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四十八話:鏈鋸皇后

Ark-琉依 | 2023-08-31 13:51:25 | 巴幣 0 | 人氣 68


第四十八話:鏈鋸皇后



********************************



雖然說,我該跟哈利他們行動才是,但握住了月桂的手後…我還是很慶幸,終於再次跟月桂在一起了,我心裡不禁感激綴歌—

我們兩人遊蕩倫敦街道,這裡已經滿目瘡痍,我還看到了幾頭大隻的狼人在四處巡邏,其中還不乏有山怪跟巨人—

雖然說不是對手,但數量一多被纏上就沒完沒了。

「好大…」此時月桂看著飄在天空的戰艦:「食死人戰力已經膨脹到這個地步了嗎?」

「是啊,彷彿魔法已經變得微不足道了呢。」我也仰望感慨著,看著飛船裡頭不停飛出密密麻麻的生物兵器…裡頭居然還有催狂魔,真不知道佛地魔是不是也喪心病狂的把他們也改造了?

此時有一隊有黑龍會的生化忍者與狼人組成的小隊朝我們這裡過來…!

「退後!」我往後推了下月桂,我們立刻往窄巷內擠—

狼人似乎聞到了甚麼味道,一直朝這個位置過來,我匆忙的更加往內擠,但明顯我歎著兩個人高馬大的對這窄巷來說很困難—

『吼嚕嚕—!』狼人看見了我們,朝這裡撲了過來!

可惡,我的另一隻手還卡在窄巷裡,三指誅仙來不及施放—

『噗哧!』一陣鮮血噴出了狼人發出哀鳴,月桂從縫隙用峨嵋刺插穿了牠的眼睛!

狼人哀嚎的跑掉後,我驚訝地看著月桂,月桂笑著:「我對付過這種生物,多虧你。」她舉起手中的峨嵋刺。

我也欣慰的笑著:「哈,不過此地不宜久留,我建議現在還是從地底走比較安全。」

拉月桂出來後,她也點頭這,我們躲過了一批巡邏隊伍後,往地鐵入口走下去。

走下地鐵後,我問著月桂:「月桂…妳們家是不是跟大小姐一樣,都是那種莊園呢?」

月桂默默點頭:「是啊,雖然說有遠古的魔法結界保護,但也…」我懂,只防的了君子,防不了小人。

我們走向售票口,不過早已沒了麻瓜,我們就直接穿過走向了月台。

我看了下牆壁上的鐵路分布圖:「妳家往哪個方向?」

「往西南。」

我點頭,看著空蕩蕩的鐵軌,直接跳了下去。

「達力—!?」月桂害怕著看著我。

「哎呀怕甚麼,現在又沒車—」突然我旁邊光線一亮…

「幹幹幹—!!」我用我人生最快的速度爬上來,月桂猛力拉了我一把才勉強躲過火車頭…差點就到異世界去了。

電車疾馳而行,我錯愕的看著,怪了,不是沒麻瓜嗎?

月桂似乎也有同樣的疑惑,他看著我,搖著頭,我心領神會立刻起身躲到一旁的柱子後面。

這個時候出現電車太過反常,肯定是精通麻瓜科技的黑龍會搞的鬼…

列車停下後月台外傳來叫囂聲:「快點!把這些畜生給送過去!」

我緊抓月桂,從柱子的縫隙隱約的看見一隊人龍,一群年輕的男孩女孩手被綁著壓上了電車。

這時一名女孩雙腿發軟,那名帶頭的男子出現:「賤人,給我起來!」那個人…我記得,是牙克厲。

牙克厲對髒兮兮的女孩一陣拳打腳踢,女孩只能哭泣著抱住自己,牙克厲見她不肯起來直接拿出魔杖—

『咒咒虐!』他居然對她使用酷刑咒…!

我眼睛瞪大,幾乎快要衝出去…月桂的手也在發抖,她的青筋已經佈滿整條手臂—

女孩哀嚎後,壓克力大罵:「再不起身,我就繼續用酷刑咒,快起來!」

「牙克厲大人,究竟為何這麼趕呢?」一旁的食死人下屬問道:「倫敦已經被我們控制了。」

牙克厲厲聲道:「克拉回報鄧不利多的殘黨已經有動作了,那個年輕的迪哥里也從法國歸來,這也表示波特他們也回來了,我們必須加緊動作!」

食死人驚訝後點頭:「是,我們會加快腳步,把這些奴隸趕緊送去“工廠“!」

西追碰上了克拉?呵…克拉這傢伙現在可真在食死人混的風生水起啊—

看著牙克厲繼續施暴,月桂已經快要失控了,面目猙獰的想要把他給碎屍萬段,我急忙拉住她—

「冷靜點!」月桂激動的看著我,他看到我的表情也嚇了一跳,我也忍著怒氣:「妳想救他們,不能現在出手!」

我看著他們:「很明顯,他們現在用地鐵系統來運輸這些奴隸去那所謂的工廠—」

「我們必須潛上那台電車,這樣才能救更多的人,把食死人的據點一網打盡!」

月桂聽到後,恢復理智的點頭,便問道:「我們怎麼進去?」

我回答:「電車開走時,我們瞬間抓住車尾,雖然危險,但不會被他們偵測到。」

「好,那就這麼辦—」月桂看著那些被施暴的女孩還有男孩隱忍的怒氣簡直隨時都要爆發—

為了讓她轉移注意,我順勢帶著月桂往車尾的方向溜過去…

食死人的叫罵聲還有少年少女的慘嚎在地鐵中迴音繚繞,我們小心翼翼的一路躡手躡腳到了月台的尾端。

這時,人似乎都被押了進去,電車開始啟動—

「快—」我趕緊抓住電車尾端,電車的速度越來越快,我伸出手來抓住月桂奮力把她拉起…

列車全速前進,晃得非常厲害—

「抓緊…!」我的緊握列車尾部的欄杆,那速度快到我們都要被甩出去了。

電車疾風呼嘯,月桂也緊緊抓住我,我還真是第一次學印度人搭火車,說實在這感覺跟騎士公車不相上下…

「妳撐得住嗎?」我低頭問著月桂,月桂微笑點頭。

她隨後問道:「達力,你覺得那座“工廠“是甚麼?」

「我想,應該像是兵工廠之類的吧?」我回答道:「不過他們居然還強迫使用童工…看起來他們的後勤也挺缺人的。」

一陣強烈搖晃,讓我無法認真的把話給說完,不過說實在,在攻陷魔法部後馬上就有工廠,這速度未免也太快—

『轟轟轟轟…』

「達力—」月桂突然叫住我:「你有聞到甚麼味道嗎?」

味道?我深深吸一口,痛苦的咳嗽…!

「咳咳…!這不是汽油味嗎,怎麼這麼重?」我深深皺眉。

我還隱約聽到轟隆隆的聲響…引擎聲嗎?「這裡是電車不太可能會有汽油引擎,到底是…?」

聽到引擎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我跟月桂僵硬的抬頭一瞧—

『轟—!!!』

一把巨大的鏈鋸直貼我們的面門!!!!

「小心—!!!」我急忙按住月桂低頭,我也僥倖躲過電鋸的攻擊,我抬頭,有一雙紅色的霓虹光飄忽的死盯著我們—

「可惡…!快進去!」我運行真氣把電車門轟出一個洞,我們急忙跑進車廂內,車廂燈光一陣閃爍,鏈鋸從上方垂直切下來!

我們趕緊跳到前方,車廂的尾巴瞬間被切斷,我跟月桂看著一巨大的人形跳下來,身形是個女巨人。

全身漆黑,有著鐵噬病毒的寄生特徵,手裡提著一把體型比她還要大的雙頭電鋸…!

「這是甚麼怪物!?」月桂瞪大雙眼,我也無法回答她,女巨人舉起電鋸,刺耳的轟鳴聲快要衝破我們的耳膜—

她徑直的電鋸朝我們撲了上來!

「走!快走!」我們趕緊往後退,拉開車廂的門—



================================


「嗯?」牙克厲看著車廂尾部,一名食死人問道:「牙克厲大人,怎麼了?」

牙克厲嘴角微微揚起:「看來,有老鼠溜了進來。」

「入侵者嗎!?」其他被囚禁的小孩聽到後兩眼放光,但此時牙克厲笑得更開心:「你們想那是來救你們的嗎?哈,他們就算有心想救,也不可能的,因為它們碰上了“皇后“。」

「皇后?」食死人問道。

他回答:「這是主人放出來的生物兵器,由一名女巨人屍體使用鐵噬病毒改造,再由黑龍會下載了一名百年前與聖女貞德對決過的巨人數據而製成的生物兵器,用來守衛剛完成的地鐵通道,要是有老鼠想要偷溜進來,那他們肯定會被碎屍萬段!」牙克厲笑得特別殘酷。

他起身往後走:「呵呵,我一定要來好好欣賞,皇后的虐殺秀。帶著那些畜生,讓他感受下新生食死人的力量!」


================================



就在我們進入下一個車廂的瞬間,劇烈的電鋸聲響起,伴隨巨震,後半段的車廂被切開活生生的脫離軌道!

「該死!這傢伙切火車跟切奶油一樣!」女巨人再度跳入車廂,提起雙頭電鋸朝我們進發—

「不能再讓她繼續破壞下去了—達力!」月桂大喊,我也點頭,我凝聚真氣,月桂的手臂開始青筋暴露,伸出利爪。

在女巨人揮下電鋸的瞬間,月桂大吼緊緊抓住電鋸的握把!

「快動手!」

我立刻鎖定她的腹部:「三指誅仙!!」

一陣巨響,女巨人被擊退,一陣塵煙散去,我跟月桂錯愕的看著—

一點事都沒有。

「怎麼會—」女巨人奮力電鋸往上一甩,後半段的電鋸直接砍去月桂的左手!

「啊—!」「月桂!」我們退了幾步,月桂痛苦的低吟,不過她的自癒因子開始緩慢的修復手臂—

則沾染鮮血的女巨人因嘗到了血的味道,動作似乎開始變得愉悅,她興奮的擺動頭部。

「混帳東西…!」又是一個很難打死的怪物,月桂現在重傷,只能靠我…

女巨人再次衝過來,我一咬牙,三指誅仙瞄準她的臉。

『三指誅仙!』一陣金屬撞擊聲,我的招式又被擋下來!

這時她居然用電鋸握把護住自己的臉—她竟還有智慧,懂得保護自己的弱點!?

不過這也表示這怪物的弱點是頭部了。

此時,我後方出現了卑鄙的笑聲—

我回頭一瞧,牙克厲居然站在門口隔著車廂的門,明顯想欣賞我們的慘狀…!

「哈哈哈—沒想到老鼠居然是德斯禮!你之前還很神氣是吧?現在,在黑魔王的生物兵器“皇后“下臣服吧!」他的腳下都是那些被綁起來的孩子,他們癱軟的坐在地上…!

「達力…!」月桂驚恐的看著孩子們,我嘖了一聲:「我是不會輕易就死的!」

皇后嗎,隨便你叫甚麼怪物,既然知道妳的弱點,那就好應付了,放馬過來!

我立刻在凝聚三指誅仙直衝她的臉部,但在此時他突然跳出車廂??

「怎麼回事!?」就在我還沒理清思緒時—

「達力小心後面!」月桂大吼,我回頭一望,大電鋸從上面切下來,直直朝我削來!

我嚇的往後退,但在幾步後面就是高速行駛摔下去就粉身碎骨的鐵軌—

可惡,這把大鏈鋸無處可躲,該怎麼辦?

這時我看著車廂上方,隱約在切割痕中間看見隱約的紅色光點…就是這個!

「不要!」月桂摀住臉,我凝聚真氣朝車廂上方轟去!

『唔唔—!!!』一陣悶叫,皇后的電鋸停下,瞬間抽開了電鋸!

果真是弱點!

我急忙回到車廂正中央,雖然剛剛僥倖打中她一次,但這怪物十分聰明,居然會使用暗殺偷襲的刺客戰術,我必須相當小心—

突然電鋸從我旁邊插了進來!我趕緊趴下,電鋸朝我腦門間削過去—我摸了下,差點被剃頭,好險…!

月桂坐在角落,不知道有沒有危險,不過現在連我自己都難以處理自身—

「達力後面!」月桂又指著,我後方的電鋸再次竄出,從左邊朝我這裡殺過來!

「媽的,有種把臉給我露出來啊!」我一邊叫罵一邊後退,旁邊的玻璃窗都被電鋸給摧毀,我只能後退再後退—

我以及退到月桂身邊,我緊緊護住她:「別看!」

這傢伙肯定為了能夠看見獵物,還會把臉露出來,現在只要等待一個機會—

巨大的電鋸刀片轟轟作響,接近、再接近…可惡,再一點—再一點—

此時,隱約的在窗外,看見了紅點…!

「就是現在!」我狂摧所有真元,直接給皇后來上致命一擊!

『唔齁齁齁齁—!!!』女巨人發出慘叫,抽離電鋸,從電車上我不停聽到激烈的金屬切割與摩擦,看來這一擊對她真的很痛苦!

我回頭看牙克厲一眼,他似乎超級不高興,我嗤笑一聲,他氣急敗壞大喊:「混帳東西!黑魔王的武器不應該是最強的嗎?皇后這廢物到底是幹什麼吃的?」

我再嗆:「你應該在被我痛扁一頓後,回去讓那黑龍會的科學家幫你改改腦,看看能不能讓你變聰明點,或者直接把你的腦移植給皇后似乎更好呢—這樣她就不會這麼聰明了!」

牙克厲暴怒:「你說甚麼—!」

『唰—』突然,牙克厲的車廂上方突然插下電鋸,被綁起來的小孩嚇得尖叫—

「怎麼回事—噗哇!」食死人前方的食死人上半身瞬間被電鋸鋸成兩半,牙克厲嚇得不停往後退:「甚麼東西!?妳這傢伙—我是食死人啊,妳不可以攻擊我啊!」

他匆忙拿出魔杖:「妳別過來!啊哇呾喀坦啦—!我可是食死人!我是食死人啊啊啊啊啊—!!!!」月桂緊緊抱住我不敢看可怕的一幕,一陣慘叫,車門的玻璃窗上噴滿了腥紅的鮮血。

電鋸聲消弭,我急促的呼吸告訴我,孩子們…

「可惡!孩子們怎麼樣了?」我們急忙打開隔間,車廂內…一片血肉模糊有如屠宰場,光是看我都快要吐了—

「達力!」月桂從地上攙扶起一名小孩:「他們沒事!」

「姐姐…!好可怕…」我趕緊把繩子解開,那女孩哭著抱住月桂,這些孩子運氣真好,他們剛剛都趴在地上身高不夠高剛好救了他們一命。

我趕緊安慰著孩子們:「沒事了,快起來吧。閉上眼睛,這裡很可怕,我們先到前面的車廂去—」

我們趕緊帶著孩子們到前方的車廂—

這時月桂問道:「達力,剛剛那個皇后為什麼會攻擊牙克厲他們?」

「我猜,可能是被我的三指誅仙打到要害,判斷系統失常了吧…」我答道。

「總之那傢伙還活著,絕對不可以輕舉妄動—」我還沒說完,電鋸又垂直的插進來!

小孩們哭叫,我大罵:「該死!月桂快抱起孩子!」我們摟起幾名孩子拼命往前跑,此時後方車廂又被切開,皇后再度跳了進來,她的腦袋如同故障一樣冒出電弧還不停抽動,她隨後大叫一聲拆開了雙頭電鋸變成雙持型態—

孩子們嚇得大哭,皇后一瞬間抓著這兩把電鋸,用火影跑的的姿勢瘋狂朝我衝過來!

「嘖—!」我立刻回身三指誅仙—

一聲巨響,皇后的臉又中招了,此時她的金屬臉已經破相,露出跟那時貞德一樣的血肉組織,不會保護弱點,看來皇后已經徹底秀逗了。

她痛苦的後仰,我趕緊叫道:「帶孩子到下節車廂!」

我們急匆匆的到下節車廂—

「糟糕,沒路了!」月桂叫著,這節車廂是車頭了,無路可退了…!

皇后這時哀嚎的甩著腦袋,快要抓狂似的,她隨即抄起雙電鋸,一頓群魔亂舞的亂砍!

然後不斷朝我們這節車廂接近,電鋸劈砍的刺耳碎裂聲不停轟炸我們的耳朵,我趕緊讓孩子們把耳朵蓋緊—可惡…一定要阻止她—
突然,月桂轉身過來雙手捧住我的臉…

「月桂…?」

「好好保護好孩子。」她翠綠的雙眸注視我,難道她要…!?

月桂抱緊我,一口直接朝我的脖子咬下去…那個笨蛋…!!!

「笨蛋…!不要啊啊!」被瞬間抽乾血的我,無力的癱坐在地上,吸食大量鮮血的月桂右手瞬間長了回來,抱著頭呻吟—

「大哥哥…姐姐她怎麼了??」其他小孩畏懼的問著,我趕緊微笑安撫:「大姐姐要趕走可怕的怪物,你們閉起眼睛,摀住耳朵,唱歌~好嗎?」

小孩們雙眼淚汪汪,他們抿唇閉起眼睛,捂起耳朵開始唱起歌…

『吼啊啊啊啊啊—!!!!』月桂撕心咆哮,扭曲皺摺猙獰的面容已經不像是個人類,她的七竅更是有如瀑布般的流淌著鮮血…

徹底吸血鬼化的月桂衝進車廂,皇后看見她後雙手電鋸兩臂往內砍想把她剪成兩半!

月桂雙手青筋暴露兩手瞬間抓住皇后的握把,皇后這時也感到極度震驚,月桂咬牙抬起頭往皇后的額頭上撞,粗暴地把她瘋狂往後推—

被往後退的皇后似乎感覺到危機意識,她也站緊腳步,低吟的想要活命,兩把電鋸更是在左右兩邊不停的把車廂當奶油一般的切開,火花瘋狂四濺—

看著兩個可怕的女人交織纏鬥,我撐起身子大喊:「推啊—月桂!用力推!!!」

我雖然在月桂的身後,但我能感受月桂的額頭已經已經血流如注,皇后不停的掙扎想往前回擊,但她的對手卻彷彿打了禁藥般,一步一步的把她推向列車外的切口—

「上啊啊!月桂!宰了她!!」被鼓舞的月桂怒吼一聲,已經到了臨界點,皇后退無可退了,只要再一步她就會摔得粉碎—

皇后此時發出最後掙扎的怒吼,她左手甩開月桂的抓握,舉起電鋸要把她鋸成兩半—

月桂此時往側面一閃,電鋸揮空砍向了走道,鋸刃被卡在裏面,她立即回身,手臂立刻扣住皇后的手臂用力一夾—

『喀啦—!』皇后的手臂關節被當場夾斷,在她發出慘叫,月桂抓起插在地板的電鋸,猛力一拔,劈斷了皇后還手持電鋸的右手。

慘叫聲更加淒厲,女巨人雙手被廢,她只能像個沙包一樣的站在走道,月桂咆哮著抄起電鋸直接插向她的腹部,在激烈的金屬火花如火山噴發與皇后龐大的身軀不停顫抖—

『噗哧!』電鋸直接插穿了皇后的肚子,隨後噴出大量的黑色鮮血…?

皇后扭曲的面容看了月桂一眼,月桂奮力一掌把她打飛出了電車—

在一陣金屬與血肉交織的可怕摩擦聲後,結束了,總算結束了…!

月桂無力地跪在地上,顫抖的喘著氣,我高興的呼喚孩子們:「起來吧,姐姐贏了!」

孩子們張開雙眼,看著可怕的女巨人已經消失了,孩子們開心的跑到後車廂,圍在月桂身旁—

月桂疲憊的看著我,我只能苦笑搖頭:「這樣做真的太傻了,我可真是交了個可怕的女人。」

月桂笑著,但隨後她的表情巨變—

「達力!」他指著我後面,我猛然回頭,前方地鐵道居然有個燃燒的大坑!

孩子們又嚇的尖叫出來。

該死,如果只有我們兩個還可以跳車,但是車上有這麼多孩子—

「可惡—月桂,必須把列車停下來!」我看了下列車的外頭切口,月桂跟在我身旁—

「你要這麼做!?」月桂大驚。

「我們沒得選擇了,所有人抓緊了—!」我喊道,我跟月桂點頭,立刻跳出車外抓住列車的尾巴,腳猛踩住地板—!

我跟月桂的腳底不停摩擦出火花,我們痛苦的吶喊,全身的肌肉在列車強大的拉力下瀕臨崩潰—

「可惡—停下來!快停下來!!」列車已經快要接近巨坑了,月桂也發出尖銳的吶喊。

我的鞋子早已破了,腳已經快要磨出骨頭來…!劇痛不停的折磨我每一處神經,但列車已經逐漸慢下來了,但必須要完全停住…!

已經道巨坑的懸崖邊了…!可惡,停住啊!

一陣劇烈的晃動跟尖叫,最後一強烈的碰撞聲,車子總算停下來了…!

「停…!停了嗎?」月桂問道。

「應該…吧?唔!」列出突然又再次前進,我們緊緊抓住—

我從側面看,列車頭原來已經懸掛在巨坑邊半空中,還不停的往下滑!

「大家快跳下車,車子要掉下去了!」我吶喊,孩子們趕緊全部下車。

大家下車後,我又問道:「確定所有人都下來了嗎?」

一名男孩喊道:「還有一個在車頭啊!」

「甚麼!?」此時,我隱約聽到了哭聲—

「達力…快去救他!」月桂面目猙獰抓住火車。

「妳一個人撐不住的啊!」列車又往下滑了。

「你力氣有比我大嗎?快去—!!」月桂大叫。

我咬牙,立刻跳上列車,搖晃的跑到已經垂直的車頭看到了一名小女孩抓著欄杆大哭:「大哥哥…!救命—」

「別動,我馬上過來了!」該死,好高啊…!

透過列車頭的玻璃我還在到了下方的火海,列車還不停下滑,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跳到欄杆邊:「來,抓住我的手—」女孩哭著:「我…我不敢…!」

我微笑著安撫她:「哥哥跟妳一樣怕高,不過別怕,我來了。」我小心翼翼的爬到女孩身旁—

突然列車又強烈震動,女孩突然一鬆手眼看要摔下去!

我連忙抓住她!

我咬牙奮力的把她給抱進懷裡,她在我懷中大哭,此時月桂大喊:「達力!車子要掉下去了!」

「我來了!」我大喊,隨後一陣巨震,車子整個高速墜落!

該死!我卯足全力往上跳,到了後車廂後狂奔到尾巴,已經到懸崖口了,我猛力一跳…

可惡…!抓不到邊緣—突然,月桂抓住我的手,跟著後方的小孩一同把我們拉上來—

隨後,巨坑發出一聲巨響,列車已經毀了,我跟月桂無力的躺在地上,我還抱著女孩—

「成功了…月桂。」

「呼呼…嗯…是啊…」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