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四十四話:大開殺戒

Ark-琉依 | 2023-07-14 13:29:42 | 巴幣 4 | 人氣 99


第四十四話:大開殺戒



  「我的天哪…現在甚麼狀況?」在直升機內的麻瓜記者,在一陣強風吹徐差點墜機後吃力地起身—

「對了!那個魔法師跟艦隊呢!?」記者看著外頭,影片風平浪靜,不管是艦隊,還是老巫師都已經如同不存在般的煙消雲散。

她錯愕的看著,一旁的攝影師趕緊戳她,她急忙恢復報導:「在…在一陣狂風過後,那些激戰的外星人跟魔法師都不見了…等等,我收到另一則消息!」

「美國好萊塢正在用最新立體投影技術進行電影拍攝,目前已經在跟我國官方進行密切交涉!」

記者面對鏡頭:「原來這一切都只是電影拍攝,虛驚一場,不過沒想到好萊塢的特效技術已經進步如此之快,不禁讓人想起星際大戰跟侏儸紀公園—」

此時,她又按住耳機:「等等,倫敦大橋也恢復原樣了,民眾無一傷亡,已經收到消息,這也是電影特效!謝天謝地,科技技術真的是日復一日的在進步,希望以後科技能給大家帶來更加美好的生活,我是珍娜—瓦倫泰,很榮幸為您報導!」

================================

  佛地魔現影回到艦橋,貝拉關心心道:「主人!您沒事吧?」

「那個冒牌貨呢?」小巴提問著,佛地魔沒有回頭,只回答:「死了。」

「那麼那個影武者是—」

佛地魔魔杖指著小巴提:「不許—再問!」

看著主人這麼激動的反應,小巴提心裡清楚是誰了,繼續道:「既然鄧不利多已經死了,魔法部如今一盤散沙,我們必勝。」

佛地魔舉起魔杖指著前方:「前進—」

就在艦隊進入倫敦的上空,原以為會有麻瓜慌張的逃竄時—

「奇怪,怎麼一個麻瓜都沒有?」貝拉錯愕看著下方,空無一人,連車子都沒有…!

小巴提隨即下命:「立刻派偵查隊!」

幾名食死人搭配著暗影狼人下去搜尋。

「這到底怎麼回事…?」貝拉問著小巴提,他也感到莫名,佛地魔看著前下方,他這時想起最後石內卜使用的那的法陣,該不會就是那個…

「報告!」下方的食死人回報:「主人…下方…一個麻瓜都沒有,整個就是一座死城!」

「賽佛勒斯…!」佛地魔低聲的沒有讓人聽到,但心中意志的怒火已經快要爆發開來,他居然把麻瓜全都藏起來了—

佛地魔怒吼一聲衝出船艦,一發劍氣直接炸了大半的倫敦,大笨鐘也瞬間倒塌下來—

這足以滅世的威能,讓周遭的食死人瑟瑟發抖,再次回來的佛地魔,優雅的拍著自身破損的長袍說道:「去魔法部,佛地魔就不信,藏的了麻瓜,藏不過你們這些巫師?」


********************************


  『啪!』一聲響亮的耳光,結實的打在我的臉上,綴歌整個哭花了臉—

「你這傢伙…你為什麼不阻止他—!!」她發狂的尖叫,一旁的女僕們也紅著眼眶勸著大小姐。

一旁的水仙也坐在魯休思身旁,用扇子掩蓋自己的神情,則腿已經恢復的魯休思則是緊握顫抖的拳頭。

桌上擺著的正是預言家日報—

黑魔王率軍入侵!阿茲卡班淪陷,部長盧夫—昆爵被殺。

阿不思—鄧不利多:戰死!


麻瓜離奇消失,黑魔王開始大肆破壞倫敦市區!


魔法部巫師傷亡劇增—


「魔法部陷入黑魔王入侵的一片混亂,淪陷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水仙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冷靜說道:「德斯禮,你說鄧不利多給賽佛勒斯最後的指令任務,能告訴我們嗎?」

我微微點頭,並且把空間轉移法陣的事情說出來。

「所以意思就是…跟魔法界毫無關聯的麻瓜都不見了?」

「可以這麼說。」我回答道。

水淹咬緊扇子:「那個鄧不利多,竟敢把我們跟黑魔王一同困在這裡—」

「這是無奈之舉,鄧不利多希望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能夠擊敗他,因為此法陣有時效性的,只能維持一年。如果這一年內沒有打倒他的話—那麼佛地魔大軍就會跑回現實,給世界造成毀滅性的混亂,最糟的的可能就會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嚴肅道。

此時,哈利問道:「那麼,法陣的界線究竟在那裡呢?麻瓜後代的雙親會消失嗎?如果沒有…那麼他們肯定也會深陷危機之中。」

哈利說的有道理…!但我的定位其實也算是個麻瓜,我為何就沒有被排除在外,難道是因為我有那魔杖的關係嗎?

我不想管這個了,如果麻瓜雙親也被連累進來的話…佩妮!威農!

我趕緊拿出手機打電話—手機沒訊號了,連打給方列里他們也都斷訊了…!

「沒訊號…」我默默掛斷手機,哈利說道:「這表示他們已經不在這個陣法內了嗎?」

「我想是吧—」我把手機收回口袋,隨後看著綴歌,以及其他人:「大小姐…」

綴歌死死瞪著我,她還沒有因為我對石內卜見死不救而消氣,不過還是勉強理性的說道:「魔法部陷入危機,現在去支援也於事無補,這裡也不安全了…媽媽,請跟我們回古里某街吧。」

水仙收起扇子:「…好,梅多莉,跟姑娘們把東西收拾收拾。對了,把賽佛勒斯的魔藥跟其他東西也帶走吧,畢竟他也用不著了—」她說這句話顯得有些落寞。

此時魯休思在水仙的攙扶下緩緩起身,看來長回來的雙腿還沒適應好,他面目複雜的看著我跟哈利,他閉起雙眼一句話也沒說。

女僕們用魔杖把石內卜家中的東西搜刮、整理整齊後通通收納進了行李箱內。

隨後也把水仙等人的行李整理好,整個石內卜的家,只剩下窗戶還有剩下餘燼的壁爐冒著煙。

此時,看著摟起丈夫而相當吃力的水仙跟綴歌,我跟哈利接手左右攙扶魯休思…

「夫人,請讓我們來吧。」

水仙看了一眼後,微笑點頭,一旁魯休思雙腿抖著,他撥開我們的手:「別碰我…!骯髒的—」

他最後還是跪倒在地,腳還是無法站起來。

你對石內卜那段懺悔後,還是無法放下自尊心嗎,但你現在雙腿下跪,不是更加的丟人…?

魯休思咬牙切齒,似乎想要靠自己站起來,但不論如何,他玩起的膝蓋不停左右抖動顯得非常滑稽。

幾乎快要看不下去的綴歌本想掏出魔杖,水仙卻制止了他。

魯休思站了幾次,但還是跪了下去,他流出屈辱的淚水,抿緊了嘴唇,水仙平靜的說道:「魯休思,放下吧。」

魯休思停頓,最後發出顫抖的聲音:「請…請你們幫幫我…拜託…」

這位驕傲古老的純血巫師,馬份家的一家之主,在此時,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我跟哈利小心翼翼的攙扶起魯休思,我在一旁還能感受到他深沉的呼吸聲,一股濃濃的屈辱感他無法隱藏。

抬起他後—

綴歌面目複雜的看了空蕩蕩的屋子一眼,在哈佳安慰地拍拍她後,我們便緩緩的走出門,來到了紡紗街。

街道上除了臭水溝還有一些老鼠在亂竄,連個遊民都沒看到,彷彿死城。

「看來賽佛勒斯說的對,麻瓜都消失了。」水仙用扇子掩蓋鼻子隔開臭味。

梅多莉道:「我們可以使用現影術,既然麻瓜不在身邊。」

水仙點頭:「好,那就—」突然,身旁一陣爆炸!

「危險!媽媽—!!」綴歌推開水仙,上方房屋的黑色碎石頭不停砸下!

「三指誅仙!」我立刻炸碎上方的石塊,望著周圍:「怎麼回事!?」

這時幾道黑影閃出,他們身邊還跟著幾頭外表極度詭異的狼人怪物…!

「是誰,喊出了黑魔王的名諱啊?」帶頭的一名黑巫師大搖大擺地走過來,看到我們後停下—

「喔?看起來很眼熟呢—啊,原來是哈利波特跟那兩個通緝犯啊綴歌馬份跟達力德斯禮—!

沒想到剛接到工作就是能讓我一夜暴富的案子,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帶頭的欣喜若狂。

綴歌看著眼前的狂妄之徒,陰沉問道:「黑魔王的名諱嗎…?因為剛剛說道他,因此讓你們偵測到我們的存在?」

黑巫師大笑:「一點也沒錯!過去黑魔王閣下接管了魔法世界時,也是這麼做的,難道你身後的長輩沒有教過妳嗎?」

「這麼一說,那個傢伙已經徹底的接管魔法部了是吧?」我質問道。

那黑巫師拿出魔杖,狂笑指著我們:「沒錯,黑魔王已經重新掌管了這裡!」

「那魔法部的那些人呢?」綴歌再質問。

黑巫師回答:「誰知道呢?說不定都已經被魔王的軍隊給全殺了~現在,他開出了一百萬金加隆懸賞你們的腦袋,你們就乖乖的,成為我口袋中的加隆吧!」他指揮身邊的黑巫師還有怪物立刻衝上前!

綴歌立刻甩出閃電爆雷,一道是個抵擋住他們的行動!

「梅多莉,哈佳,先把媽媽跟爸爸送去避難點!」

梅多莉大驚:「甚麼!?我怎麼可能—」

「快做—!」綴歌大吼。

梅多莉聽到後,抿唇跟哈佳點頭,不顧水仙跟魯休思的反對接過他們後立刻消影離開。

「真是孝順啊,不顧自己的安危讓父母先逃命,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手下留情啊~」黑巫師賤賤笑起。

「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綴歌殺氣騰騰的瞪著他:「讓我父母離開只是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他們的女兒,已經變成跟她阿姨一樣—!」

她全身爆出轟雷,讓在場的食死人退了一步,有些被她這從沒見過的魔法嚇得不輕。

此時我跟哈利走到他身邊,掰著拳頭,哈利也瞪著:「有哪個如此愛著自己父母的孩子,因為自己的衝動傷害到他們呢?」隨後魔杖幻化抽出了武士刀!

我邪笑:「呵,是啊,這個地方已經沒有麻瓜了,既然石內卜教授跟鄧不利多貼心的為我們準備這麼好的一個舞台,怎麼能不好好的盡情大開殺戒呢?」我甩出真氣,金色雷電繚亂打著四周。

他們被我們三人的氣場震懾住:「你…你們瘋了…!徹底瘋了!殺!!殺了他們!!」黑巫師跟怪物衝上前。

我們三人也衝上前—!!


================================


  一陣淒厲的慘叫,領頭的黑巫師發抖的看著,看著綴歌用雷電把那頭變異狼人上半身炸個粉碎。

後方還有黑巫師想要偷襲,誰知綴歌一低頭,哈利翻過她的身體,旋身直接一刀斬首對方!

幾名黑巫師也被我死死抓在掌心內,他們發出陣陣慘叫,我把他們的頭殘暴的撞向一旁的牆壁,再把幾名黑巫師的頭按進臭水溝裡,後面還有人想放索命咒暗槍,直接被我的遠距離三指誅仙給殘忍爆體。

看著自身帶來的打手跟怪物全數被殘殺殆盡,他腿軟的坐在地上不停後退:「不…不可能!黑魔王的兵器怎麼可能—噗啊啊啊!」

綴歌兇殘的用高跟鞋直接狠跺他的胯下,一陣深紅色的血跡從褲子內冒出。


「區區雜魚,只夠這些讓本小姐殺了嗎?」她發出冰冷的氣音。

那黑巫師哭喊:「你…你們是人—還是鬼!?」

綴歌冷眼下撇:「我們,只是一群未成年巫師而已。」隨後再提腳,踹斷他的鼻子,他徹底痛的昏死過去。

隨後綴歌召喚出火閃電:「走吧,回古里某街。」

我們點頭,我搭上哈利的火閃電,往倫敦的方向前進—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