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三十七話:綴歌亂舞

Ark-琉依 | 2023-04-16 13:22:42 | 巴幣 2 | 人氣 143


第三十七話:綴歌亂舞


*******************************

********************************






  眼前這個怪物,就是剛剛看到的人形,鐵噬病毒就是你發出來的吧?

『讓混沌我更加的開心的享樂吧,小丫頭!』渾沌張開四翼朝我衝過來!

『呀啊啊啊—!!』我與貞德一同衝上這頭四臂怪物,聖劍直接猛砍到他的身上—

身體好輕,感覺全身變得跟羽毛一樣的輕盈,我手上的聖劍更感覺輕如無物,但是每一劍砍在這怪物身上的反饋都異常的感應道無比強大,不是人類能夠使出的力量!

我…我居然能做到這種事!?

鋒芒閃過,渾沌轉過來瞇起眼神彷彿對我的攻擊對我不屑一顧…

我再次衝過將聖劍高速摩擦地面激起烈焰花火猛力砍去!

每一刀砍上去,觸感卻有如劈上厚實金屬,渾沌左邊兩拳握緊轟向我,我一瞬間空翻躲過—

跳上渾沌的手臂,我舉起劍,爆發腐蝕劇毒猛插:『你這個噁心的無頭怪物!!』

『噗唰—!』聖劍插入渾沌的肩膀一瞬間腐蝕冒煙,渾沌叫了聲。

他想猛力將我甩開,但我劍一直死握不放,甩了幾下後混沌不耐的將紫色的能量直擊我的胸口…!

「噗哇!」我的本體瞬間飛了出去滾在地上—

「綴歌!」哈利本打算起身—

「不要過來!」我吼道:「這怪物…想跟我一對一…不要壞了他的興致…!」我咳血凝視著沒有動作的渾沌,貞德還停留在他肩膀。

「可是妳沒了貞德—」

「在搶回來就好啦!!」我怒吼拿出魔杖:『逆·速速前!聖女貞德!』

我整個人飛起來,渾沌發現我想搶回戰甲,舉起了左手惱人拍向地板,好幾道能量刀波出了過來,再度凝聚起雷電,全身元素化驚險的躲過這時一動不動的貞德突然主動轉過頭來,伸出右手!

我咬牙抓住她,兩者再度融合—

『看我的…喝啊!!』我一掌拍向插在肩膀的聖劍,發生一陣爆炸,我的瞬間跳起身子,翻滾了幾圈回到地面…!

我的腳踩地滑了一段距離,我往前一望,混沌肩膀噴出粉紅鮮血,但他他哈哈大笑四臂抓住地面,把地板的東西拔出來—

『哈哈哈哈—想跟我拼刀嗎?』他拔出來的居然是四把樣貌儘管只是影子般的黑色,但輪廓卻感到可怕生物蠕動的巨大屠刀!

「貞德…!」我這時又看見,在脫離時,貞德還不停的在抵抗著渾沌與隕石坑的能量侵蝕自己,我不能再讓她痛苦下去…!

我一甩聖劍,只見混沌舉起四把屠刀朝我砍過來!

『把你剁成鐵屑。』

一刀—兩刀,力道千鈞,讓我的手都快要徹底麻痺…!

屠刀如排山倒海而來,完全不給我喘息的機會,重鐵之間的碰撞花火不停噴出閃光極度刺眼—

「可惡…怎能輸給你這怪物!!」我怒吼著猛揮亂舞,兩方利刃碰撞更加激烈,我還能感受到周遭的樹木還被我們溢出的劍氣給切成木塊…!

『哈哈—!再來啊!』渾沌上面的兩條手臂突然把屠刀扔向我,我趕緊後下腰左手撐地,兩把屠刀朝貞德凸起的大胸擦過激起一陣火花,渾沌一扭腰左手的大刀猛然砍來。

我趕緊腿一抬,我右手的聖劍突然卡進腳踝的護甲,兩者碰撞後他另一刀揮過來我一倒立躲過,我驚訝看著我抬腿那隻腳裝上的劍。

『真是個美腿啊—?』渾沌兩刀再砍過來,我抬起腿用卡在上面的聖劍踢擊鋒芒畢露,金屬火花噴出—

我從沒見過劍居然可以在腳上面使用!?

但卻異常的好用,我的每一腳踢出的圓弧速度既快又兇猛…好神奇,只要感覺貞德在身邊,自己不管想做甚麼事情都做得到…!

就像…魔法!

我彈刀後,一腳突刺過去,渾沌兩道抵擋在胸口前!

「怎麼了?天不怕地不怕自以為神的怪物還會怕被自己的玩具刺傷嗎?」我出言譏諷。

『呵—』他只是輕笑,我還沒明白,只聽到達力大吼:「大小姐!後面啊!」

我身後傳來鏈鋸的聲響—

『唰!』

「「綴歌!!」」

渾沌輕笑:『哼哼哼哼—淨是些花拳繡腿,我的玩具可是會哭的啊…嗯!?』

他眼前只是一具被分成兩半的替身!

『轟!』替身還瞬間爆炸了,噴出了高壓腐蝕毒霧!

『該死…!那個丫頭在哪!?』

「我在上面阿混蛋!!!」我舉起劍從上方高空正中央猛力劈下去!

『啊啊啊—!!』混沌的雙眼之間噴出粉紅色血液!

「好啊啊!大小姐!」達力大喊著。

他顫巍的退了幾步,把屠刀丟到地上:『妳這該死的臭丫頭…!』他張開翅膀高空飛起在競技場周圍盤旋,高壓氣流連根拔起了好幾根大樹圍繞在他壯碩的身邊。

隨後渾沌隨意抓起一棵大樹,隨後再用法術不停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他大吼一聲,那棵參天大樹像是標槍一樣的朝我射過來!!

這樹好大…!完全躲不避開,不管哈利達力跟迪哥里…!

怎麼辦,貞德!?

斬!』我的腦海裡突然浮現這個字…

此時,我看見了眼前閃出了一條線…他不停的發出閃光。

妳是要我砍那裡嗎?

我擺出了架勢緊握劍柄,猛踏一步一劍橫劈—

「喝呀啊啊啊—!」參天大樹隨即一分為二,分成兩半的樹隨即瞬間被腐蝕殆盡。



『哼,看來這還不夠—』他四手結印,周圍的大樹一棵一棵的飛起彷彿好幾把劍圍繞在周圍…!

混沌手一舉,大樹劍陣直衝雲霄,之後猛力一丟:『這樣看妳還切不切的開!!!』

上千棵大樹直束衝向我們…貞德!

飛!』感應到貞德的意志,我瞬間旋身跳躍飛向巨樹劍陣—

眼前的一切突然都變得緩慢無比,我握緊聖劍,一咬牙—

「呀啊—!」我一刀劈開一棵大樹隨後跳到另一棵大樹—

一陣刀光鋒芒急速閃爍,不知過了多久,飛在天空的大樹全數被切開,並且通通都被腐蝕掉,我跳回到地面,還沒腐蝕完的樹木調到地面上造成響亮的震動,一瞬間周遭杯盤狼藉…!

「綴歌!小心上面!」哈利指著天空大吼,我仰頭一看,渾沌張起翅膀衝向我!!!

我下意識反應,突然一劍刺向渾沌的左眼—

『噗哧!!』混沌立刻發出叫聲,整個眼窩冒出懾人的黑煙,粉紅色的鮮血噴上貞德全身!

我奮力將劍給拔出,但他卻抓住我的手,我連忙抓住他的手臂迴轉一圈把他給活活甩出去!

摔進了腐蝕樹木的渾沌緩緩爬起他的左眼閉起,發狂大笑:『噗哈哈哈哈—!!!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沸騰了,區區玩具竟然能爆發出如此潛能…!但…弄瞎我最愛的眼睛,可不是一句道歉就能夠算了啊,小丫頭!!!』

「你還有甚麼—」我緊握已經沾滿鮮血還不停冒煙的聖劍—

「儘管放馬過來!」

渾沌舉起四臂往地板一拍,一瞬間整個地板天搖地動,地板噴出紫色的能量烈焰,還伴隨著無可預測的能量刀波—

不行!這樣下去他會波及到哈利他們,我立刻旋身飛越衝了上去,沿路的地板有如火山爆發,地面不停噴起沖天火光,我左躲右閃不停往前,混沌的距離離我越來越近…!

突!

我握劍瞄準,一劍鑽向他的右眼,但他的右手臂抓住我的劍刃,他狂吼一聲,上方手臂一拳把我揍飛!

我整個身體趴向,一瞬間摩擦,地板激起灼熱的火花,渾沌握著劍刃說道:『都說了不准攻擊我的眼睛…妳當耳邊風嗎?』

長時間的附身下來,我居然跟貞德異樣感受到了疲憊…她的身體已經快要支撐不住了…!

「不盡早打倒你…你還會波及到…哈利他們!」

渾沌不悅,甚至惱火,他瞬間把聖劍給捏斷:『切…!一心二用…身邊的人對妳來說這麼重要?』

我渾身發抖的站起來,我的視線不停閃爍紅光,貞德已經要到極限了…

「你總是孤獨一人對吧?那你怎能去理解,身邊的夥伴究竟對自己是多麼的重要…達力…若不是他,我可能還沒有勇氣願面對自己的家族黑暗的過去,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還有哈利他…不只是我身邊的人,他還是我最重要的愛人!」我撿起地上渾沌丟下的漆黑屠刀對準他…!

『妳這句話是在說我很可悲嗎?好…那我,只好在殺了妳之後,再毀了妳身邊的那些螻蟻!!!』渾沌知道自己受到侮辱,暴怒的衝向我!

我再次舉起屠刀,這一次擺出了哈利他劍道的架勢—

貞德…一起吧!

斬!

渾沌左手舉起,立刻彈掉,右手舉起,立刻彈掉!

渾沌瞬間四手揮拳狂打,我屠刀也用著肉眼無法看出的超音速擋掉所有的攻擊,貞德的身體冒煙,已經徹底過熱,她快不行了…!

她的速度瞬間慢下來,渾沌狂喜舉起手臂:『妳完了,去死吧!!』

可惡…!我絕對不讓你得逞!!

我瞬間脫離貞德,直接血肉凡胎站在龐大的渾沌面前,他一瞬間愣住,我舉起魔杖—

『結膜咒!!』

一發結膜咒直接打向渾沌的眼睛,他痛苦的大叫一聲,退後幾步,回到貞德體內我立刻提刀衝過去:「哈利總說,我是他的星辰大海,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人用雙眼去欣賞著星辰,那麼這個星辰即使再漂亮,也毫無意義—!!」

我歇撕力竭的怒吼朝他的胸口一陣狂劈狂砍!!!

「呀啊啊啊!!!再來!!再來!!!!」我的怒吼中,還聽到渾沌不停的低吟。

我最後一刀縱劈,他的眼皮直接裂開,紫色的眼球瞳孔縮細的的緊盯著我—

奪!

我怒吼一手臂插進渾沌的眼窩,拽住他的眼球,一瞬間猛力的扯出來—!!

一陣慘叫,我的手裡,拿著一顆不停轉動的眼珠子…

失去雙眼的渾沌踉蹌一步,隨後大字型的躺倒在地…

煙霧散去,達力奮力起身,小心翼翼說道:「喂…幹掉他了嗎?」

我看著手中的眼珠,答道:「我不認為,他會這麼輕易就死的。」

『哈…不錯,小丫頭。』渾沌依舊發著洪亮的嗓音:『妳所解決的不過只是我創造出來的替身而已,我也只是透過隕石坑,在遠端與你們連結。』

迷霧另一側,渾沌的高聳身形立刻復原,我就知道,事情沒這麼簡單…!

「可惡…你還想打嗎?」

渾沌看著我,一段時間後他緩慢說道:『不,滿足了,我開始能理解,為什麼“時“會這麼拿你們沒輒,哼哼…妳那個情感,是愛沒錯吧?』

「…是又如何?」

渾沌只是語帶玄機道:『敗給了愛,也別有一番滋味呢,把你們留著,“時“那傢伙肯定又會忙的人仰馬翻的,何樂而不為呢?』

他隨後舉起手來,我手上的屠刀跟眼睛都消失了,他掰斷的聖劍飛到我的手中,慢慢的恢復原樣—

『玩具,妳自由了,以後想做甚麼都是妳自己的意志,我不會再控制著妳了—』貞德隨後身上的紫色能量開始緩緩流向隕石坑…

「妳…妳把她的能力全奪走?」達力問道。

『呵,這樣她才能從那個傢伙的束縛中解脫啊,不過很遺憾,妳早就死了,所以身體恢復不了了,但妳依舊還是那傢伙垂涎欲滴的不死之身啊~』渾沌笑著。

腐蝕力量被抽乾的貞德緩緩的跪倒在地,我趕緊變回真身扶著她…她好重…!

『呵,玩具,妳就代替我,好好體會著在夥伴身邊陪伴的喜悅吧。』他看著我:『妳叫什麼名子,丫頭?』

「綴歌…綴歌—馬份。」

『這樣啊…我會記住妳的,讓我的生命中又出現驚喜的不凡丫頭—走了,掰掰~』

這時達力吃力上前:「喂!渾沌,我還有事要問你!!」

濃霧已經消失不見了,隕石坑也不見了…狼藉的樹木也恢復成原狀,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這怪物真是來的隨意去的隨意…





  「成功了…我們居然…在那種情況下成功了…!」西追按著腳止血…

渾沌收回的腐蝕之力,也讓哈利他們的傷口也不再擴散了!

「是啊…!」哈利欣喜喘著氣:「貞德也救到了!」

我也欣喜的抱著貞德,不過她現在一動也不動…

這時,我看向達力,他的眼神有些複雜。

「達力…你剛剛有甚麼事要問他?」他剛剛的舉動,讓我好奇道。

達力這時搖搖頭:「不,沒甚麼大不了的,大獲全勝,大家應該好好歡呼一下!」

西追微笑:「一點也沒錯,馬份,妳起頭吧,這一次都是妳的功勞!」

我一瞬間不知所措:「欸…!?可是我從來沒喊過不知道怎麼…」

達力笑著過來:「來,我教妳,像這樣手舉起來—嘿嘿吼—!!!」

我立刻臉紅:「這是甚麼!?不要啦,好丟臉!」

「有甚麼關係呢!」「迪哥里,又不是你喊!哈利,幫幫我啦!」

「…我覺得很棒啊。」

「哈利~~~!!!」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