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28

森蘭丸 | 2020-12-20 23:48:40 | 巴幣 0 | 人氣 365

EP 28 - VS 赤報隊與夢魘隊!阿吉德市紅色獵人事務所全面開戰(上集)!
-----------------
人物介紹
一、來自忍者村的神谷活心流的幫手們:
之前在本篇章第 18 話有介紹到,上一任龍系四天王緋村傑洛,他是來自忍者村的神谷活心流。而傑洛的妻子神谷愛麗絲,是神谷道場的管理者!而本次登場的,不僅只是愛麗絲!就連愛麗絲的第一位弟子 - 明神麥西摩也跟隨著愛麗絲搭乘傑洛的快龍,遠從忍者村前來加入參戰。
1、神谷愛麗絲:忍者村神谷道場的管理者。因從傑洛的信中得知夢魘隊與赤報隊而帶著麥西摩前來參戰。身邊代表寶可夢為羅絲雷朵。
2、明神麥西摩:神谷愛麗絲的弟子,曾經是赤報隊的人,根據吉次郎警官以及麥西摩本人表示是因為在某次赤報隊的任務中正巧與傑洛狹路相逢,在被傑洛打敗後而選擇脫離赤報隊,並且加入了神谷活心流的一份子成為愛麗絲的弟子。身邊配戴的寶可夢為貓鼬探長。
-----------------
這天!在維京市派出所內,因為馬場警官在攔截任務失敗感到羞愧,為此想向上司請辭,而在卡克特到場極力勸阻...
此時,黑次與米兒抵達了維京市派出所...
「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黑次與米兒說。
「哦?黑次!米兒!這次也辛苦你們了!進來吧!我們正好正在討論對策。」卡克特對黑次與米兒說。
「好久不見了!黑次副社長!米兒警官。」洛克向黑次與米兒打招呼。
「哦?好久不見!洛克!」米兒說。
「嗨!黑次副社長!」戴納摩說。
「真沒想到你們也會在這裡啊!」黑次說。
「是啊!剛好這兩位曾經和赤報隊的人對戰過,總之...算是雪恥吧?」戴納摩說。
「原來如此...!那麼上杉隊長!關於夢魘隊及赤報隊的行蹤?」黑次問。
「這個啊!是的,按照他們接下來的行動,我猜測他們一定會回到事務所!而正好我們的人正在現場警戒中。」小五郎向黑次說明。
...!」黑次為了小五郎的說明而深思熟慮中。
「(拜託你了...我的夥伴!一定要把人給載過來...)」傑洛似乎正在想什麼事情。
另一方面,赤報隊與夢魘隊的人正在往返阿吉德市的路上,在幻影洞窟入口處...
「哼!果然是派出一群飛行系寶可夢在空中監視嗎...?」雷德說。
「這樣一來我們只能走洞窟內吧?」瓦傑力亞問。
「這也沒有辦法...!畢竟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才讓這幫警察有大動作!」海馬克斯說。
「アブ!アブ!」雷德的阿勃梭魯前來傳話。
「嗯?怎麼了?阿勃梭魯?」雷德問。
「アブ!アブアブ!アブアブ!!」阿勃梭魯似乎正在表達什麼訊息給雷德。
...!不妙了...!我們得趕緊啟程!事務所外有警察隊的正在看守!!」雷德說。
「竟然會有這麼大膽的...!雖然還不知道對方有幾個人?我武田艾克塞爾一定好好修理一頓!!」艾克塞爾憤怒的說。
而在洛克一行人這裡,阿渡也終於抵達維京市派出所...
「副總監好!」除了洛克一行人的在座所有警官向阿渡問好。
「嗯!大家好!先坐下吧!所以目前的情況是...?」阿渡立馬切入了相關的話題詢問。
「是的!目前我們這邊初步研判,赤報隊的人在救走要犯艾索克之後,隨即和赤報隊的人再一次回到了紅色獵人事務所,對此目前我們在過來之前也有派人駐守在事務所外。」小五郎向阿渡說明。
...!」阿渡因為小五郎的說明而思考。
「(怪了...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事務所那裡有著巨大化的地下空間...?)」阿渡似乎正在思考著什麼線索?
五個月前,紅色獵人事務所的地下空間...
「可...可惡...!這到底是...?」當時剛升上警視監、也是剛上任雷普利地方警視廳副總監的阿渡,正在和某個人戰鬥...
「哈哈哈哈哈哈!!這下子知道為什麼我們赤報隊的最強原因了吧?你這個從城都地方來的鄉下人!也知道是什麼主因讓你管不了夢魘隊的事情了吧?」雷德大笑著嘲笑阿渡。
現在,維京市派出所...
...!既然如此我們有必要趕緊動身!下一個目的地就在紅色獵人事務所!必須趕快與你們的人會合!」阿渡說。
「好的!了...」小五郎正要把話說完時突然響起無線電話。
(叮咚叮咚)
「嗯?我的電話...!阿吉德市情報警察隊警部隊長上杉小五郎您好...!」小五郎接起電話說。
「不得了啦!!隊長!!赤報隊的還真的殺回來了!現在目前正由我跟信次跟赤報隊的人馬交戰中!」電話中的浩司說。
「你...你說什麼!!赤報隊的人殺回去了?果然跟我料想到的一樣...」小五郎驚訝的說。
「!!!」洛克一行人與其他警察們聽到都為之震驚。
「而且還不只...!就連夢魘隊的兩位副隊長也一起加入赤報隊一方的戰局!」電話中的信次也說著。
「可惡...豈有此理...!!!浩司!信次!我們這邊也準備要過去了!無論如何你們一定要撐住!千萬不能讓赤報隊跟夢魘隊的人進去事務所內!!」小五郎說。
「遵命!」電話中的浩司與信次一同答道。
「好了!副總監!還有各位!我們得趕緊前往阿吉德市!他們那邊已經有動作了!」小五郎說。
就這樣在小五郎的帶領下,阿渡與洛克一行人往返於阿吉德市。
另一方面...阿吉德市的紅色獵人事務所外...
「天然鳥!空氣斬!」信次對天然鳥下達攻擊指令。
「ティオ!!」
「龐岩怪!尖石攻擊!!」浩司對龐岩怪下達攻擊指令。
「ギガ!!」
「阿勃梭魯!使出精神利刃!」雷德對阿勃梭魯下達攻擊指令。
「アブ~~!!」
「ティオ~~」
「ギガ~~」
...!」浩司與信次咬緊牙齒看著眼前的慘況。
「這下子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吧?這樣子你們還不打算讓路嗎?」雷德問。
「要我們讓路?這是不可能的!!」信次堅決說著。
...還真是頑強啊...!阿勃梭魯!再使出一次精神利刃!」雷德說完後對阿勃梭魯下達攻擊指令。
「アブ~~!!」
「龐岩怪!使出保護!!」浩司對龐岩怪下達防禦指令。
「ギガ!!」
「天然鳥!飛上天使出空氣斬!!」信次對天然鳥下達攻擊指令。
「ティオ~~!!」
「所以我才說你們兩個廢物在我面前也沒有辦法起作用的!電擊魔獸!使出放電!」海馬克斯對電擊魔獸下達攻擊指令。
「エレキ!!!」
「ティオ~~」
「ギガ~~」
「天然鳥!!」信次看著天然鳥大喊。
「龐岩怪!!」浩司也看著龐岩怪大喊。
...!根本不自量力...!這樣子就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夢魘隊的陰謀了...!」海馬克斯說完後正準備回收電擊魔獸。
「快龍!!使出破壞死光!!!」某個訓練家對快龍下達突擊指令。
「カイリュ!!!」
「糟糕了!!!波士可多拉!!!使出保護擋下來!!!」艾索克緊急對波士可多拉下達防禦指令。
「ボス~~!!!」
「電擊魔獸!我們也使出使出保護!」海馬克斯對電擊魔獸下達防禦指令。
「エレキ!!!」
...!」雷德看著夢魘隊的兩位副隊長。
「隊長...?」瓦傑力亞說。
...我知道!是那個人...!而且,他的夥伴也一起來了...!!」雷德凝重的說。
「難道說...?」馬達雷拉說。
「錯不了的...!看這隊兩人快龍組的...!是神谷活心流的人!!」艾克塞爾跟著說。
「可惡!!是什麼人?」艾索克問。
「你們以為本大爺我會很簡單的告訴你我們的名堂嗎?」其中一位搭乘快龍的男性訓練家說。
「沒有錯!堂堂一組廢物是沒有資格知道我們是什麼名堂!!!」另一位搭乘快龍的女性訓練家跟著說。
「嗯?你們不是...?」信次問。
「嘿嘿~!就是因為傑洛大哥請快龍帶來了這封書信,所以說什麼也要我跟愛麗絲搭乘快龍先行過去!結果還真的被傑洛大哥猜中了!」趕來支援的男性訓練家說。
「不管怎麼樣...!既然是來支援的就都好辦事了!神谷小姐!明神先生!」浩司說。
...!!既然有人要來鬧事!那我們三個也不會坐視不管!」瓦傑力亞出面說。
「就憑你們兩人一隻快龍?也想面對我們夢魘隊跟赤報隊?真是太好笑了!」艾索克跟著說。
「哦?是嗎?如果是這個的話呢?出來吧!貓鼬探長!!」趕來支援的男性訓練家叫出貓鼬探長。
「グス!!」
「我也來!羅絲雷朵!」趕來的女性訓練家叫出了羅絲雷朵。
「ロズ!」
「哼!既然這樣子我也不用客氣!鐵面忍者!先使出劍舞之後再使出十字剪!!」瓦傑力亞對鐵面忍者下達攻擊指令。
「テッカ!テッカ!!」
「羅絲雷朵!覺醒力量!!」趕來的女性訓練家對羅絲雷朵下達攻擊指令。
「ロズ~~!!」
「テッカ~~」
「什麼!!」瓦傑力亞看著被擊中的鐵面忍者大喊。
「這個覺醒...?莫非是岩石屬性的?既然如此我也不客氣了!鐵螯龍蝦!我們也使出十字剪!!」馬達雷拉對鐵螯龍蝦下達攻擊指令。
「シザリ!!」
「貓鼬探長!上前支援!雷電拳!!」趕來支援的男性訓練家對貓鼬探長下達攻擊指令。
「グス~~!!」
「シザリ~~」
「天...天啊...!鐵鰲龍蝦!!」馬達雷拉看著鐵鰲龍蝦大喊。
「呼~!這樣子的話算一算...傑洛大哥他們也要到了哦!」趕來支援的男性訓練家看著即將回來的洛克一行人。
「哈...!隊長回來了!!」信次看著洛克一行人說。
「兩位!不好意思久等了!」小五郎落地後說。
「哦?沒想到愛麗絲跟麥西摩也到了!愛麗絲~!麥西摩~!」傑洛看著他的兩個夥伴大喊。
「哦?傑洛大哥~!」名為麥西摩的訓練家回應。
「嗨~!傑洛~!」愛麗絲也跟著回應。
「哈!赤報隊跟夢魘隊!看來是小五郎隊長的戰術果然有效啊!!」戴納摩說。
「兩位!還可以吧?」龍太問。
「呼~!老實說...要不是突然來了這兩位,不然差點要失守了...」浩司說。
...豈有此理!艾克塞爾、瓦傑力亞、馬達雷拉!這邊交給你們三個,我來帶兩位副隊長到事務所的地下室去。」雷德說完後隨即帶夢魘隊的兩位副隊長離行。
「別想跑!!艾路雷朵!出來阻擋他們!!」米兒叫出艾路雷朵。
「エル!」
「遵命~!可惜妳的對手是我們!凱羅斯!地獄突刺!!!」艾克塞爾對凱羅斯下達攻擊指令。
「カイロ!!」
「赤面龍!登場之後使用逆鱗!!!」卡克特叫出赤面龍並對赤面龍下達攻擊指令。
「クリム!!クリム~~~!!!」
「カイロ?カイロ~~」
「シザリ~~」
「テッカ~~」
「居然有這種事情...!!!」艾克塞爾難以置信的說。
「洛克、星羅、戴納摩、米兒!麻煩你們去追雷德他們!這裡交給我們!」卡克特說。
「嗯嗯!我知道了!」洛克說。
「了解!搜查官自己也要小心點!」米兒說。
「放心吧!搜查官他很厲害的!至少他曾經也是佛魯迪社長的合作夥伴啊!」戴納摩得意的說。
「嗯...這個情勢的話...!黑次!麻煩你和洛克他們去追殺雷德!這邊交給我和我的人就好了!」傑洛說。
「這有什麼問題!」黑次說。
「愛麗絲!麥西摩!」傑洛呼叫兩位。
OK!」愛麗絲和麥西摩說。
...!卡克特!你也過去協助米兒他們吧!」阿渡說。
「沒問題嗎?副總監?」卡克特問。
「沒有問題的!反倒是事務所內我比較擔心...!快去!」阿渡催促著卡克特。
「好的!了解!」卡克特說完後跟著洛克一行人衝進事務所。
...!七個警察隊的警察、來自高層的副總監」瓦傑力亞說。
「還有...神谷活心流啊!」馬達雷拉說。
「感覺很好玩哦!不過就算戰力增加!我想也不是我們的對手吧?」艾克塞爾說。
就這樣,洛克、星羅、戴納摩、米兒、黑次和卡克特進入了事務所內...
在事務所內...
「可惡!!到底在哪邊?」戴納摩似乎正在尋找什麼?
原來洛克一行人衝進來事務所後,卻沒有看到雷德和兩位夢魘隊的副隊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VS 赤報隊與夢魘隊之全面對戰勢力:
一、情報警察隊、阿渡、神谷活心流 VS 赤報隊三幹部
情報警察隊:
上杉小五郎 & 引夢貘人 Lv.54
武田龍太 & 沙螺蟒 Lv.53
山本新一 & 音波龍 Lv.53
柿崎浩司 & 龐岩怪 Lv.52
直江傑克森 & 花舞鳥 Lv.52
宇佐美信次 & 天然鳥 Lv.52
甘粕敏郎 & 寶石海星 Lv.52
  
雷普利地方警視廳副總監
阿渡 & 七夕青鳥 Lv.74
  
神谷活心流
緋村傑洛 & 電龍 Lv.68
神谷愛麗絲 & 羅絲雷朵 Lv.66
明神麥西摩 & 貓鼬探長 Lv.66
VS 赤報隊三幹部
武田艾克塞爾 & 凱羅斯 Lv.45
相樂馬達雷拉 & 鐵螯龍蝦 Lv.43
鵜堂瓦傑力亞 & 鐵面忍者 Lv.43

二、洛克一行人、黑次、米兒與卡克特 VS 雷德、夢魘隊兩大副隊長
洛克一行人: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38
2、甲賀忍蛙 Lv.38
3、布里卡隆 Lv.37
4、鑽角犀獸 Lv.37
5、鋼鎧鴉 Lv.36
6、浮潛鼬 Lv.36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37
2、尖牙陸鯊 Lv.37
3、金屬怪 Lv.36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6
5、熾焰咆哮虎 Lv.36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37
2、三合一磁怪 Lv.36
3、天然鳥 Lv.36
4、鐵掌力士 Lv.36
  

四、米兒(炎山市派出所警察 - 巡查):
1、艾路雷朵 Lv.45
  

五、黑次(傳說訓練家,流星偵察社副社長 - 警視):
1、大劍鬼 Lv.66
  
  
六、卡克特(浪人訓練家,波爾市寶可夢搜查官 - 警視):
1、三首惡龍 Lv.68
VS
赤報隊首領與夢魘隊兩大副隊長
  
雷德 & 阿勃梭魯 Lv.50
艾索克 & 波士可多拉 Lv.48
海馬克斯 & 電擊魔獸 Lv.4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