷入猶豫,現在毀了戰甲,貞德的靈魂真的能得到解脫嗎,還是繼續會被渾沌把玩?

『廢物,快點動!』渾沌不耐道,看向哈利手中的刀:『那個老不死的畜生,居然也研發出了化解病毒硬度的刀刃,再配合誤傷自身的強力腐蝕—』

隨後,祂雙眼一閉,發出喀喀笑聲:『短短的五百年,居然就帶給我這麼多的驚喜,呵呵呵…你們,究竟還能帶給我多少驚喜,我好想知道—』

渾沌猛喝一聲,四臂舞動,強行拉起貞德,她痛苦哀嚎一聲,毫無預警的從傷口再度爆發瘴氣出來!

「噗啊啊啊—!!」達力與哈利反應不及被當場炸飛,兩人翻滾在地—

「我…我的手…!」哈利的手瞬間腐蝕,千刀刮骨之痛讓他爆出淚水。

達力的胸部也冒起黑煙,痛苦哀嚎,不停打滾。

『就這樣?我還以為還有更多的驚喜呢,你們就只能起舞到這?』渾沌再次嘲諷,貞德緩緩的走過被腐蝕重傷的三人—

「可惡…不好,綴歌!」貞德走到了昏迷的綴歌身旁,舉起聖劍…

『既然,你們已經無法給我驚喜,那就沒有享受的價值了,死吧!』

「不要!!!」「大小姐!!!」

聖劍直落—!






********************************



  『嗚嗚…嗚嗚嗚—』

一陣恐懼、無助的聲響傳至我的耳邊,裡面有著憤怒,也有彷彿即將面臨死期的那股意圖尖叫的強烈意念。

『最終實驗,我已經失去了耐心了—咳咳!』徐福的聲音響起,他的聲音感覺更加的虛弱—

『不滅主,您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體…!』一旁傳來女性的聲音,徐福低聲呻吟,緩緩的起身…

我…我又回到夢裡了,徐福看起來又更加的虛弱,更加蒼老。

『妳以為…妳的精神,與你的上帝仍然與妳同在嗎?妳到了最後還是不願意放下一切的執念…妳…妳只是單純再浪費時間—咳咳咳—哈啊—』他倒抽一口氣,一旁的侍女攙扶著他。

徐福他快不行了,看來…貞德她在用最後的意志力,跟徐福打消耗戰,因為她也明白他時日不多了,所以才一直在對抗他嗎!?

『不滅主,不要再管這個金屬傀儡了,您的生命要緊,人類進化的未來在您的手上啊!』侍女叫著。

『不…吾等待這麼久,總算成功的…擁有不滅純粹的肉體…,我不願意再等五百年—咳咳咳—!!!』他痛苦的咳出血,貞德的呼吸也愈加急促,她眼前的周遭彷彿看見各種寄生與腐敗,墓穴的周圍被病毒的生物質所壟罩…

『立刻執行,最後實驗!』徐福叫著,侍女本來想說甚麼,最終還是到了一旁,的門邊。那裡,出現了我聽到的那些悶響…!

她把三個被綁起來的人給拖了出來,兩男一女,他們嘴被封住,但是還能聽到他們慌亂的悶叫聲…

不對,他們聽起來很熟悉,他們是—!?

『妳認得他們對吧?』徐福說道:『妳死後,他們利用你的名聲,到處坑蒙拐騙,短視近利不惜犧牲血親的平庸畜生!』

貞德一瞬間,她的呼吸逐漸劇烈,不停的想發出聲音,沒錯,那三人便是她的兩位哥哥,跟那位與他們兩人一同到處行騙,長得很像貞德的女性!

『很陌生嗎?』徐福拖著沉重的腳步對貞德的哥哥說道:『你一定在想,這個金屬怪物到底是何方神聖對吧?』他們確實因為看到貞德而感到疑惑—

『這個怪物,便是你們親愛的英雄妹妹啊—』在聽到徐福這段話後,他們驚恐的看著貞德…做了太多虧心事,連看到自己的妹妹都怕嗎?

『多麼感人的團員畫面,原以為已死的妹妹,居然在這個地方復活了,你們應該感到高興才是啊,這樣你們也不用因為這個冒牌貨,搞到家族身敗名裂。』徐福慵懶說道。

看來,時間點已經是騙局東窗事發的時候…但我現在還不明白,徐福把他的哥哥們綁來這裡要做甚麼?

『當然,也要看奧爾良的群眾們究竟能不能接受,這個惡魔出現在你們的視野內—』徐福一彈指,貞德突然整個身體跳起來不過身體被綁在平台上,但也把被綁的那三人嚇得不停往後退。

徐福他…能夠指揮貞德做動作?

『這麼害怕?看來不行,人類果然是一群愚昧又蠢的生物,拒絕進化、拒絕吸收新的知識,被那可笑的宗教信仰所奴役,被那可笑的短視慾望所束縛,整個星球,被你們這些骯髒的生物所拖垮…咳咳咳!』徐福激動的又當場咳嗽。

『最終,聖女貞德,妳那可笑的信念還能維持多久呢?你們的教義…應該禁止殺死自己的血親吧?』


…!!!


我跟貞德同時驚的倒抽一口氣,他居然想要…!

  『嗯嗯嗯—嗚嗚嗚!!!』他們拼命的搖頭,身體不停的掙扎,一旁的那位女騙子已經淚流滿面,不停哭喊—

徐福一揮手,架子的束縛解開,貞德當場跳了起來!

『家人,對一個虔誠的聖徒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但一個神,你所原本信奉的神,全知全能的神要你的血親去死,在妳的手中以死殉教,這可是多麼的榮幸不是嗎?』聽到這裡,三人私心悶喊不停的往後退,他們軟腿的靠在牆上,有一個還想起身逃跑,但被侍女的雷電所困!

『妳既然如此的信奉上帝,我知道你的哥哥們都不信,認為妳是個瘋子。現在,我來幫助你讓他們回歸上帝的懷抱—』

貞德一步步的走向被捆起來的哥哥們以及女騙子,他們絕望大叫,像個嬰兒般的亂踢,一步一腳印…一步步步走向崩潰弒親的邊緣!

被綁起來的女騙子已經哭的不成人形,大腿間早已尿濕一大片,嘴巴被綁住只能咬住繩子大哭,迎接生命的最後…!

不要…徐福!不要!!!





徐福緩緩舉起手:『殺。






『啊啊啊啊啊啊—!!!』貞德發出了尖叫聲,我的眼前已經一片漆黑…

好痛苦…真的…真的好痛苦…我想起來,我想起幻形怪變成了爸爸的樣子,他用索命咒殺了哈利…!

我又想起了,爸爸…如今要被送入阿茲卡班,他也可能即將面對自己的死亡…!

貞德…所遭遇的一切,也是馬份家暗中造成的, 如果沒有他們的介入—不管是分家還是東家…

我突然雙眼一睜,我眼前,又來到了那條河流…

貞德,人類型態的她在河流旁不停的哭泣,我緩緩的走向她,她啜泣的聲音不停敲擊著我的胸腔,我隨後緩緩跪坐在她身邊…

她似乎發現了我的存在,但她道:「妳…妳不要過來…我…我是怪物!」她一失去平衡差點掉下河川—!

我急忙抓住她的手,這時我從河川的倒影中看見了戰甲的樣貌。

我說道:「沒有啊,我的眼前,是一個受傷的,被摧殘的女孩。」

「妳…不怕我嗎?」少女貞德看著我,我微笑搖頭:「我看到了妳的過去,妳的勇敢,妳的堅韌,妳不是個怪物,妳是真正的天使。」

少女貞德突然整個身體開始異變,周遭也開始被鐵噬異變,她的身體開始潰爛,開始逐漸的被病毒吞噬,隨後,便成為了戰甲—

她輕聲道:「真的嗎?」

我雙眼泛淚:「是的。」我這時,緩緩抱住她—

我逐漸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最後,戰甲化的貞德也緊緊抱住我,我感覺,一股…好溫暖,好柔軟的感覺,我…我與戰甲慢慢的合而為一,不是因為元素化關係而是…

一種一同直面痛苦,帶走痛苦並且…一起撫平與理解。

我與貞德,合而為一。



================================



  「馬份—!」「綴歌—!」「大小姐,不要啊—!!!」

在聖劍插下的那一剎那—!

『…甚麼?』渾沌的語氣帶出了驚訝,那把劍位置插在了綴歌耳旁隔著幾公分的位置—

隨後,綴歌身體突然雷電化進入了貞德體內,她雙手交叉直接掙脫渾沌的束縛!

『吼啊啊啊—!!!』貞德怒吼一聲,裡面有著綴歌的聲音,她體內的強大能量光柱直衝雲霄,還劈開了濃霧!

「這是…!?」達力跟哈利錯愕的看著。

西追抓著重傷的腳,咬牙道:「難不成,馬份她已經…!?」

貞德一瞬間,拔出插在地板的聖劍華麗一甩指向渾沌:「我不會再讓你繼續傷害她,傷害任何人!」

「大小姐~~~!!!」躺在一旁的達力發出驚喜的呼喊,哈利也大聲歡呼!

『哦!?小丫頭,妳居然跟這個玩具同步了?』渾沌凝視著貞德體內的綴歌。

「她才不是玩具,」綴歌說道:「她是,我的好夥伴!」

渾沌瞬間放手大笑,整個森林為之震動:『有趣!有趣!有趣!你竟然達成了那個傢伙都沒完成的事情,這太值得我親自玩耍了—』

渾沌四手合十,突然,一個正常體型,但依舊壯碩巨大的渾沌,展開雙翼跳下,地板發出巨響!

隨後他雙手掰著手指:『妳準備好起舞了嗎,小丫頭?』

「隨時隨地…」綴歌舉起聖劍,她雙眼一閉,意識與貞德融合,隨後擺出架勢,吼道—

「來跳舞吧!!!」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