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93(慎)

森璟 | 2022-07-27 09:51:27 | 巴幣 210 | 人氣 287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張心玥


「心玥,你刷好牙了--」學姊一邊從浴室走出來一邊說,看到我的瞬間愣了一下。

而我尷尬地把她的胸罩從我臉上拿下來。

我艱難地吞下口中唾液,羞紅臉說:「我在幫你檢查有沒有完全曬乾.....」

畢竟大家都知道......胸罩有時候是很難乾的。

「我聽見你吸它的聲音了。」她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說。

「嗯......這個嘛。」我抿嘴微笑,和她對看幾秒後決定裝可愛的眨眨眼說:「很香喔❤」

她噴笑出來,拿我沒辦法地摸摸我的頭說:「真沒想到你有這種癖好。」

「這叫“吸物思人”」我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她走到衣櫃旁邊吹頭髮,吹乾後就立刻坐到床上來開始折她的衣服,當她要拿走我手上的球衣時我死命抓著不給她,搶奪幾次失敗後她突然把我壓倒在床上的強吻上來,把我吻到軟綿綿之後輕鬆地把球衣拿了回去。

「不公平!」我委屈又悲憤地捶著她的床說。

她把衣服整齊收進衣櫃,走回來床上坐著時戳了我的額頭說:「你再不還我我就真的要沒球衣穿了。」

「我才拿了五件!」包含我身上這件。

她真的太高了,她的球衣都可以遮到我的屁股下方,有時候我也會直接就把球衣當睡衣在穿了。

我們前幾次見面我都會強迫她帶一件球衣給我,這樣平時見不到面我起碼還有她球衣上的味道可以安慰,但我得先說!我還不至於變態到要她帶剛訓練完的原味球衣給我。

「五件還不夠多?禮拜一到五都能換不同口味了。」她側身躺到我身邊,一手撐著頭說。

「還有六日呀。」我又眨眨眼想用期盼光波融化她的說。

「休想。」她勾起嘴角,單手捏住我的雙頰讓我的嘴巴嘟起來後低頭親了我一下。

「那不然胸罩也可以......」既然如此我就退一步吧。

「少調皮了你。」她笑了出來,這次是用她彎曲的食指和中指夾了一下我的鼻子。

滿滿的寵溺讓我的胸口有種被幸福填滿的感覺,我牽過她的手捏著她攤開的右手掌,她的手指很修長,手也比我大許多,不過這也是正常的,畢竟她這麼高,我的手在她手裡顯得有點像小朋友的手。

而她的手一直都很溫暖,體溫似乎也比較高,每次跟她擁抱或牽手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感覺。

「學姊。」在我和她十指相扣時我輕喚,她還是一樣的溫柔表情看著我等我繼續說下去,這副模樣一直是我為她心動最大的原因,她的眼神一直是她表達情感的方式。

我不需要用言語確認什麼,就可以從她眼裡讀出她有多麼喜歡我。

「平時都用這麼可愛的表情跟別人說話嗎?」學姊勾起一邊嘴角說,不知道到底是在誇我還是在吃醋?

「我可不會躺在床上這樣跟別人講話。」我說。

學姊笑了出來,鬆開了和我相握的手,轉而將我抱得更緊讓我貼在她懷中。

這真的很害羞,平時跟她擁抱時她的胸前可不是這麼的......毫無防護。

此時靠在她胸前很確切的可以感受到藏在她上衣後方的柔軟,雖然害羞,但我實在有點忍不住的想蹭蹭她胸口,更貼近她的感受她的溫度,手就這樣不自覺地從她背後鑽了進去......

「心玥。」

「嗯?」蹭到一半的我從她懷中抬起頭。

「乖一點。」

我聽見學姊深吸了口氣,很用力地吞了口水。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學姊有這種反應,意識到什麼的我頓時羞得把手抽出來,乖乖抱著她縮在她懷中。

唔......感覺我好像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呢。

只要是情侶,交往到了一段時間後也許都會走到這個過程吧?

這我也不是沒經歷過,想當初陳依涵也是一直試圖想跟我更進一步,過度的急促只是讓我更害怕而已,而學姊剛剛像是硬生生的壓下了這樣的渴望。

跟學姊的相處讓我發現到陳依涵之前對待我的方式是多麼的虛情假意,我不曾在學姊眼裡看過一絲輕浮和一點不安定,是在學姊身上才體會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彼此”。

這才是喜歡一個人會有的姿態吧?

「學姊!」我突然激動的抓住學姊的領口,她也被我嚇到的抖了一下,驚魂未定地看著我。

「怎麼了嗎?」

「我、我-」我揪緊她領口的衣料,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就是有種情緒在翻湧的感覺,看著她的臉許久,我意識到這是對她的喜歡已經快要超載。

彷彿可以聽見我的身體在吶喊著:『我喜歡這女的!我要做她的女人!』

於是我就這樣抓著她的領子,仰頭深深吻上她。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手足無措了一下,隨後她很快地進入狀況用手撫上我的臉頰,用緩慢的節奏引領了過度急躁的我,將這吻軟化成浪漫的深吻。

在她將舌頭伸過來勾纏上我的時我沒忍住的低吟一聲,覺得身體有種酥麻感,讓我癱軟在她懷中。

我們從來沒有吻得這麼熱烈過,體會到原來單單接吻就可以有這麼幸福的感受,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想要更多,我環上她的脖子,左腿也纏上她的腰。

學姊似乎知道我在渴望些什麼的翻身將我壓在身下,她輕喘著氣,呼出的氣息拂過我的頸窩,我聽見她難耐的說:「心玥,你真的還想繼續嗎?」

「我想。」我用雙手摸著她的臉頰說,看著她隱忍慾望的表情,我輕吻了她的唇告訴她我的決心。「我想跟你更親密。」

說完後我看見她抿緊唇嚥下口中唾液,挺起上半身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接著雙手交叉抓著自己的衣襬,用好性感的方式往上脫去了上衣,在她衣服底下的好身材猛地衝擊了我的視覺神經,若這是本漫畫,我的鼻血已經流成一條河了。

我甚至覺得她腹部上的根本不是馬甲線了,是我跟她的姻緣線。

我用雙手摀住口鼻,興奮粗喘了幾口氣說:「好性感喔......」隨後視線往上了點的停在她小巧渾圓的胸部上,忍不住半舉起手問:「我可以摸嗎?」

學姊勾起嘴角,突然好霸道的抓住我雙手的手腕壓在床上,壓低身子說:「你不是最不喜歡不公平了嗎?」

「咦?」我疑惑,一眨眼的時間我身上唯一的球衣就被學姊脫掉並丟在床角,頓時好赤裸的我羞得用雙手遮住自己胸前。

「這樣公平點。」她把我脫光後笑著說。

「討厭!」面對她炙熱的目光我嬌喊,忽然有種羊入虎口的感覺。

「真可愛。」學姊壓下身子吻了吻我的臉頰,拉開我的雙手要我抱著她的脖子,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的雙眼說:「我有點想改變心意了,球衣你就拿去穿吧。」

「為什麼?」

「因為......」她說著吻上我的頸窩,又是一種陌生卻又讓身體有股電流通過的愉悅感受,我繃緊身子時感覺她撫上我的腰,最後停留在我乳房下緣,聽見她充滿曖昧的用氣音說:「很好脫。」

「唔!」我嬌羞到不行的看著含吻上我乳尖的她,感覺她靈活的舌頭挑弄著我的......讓我臉頰好燙身體也好熱。

我根本沒力氣跟她爭辯我喜歡穿她球衣的原因,我才不是為了這種目的才穿她的球衣呢......死相討厭鬼!

她的指尖一直刻意地搔刮著我的腰腹,讓我覺得又癢又敏感的微微扭動著,可是又不討厭這種感受,反而漸漸有慾求不滿的感覺,想要她繼續愛撫我的身體。

「哈......」我仰頭喘著氣,她含吮著我胸前頂端,又用另一手揉捏著我右邊乳房,我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一直越來越熱,甚至可以感覺到背後漸漸有濕氣,她翻過我的身子,帶有強烈佔有慾的吻隨即落在我背上,她好像在輕咬著我的背又好像在舔吻,腦袋好亂,我只知道她每一個動作讓我有種想顫慄的感覺。

她溫熱的手從我的腰部曲線一路貼合著往下滑到我的臀部上,我羞得把臉埋進她的枕頭裡,感覺她的手一直刻意地在滑過我雙腿之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腿間有股濕意。

「心玥......」她從後壓了上來,胸前的柔軟頂在我背上,好情色!

我微微側點身子,隨即迎上了她熱烈的吻,也感覺她的手從我身體前方伸進我兩腿間,觸上我最私密的部位。「唔......」她的指尖揉捻著一個地方,每一次都有電流通過我下腹部的感受讓我無法控制的顫抖著雙腿,而她加快速度挑弄著那個地方,讓我承受著陌生快感時又不放過我的用溫熱舌頭封住我的嘴,「哈啊......」當我們舌頭分開牽出一條銀絲時我也發出嘆息,下體的觸電感又使我情不自禁的呻吟著。

很快地我繃緊身子迎來前所未有的解放感,那浪潮席捲過後我都還有點無法平復的顫抖著身子,感覺腿心的肌肉組織也在一顫一顫的。

剛經歷歡愉的我就像隻玩偶娃娃被學姊輕易的撈進懷中,我緊緊地抱著她的腰,原來高潮就是這種感受嗎?

真的是讓人既痛苦又愉悅呢。

「真不想讓你回台中了。」學姊蹭了蹭我的鼻尖說。

「當然不能這麼輕易就回去了!」我睜大眼睛理所當然地說著。

「嗯?」她挑起眉意外地看著我。

「我也要看你最美的一面!這樣才公平!」我一邊說一邊反撲她,剛剛已經有了她的“演示”,我相信我也可以“上手”的!







時間拉回到現在,她說她很想抱我時又讓我想起那一夜的瘋狂,知道她很想我這點讓我在心中竊喜著,但還是讓我害羞到撇開了眼說:「在講什麼不正經的......」

「嗯,都有吧。」她也毫不遮掩的微笑著。

「討厭。」死相鬼。

學姊笑意更深,我看見她撐起身子伸長手往書桌那邊不曉得在用什麼,再回來時聽見了從她藍芽音響裡傳出來的音樂。

是孫燕姿的《愛情證書》,她最喜歡孫燕姿了。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驗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把手機拿近一些,想好好地看著她。

「學姊。」

「嗯?」

其實不只她想念我,每一天、每一晚,我也都在回味著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回憶。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我會加緊腳步跟上你的。

一定會。

「再等我一陣子,好嗎?」

學姊靜靜地凝視著我,那笑容的溫度從來沒有降低過。

「嗯,等你。」她說。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學姊,我最喜歡你了。

創作回應

欹嵐
好讚好讚好愛
2022-07-27 14:45: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