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56

森璟 | 2022-01-02 16:46:03 | 巴幣 1014 | 人氣 280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梁蒨葳

結果我還是被爸爸強迫留在家裡休息一天了。

看著窗外晴朗的天空我忍不住嘆了口氣,拉高被子把自己包得更緊。

其實經過一個晚上我的燒已經退了,只不過感冒的症狀還是持續著,爸爸不想讓我勉強自己的身體,一早就幫我打電話請了假。

我很少像這樣一個人待在家裡無所事事的,沒想到原來整個家安靜下來會讓我感到這麼奇怪,也很無聊,讓我忍不住好奇學校的同學們現在正在做些什麼。

尤其是澄恩,早上十點的數學課,會不會又打瞌睡了?

想著她打盹的模樣,我不自覺露出笑容。

中午用微波爐熱了媽媽替我準備好的午飯,吃完感冒藥很快又因為藥的關係變得昏昏欲睡,我躺回被窩裡,又一次陷入睡夢中。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窗外的天色染上夕陽帶來的橘紅色光芒,我揉揉眼睛看見牆上的時鐘指針來到五點半,我居然睡了這麼久......

「蒨葳,你醒了?」澄恩的聲音突然傳進耳邊,我嚇了一跳瞪大雙眼看著坐在床邊的她。

「澄恩!?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感到意外地問。

而她露出高深莫測的微笑說:「我請彩瑄帶我來的,想不到吧?」

我笑著點點頭,見她也躺了下來要把我抱進懷裡,甚至把唇湊過來時我趕緊抓上她的肩膀控制好距離,當她出現疑惑表情時我趕緊解釋:「我不想把感冒傳染給你。」

「不會的,放心。」她覺得我想太多了笑了笑,把我撈進懷裡後靠著我的額頭閉上雙眼說:「今天一整天都好想你。」

她的話讓我胸口暖了起來,忍不住也將右手環上她的腰,和她緊緊地靠在一起。「今天都在做什麼?」

「還不就是上課跟考試,不過值得誇獎的是我的數學終於突破80分了!都是你的功勞!」她語氣雀躍地說。

「真的好棒。」我感到欣慰地摸摸她的臉頰,「晚自習有成果了。」

「是啊,有你當我的小老師真是太好了。」她牽起我的手,將我的手握在她溫暖的手心中,用她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我。「蒨葳......」她輕聲呼喚著我的名字。

「嗯?」

「我真的......好喜歡妳。」她的手轉而撫上我的腰側,不知道為什麼,僅僅只是這樣貼著就讓我覺得自己的體溫好像升高許多。

難道又發燒了嗎?

突然出現這麼深情款款的告白讓我難為情起來,只好把臉埋進她胸口,小小聲地回應著她的心意,「我也是......」

「蒨葳,你的身體好熱,沒事嗎?」她柔聲在我耳邊問。

「還不是妳害的。」我沒好氣地回。

「呵呵。」她笑了出來,同時腰上傳來的冰涼觸感讓我縮了一下身子,手也緊張地抓上她背上的衣料。「幫你降溫。」她說,在我衣服裡使壞的左手貼在我腰上來回輕撫著。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罵她一句變態就被她接下來的舉動驚得把話吞了回去。

她的手掌往上包覆住我胸前的柔軟,這樣陌生的感受讓我縮緊了身子,一時之間腦袋根本不知該如何反應才好。

情人節那天澄恩也沒這麼主動......應該說,連她自己也是很緊張的,和在高雄的那晚差不多,我們兩個都沒有膽量做到最後。

可是今天的澄恩好像一點猶豫都沒有,也沒有打算喊停的意思。

當她吻上我的唇瓣時,洶湧的熱情如浪潮般襲捲而來,捲走了我的思緒也控制了我的氣息,我幾乎沒辦法抵抗這樣的她,腦袋熱昏昏的。

「好想要你。」她的吻來到耳邊,充滿魅惑與渴望的聲音讓我的耳朵感到一陣酥麻。

「澄恩......」我軟軟地輕喚,感覺到她用指尖輕捏著我胸前頂端,我無法自制地輕唉一聲,「不要、不要這樣......」

「可是我停不下來了。」澄恩霸道強硬的說。

她分開了我的雙腿,眼看她的手就要順著我的腰下滑到腿心......






我驚醒,甚至還從床上彈坐起來。

「噢我的天啊!」一聲驚喊,床邊的澄恩雙手摸著胸口驚魂未定地看著我說:「真是嚇壞我了!我以為你做了惡夢正想叫醒你的時候你就彈起來了,這下換我要去收驚了。」

「澄恩!?」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還穿著制服的她,「你、你怎麼在這裡?」

總覺得這發展有點似曾相似呢......

剛剛那些都是夢嗎?

聽完我的話,她自信一笑挑了眉說:「我請彩瑄帶我來的,想不到吧?」

我倒抽一口氣,背脊也涼了起來。

當她張開雙臂想抱住我讓我和她一起躺下時我抓住了她的雙手,兩個人就這麼用尷尬姿勢僵在原地,我看著呆呆眨著眼的她問:「你今天數學考了幾分?」

「唔!你怎麼知道老師今天給我們突襲考試?」她訝異地睜大雙眼,不過沒想太多的笑著回:「我考81分!不錯吧?托你的福,我的數學終於突破80分了!」

「我、我......」我猛地吞了口水,剛才夢境裡的發展又一次導入我腦海中,這也未免太巧了吧?難道連現在的我都還是在夢中?我鬆開手轉而揉捏起澄恩的臉頰,喃喃自語說著:「這一定是夢.......」

「蒨、蒨葳?」澄恩感到莫名其妙地任由我蹂躪她,「你怎麼了?從剛剛開始就好奇怪喔!」

我彷彿被電到似的收回了自己的手,隨後在她疑惑的目光下狠狠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傳來的疼痛讓我清楚知道眼前這個才是真正的現實。

我鬆了口氣的躺回床上,打起精神後拉開了自己的棉被看著澄恩說:「不可以亂來。」

「咦!?」澄恩顯然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說,迅速地鑽進我被窩後抱著我說:「我是那麼不值得相信的人嗎?」

「嗯......也不是。」我抿著唇,搖了搖頭。

她沉默地看著我,眨眨眼後摸著我的額頭說:「燒真的退了嗎?感覺你感冒後做了好多令我匪夷所思的事。」

「我只是做了一個夢。」我把臉埋進她頸窩說。

「什麼夢啊?」

「不跟你說。」

「咦!!」她驚叫出來,用著無辜八字眉說:「什麼時候你也會想對我有秘密了?」

我輕笑,「總之是個不能讓你知道的夢。」

「啊......」她很失落的哀嚎著,扭著身子撒嬌說:「不要這樣嘛!」

「不行就是不行!」

「好無情!」

得不到答案的澄恩開始耍脾氣的碎唸起來,唸個不停的模樣讓我覺得她好可愛的抱緊了她,結果聽見她唸著:「你以為抱得這麼緊我就會消氣了嗎?好啦我會!誰叫你現在是感冒病患又這麼可愛,原諒你了!」

自問自答的她真的可愛極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