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01)

戴斯蒙 | 2021-05-19 20:22:05 | 巴幣 1852 | 人氣 438


  「那麼接下來,就來說說有關於機器測試的事情吧!由於可能會有點無聊,所以只要瑪蘿留下就可以了。」黑帝斯繼續說著,不過我對機器測試這件事情也有一點興趣,所以選擇留下來旁聽。

  黑帝斯看了看我們,發現沒人要走後就繼續說著。

  「使用方法瑪蘿應該很清楚了,所以沒有必要再講一次,還是說施提芬也想知道怎麼使用呢?」

  我搖了搖頭。「不,那就不用了,我只是對這件事情有點好奇才留下的。」

  「恩,那麼我就繼續說了,整個測試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必須要有侵蝕能用來測試才行。為此,瑪蘿妳必須要有辦法把侵蝕給弄出來才行。」

  把侵蝕給弄出來,也就是說要利用理想鄉的機器嗎?只要有上次看到的那種機器,那麼就可以把侵蝕給弄出來了吧?但那個東西弄得到嗎?如果是生命教會的話,也許說不定真的能弄到手。

  「我們已經有想法了,第一個就是去尋找野外的侵蝕來做測試,只不過不能保證一定有侵蝕出現在這附近就是了。第二個就是使用『遺物』來誘發侵蝕,雖然大多數的『遺物』都被銷毀了,但在教會之中還是有保管著少量的『遺物』,用那些東西就可以人為的誘發出侵蝕來。然後最後一個選擇則是......」瑪蘿不知為何停頓了一下,轉頭看向天罪說:「就是使用你們提過的侵蝕結晶來誘發侵蝕,但那種東西教會之中並沒有,所以如果要使用這個計畫,那就要靠你們來幫助我取得了。」

  「但使用侵蝕結晶,至少需要犧牲一個人,這點妳可以接受嗎?」天罪如此說著,瑪蘿馬上就搖了搖頭。

  「既然如此,那侵蝕結晶這個計畫最好就不要了。」

  就在這時候,艾莉亞看著我說話了。

  「那個,如果說施提芬能跟侵蝕對話,那麼能不能把侵蝕給叫出來呢?」

  她的這句話讓所有人都將目光放在我身上,但對於這句話的答案,我只能很遺憾地說不行。

  「不能,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叫出侵蝕。」

  當初那隻侵蝕種也不是我叫出來的,而是牠自己找上門的,也許是有辦法可以呼喚侵蝕出來,但至少現在的我是不知道怎麼做的。

  「嘛!這是預料中的事情,施提芬只能被動跟侵蝕有聯繫吧?」

  「是這樣沒錯。」

  「那現在比較好的辦法,就是依靠『遺物』來誘發侵蝕吧?至少是比尋找野外的侵蝕還要來的快,而且也不用擔心找到的侵蝕有太多意外在那裏等著。」

  「那個主人,什麼是太多意外?」

  「侵蝕出現得越久,理論上就會出現越多的侵蝕種以及越強大的侵蝕種,那些就是所謂的意外,而且穩定的侵蝕,出現侵蝕種的速度就越快,最糟的情況可能就給要一邊戰鬥一邊進行測試吧?對生命教會來說應該不是問題,但那是額外的負擔。與其這麼做,倒不如使用遺物誘發一個不穩定的侵蝕,這樣會比較安全。」

  「好像是這樣沒錯,那麼等等就讓人準備遺物吧!」

  「接著下一個重點,那就是會有人前來打擾,如何防範敵人的攻擊,這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放心好了,畢竟那原本就是最主要的目標,我已經做好萬全的防護了。」瑪蘿微笑地說,但是等等,原本就是最主要的目標是什麼意思?這次主要目標不是為了測試機器能不能抑制侵蝕嗎?

  由於有了疑惑,於是我變開口問著。

  「瑪蘿,第一目標不是測是那台機器是不是真的能抑制侵蝕嗎?」

  「哎呀!忘了跟施提芬說真正的目的呢!其實測試機器並不是主要目標,真正的目標是引出理想鄉的人喔!我們要從理想鄉身上得到更多的情報,這才是主要的目標。」

  原來是這樣,這才是主要目標阿!

  「但妳不怕弄巧成拙嗎?」

  「不會的喔!不管怎麼說,沒有什麼比先剷除理想鄉還要更重要的事情了,尤其是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已經清楚的認知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泰雷斯雷吉斯的理想鄉遠比其他地方的還要難纏,不只是隱匿情報方面很厲害,就連拉攏人心也十分的令人憂心,所以我們得要用最快的速度清除掉這裡的理想鄉才行。」

  「拉攏人心.....?」

  「根據情報顯示,除了黑幫之外,就連政府的高層也一個接著一個淪陷了。施提芬,之前煩著你的警察們就是最好的鐵證之一。說到這個,這還要感謝你誘出了那些警察,才能讓我們提早發現這件事情。」

  政府高層、警察以及黑幫,總感覺泰雷斯雷吉斯這邊是不是都已經被理想鄉滲透了啊?這樣子是不是有點糟糕阿!難怪瑪蘿會把測試機器放在第二順位,理想鄉的確是一個要先解決的棘手對象。

  「那如果在戰鬥的途中,機器不幸壞了該怎麼辦呢?」

  「那就算了吧!反正只要人活著,不管多少機器都可以再製造出來。」

  說的沒錯,只要人還在,那麼不管多少機器都能再製造出來。

  不過說到理想鄉......

  「現在有多少關於理想鄉的情報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