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ABO】願愛成真39

紝理 | 2021-09-22 15:39:51 | 巴幣 1046 | 人氣 341

完結18- 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
資料夾簡介
有私設、女AxB。願愛成真40~69轉收費,可前往POPO或PENANA繼續看。

羊\我說:


  賀夫只帶我大概走走,方便以後在主屋亂晃時不會迷路——因為這裡真的很大,走到底還有樓梯可以上去,會到一個樓中樓的中廳,那裡有架鋼琴,我是樂器白癡所以不會亂碰,倒是問賀夫會不會彈琴,他含蓄地表示會。


  我對他的多才多藝,已經到如果哪天搖頭才會驚訝。


  中廳還有路可以上去,三十八間房不可能都在同條走廊,但是賀夫說以他的身分不能再深入了,所以我們只到這,大致熟悉環境一下,我覺得自己不會迷路,唯一要克服的只有花豹會比較常出現這點。


  該死的凱爾蒂雅,她當初就不能換別種動物嗎?


  離開主屋時,賀夫準備了一份房間的平面圖給我,因為暫時沒事可做,我研究起家具要放哪……回過神,已經佈置成以前的房間樣子,腦中突然響起爸爸的聲音說——小安,以後這就是妳的房間了。


  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希望有自己的房間。


  是因為老了才不斷想起從前嗎?


  我的年紀如果算入無底克勞的五十年,恐怕能挑戰最長壽的貝塔記錄吧。


  以及最高齡產子。


  幹,為什麼要想這個?


  用力拍拍腦袋,卻是無力又有自欺欺人的感覺……我對凱爾蒂雅存在情感,但是又無法放心去愛,就只有做愛時覺得好像可以,當激情退去再次不行,這情況大概會維持很久很久,直到哪天終於厭倦了,狠下心離開那傢伙……


  她還會哭嗎?


  可能在有孩子後就無所謂了。


  除了今天特別不一樣,我過得沒什麼兩樣。


  之後還是睡外面那間房,唯一有變化的是早晨會看報紙,目前沒有跟邪教有關的消息,算一算也差不多三個星期了,我居然有在養老的感覺,好像剷除邪教後,日子就恢復平靜了。


  「妳到底想不想幫他們?」


  史丹提夫早上又是在鬼哭神號的狀態下被哈樂德拖走,晚上我特地到大門等她回來問這句,順便在心裡埋怨凱爾蒂雅,雖然想無視她繼續做實驗,可是無法測試就沒意義,所以看到史丹提夫一直哀哀叫,就想揍下去。


  「大人,您不明白啦!」史丹提夫誇張地抽鼻子:「那個庸才太膚淺了,人家提什麼意見都說不可能,超不浪漫!跟他共事好痛苦喔!限制一大堆,什麼都要根據來看,不就是先做實驗才能變出奇蹟嗎?如果有哪個歐米佳跟他約會,肯定會枯燥乏味,難怪到現在還是單身……」


  「這跟我單身無關好嗎?是妳的想法不可靠!什麼把粒線體拉出來泡水或是將體內的荷爾蒙全部過濾……當淨化空氣喔?我們是要讓克拉克活著,不是把他弄死!」


  「但是我當初復活大人,可是有用防腐劑跟其他化學藥物耶,甚至還抽血、換血、培養軟骨組織……大人現在也好端端站在這啊。你都不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醫學精神?還是你神醫的稱呼只是把課本所有的內容背起來就有?呵呵呵呵——」


  「妳這無禮的傢伙!」哈樂德怒了,但是礙於阿爾法的面子沒做什麼;我回想她當初說的辦法,嘴角微妙一抽:「克拉克的情況確實不能跟我比,妳之所以能那樣做,不就是因為『他』的血脈有迅速癒合傷口的能力嗎?」


  「齁——可是我覺得——」


  「沒得談!沒得說!別再可是可是!妳那些方法十之八九都是讓他們去死!」


  哇,哈樂德真的被她搞瘋了耶,失態的樣子還是第一次看到。


  他忽然轉頭、滿臉倦容問我:「妳明天有沒有空?無聊的話也來醫院吧,我發現妳之前推測的一個方法說不定可行。」


  「哇,跟安潔大人共事耶!」


  「她去的話妳只能待在這裡!」哈樂德嚴厲說著:「待在妳房間或是花園裡,不要到處亂跑搞破壞,增加僕人的麻煩!」


  「噗哈哈!好兇喔,你又不是安潔大人,哪管得著我?」


  史丹提夫是不是因為有人可以吵架,所以很快樂啊。


  看著他們吵來吵去,倒是克拉克跟法西默默地下馬車後就是跟其他僕人整理東西,才剛靠過去一句話都還沒說,法西就慌亂揮手:「殿下!陛下吩咐我們不能跟您透露任何消息,如果您想知道什麼請去問哈樂德殿下吧,非常對不起!明明您為我們做了這麼多事……」


  「沒事。」雖然有點生氣。


  「明早不要睡過頭嘿,我先去休息了。」


  「呵呵說不過我就想跑嗎?你這個沒用的阿爾法!」


  「煩死了,阿爾到底是為什麼答應讓妳幫忙?」哈樂德邊唸邊離開,我的心情好了點,看那兩個互相傷害很有趣,然後史丹提夫就黏到我旁邊開始訴苦,聽一聽發生什麼事情,我更加確定哈樂德的作法是實際派;史丹提夫則是浪漫派。


  「妳有想過用比較平凡的方法嗎?」我誠心誠意,只差沒有握住她的雙手問。


  「這樣好無聊啊。」史丹提夫一臉掃興:「你們真的想幫他們嗎?為什麼不願意冒險啊?摘除粒線體本來就是高風險的事情啊,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那妳說說這樣做的話,有多少機率成功?」


  「大人啊,我的習慣是先做才知道成功率呀,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強求,如果法、說錯,如果克拉克運氣好就絕對成功,運氣差,就算有九成九的機率也還是會失敗呀。而且摘除粒線體手術不是沒人做過,有些黑醫會接,只是致死率超驚人而已,但也有成功多活幾年的案例啦——可惜我不知道您的方法,不然能改良呢。」史丹提夫毫不迴避,我看到克拉克的背影明顯一抖。


  「在黑市找醫生……死因多半是傷口感染吧。」我帶她離開大門,往藥室走去。


  「但是也不能排除是摘除後出問題呀,我會提出泡水是因為歐米佳——」


  「所以我們得找出副作用低,又能確保生命安全的方法。」感覺她重點偏了,我只好提醒:「黑市那套別用在這裡,妳暫且乖乖聽哈樂德的話,用比較平凡但是能辦到的方法,妳原本想做的方向,就算找黑市最厲害的密醫過來都沒用。」


  「我就是黑市最厲害的密醫啊!」史丹提夫嘻嘻笑著:「畢竟殺太多人嘛,還是血親罪刑加重,我就只能到黑市生活囉——那段日子真懷念呢!大家因為受到病毒影響,就算沒死,身體也衰弱不少,更別說新生兒有多脆弱哈哈哈哈哈哈!」


  她發出詭異的笑聲,繼續說著:「安潔大人,我懷疑那些人當初不止身體壞掉,就連智商也出問題!不知道誰散播吃什麼補什麼的謠言,就有人相信了,發生人吃人的狀況呢!例如心臟啦、肝啦、大腦啦——都是熱門商品!我對粒線體有粗略瞭解,是某阿爾法家族的小兒子因為粒線體出問題,不管怎麼治療都沒用,就想嘗試這個方法……」她慢慢壓低聲音:「大概二十幾個歐米佳,為了錢自願獻出粒線體。」


  我蹙眉看她一眼。


  「就是這時候,前位大人找上我。」史丹提夫這時的笑容消失了。


  而藥室也到了。


  「明天我跟哈樂德去就好。」我邊說邊翻櫃子,拿出一瓶藥水:「妳當作放假一天吧,想想看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好——吧?」史丹提夫歪頭,接過藥水什麼都不問就喝了,然後呼了一聲:「嚐起來有蘋果的味道耶!」


  「因為是蘋果汁。」我說著:「下午無聊榨的。」


  「唷,我真是太幸福了,居然可以喝到安潔大人親手榨的蘋果汁,雖然不明白您為何要榨蘋果汁而不是製藥——說到榨汁有件事情想說一下,希望您能大發慈悲心答應呢。」


  「什麼?」我怎麼有不好預感?


  「讓我出去被榨汁一下。」


  沉默數秒,我才發現她沒有在開玩笑,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腦袋裡的字組合起來就是很污。


  都是凱爾蒂雅害的。


  「不能嗎?」史丹提夫非常掃興:「我被抓這麼久了,每個月都是打抑制劑不行啦!要是無法正常宣洩,身體會壞掉的!我有一半血統是歐米佳,一直用抑制劑太強人所難了,身體真的會壞掉啦!我想出去找男人!」


  我雖然「經驗豐富」,面對這麼直白的要求還是傻了。


  她變回許久不見的哭哭臉,我則是抹臉:「妳想出去不能問我,要問……」問誰我也不知道,心裡完全沒有辦法,只好換個句子:「妳的發情期什麼時候來?」


  「差不多——明天中午?」


  已經不是尷尬,而是欠揍的時間了。


  「怎麼不早說?」


  「我早上記憶力不好呀,都要等睡醒三個小時後才能正常運作啊。」她說著:「而且平常辛緹雅夫都跟在您身邊,我當然會害羞不敢說,原本想說明天吃抑制劑算了,可是現在能放假又有機會說,您是我也會想說說看吧?」


  我不會,但是某個寶寶王肯定會。


  想到她當初一副壓抑又渴望的樣子,笨蛋阿爾法。


  「妳不能去黑市,但是可以把人約到鎮上的旅館去解決。」


  「耶!那能用最快的信鴿嗎?我想跟館子預約阿爾法男娼,上次遇到一個技術超好又可愛的孩子,希望還在那裡,啊,再跟您借下避孕藥,貝塔專用的就好了,但是有歐米佳的會更棒,然後還要戴項圈比較保險……對了錢錢!我身上的都被沒收了,您能救濟一下嗎?」史丹提夫非常興奮邊寫邊問。


  我已經不知道該維持什麼表情,拿出凱爾蒂雅之前給的零用錢,還有幾瓶做出來都是別人在喝的避孕藥,回過神時心中只感慨,原來黑市裡的阿爾法並非全是統治階級,也有賣身的。


  「大人大人,我想到您不是有隻飛很快的老鷹嗎?凱爾蒂雅說您想她可以寄信的那隻!能換成那隻寄嗎?我想快點收到回信,確定是誰服務!」


  「嗯……」


  我收起信,在無言的狀態下去幫她寄。因為是使用那隻老鷹,所以護衛不會檢查信件內容,當牠繃繃跳出來後展翅高飛,我才意識到——幹!不對!護衛沒問寄到哪,老鷹不就是往凱爾蒂雅飛去了!


  想到她打開,看到是指明男娼的信……


  「護衛。」我眼神死:「拿弓箭過來,槍也可以。」







此部將從2022/05/01開始。

發佈於POPO或Penana,正篇內容四分之一陸續轉為收費章節。
發佈於巴哈則下架,直到哪天巴哈的單篇章節收費又回來再開放。

如果對後續有興趣,可前往《POPO》或《Penana》付費觀看喔!


創作回應

無殤
寶寶王快遞中
2021-09-22 22:01: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