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五十話:魔王之妻

Ark-琉依 | 2023-08-31 13:55:53 | 巴幣 2 | 人氣 84


第五十話:魔王之妻



********************************



  我振臂一揮,女蛇妖狂氣的抓住催狂魔,殘暴的撕碎祂。

其他的催狂魔再次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懼,我跳了下來的西莫身前—

「我來的真是時候吧?」

西莫與我擊掌:「是啊,歡迎來到派對!」

看著蛇妖護法大開殺戒,我不禁問:「你們護法咒都沒有好好練習嗎,我不是也教你們速成辦法~?」我笑鬧般的挖苦著。

「別提了—」西莫白眼,哈哈,看來自己的幻想難道成了黑歷史了?

「如果自己的幻想對象跟自己的朋友一樣,是個甚麼感覺?」丁的表情十分無奈。

哇喔,若是這樣肯定是尷尬死了—

「小心!」丁甩出魔杖,轟飛我身後的狼人!

我回頭一看:「真準啊—」,突然一頭山怪又從旁邊衝出來,西莫嚇得大叫。

這時,月桂跳了下來,一手抓住了山怪的棍棒,在西莫張大嘴巴時,她將棍棒往側邊甩,山怪倒在地上隨後赤腳直接踩爆他的頭—

「噁—」兩兄弟當場拉了長音,我也瞬間把小朋友的眼睛遮住。

「嗨,西莫你沒事吧?」月桂左手優雅的捧著熟睡的男孩,右腳還滿滿山怪的血。

「綠茵…我…算了—」西莫有些謹慎的看著她,還有光著腳丫的我們:「話說回來,你們發生甚麼事了,你們怎麼打赤腳—」

我簡短的把我們在地鐵的經過告訴他—

「工廠?你的意思是食死人的武器有可能都在那製造?」丁問道。

我點頭:「只要找到那個地方,也許就能讓這些生物兵器元氣大傷,不過這之前—」

突然,幾隻變異狼人衝了過來!

我三指誅仙炸了一隻,月桂他們也瞬間炸飛其他狼人。

「牠們的目標是古靈閣,想必是有甚麼目的!」我繼續戰鬥邊叫道。

西莫的魔杖也沒停下來:「沒錯,哈利他們跑進古靈,打算毀掉分靈體!」

我嘴角勾起:「果然沒錯,這樣就更不該讓牠們進去—」此時我把孩子們交給西莫。

「達力!?」

我叫道:「把孩子們送去安全的地方,斜角巷交給我跟月桂來守,快走!」一瞬間其他地方突然爆炸!

塵煙散去,那個變種催狂魔又出現了!

「切,看來護法還無法完全殺了祂—」

催狂魔衝了上來!

「慘了,快走啊!」西莫跟丁趕緊拉著小孩衝回二手街,催狂魔本想追上去,被我一腳踢飛!

「能碰到實體的催狂魔,真有趣—」我笑著拿出疾風斬,隨意一揮,切下來的房屋碎塊擋住去路—


「我是不會再讓你們前進半步…」我跟月桂看著這些變種魔法生物,大吼:「來啊!」


================================



  蛇妖護法衝鋒陷陣催狂海,狂氣之姿比催狂更是狂上加狂。

『轟!』眾多變種狼人的屍體飛起,達力一歩一踏,劍指猛力一挑,飛劍在半空鎖定敵人,一瞬天花亂墜的切割聲,狼人嚴然淪為屍塊。

倒下十個,再來十個,變異生物無窮無盡,達力再次結印,前方兩名巨人手持棍棒瘋狂揮舞。

千斤之力,排山倒海而來,沉重金屬棍直劈而下,風沙百里。

達力以巧還之彼身,旋身一轉疾風斬以風沙為屏障,感受巨人氣息,猛力一劍插入巨人沒有被病毒寄生的脆弱部位—!

在巨人慘叫時,達力運氣一掌猛然拍向劍柄,闊劍從怪物肉體中炸開,一旁的巨人還沒反應到自己的夥伴已死時,闊劍再從下巴穿刺腦部!

劍光寒刃一閃出,達力閃過他們身後,甩開闊劍上的血隨後彎起左臂夾住劍刃,俐落的擦拭掉沾染的血跡。

一旁變種魔法生物舉起充滿妖異金屬的利爪衝上月桂,月桂雙手與其十指相扣!

怪物張開利牙打算朝月桂的脖頸咬下去,月桂見狀挺起胸部整個上半身撞向牠,對方也是一位吸血鬼—

「想不到,居然有同類啊—」吸血鬼獰笑起來。

聽到這個聲音達力猛然回頭,他認得那是誰:「蟲尾!」

彼得—佩迪魯,此時的他已經再也看不見任何一處人類的樣貌,甚至他之前吸血鬼的樣貌也不復存在。

「德斯禮…!」彼得看見了這位害得自己淪落至此的仇人,怒不可遏!

「你之前才被綴歌砍成肉塊,現在又變成別的東西,你可真是打不死的蟑螂啊!」達力大罵—

「你在看哪裡啊!」月桂隨後再一頭槌撞向彼得,彼得不得再回去對上這位怪力女孩。

隨後她大叫:「小心背後!」此時又有幾隻催狂魔想從背後偷襲!

達力立刻把護法拉回來,瞬間燒了那兩隻,隨即催狂魔大軍系統性的集結在那帶頭的催狂魔身邊。

「你不要管我,這怪物就交給我吧!」月桂對達力說道,達力看著催狂魔點頭:「交給妳了。」

隨即,催狂魔頭領修長的手指一指,催狂魔大軍不要命的衝上來!

『疾疾—護法現身!』達力再次召喚出護法衝破大軍,這時他居然也跳上了護法的背上—

「你這個頭領絕對不是催狂魔這麼簡單—」達力立刻凝聚三指誅仙:「現出你的真面目!」

三指誅仙衝過去,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催狂魔給躲過,不過祂的斗篷也被扯開—

裡頭居然是一座閃爍著綠光信標的機器人…!

「機器人?居然還能夠指揮催狂魔!?」達力大驚。

機器人此時在次凝聚催狂魔,擺出陣形保護自己!

但達力嗤笑一聲:「催狂魔有什麼了不起,在我的護法的面前,來一百個我殺一千個!」

催狂魔再次擺上陣型衝向達力,他再次以護法開路,深知儘管催狂魔不是對手,但是他們不是幽靈,被催狂魔碰到或者被穿過去是會對靈魂造成極大的傷害。

在護法再次衝鋒開路,忽然,對方陣型突然變化,催狂魔從兩邊散開,達力見狀不對趕緊往回跳。

護法驚見催狂魔繞過自己想直接攻擊施法者,裂至耳根的大嘴瞬間張開,狂暴一撲露出毒牙,達力見狀側翻而過,催狂魔撲空之際女蛇妖護法八條手臂抓住五隻催狂魔很狠甩到半空中隨後用粗壯的尾巴把他們劈成兩半。

「好機會!」達力發現對方頭領沒受保護的空檔,再催內力直衝機器催狂魔!

在即將得手之際,彼得大感不妙,如果機械催狂魔被毀,那他的優勢將會全無。

彼得瞬間張開翅膀抓起月桂飛了起來,月桂被掛在半空—

「嘖—」月桂咬牙,心想對方是否要摔死她。

她立刻舉拳拼命砸向彼得扭曲的面容,被打了幾拳的他臉部驚見龜裂,他沒想到眼前的女孩力氣竟如此可怕。

月桂見到能把他的面部打破,心喜得更加集中攻擊,彼得見狀怒吼一聲—

『氣化冷凍法!』一瞬間,堅冰立刻從臉部的傷口迸發而出,並開始圍繞在周圍。

月桂的打擊逐漸失效,冰凍刺骨更是慢慢延伸到她的身體…

「糟糕…!」

一瞬,攻守瞬間逆轉,彼得再次發出獰笑,大吼:『冰錐牙突!』

彼得雙手掌心再次伸出冰錐刺,狠狠的直接突入月桂兩邊的肩膀!

月桂痛苦的發出尖叫—

「哈哈哈—蠢丫頭,戰鬥是要看腦的!」彼得一邊狂笑,一邊將她衝撞釘上高樓!

月桂肩膀鮮血狂噴,也因釘在牆上動彈不得—

「月桂!」達力見狀憤怒的大叫,此時護法突然變成半透明,差點讓他失去重心—

彼得見到達力的反應,嘴角上揚:「啊~原來這位巨乳美女就是你的愛人啊?你的愛人現在可是在我的手上喔~」

達力怒火中燒,護法也受到了影響。

「達力—不要管我…快對付催狂魔!」月桂大叫。

彼得再次露出了那個我絕對不會忘記的表情—

可惡,他要—!

「真是偉大啊,那麼這樣呢—!」彼得瞬間把月桂的上衣扯爛,露出了胸罩!

「呀啊啊啊—!」月桂發出驚恐的尖叫!

「月桂—!你這豬狗不如的禽獸—噗哇!」達力暴怒之際護法消散,一瞬間的分神造成了毀滅性的結果。

催狂魔直接穿過他,隨即三四隻催狂魔開始見獵心喜的開始對他的臉瘋狂吸吮—

「達…達力!」月桂驚恐喊著,催狂魔透過系統性的集中指揮,對達力原本還在屠殺自己的怨念一次爆發開來。

達力彷彿被千萬條觸手給侵犯,絲毫不給他緩衝與恢復理智的機會。

「妳還有時間在乎別人嗎?」彼得淫笑著伸出食指,指甲銳利如刀刃:「如果這玩意碰到前面的綁帶,會如何呢?」

月桂聽聞紅臉驚恐大叫:「不要—!你這個變態,不要過來!」

一旁的催狂魔枯瘦的手掌粗暴抓住達力的下巴強行移到月桂眼前。

瞬間被催狂魔連續瘋狂吸食的達力,他尖銳的蛇瞳消失,只留下灰暗的黃色。

「讓妳的男人,看看你現在的醜態吧—」彼得大叫:「幾年前竟敢壞了我的好事,如今我終於可以加倍奉還啦—!」他的指甲慢慢勾起月桂胸罩前的綁帶—

「不要!快住手!快住手啊!」上半身被冰錐給釘在牆上的月桂雙腳亂踢,但對彼得絲毫沒有影響,直到…

『啪啦—』月桂宏偉棉花中的紅櫻暴露在大眾視野,她雙眼流出屈辱的淚水。

「看哪,德斯禮,這可是你最喜歡的巨乳喔,多麼的柔軟,多麼有彈性~」彼得揉著,一邊對著達力嘲諷道。

月桂緊咬著下唇,視線完全不敢看向達力—

「…沒有知覺了?」他拍了達力的臉,發現他只是失神地望著前方。

他隨即吐了口唾沫在他的臉上:「哈,廢物,這樣就不行啦,既然如此,我這就可以好好的享用…妳。」

他淫邪的慢慢接近,月桂不堪屈辱的別過頭,彼得勾起嘴角張開血盆大口朝著她的胸前—




================================



 尖叫,我一直聽到尖叫—

那如同被割去皮肉,直至於骨的痛苦。

妖怪們被人類玩弄…被人類強暴、虐殺,只為了享樂。

「啊啊啊—!」我的臉,感受到更深沉的被吸收,是貪婪,是傲慢,是比起惡魔更加更加感到噁心的…惡意。

不…等等,我是誰?

這時,眼前站著兩個人,達力…蓮兒?

『你的痛苦,在我們之上。』達力說道。

『我們的痛苦,沒有你來得多。』蓮兒說道。

『『人類,是最不該活在這個世界的生物—』』

等等,你們在說甚麼,我不是你們嗎?

『不用再壓抑了,大人,殺光眼前的一切。』九尾…!

她飄逸的到我身邊,痛苦…憎恨…絕望…

是她,告訴了我人類的野蠻,是她,告訴了我人類是不可饒恕的,是她告訴我…

我看見,我在一座火山內…周遭瀰漫著青色的火焰,此時一名穿著斗篷的人,帶著他的追隨者走向了我,隨即伸出手來—

唔唔—好痛苦!我的…我的生命不斷被吸收、榨取!?

他們愈加粗暴的吸取,我身體更加的沉重,不要…快住手,不要再吸了,我的身體…快要崩潰了—

『徐福大人,山神快要支撐不住了。』一名追隨者說道。

『繼續抽取,牠的信徒不會再讓我們進來了,徹底抽乾,這樣儲備的查克拉才足夠—』

查克拉…!?山神…!?

他是…徐福!?

『大人!他們衝進來了!』

『迎擊,必要時直接使用查克拉殺了他們—』

『報告,山神的能量即將枯竭!』

我…我快不行了,我要死了嗎…?

『…結束了,牠身上已經沒有查克拉了,趕緊從緊急出口撤退,別讓那些信徒搶回去。』

我的眼前,只剩下一片虛無,甚麼都沒有,甚麼都看不到。

突然,一陣紅光出現在我身下,這時彷彿上千隻蛇貪婪地朝我的腳尖一路往上爬,我的身體…充滿了一股力量—

那是憎恨、痛苦、絕望,這是一股想要…殺光生靈的衝動…!

我衝出了火山,下方如同螻蟻的凡人恐懼的注視著我,有的下跪,有的逃難—

我環視周圍,有著七條可怖,有如巨龍般的長條頭顱,噴出了瘴氣吐息,四處破壞。

我明白了,這就是我…我就是—


八岐大蛇—


「吼喔喔喔喔—!!!!」

「甚麼東西!?」彼得驚恐地回頭,我仰天長嘯,瘴氣衝破天際,糾纏我身的催狂魔之海,一瞬間被彷彿充過頭的氣球一樣爆炸,就此灰飛煙滅。
機械催狂魔更是頭部直接冒煙爆炸。

「達…達力?」月桂大驚的看著我,那表情有如陌生人。

我面無表情,此時的我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彼得張大嘴巴看著我,我緩緩伸出手中的疾風斬,黑霧將它轉化,變成了一把恐怖的大鐮刀。

「德…德斯…不,你是甚麼怪物!?居然不用護法咒就把催狂魔給—」彼得齜牙咧嘴,卻語無倫次。

我這時只簡短的回答:「放開月桂。」

彼得嚇得變出冰錐抵住月桂的脖子:「你不要再過來,我警告你!」我能感受到他的手在發抖,他,十分的恐懼。

月桂這時看著我,她的眼神慢慢的改變,似乎是一種釋懷,彼此之間的眼神交流後—

「啊啊啊—!」月桂故意把脖頸扎向冰錐,瞬間噴出的鮮血直接滲入彼得的雙眼—!

我直接巨鐮抄起,橫霸的一斬,直接將彼得給徹底腰斬,彼得慘叫的摔下地面。

周遭的生物兵器此時,生物本能的警鐘響起,完全不敢靠近我,我眼神一冷鐮刀一揮—海量的妖氣直接吞噬了大半的怪物,淒厲的尖叫不絕於耳。

則一邊翅膀斷掉的彼得像個鼠輩一樣的匍匐想要逃離。

我緩緩的將月桂抱下,隨即,一拍巨鐮,附上我至今最強的真氣,獻給了月桂。

接過鐮刀的月桂,居高臨下,眼神冷漠如冰霜的看著這個想要玷污她的渣滓。

「別…別殺我—」彼得再次露出了當時第一次見到他時,那窩囊的孬樣。不管一個人,究竟獲得了多少美貌,多少力量,那個窩囊的本質是不變的。

他哭喪著臉祈求月桂:「求求妳—我甚麼都願意做,只要放過—」

「吼啊啊啊啊啊—!!!」月桂翻轉鐮刀,用刀柄發狂的把慘叫的彼得一棒、一棒再一棒的…最終,地面只剩下一攤碎肉渣。

肉渣最終被鐮刀所帶的真氣所蒸發,消失得無影無蹤。

彼得—佩迪魯,徹底死亡。

月桂喘著粗氣,手中的鐮刀緩緩的變回了劍,我從後面抱住她—

「你,究竟還是不是那個達力呢?」她突然問我,我從一旁大樓的玻璃窗看著自己的倒影,我的全身呈現灰藍色,身上還有著怪異的鱗片紋身,臉上紫色花紋顏色更是深的讓人無法看清原本的樣貌,臀部更是有兩條粗壯的蛇尾蠕動著。

「我還是那個我,只是,我漸漸想起了我是誰。」我緩緩說道:「我是個魔王,八岐大蛇。」

月桂微笑,緩緩地轉過身來,她兩邊的傷口不停流出鮮血,我心疼的看著她…

「我已經是個怪物,因為我,才讓你受到這些傷害…而現在的我,跟湯姆有甚麼不一樣?」我緩緩低下頭。

月桂輕撫著我的臉:「你說甚麼傻話,你是為了我才變成這樣的。我…也是個怪物啊,但因為你的血我才能重獲新生,不是嗎?」

她的傷口漸漸癒合,對我微笑,捧著我的臉頰深吻了我。

我的身體,逐漸回復原狀,月桂在我耳邊輕聲:「當一位魔王之妻,也何嘗不可呢?」

我一驚,月桂調皮的把我推開,我這時也苦笑,甚麼跟甚麼啊~我們早已經是怪物了不是嗎—

『轟—!』古靈閣的屋頂突然爆炸!

我們轉頭過去,又有新的襲擊—!?

一條白色巨龍衝出古靈閣,他的脖子上還有著鐵項圈,背上騎著哈利跟綴歌—

巨龍怒吼張開雙翼衝上雲霄,直接撞上在空中的一艘戰艦—

哈利跟綴歌,也成為怪物了呢。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