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59(慎)

森璟 | 2022-01-05 18:15:52 | 巴幣 116 | 人氣 174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陳依涵

表演結束後我跟王思琪在待機室稍作休息,沒意外的話我想應該是穩拿冠軍的。

江筠霈這白癡,好好的樂器不拿居然選擇播放伴唱音源,雖然就算她帶著樂器上場我也沒把她放在眼裡就是了。

很快地江筠霈也回到待機室,當她從階梯走下來時我勾起一邊嘴角說:「你有點笨啊,這麼好的加分機會你就這麼放走了。」

江筠霈停下腳步,轉頭對我笑了一下說:「你這麼喜歡贏那這個獎盃就讓給你,反正我唱歌從來都不是為了比賽。」說完就走出待機室了。

媽的,自以為是的傢伙!驕傲個屁啊?

我咬緊牙根瞪著已經被關上的門,隨後一股溫柔力道撫上我的脖頸,聽見王思琪說:「好了啦,不要跟她生氣了,知道我們穩拿冠軍不就好了嗎?」

我把頭轉回來,沉下臉說:「是她那嘴臉讓人看了不爽。」

「那就看著我吧!」王思琪用雙手捧著我的臉頰讓我看著她。

誰稀罕啊?

我狠狠地在內心嘲笑她,不過還是拉下她的雙手用著溫和語氣說:「果然還是只有你能讓我開心。」

活動尾聲的頒獎環節就如我預料中的,我拿到了單人組冠軍,江筠霈則是亞軍。

當我們拿著獎盃走下舞台,郭曼青和李澄恩那群人跑來圍在江筠霈身旁祝賀她,我聽見謝姿尹那傢伙說:「真的很不公平耶!很明顯你就是單人組裡面唱得最好的,居然因為沒樂器伴奏就失去分數,這到底是歌唱比賽還是樂器比賽啊?」

根本是當我聾了是吧?在一旁的我輕蔑笑了一下拉高音量說:「這種大家都知道的潛規則自己不把握怪誰?靠樂器加分又怎樣?那也是我的實力!」

「我們沒有說你不是靠實力,既然你拿到冠軍了,那你也應該滿足了吧?」江筠霈說。

「知道我的對手原來這麼愚蠢之後反而覺得這獎項有點空虛呢!贏得太輕鬆了。」我不客氣地說。

「好好好、是是是!旁邊自己開心去!」謝姿尹做了驅趕手勢說。

我咬了咬牙,這群人果然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此時我看見王思琪跟一個短髮高個子站在不遠處有說有笑的,我對這女的有點印象,記得她跟王思琪同班,好像也是李澄恩那群的。

定睛仔細一看後我才想起原來她是那天在走廊上護著張心玥的人,我還以為她跟張心玥在一起呢!不過看看她注視王思琪的眼神,我想事情應該沒有那麼簡單......

看來又多了一件有趣的事了。

我故意一語不發走到王思琪身旁,她們也因此停止話題,那女的看了我一眼後就轉開視線微笑地問王思琪說:「待會我們要去KTV幫筠霈慶功,你要來嗎?」

「噢......」王思琪似乎感到有點心動,猶豫地抬頭看了我一眼,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她,她也很識相的婉拒了那女孩,勉強地笑了一下說:「今天沒辦法,你們去吧!」

那女孩點點頭,跟王思琪說了句:「你今天很棒喔!」就回到李澄恩那群裡頭了。

「走吧。」我說,逕自邁開步伐,她也跟上我的腳步。




我把王思琪帶回家,打開門時正好遇到要出門的媽媽,濃妝豔抹打扮風騷,看樣子又要跟別的男人出去了。

「寶貝啊,帶思琪回家怎麼沒先跟我說一聲,不然我就先幫你們準備好晚餐了!」媽媽困擾地皺著眉說,隨後走到我身邊抓著我的肩膀問:「今天比賽怎麼樣?有拿到好成績嗎?」

「阿姨,依涵拿了冠軍唷!」王思琪笑著說。

「真的啊?」媽媽開心地笑著。

「我要回房間了。」我說,無視了媽媽瞬間落寞的神情,拉著王思琪進房。

我一邊解開制服扣子一邊問:「你今天會過夜吧?」

「可以啊,你想要我陪你嗎?」王思琪走過來,親暱的環上我脖子說。

「當然。」我露出笑容,低頭吻了吻她的唇。「我先洗澡,待會換你。」

「嗯!」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憤怒,卻始終無法擺脫這樣的情緒,我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人看在我眼裡......他們的嘴臉和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噁心!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這些人都消失在我眼前,可是我擺脫不了,越是厭惡他們,我就越想毀掉他們。

我把擦過頭髮的毛巾猛力丟進洗衣籃裡,看著緊閉的浴室門,我不懷好意地笑了一下。




王思琪吹乾頭髮後爬上床趴在我身上,我放下電視遙控器撫上她的腰背,接著鑽進她衣襬摸著她滑嫩的肌膚,「你好香。」我嗅著她髮絲說。

「明明跟你身上的味道一樣。」她笑了出來,閉上雙眼很安心地靠在我胸前。

「你這麼常在我家過夜,家人不會說什麼嗎?」

「放心,我都跟他們說我在永樂家讀書,他們很放心的。」她搖搖頭說。

「永樂?今天跟你說話那個?」

「嗯!之前永樂也會去我家玩,我爸媽都認識她。」

「看來你們感情也挺好的。」我挑眉,裝作有點吃醋的模樣說。

「噢......怎麼感覺酸溜溜的?」她撐起身子,摸著我的臉頰說:「你知道我最喜歡你了呀!我跟永樂只是朋友啦!」

「是嗎?」我噘了一下嘴,翻身將她壓在身下說:「那證明給我看。」

「怎麼證明?」

我挺起身子,居高臨下地看著她,也不打算掩飾企圖心的在她的目光下伸手沿著她腰際撫上她胸部下緣。

「唔!很害羞耶!」她抓住我的手腕說,臉也紅了起來。

「你不想給我嗎?」我壓下身子低聲在她耳邊問。

「也不是......」她撫上我後頸,害羞地將臉撇到一邊。

我趁勢吻上她耳垂,在她顫抖身子時用著氣音說:「你如果真的喜歡我就不會抗拒我,不是嗎?」

「依涵......」她軟綿綿地輕喚我的名字,我沒什麼耐心的開始撩起她的上衣,她緊張地問:「可以關燈嗎?」

「開燈做不好嗎?我想把你看仔細些。」我勾起嘴角,在她繼續囉唆之前用吻堵住了她的唇,在熱情的吻勢中退去她所有的衣物。

想不到王思琪的身材其實還不錯,雖然沒有網球社那個學姊正點,不過也不賴了。

瞧她帶點羞澀又投入在情慾中的模樣,我忍不住露出帶有優越感的笑容,同時也想起了那個叫永樂的傢伙,要是她知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此時在我身下任我為所欲為,她心裡會怎麼想呢?

我撐開王思琪的雙腿,兩指長驅直入挺進她緊緻的花穴口,她痛地叫了一聲,雙手攀上我的肩可憐兮兮的說:「好痛喔!可不可以......慢一點?」

「忍一忍就過了。」我沒有理會的在她體內來回抽送著,她痛苦地縮緊了身子,眼角也逼出了淚水,可是她這副模樣只會讓我更加興奮而已。

像王思琪這種女孩的身體都是很誠實的,看吧!嘴上說著痛,插了一陣子後還不是濕成這樣?

隨便抱一下,說幾句好聽話就心滿意足,真簡單。

我要了她幾次,直到她累到體力不支的睡去後我才下了床,走到房間右側的書櫃前,將藏在書縫間的手機抽了出來,按下停止錄影的按鍵。

我滿意地笑著,看了眼身後床上的王思琪。

我們的第一次,怎麼能不做點紀念呢?

你說是吧?



----------------------------------
標題這個“慎”
真的是別種意義的慎呢XD
內有妖魔鬼怪的慎www

創作回應

欹嵐
噢拜託別搞事:(
2022-01-05 23:28:13
森璟
陳依涵可是天生就要幹大事的女人呢XD
2022-01-07 21:33: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