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三十九話:法外之徒

Ark-琉依 | 2023-06-03 18:57:10 | 巴幣 0 | 人氣 85


第三十九話:法外之徒




================================


  艾米烈跟遙香,透過煙幕凝望外頭,一架最新型的大型運輸直升機救走了哈利等人,瀟灑的離開了。

兩人熱情的揮手,為這難得友誼道別—

「他們走了呢…」遙香說道。

「是啊,真突然,該說,這彷彿就跟魔法一樣。」艾米烈笑著。

遙香嘻嘻一笑表示認同。

「咳咳…!可惡…那些竊盜集團呢?」議員揮開灰塵,那些“竊盜集團“都跑了。

議員十分憤怒:「你們怎麼可以讓他們逃了呢?哼,沒用的警察,聖女貞德的遺物可是國家級文化資產,你們等著遭殃吧!」他不停的叫囂著。

艾米烈無奈地看著:「…這老頭還不肯罷休啊?」

在議員繼續叫囂時,警長突然在地上發現一個東西:「等等…!議員!找到了啊!」

他撿起來:「聖女貞德的胸罩,沒有被偷啊!」

「「蛤!?」」

議員看到後大喜過望:「喔!?哎呀,那群竊盜集團居然沒有注意到他們偷的東西掉了嗎?」

「哈,肯定是我女兒跟他的搭檔把他們逼到死路所致吧!」貝克爾先生說道。

「爸爸!?」遙香大驚,貝克爾只是微笑眨眨眼。

艾米烈這時也瞬間明白了,配合演道:「啊,是啊,我們可是廢了千辛萬苦才阻止他們呢!」

「哎呀,這可是相當重要的歷史文物,真是多虧了你們呢!」議員的態度整個大轉變:「幹得好,這次的大功肯定能讓你們升遷!不過,那個可惡的天龍竊盜集團一定要持續追捕他們,這樣才能升遷,明白嗎?」

聽到他講出莫名其妙的話,艾米烈兩人憋笑敬禮:「是,使命必達!」

他們心想,這個這個離別禮物真是太有趣了,果然,魔法就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呢!

只是他們疑惑,那個胸罩是誰的?




********************************


  「噗哈哈哈—!所以妳為了讓艾米烈他們脫罪,妳把胸罩給他們當作被偷的文物!?」成功爬上飛機的我們,我瞬間大爆笑。

綴歌紅著臉,表情極度難看:「沒辦法啊,讓他們全身而退我臨時只能想到這個!」

「大小姐,您臨時編劇本的功力又更強了。」我搖頭佩服道,我很難想像一群主教莊嚴的把一個原味胸罩供奉在教堂的地下室是個怎麼樣魔幻的畫面。

但又想到,當時馬份家透過麻瓜搜刮來了的大量錢財,似乎就是透過這種惡整麻瓜的手法—

大小姐可真是完整的繼承馬份家的祖傳技藝呢~

「綴歌,所以妳的胸罩真的就—」哈利的表情變了,哎呀,哈利似乎還沒解過綴歌的胸罩呢?

甚至還便宜了一個腦滿腸肥的蠢豬,哈利這下虧大了。

眼看哈利難過的快要哭出來,綴歌急忙的上前不停安慰,場面看起來很混亂,更何況,現在的綴歌可是無罩駕駛—

我這時看著奈威—

  「…唉,還是沒有解決掉小巴提。」奈威嘆著氣,他肯定想起了漢娜的媽媽吧?

此時,賈斯汀坐在對面,他的神情驚訝:「我還真沒想到,你們在法國居然經歷這麼多事。」

我點頭:「是啊…也犧牲了不少人—」我看向窗外。

「不知道花兒知不知道美心夫人已經犧牲的消息…?」哈利語重心長道。

「美心夫人…死了!?」賈斯汀神情更加錯愕。

「嗯,跟波恩女士還有艾寶夫人一樣,變成了聖女貞德的養分了…」

「這樣啊…以前才在三巫鬥法大賽見過而已…跟漢娜的媽媽一樣走了啊—」他緩緩垂頭。

「不過幸好,我們把貞德給搶回來了,讓食死人跟黑龍會無法再利用她來作惡,希望這樣做可以撫慰三位女士在天之靈吧。」

「各位,我們將要離開法國國境了。」傑克約翰從對講機說道。

「我知道了。」這時,他又問道:「你們回英國後,有要去什麼地方嗎?這台直升機可是目前全世界最快的,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去任何地方。」

「任何地方!?」西追大驚:「馬份,這是一個機會!」

剛哄完哈利的綴歌轉過頭來:「我有聽到,不過…還是別去阿茲卡班吧。」

「為什麼?」我疑惑道。

綴歌的語氣壓抑:「你們也看到那群麻瓜警察跟那個蠢議員的反應,我們無從跟他們解釋,如果讓現在的魔法部看見麻瓜的東西,哪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傑克約翰理解道:「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那…我還是送你們回總部吧。」

綴歌禮貌點頭:「嗯,麻煩你了。」

都這時候,還是得顧忌這些東西…不過這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一路上,賈斯汀詢問了西追更多我們在法國探險的經歷,我也順便透過對講機跟傑克約翰解釋了黑龍會這次行動的目的以及結果—

「原來如此,沒想到過去的聖女貞德的過去居然與黑龍會有如此密切的關係。」傑克約翰嘆道。

「但聽到你們把貞德給救出來,那真是太好了,不能再讓那些狼子野心者過得太順利。」賈斯汀也義正言辭道。

「你的語氣越來越像阿尼了呢。」西追笑著,賈斯汀不好意思的搔搔腦袋。

「不過,德斯禮,你們會想趕著回來是正確的,英國最近不怎麼太平—」傑克約翰唏噓道。

「不太平?」我問道:「比如說?」

「例如橋突然斷掉,然後斷的方式居然是被切開的。」

「被切開!?」我錯愕。

「是啊,首相他們拼了命的想要壓制這個消息,至少要把橋斷裂的方式給壓下來,因為這實在太過詭異。」

「不過還是被你們這些情報販子得知了。」我說道。

「是啊,我心想這絕對跟魔法有關,所以一直也在幫助政府壓制住不曝光。」

「不過民眾眼睛是雪亮的,這應該瞞不了多久吧?」

傑克約翰答:「是啊,雖然我們已經有其他應對措施。」

心想雪爾露說的,英國黑巫師越來越躁動…看來佛地魔是真的要行動了。

想到這裡,我再使用耳機—

「雪爾露?雪爾露小姐?」

『…』

沒有反應,難不成,魔法部已經忙成這樣了嗎?

過了一段時間,已經能夠看到倫敦,跟大笨鐘了—

「各位,倫敦快要到了,我會派秘書把你們的專車準備好。」傑克約翰說道。

綴歌這時道謝:「謝謝您,方列里先生,魔法界給你們造成這麼大的困擾,我深感抱歉。」

傑克約翰笑道:「這怎麼可能是妳的責任呢,馬份小姐,不用這麼說,妳們也有自己的煩惱不是嗎?」

「嗯…」綴歌苦笑。

幾分後,直升機緩緩的降落到方列里大樓,在傑克約翰的帶領之下,我們便離開大樓坐上專車。

跟他道謝與道別後,我們便趕回去古里某街—



================================


  古里某街十二號,緩緩的從兩邊的房屋中出現,布萊克古堡再次的映入眼簾。

我上前按了門鈴—

『哇喔喔喔喔—!骯髒的雜種!巫師的叛徒!狗娘養的敗類!』

我大叫一聲後退,我居然忘記了不能按門鈴了啦!

綴歌捂著耳朵對我翻白眼,我只能尷尬地笑笑,但一瞬間,屋子裡再度傳來了天狼星暴躁的怒吼—

「給我安靜點!死老太婆!東施,我要說多少次,不要按門鈴—」天狼星到了門口,似乎從貓眼看到我們:「達力!?」

他立刻開啟門,驚喜的看著我們:「你們回來了!」

「天狼星!」哈利激動的撲上去,天狼星大笑的抱著教子:「你們趕緊進來吧,我要跟瘋眼報告下!」

我們一進來後,突然樓梯上又突然響起急促的腳步聲—

此時在走廊眼前撲來一個人影…

「欸…噗唔!」月桂直接跳起來飛撲,一記無尾熊姿勢抱住我…!

「你回來了…!」月桂激動的把我越夾越緊,那對柔軟雄偉的棉花直接夾進我的臉,我快要不能呼吸,雙手亂舞掙扎著—

「月…月桂…!我快…!」此時,月桂才發現自己似乎行為有點脫節,她趕緊跳下來:「抱…抱歉…!」此時,後方哈利他們呆滯看向我,還有綴歌一臉意味深長的笑臉看著她—

她當場感覺自己想找個洞鑽進去的心情都有了,我趕緊安慰她:「啊…沒事啦,月桂,阿這個…」連我都不知該怎麼辦。

月桂此時只是嘆口氣,抬起頭來,靦腆微笑:「歡迎回來。」

看著這已經許久不見的臉龐,她的笑靨,我也露出微笑:「嗯,我回來了。」

一會,眾人們都聚集在了餐廳,金利跟穆敵教授安靜的聽著我們這次的法國行,基本上的重點為三點—

佛地魔拉攏了大批法國黑巫師,控制了魔法部,第二點,美心夫人犧牲,除了石內卜作為鄧不利多的替身之外,整個歐洲三大魔法學校的校長全數喪命。

第三點,也是最可怕的一點,佛地魔把黑龍會的諸多生物科技與兵器佔為己有,他們如今的實力估計能夠直接威脅到麻瓜世界。

甚至連小巴提都經過了一定程度的麻瓜科技改造,實力比以往更難纏。

「聽起來真的糟透了。」穆敵的表情幾乎擠在一塊,他的魔眼死盯著一旁佇立的貞德。

「所以,這就是波恩還有艾寶…跟美心夫人被殺的原因嗎?」金利也看著貞德,我點頭:「啊,這是我們唯一從黑龍會還有佛地魔的眼皮底下搶回來的。」

漢娜的手發抖著:「達力…所以你是說,媽媽的心臟,已經在這個怪物的體內…?」

「是的。」我平靜的回答。

此時,漢娜又再一次眼角潰堤—在奈威的懷裡大哭。

奈威只能安慰著:「漢娜…」

這時綴歌問道:「金利,我回來時,聽方列里說,倫敦大橋被摧毀,想必黑巫師是否已經高調行動了?」

金利疲憊點頭:「這幾天,魔法部幾乎緊繃的快要接近崩潰邊緣,原本被鎮壓下來的狂熱份子突然又再次集體行動,他們使用游擊戰的方式四處搞破壞,讓我們應接不暇。」

「是啊,搞得連東施都無法出席會議。」天狼星後面提到,原來如此…魔法部已經被搞得必須全員出動了,怪不得聯絡不上雪爾露。

「那麼阿茲卡班呢?」綴歌追問:「如今催狂魔已經叛變魔法部,正氣師人力資源又不夠—」

穆敵跟金利意味深長的相望沒有回答,綴歌語氣急促:「我爸爸呢?他是不是已經進去了!?」

最後金利只是緩緩點頭,但他後面補充道:「阿茲卡班現在有重兵把守,也是因為這樣正氣師本部才會如此欠缺人手,妳不用擔心魯休思,他現在很安全—」

把他放在那群殺人變態裡面說他很安全!?」綴歌發狂的咆哮。

金利語重心長道:「綴歌,我與魯休思也相處了很長的時間,妳也知道。就算魯休思進了阿茲卡班,我是不可能把他跟那群食死人幹部關在一塊—」

他說這句話時,我想在做的各位都不相信吧?

穆敵此時,銳利的魔眼盯著我們:「小鬼頭,你們最好不要有甚麼瘋狂的想法,否則這可不是學院分數被扣幾分還是直接被開除就算了—」

「我綴歌馬份,還不會傻到這個地步—」綴歌的神情突然平靜似水,她隨後一言不發的上樓去—

「大小姐…!」我本想叫她,但金利說道:「讓她靜靜吧,她會想通的。」

想通…?想通個屁—

這時天狼星笑道:「好啦,為了慶祝你們回來,今天我就親自下廚吧!瘋眼,你會留下來吧?」

穆敵教授的神情忽然恐懼了一下,但馬上消失:「會…當然會。」

此時,察言觀色的獅子突然擋在天狼星面前:「今天晚餐由我負責吧,天狼星,可以去儲藏間拿火腿出來嗎?」

天狼星困擾著:「這怎麼好意思,這幾天都是你在煮飯—」

「哈利他們從沒吃過我的料理,我想讓德斯禮也嚐嚐,聽說他廚藝很了得—」他視線看向我…

我皺了眉,隨後苦笑著:「我倒是想嚐嚐。」

獅子笑著:「那就這麼定囉!」

天狼星只好去倉庫拿火腿,還叨叨唸著:「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想吃我做的飯?明明綠茵這麼喜歡吃的說…」



================================


  晚餐後的深夜,我靜靜地躺在房間的床上,哈利把晚餐端去綴歌的房間後就沒見到他了。

今晚瘋眼決定住在這裡,很明顯,他要盯住綴歌,不要讓她幹出違法的事情,如果是以前的綴歌她肯定會想其他謀略或者辦法,但如今的她似乎沒甚麼好失去了,她肯定會幹…而且就是今晚。

『摳摳摳—』門外響了:「達力,是我。」

月桂…!

我叫道:「快進來。」月桂進來之後,她只穿著一件十分清涼的低胸背心跟一件熱短褲。

「妳…!」我看到她這樣穿…不知多性感—

「今晚,綴歌會做出衝動的舉動吧?」月桂默默說道。

「妳在說甚麼—唔!」月桂緊緊抱住我:「拜託你…可不可以阻止她,我跟潘西跟她一起長大…肯定知道他想做甚麼…」

…這肯定是穆敵,還是獅子阿爾法故意叫她過來勸我的,因為他們知道綴歌一定需要我跟哈利的力量才能行動,不過…

「抱歉,月桂,現在的大小姐,已經今非昔比了,或許連我都可能阻止不了她,放心,我是不會讓她死的。」

月桂這時突然哭起來:「那這樣…我也不想要…不想要你就這麼突然離開了!」

「月桂…!」

「在聽到你們告訴金利的報告之後,我真的好擔心,擔心如果黑魔王如果回來,我是不是再也見不到你,我不想這樣…你現在又要離開,我不要再這樣了!」月桂的指甲慢慢的嵌入我的肌膚內,皮肉緩緩的滲出鮮血—

是啊,我不該讓月桂再繼續等了…

「那月桂…」我在她耳邊說道—

「嗯…?」

「跟我一起行動吧,我不是說了,下一次我一定會讓妳一起行動,不為了我,但也為了妳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達力…」「我所知道的月桂—綠茵,是一位堅強、為了朋友兩肋插刀的堅強女孩,雖然以前因為大人的原因而變得退縮,但是如今,我們已經長大了,妳覺得妳還需要被大人的原因所束縛住嗎?我們一路這樣過來,麗塔、恩不理居我們都打倒了,如今,對上的是關心我們的大人—那麼,我們就向他證明,我們已經能夠獨立自主了…!」

月桂聽到這裡,停頓良久,隨後她突然拉住我的衣領,深吻了我—

「謝謝你,達力,我差點就喪失了自我。」月桂微笑。

我也露出笑容。

至此,我們走出房間外,哈利跟綴歌也剛好出門了,他們手裡拿著火閃電。

「看來時間剛好呢,大小姐。」我笑著。

綴歌丟給我們一件披風:「披上去,最好用點變音咒,讓那些正氣師不要認出我們。」

「當然。」我笑著,這時綴歌看向月桂:「月桂…!」

月桂微笑著點頭,綴歌抿唇,抱住了她—

隨後,我們四人便小心翼翼地下樓…

「你們想去哪?」天狼星坐在餐廳長椅上,亮起了魔杖,門口還被穆敵守著。

「我們只是想出去晃晃而已。」我故作輕鬆。

穆敵直接掏出魔杖衝過來嘶吼:「立刻給我回去—!」

綴歌立刻抓住穆敵的魔杖,他的手已經爆發出了威力驚人的雷電—

「這…!?」穆敵大驚—

「抱歉了,穆敵教授,請讓我任性一次吧。」綴歌的眼神極度冰冷。

「你以為你打得過我們—噗!!」綴歌直接一擊雷拳擊飛了穆敵!

「瘋眼!」天狼星起身,哈利抽出符文武士刀:「抱歉了天狼星—!」他快刀閃過,天狼星驚慌的躲閃,不敢對哈利出手!

「混帳東西…!」穆敵吃力地爬起身,一揮魔杖,發出多重魔彈!

綴歌左手凝雷,右手舉起魔杖,兩者在餐廳之間激烈的碰撞!

趁機,我正想要把走廊的門打開時—

『轟!』一道腳踏落地式直接分開我跟月桂!

「獅子…!」我緩緩起身,獅子舉起魔杖:「你們為何還是不聽勸呢?」

我卻說道:「有誰會在自己的爸爸即將面臨死期時,還會這麼理性?」

獅子的神情有了明顯的變動,但他隨即召喚出一條鞭子:「但我還是得阻止你們去做傻事—來吧。」

「切…!」我擺出架勢,在這條狹長走廊無法使用疾風斬…!

獅子操縱鞭子如同栩栩如生的蛇衝向我,我立刻凝聚真氣抵擋—

左手,右手,不停噴出火花出來獅子操縱的鞭子有如一名傀儡大師,在狹長的地段不停朝我發動進攻!

我被他逼得節節敗退,咬牙道:「不愧是布萊克家的,兵器操控的水準出乎意料…!」

「放棄吧,你們去了也是送死。」獅子的語氣幾乎沒有起伏。

「你做夢…哇!」突然走廊兩邊突然出現機關,火雷魔法爆發而出!

我向前一躲閃,腳下又突然陷下去,一圈腳鐐銬住我…!

糟糕!我忘記布萊克家的機關術也很強…!

「這裡是布萊克老宅,只要我們想,這些機關是不可能讓你們走出房門的。」

可惡…!

此時一聲雷暴,綴歌跟哈利衝了出來,他看到我後大罵:「達力你怎麼還杵在這裡!?」

我大喊:「不要過來!有機關!」

「甚麼—啊啊!」兩邊的鎖鏈突然銬住了綴歌雙手,哈利本校的上前幫忙,但是卻被強制繳械的機關給奪去武士刀…!

「綴歌…!哈利…!達力…!」後方的月桂擔心的看著我們。

穆敵捂著燒傷的右手臂,緩緩走過來:「好個馬份家的千金…!兩個月不見,妳已經成長到這個地步了…!」

「但我今天拼了這條老命…也不會讓你們出去的…!」

「可惡…!」綴歌咬牙,斗篷裡面冒著了裝著貞德的盒子—

穆敵抽出盒子:「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做出會讓魔法部通緝你們的舉動—

該死的…難道我們就只能坐以待斃嗎?

我這時看向月桂,她的神情似乎有變,她露出笑容,用著唇語:「你們快走…」

她突然咬住自己的手腕,噴出大量的鮮血!

一進來的天狼星看到月桂突然自殘大驚:「綠茵!妳在做甚麼!?」

月桂的雙眼流出血淚,神情逐漸乖戾暴躁,她居然故意放血,讓自己陷入需要吸血的狀態…!?

「吼啊啊啊啊—!!!」月桂失控的撲向穆敵,打算朝他的脖子就想要來一口。

獅子連忙將鞭子綁到月桂身上,大驚:「吸血鬼詛咒…!?而且…怎麼力道這麼強!?」

「月…月桂!?」綴歌看著發狂的摯友,月桂怒吼著:「快走啊啊—!!!」

這時綴歌一咬牙,瞬間元素化鑽進貞德的盒子內—

貞德立刻飛出盒子外,她連忙抓住盒子後,打斷了我的腳鐐,把我跟哈利瞬間摟出屋子—!

「他們要跑了!快抓住—」穆敵激動大叫,但是月桂吸血鬼狂暴下力大無窮撲在身上,天狼星跟獅子兩人只能勉強拉住他。

月桂…!

「快點!」綴歌脫離了貞德後,兩人跨上火閃電,我坐在哈利身後—

隨即,我們立刻衝上雲霄,離開了古里某街後,綴歌的眼神異常銳利。

「大小姐…」我看著她,綴歌殺氣騰騰的說道:「走,去阿茲卡班!」





月桂…對不起—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