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26

森璟 | 2022-01-04 18:23:46 | 巴幣 16 | 人氣 103


宇辰惆悵的看著前方空無一人的座位,想起剛才郁凡對她不耐煩且冷淡的模樣她胸口就痛痛的,和以前有過誤會時的感受不同,是因為成為了戀人所以才會這麼難受嗎?

不久後兩姐妹從廁所出來了,郁凡臉上依舊鑲著一層冰霜,不過手上動作倒是異常彆扭的捲了義大利麵條湊到宇辰嘴邊。

「這個很好吃。」

「啊?」宇辰還愣著。

「不吃就算了。」沒好氣地瞥了她一眼,準備將手收回來。

「我吃我吃!」情急之下宇辰傾身往前含住郁凡的叉子,一口將義大利麵給吞下肚。

看宇辰這麼著急想討好自己的模樣讓郁凡臉上的冰霜融了一些,低頭讓長髮掩蓋表情時偷偷地笑了。

瑜婷見她們兩人之間的氣氛終於不再尷尬以後自己也鬆了口氣,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見識到自家姐姐對情人的佔有慾,看來未來姐夫的日子不好過囉....

「對了姐,妳的交友邀請也有好幾百封耶,那是不是....」瑜婷說到一半就沒了下文,頭撇一邊開始了無聲大笑。

郁凡臉上立刻掛上了三條黑線,自家妹妹擺明就是為了報復她剛才欺負了她的親親姐夫,賣姐姐賣得挺開心的啊!!

「真的有好多人喜歡郁凡呢...」宇辰雖是溫柔地笑著,不過在垂下頭翻弄白飯時眼底流露出藏不住的沮喪。

是阿,真要比起來的話郁凡的人氣不知比她高出了多少,追求者幾乎充斥著整個校園,郁凡人長得漂亮,會讀書又會打球,而她呢....除了會運動還有長相不錯以外似乎就沒什麼優點了。

她是不是....配不上郁凡?

郁凡見宇辰又不說話,抬手往妹妹頭上K了一拳教訓這個不會看場合說話的妹妹,不過宇辰就這樣突然沉默下來是為了什麼而難過呢?

「宇辰...」她輕聲喚她。

「嗯?」抬頭。

郁凡汗顏了一下,原本她是打算向宇辰道歉的,誰知道她才一喊她,隔壁的瑜婷立馬就轉頭過來雙眼閃閃地看著她,大概是期待她會和宇辰來著深情對視或交換誓約之類的....

「嘴角沾到醬汁了...」最後她無奈地抽起一旁的紙巾替宇辰擦了擦,瑜婷大大地嘆了口氣,失望的模樣全給她表現出來讓郁凡差點又想一拳揮過去。

宇辰覺得心暖的笑了一下,咬了一塊烤雞之後說:「我們待會要去哪裡呢?」

「嗯....不知道,妳決定吧。」郁凡也沒什麼想法,畢竟今天這一趟真的太突然了。

「姐,我們去逛逛動漫展吧?」瑜婷揣了揣郁凡的衣角一臉期待。

「我對那種東西沒什麼興趣。」

「可是...可是...」那是人家期待好久的,一直想看看.....話堵在喉嚨口,即使是姐妹瑜婷也不敢正面槓上自家姐姐。

「沒關係,就去看看吧。」佛心來著的宇辰說話了,笑容耀眼的讓郁凡差點無法直視,「我們也不知道去哪裡不是嗎?」

郁凡見妹妹高興得手舞足蹈的模樣無奈地在心裡嘆了口氣,她知道宇辰肯定是被妹妹可憐兮兮的樣子給唬住了,真是個十足的濫好人,愛她就算了還連她妹妹一起疼呢!




三人一起坐上公車,由於是假日的緣故公車上可以算是人擠人,經過兩站以後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珍貴的座位,郁凡和宇辰相視一眼,很有共識的把位子讓給搖搖晃晃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瑜婷。

郁凡和宇辰並肩站著,果然有運動的人重心就是比較穩,即使抓的是吊環也不會有站不穩的感覺,只不過郁凡身後站了幾個大叔,宇辰想起電視都會播報女生在公車上被非禮的新聞她趕緊繞到郁凡身後,用身體替郁凡隔開和大叔的距離。

郁凡悄悄揚起嘴角,宇辰的小心思她怎麼可能沒察覺到?

大狗狗還真貼心啊。

「宇辰,如果我跌倒了妳會不會接住我?」郁凡戳了戳宇辰的酒窩笑著問。

「啊?妳會跌倒嗎?」不會吧!?她看郁凡一直站得很穩呀!

「誰說不會的?」語畢,郁凡藉著司機踩煞車時故作不穩的往宇辰懷裡倒,宇辰下意識地環住郁凡的腰好穩住她的身體。

「呼...好險。」宇辰剛剛被那麼一嚇差點毛都要掉光了。

郁凡覆上宇辰搭在她腰上的手,用了點力和她相握,「妳還不相信我會跌倒嗎?」

「唔...待會有位子的話郁凡妳也坐著吧,今天人這麼多要是跌倒了會很危險的!」宇辰還呆呆的想,眼睛已經開始規畫等等殺出去搶位子的路線。

「看哪裡呢!妳這個沒情趣的傢伙!」郁凡捏著她的臉頰把她的臉轉了回來,她都抓著她的手放在自己腰上了,這人還不趁機跟她甜蜜一下!

大木頭!

「情趣?」宇辰疑惑了,看見郁凡感覺下一秒就會冰冷的臉色她著急地眨著眼求救,「我、我不會啊!」

「給我學!」

「喔....」無辜眨眼。



動漫會場裡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人物讓宇辰迷亂了眼,有些人還真的像是從動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郁凡牽著宇辰的手,感受到了宇辰的興奮,總覺得好像快要牽不住這隻可能下一秒就會爆衝的大狗狗。

「郁凡妳看!!她們化妝技術好厲害,跟動漫人物好像哦!!」宇辰雙眼發出閃亮亮的光芒,手指著前方不遠處說。

「呃...嗯。」郁凡苦笑著回,深吸了一口氣好把剛才湧起的怒意壓回去。

「天啊!是小魔女DoReMi耶!!!」宇辰少女心都開了,當場做出了卡通的招牌動作高喊著:「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我的天...」郁凡用空著的手遮住了自己的臉,發誓以後再也不會帶宇辰來這種鬼地方。

「姐夫妳看!那邊還有珍珠美人魚!!」瑜婷拉了拉宇辰的衣角指著另一邊說。

「真的耶!!」宇辰和瑜婷同時發出少女式尖叫聲,雙眸發出的亮度可比轎車車頭燈。「郁凡!我們去跟她們合照!」


於是就像郁凡一直預感的,宇辰真的暴衝了出去....

然而這一暴衝,她們再也回不去了。




會場廁所裡....

「妳們兩個回去皮繃緊一點。」郁凡冷眼瞥了正在揉著頭上大包的兩人說。

「對不起...」宇辰被揍了一頓之後哪敢再多吭一聲?

「嗚嗚好痛啊,姐妳下手好重!(QAQ)」瑜婷哭得那叫一個梨花帶雨,說好的不捏臉呢!?人家是靠臉吃飯的耶!!

「吵死了!」某女瞬間散發出殺氣,強烈低氣壓讓廁所裡的路人小妹打了個冷顫....




『哪裡來的妖女啊....?』路人小妹汗顏的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