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25

森璟 | 2022-01-03 20:17:49 | 巴幣 1024 | 人氣 202


郁凡起了個早,爸媽最近常常要到外地出差好幾天,心血來潮的她便到廚房替自己和妹妹準備簡單的早餐。

炒了蛋和幾片火腿還有小熱狗後郁凡滿意的關了瓦斯爐,從烤麵包機裡拿出兩片剛烤好的土司,而這時瑜婷也從房間走了出來,邊揉著眼睛邊搖搖晃晃地走到餐桌坐下。

「姐,妳煮的喔?」瑜婷往餐桌上大吸一口氣後露出消魂的神情,「好香,可以嫁了。」

郁凡往她額頭上彈了下去,「一大早就不正經。」

瑜婷看著走向冰箱拿牛奶的郁凡的背影,突然靈機一動,「姐,難得爸媽不在,可不可以讓我看看妳女朋友啊?」

聞言郁凡整個人抖了一下,玻璃瓶差點從手中滑了出來。

「好不好嘛?」瑜婷扭著身子撒嬌道,自從姐姐坦白後她就對姐姐的女朋友起了極大的興趣,老早就想看看姐夫本人了。

「妳要叫她來家裡?」郁凡有些懊惱的想著,這麼唐突的把人約出來不好吧?

「不一定要在家裡啊,我們也可以出去晃晃嘛!」

「外頭這麼冷。」

「那就來家裡。」瑜婷眼裡閃爍著,異常堅定。

郁凡也知道妹妹有多麼想見見宇辰,她凹不過她,只好在她閃亮亮的雙眼下滑出宇辰的手機號碼,按下撥出。

不到兩聲就接起來了,另一頭傳來宇辰掩藏不住激昂心情的聲音,「郁凡!怎麼了嗎?」

「那個....」郁凡還是有些彆扭,但妹妹在一旁監視也給了她不少壓力,「妳要不要....來我家?」

「去妳家?」

「嗯,爸媽要出差幾天...」郁凡翻了個白眼,嘆了口氣後決定速戰速決,「我想要妳陪我。」

瑜婷聽見後激動到露出了花癡臉還不小心發出高八度的尖笑聲。

「好啊!」宇辰很爽快的答應了。

「那妳到了之後打給我,我去樓下接妳。」







當宇辰和郁凡一起走進家門的那一刻瑜婷簡直高興得快瘋掉,這對還是真她有生以來見過最養眼的一對情侶,瞧瞧這手牽得多緊多甜蜜呀!

「好棒。」瑜婷含淚咬著手帕,未來姐夫就是她了,無庸置疑的!

郁凡一樣白眼了自己妹妹,接著指著她向宇辰介紹。「這是我妹妹-瑜婷。」

宇辰回以一個燦笑,耀眼得令人難以直視。「嗨,我叫段宇辰。」

瑜婷險些昏了過去,心中開始了各種對姐姐和宇辰的腦補,這一對,太極品了!!!

而郁凡看到宇辰的笑容後不爽了,捏著宇辰的臉頰沉下臉警告道:「不可以對其他女人笑得這麼燦爛,就算是我妹妹也一樣!」

「姐,妳真小氣!」瑜婷癟嘴嘟嚷道,隨後手機鏡頭對準宇辰喀擦幾聲,「人家只會拍幾張而已,又不會吃了她。」

郁凡的臉更陰沉了。「妳拍照幹嘛?」

「發文阿。」瑜婷毫無危機感的回,知道姐姐肯定不會讓她把照片放上網就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在郁凡抽走她的手機之前按下發送。「嘿嘿,來不及了!」

郁凡不死心地打開手機螢幕,試了好幾次都滑不開螢幕鎖,怒吼:「給我刪掉!」

「蛤,妳就讓我炫耀一下未來姐夫有多麼可愛嘛!」

「跟妳朋友炫耀這種事情做什麼?」

「妳不知道....」瑜婷羞紅了臉,扭了扭身子說:「人家的朋友圈裡很多都是萌百合的瘋狂妹子。」

「....」無語,她轉而看向身邊的宇辰,「我妹妹...一直很想看看妳,我就叫妳來了。」

「哦!」宇辰了然地點點頭。「郁凡,妳們兩姐妹都很漂亮耶!」

瑜婷又樂昏了頭。

全然不曉得自己犯下什麼錯的宇辰在郁凡捏住她的耳朵後哀叫出來,郁凡雖然知道宇辰只是單純的稱讚,但聽見她也稱讚了自己妹妹就是讓她莫名的不爽。

「不可以說其他女人漂亮,就算是我妹妹也一樣!」

「嗚嗚...我知道了。」宇辰疼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她求饒後郁凡才不太高興地放過她。







三人一直聊到中午郁凡才提議要一起出去解決午餐,兩姐妹各自回房換衣服的同時宇辰也被叫到了郁凡房裡,起初宇辰還躊躇在房門口,是郁凡猛地將她拉了進去。

她要避免宇辰可能和妹妹接觸的情形出現,一隻百合心太重,另一隻又蠢呆蠢呆,她可不想讓妹妹帶壞她的宇辰。

宇辰乖乖地坐在郁凡床上環視整個房間的擺設,郁凡的房間和一般女生比起來簡潔而且成熟許多,幾乎看不見什麼娃娃之類的,和自己的相比,宇辰瞬間覺得自己幼稚得像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

「郁凡-」才正想和郁凡分享自己的房間,然而當她見到郁凡背對著她脫下上衣時宇辰臉紅起來,羞得把身子轉了個向。

「嗯?」郁凡換上待會外出時要穿的上衣,回頭見到宇辰背對著她,小耳朵紅得不成樣子時她忍不住笑了。「見人換衣服也知道要轉身阿?」

宇辰支支吾吾了老半天都沒拼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來,郁凡覺得有趣的輕笑幾聲,拉下短褲換上牛仔長褲。

「可以轉身了。」郁凡一聲令下宇辰才緩緩地轉過身子來,隨即鬆了口氣的軟下雙肩。

外頭傳來吹風機轟隆隆的聲音,郁凡知道瑜婷還沒準備好後就跟著坐到床上,把宇辰的臉扳過來看著自己。

「害羞了?」

「我...我...」宇辰還是只懂得傻笑。

「真可愛。」一樣吻在嘴角,郁凡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雙手開始往宇辰身上的口袋摸。

「咦?」

「手機拿出來,我要檢查。」從交往到現在郁凡從來沒有檢查過宇辰的手機,甚至連手機鎖的密碼都不知道,這讓郁凡認為自己似乎太輕忽了宇辰的魅力,即使宇辰不會去理會那些花花蝴蝶她也要替宇辰清理乾淨。

宇辰溫順地交出手機並且告訴郁凡密碼鎖,簡簡單單四個數字,是她們在一起的日子。郁凡笑了,笑自己難得傻了一次,她怎麼會沒想到呢?

點開宇辰的FB後郁凡的殺氣瞬間爆發出來,看著交友邀請那裡亮著刺眼的124,果然她的猜測是對的,就算宇辰對蜜蜂們沒興趣,那些臭女人也會主動纏上來。

這是郁凡第一次....第一次按拒絕按到手軟。

「人氣很旺呢。」郁凡笑笑地看了宇辰一眼,額上的青筋清楚可見,宇辰冒著冷汗,直覺郁凡現在的心情非常差,甚至可以說是差到了極點。

「我...我不敢...」嚇到了,宇辰怯怯地縮了縮脖子。

解決完一整串的好友邀請後郁凡冷著一張臉把手機還給宇辰,兩人就此陷入沉默,一直到出門找到餐廳為止郁凡都沒有再和宇辰說過一句話。

瑜婷自然也發現到了兩人之間氣氛上的不同,但郁凡目前散發出的強烈低氣壓讓她完全不敢到宇辰旁邊問個仔細,只能和兩人保持一公尺的距離走在後頭。

宇辰憂心地皺起了眉頭,心裡緊張到幾乎沒了胃口。

這次郁凡是真的發飆了,她該怎麼辦?







用餐時間宇辰悶悶的翻著自己的烤雞焗烤飯,毫無胃口,瑜婷只敢小口小口的吃著,偶爾抬頭起來看她們幾眼。

坐在郁凡身邊的應該要是宇辰才對,怎麼會換成自己呢.....瑜婷懊惱地在內心尖叫幾聲,這個處境太尷尬啦!!!


沉默良久,宇辰終於鼓起勇氣說話了,「郁凡,這個很好吃,要不要吃吃看?」她叉起一塊烤雞說。

「不要。」被潑了桶冷水,郁凡甚至連頭都沒抬起來看她一眼。

「那...那妳渴不渴?我去幫妳倒杯飲料!」宇辰說了就想起身。

「不要。」一樣被郁凡拒絕了好意,還被狠狠瞪了一眼。

宇辰只好沮喪的坐回位子上,瑜婷見狀馬上把郁凡從座位上拉起,也不管姐姐願不願意就把人帶進廁所裡。



「姐,妳們到底在吵什麼啦!」瑜婷受不了了,明明早上還好好的阿!怎麼換完衣服後氣氛就變了?

「我氣別人寄給她的交友邀請太多....」郁凡心虛地飄開視線,她知道這不能算是宇辰的錯,但她就是生氣嘛!!

「那是別人寄的又不是她!」瑜婷差點想往自家姐姐的頭上敲下去,果然人談了戀愛都會變成傻瓜嗎?「妳看妳都嚇到未來姐夫了!」

「我知道了....」郁凡嘆了口氣,她真的做得太過火了。「我會跟她道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