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22

作者:森蘭丸│2020-08-16 20:05:53│巴幣:0│人氣:475
EP 22 - 終極之力的起源故事!凱恩博士的試煉!

------------------

故事開始

洛克一行人在凱恩博士的家中...

「好囉~!吃點心囉!」傑洛端出了寶可夢麵寶要給所有的寶可夢食用。
「リュウ!リュウ!」

「カメ!」
「リザ!」
「ガア?」
「ハリ!」
「ゲコ~ゲコ~ ♪ 」
「ガア~~!」
「ゲコ!ゲコゲコ!」
「ハリ!ハリハリ!」
「ガア!」
「ハリ!ハリハリ!」
「ゲコ~!ゲコ~ゲコ~ ♪ 」
「レア!」
「フシギ!」
「ティオ!」

「嗯~!看來你們的寶可夢們之間都很興奮呢!」凱恩說。

「是啊!不過那隻呱頭蛙牠要融入我們的隊伍應該...會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哦!」洛克說。

「哈哈哈哈!慢慢來吧!正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何不如慢慢讓牠去慢慢適應呢?」戴納摩說。

「嗯~我想也是!」洛克說完後看著正在聽音樂的呱頭蛙。

「ゲコ~ゲコ~ ♪ 」

「總之那隻呱頭蛙可說是非常享受呢!」星羅說。

「現在為您插播位在 14 號道路的訓練家採訪實況轉播!」卡洛斯地方白檀市的道館館主紫羅蘭出現在電視新聞上。

「是的!這一次我們有榮幸採訪到的對象,是居住在這塊雷普利地方維京市的少年!也就是蒐集到五枚徽章的志志雄卡尼爾!」電視上的記者三色菫說。

「哦?看來你的學生他上電視了呢!」傑洛說。

「...!」洛克一行人與凱恩靜靜的看著電視。

「好的!那麼這次我們的採訪主題是從伽勒爾地方延燒過來最火熱、最熱門的勁舞模式~!」電視上的紫羅蘭興奮的說。

「請志志雄先生說說您對於這個勁舞模式的音樂對戰的看法吧~!」電視上的記者三色菫說。

「...!勁舞模式?音樂對戰?我只能說的很直接!這樣子簡直就是荒謬至極!」電視上的卡尼爾說。

「什麼!!沒想到一個在我們雷普利地方人人都愛的勁舞模式!竟然會有人不喜歡啊!」電視上的紫羅蘭驚訝的說。

「嗯?難道我說的有錯了嗎?對戰本來就該有對戰的樣子!竟然還搞了一個音樂對戰?說穿了這不叫荒謬不然叫什麼呢?」電視上的卡尼爾反問記者。

「...那傢伙我看了還真的想要一拳揍到他臉上啊...!」戴納摩憤怒的說。

「那...最後再問您是否還有其他的看法呢...?」電視上的記者三色菫問。

「哼!與其說是其他的看法,不如我應該這樣子說!首先等我到了第八家道館珍珠市之後,我除了會挑戰當地的道館之外,我還會先找上當初在這塊地的勁舞模式對戰始祖 - 黑美人姐妹花!以及...時常會遠從伽勒爾地方尖釘鎮來到這塊地的道館館主,也就是音樂對戰的最大始祖 - 聶梓!我志志雄卡尼爾一定會讓你們知道!勁舞模式音樂對戰到底是多麼的荒唐的一種爛模式!我一定會讓你們、甚至是沉迷音樂對戰的訓練家們知道只有保持最原始的對戰才是真正的對戰!好了!感謝兩位記者,我的發表已結束。」電視上的卡尼爾說。

「唉...真的不曉得這卡尼爾...音樂對戰到底是哪裡惹到他了...」傑洛突然憤怒的說並且關上電視。

「是啊...!從當時見面放生什麼的我就不說了...!沒想到他這次竟然還打算向我的偶像黑美人姐妹花宣戰?這實在是太瘋狂了...!」戴納摩說。

「...」星羅突然開始擔心起來。

「...?星羅,妳在擔心之後的事嗎?不要擔心!我絕對不會讓這麼好玩的模式就這樣隨意被人糟蹋!畢竟~以前我還住在帕希歐地方的時候,可是常常在聽妳們合唱團的音樂呢!」洛克安慰星羅。

「嗯嗯!謝謝你哦!洛克。」星羅說。

「嗯~好了!那麼接下來要跟你們說的,首先是終極之力的一個起源。這個真的要說的話,其實也是大概數年前發生的事情了。」凱恩說。

「呃嗯...我記得就我所知的是,終極之力它是集結了來自卡洛斯地方的超進化、阿羅拉地方的 Z 招式、以及伽勒爾地方的極巨化沒錯吧?」星羅問。

「是的!然而就跟先前那次閣下所看到的在下的電龍一樣,先是以超進化力量為主軸,後續才以 Z 招式或者是極巨化去做第二個選擇。而在下的電龍,相信閣下也知道。」傑洛說。

「那麼想問問這個終極之力,它在這邊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呢?」洛克問。

「...!其實根據我那個時候在場親眼見識到的,一切的一切都得從來自另一個空間開始,他們是修羅戰警三劍客。分別是代表超進化配戴裂空座的亞吉爾、代表 Z 招式配戴奈克洛茲瑪的卡斯、以及代表極巨化配戴無極汰那的巴雷。在我們這裡遇到了眾多齊聚一堂的究極異獸之亂,這三位修羅戰警就是由亞吉爾本身的超進化,然後再由他的夥伴巴雷選擇支援。最後就這樣在這三位修羅戰警的努力下,才得以讓我們雷普利地方恢復了以往的和平。」凱恩把終極之力的相關線索故事,都說了出來。

「也就是說...嗯...?等等!另一個空間、修羅戰警?凱恩博士!可以問問這三位修羅戰警是從哪邊來的呢?」戴納摩問。

「這個啊!後來我努力查詢了一下,赫然發現到他們是從一個叫做究極大都會的空間過來的。」凱恩博士說。

「究極大都會...?」星羅疑惑了一下。

「嗯嗯!我知道哦!是連接過阿羅拉地方的另一個空間沒錯吧?」洛克問。

「完全沒錯!」凱恩博士說。

「洛克你知道?」星羅問。

「嗯嗯!其實在阿羅拉地方也有類似的事件,不過我那時聽到的是,當時暴走的...是奈克洛茲瑪,當時是他們的人進了全力才可以阻止大都會、以及阿羅拉地方的危機。」洛克說。

「總之以上大概就是整個事件的經過。如果你們還想知道的話,在幻影瀑布內的某一處,其實還有相關的壁畫。」凱恩博士接著說。

「壁畫嗎...?我說博士!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把您的這個故事,給我的一位好友知道嗎?他是流星偵察社的社長,而他的父親是...」戴納摩說。

「是威利首長吧?正好我這邊也有預感近期幾天應該會有人找上門來,而目的正好就是這個終極之力!現在看看這個夢魘隊...唉...!如果你有警察朋友或是其他朋友想知道的。歡迎找到我這邊!」凱恩博士說。

「嗯嗯!我知道了!這邊就先謝謝博士的情資贊助!」戴納摩說。

「不會!話別這麼說!對了對了!接下來的課題可說是非常重要的!請隨我到外面的海賊廣場吧!傑洛啊!麻煩把那三個手環帶到。」凱恩博士說。

「嗯嗯!好的!」傑洛說。

「嗯?難道說接下來要的是...?」星羅問。

「沒錯!這個是我所要給你們的試煉課題!看你們能不能有這個資格去擁有終極之力手環。」凱恩博士說。

「好哦!我們知道了!」洛克說完後一行人便收回已休息完畢的寶可夢,並且跟隨著傑洛與凱恩博士到達了海賊廣場。

洛克一行人抵達了海賊廣場。

「嗯嗯!我們到了!」凱恩博士說。

「嗯?難道這邊就是我們修練的地方?」洛克問。

「沒錯!而在下呢?就是閣下的關主!拿去吧!」傑洛說完後便丟出了手環。

「我則是這一次的裁判哦!」凱恩博士說。

「哦哦!原來如此!但是要...我們跟緋村先生一對一...」戴納摩問。

「錯!在下會派出電龍,直接對上三位閣下!也就是說這場修練是在下一位打閣下三位!」傑洛說完後叫出了他的電龍。
「リュウ!」

「原來如此!既然這樣的話就派出我們最初始的三隻吧!出來吧!火恐龍!」洛克說完後叫出火恐龍。
「リザ!」

「哦哦!我大概懂了哦!出來吧!卡咪龜!」星羅叫出了卡咪龜。
「カメ!」

「要上了!妙蛙草!」戴納摩叫出妙蛙草。
「フシギ!」

「出來吧!呱頭蛙!」洛克額外叫出了呱頭蛙。
「ゲコ!」

「呱頭蛙!你就坐在旁邊邊聽音樂邊看著這場戰鬥吧!」洛克對呱頭蛙說。
「ゲコ?ゲコゲコ!」

「嗯嗯!看樣子你們的決定或許是正確的!因為說不定等等打到一半,你們的寶可夢或許會爆發出隱藏潛能也說不定哦!」傑洛說。

「那麼現在開始舉行修練賽!挑戰者為洛克選手、星羅選手與戴納摩選手!關主為緋村傑洛!現在修練賽!開始!」凱恩博士說。


「火恐龍!噴射火焰!」洛克對火恐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ザ~~~!」

「卡咪龜!使出水槍!」星羅對卡咪龜下達攻擊指令。
「カメ~~~!」

「那麼我們就使用飛葉快刀!」戴納摩對妙蛙草下達攻擊指令。
「フシギ~~~!」

「リュウ!!」
「...」傑洛看著一口氣擋下洛克一方的招式的電龍。

「這樣子感覺沒什麼用耶!」星羅說。

「看來只好來那招了!戴納摩!邊衝刺邊灑下毒粉加上飛葉快刀!」戴納摩對妙蛙草下達組合技指令。
「フシギ!フシギフシギフシギ!!」

「リュウ!リュウ...!」
「哦?難道說...?」傑洛看著似乎是中毒的電龍。

「很好!星羅、洛克!不要愣著了!趕緊上!」戴納摩說。

「使出水之波動!卡咪龜!」星羅對卡咪龜下達攻擊指令。
「カメ~~~!」

「火恐龍!再來一次噴射火焰!」洛克對火恐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ザ~~~!」

「妙蛙草!這次使出種子炸彈!」戴納摩對妙蛙草下達攻擊指令。
「フシギ~~~!」

「リュウ...!」
「嗯~看樣子接下來要輪到在下了!電龍!使出放電!」傑洛對電龍下達攻擊指令。
「リュウ~~~!」

「趕快避開!火恐龍!」洛克對火恐龍下達迴避指令。

「卡咪龜!直接躲到龜殼內吧!」星羅對卡咪龜下達迴避指令。

「妙蛙草!我們也避開!」戴納摩對妙蛙草下達迴避指令。
「リザ!」
「カメ!」
「フシギ!」

「嗯~!看來默契很好哦!電龍!保持放電再追加力量寶石!」傑洛對電龍下達技能追加指令。
「リュウ~~~!」

「我們可不能輸!再來一次迴避!」洛克對火恐龍下達迴避指令。

「卡咪龜!繼續躲在龜殼內吧!」星羅對卡咪龜下達迴避指令。

「妙蛙草!持續避開!」戴納摩對妙蛙草下達迴避指令。
「リザ!」
「カメ!」
「フシギ!」

「很好!現在衝上前去針對隨意一個目標!」傑洛對電龍下達衝刺指令。
「リュウ!リュウ~~~!」

「卡咪龜!趁現在來一記近距離的...」星羅正要對卡咪龜下達攻擊指令。

「在下等待的就是這個時候!對對方全體使出放電加上打雷!!」傑洛對電龍下達組合技指令。
「リュウ~~~!」

「カメ!カメ~~~」
「リザ~~~」
「フシギ~~~」

「火恐龍!!」洛克大喊。

「卡咪龜!!」星羅也大喊。

「妙蛙草!!」戴納摩也大喊。

「カメ...」
「リザ...」
「フシギ...」

「看來結果似乎是要出來了呢!你們要放棄呢?還是...?」傑洛問。

「カメ...?」
「リザ...?」
「フシギ...?」
火恐龍、卡咪龜與妙蛙草的身體開始發光。

「什麼?」洛克說。

「難...難道說...!!!」戴納摩說。

「終於要進化了嗎?」星羅說。

「ゲコ?」

「カメ~~!!!」
「ド~~ン!!!」
「バナ~~!!!」

「ゲコ!ゲコゲコ!」

「嗚喔喔喔!!!終於進化了是嗎?」洛克拿出圖鑑。

「噴火龍,火焰寶可夢,同時兼具火屬性和飛行屬性的屬性。如果經歷了越多的苦戰,噴火龍的火焰溫度就越高。」圖鑑介紹。

「讓我瞧瞧吧!」星羅拿出圖鑑。

「水箭龜,龜甲寶可夢。背上的巨砲發出的水砲絕招非常厲害。」圖鑑介紹。

「接下來請多指教!」戴納摩拿出圖鑑。

「妙蛙花,種子寶可夢,是草跟毒屬性。只要有充分的養分以及陽光,就能使花朵的顏色變得更鮮豔,花的香味能療癒人心。」圖鑑介紹。

「第一階段結束!」凱恩博士大喊。

「什麼?第一階段?」洛克問。

「是的!第一階段為的只是要讓你們可以超進化的寶可夢,再往上一層開發出潛能這樣而已。拿去吧!這是牠們的超進化石!」凱恩說完後便把超進化石拿給洛克等人。

「我的有兩個耶?先裝其中一個好了!」洛克將噴火龍 X 超進化石安裝在噴火龍身上。
「ドン!」

「拜託你了!妙蛙花!」戴納摩將超進化石裝在妙蛙花身上。
「バナ!」

「要來囉!水箭龜!」星羅將超進化石安裝在水箭龜身上。
「カメ!」

「那麼我們要開始第二個階段了!就在這邊操縱超進化 + Z 招式的終極之力吧!」傑洛說。

「嗯嗯!我們沒有問題!」洛克說。

「很好!現在開始第二階段!!」凱恩博士大喊。


「電龍!使出超進化!」傑洛對電龍下達超進化指令。

「我們也使出超進化!!」洛克、星羅與戴納摩也對他們的寶可夢下達超進化指令。
「リュウ~~~!リュウ!!」
「ド~~~~ン!ドン!」
「バナ~~~~!バナ!」
「カメ~~~~!カメ!」

「嗯嗯!那麼現在就是三位閣下要擋下在下的 Z 招式了!在下緋村傑洛!於此斗膽的懇求前輩緋村劍心!請將您擁有的龍之劍術!將其力量借給在下吧!集結吧!來自九頭龍閃與天翔龍閃兩大奧義的力量啊!接收吧!電龍! Z 招式!究極巨龍震天地!!!」傑洛對電龍下達 Z 招式指令。

「看來似乎要重演第三道館的那個時候啊!星羅!」戴納摩說。

「嗯嗯!我懂囉!洛克!」星羅說。

「沒問題的!」洛克說。

「集結吧!!水屬性的音調!將對手全數沖垮吧! Z 招式!超級水流大漩渦!!」星羅對水箭龜下達了 Z 招式指令。
「カ~~~メ~~~!!!」

「集結吧!!草屬性的自然力量!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來突破吧!! Z 招式!絢爛繽紛花怒放!!!」戴納摩對妙蛙花下達 Z 招式指令。
「バナ~~~~!!!」

「集結吧!!火屬性的熱血之力!充滿熱情與熱血的爆焰之力!將這一切燃燒殆盡吧!! Z 招式!超強極限爆焰彈!!」洛克對噴火龍下達 Z 招式指令。
「ド~~~~ン!!!」

「...」凱恩博士看著決鬥場上。

「...」傑洛也看著決鬥場上。
「リュウ...!リュウ~~~~」

「...!電龍失去戰鬥能力!由試煉者一方贏得勝利!」凱恩博士判讀勝負結果。

「嗯~嗯~!厲害厲害!這樣子的話...老師?」傑洛說。

「沒錯!洛克、星羅、戴納摩!恭喜你們三位通過了天翔龍閃計劃修練!正式獲得終極之力手環!」凱恩博士說。

「嗚喔喔!沒想到我們居然會通過這個試煉耶!」戴納摩興奮的說。

「是啊~!咦?洛克你看一下呱頭蛙...?」星羅說完後要洛克去看他的呱頭蛙。

「怎麼了?啊!!呱頭蛙你...?」洛克看見呱頭蛙的身體在發光。
「ゲコ...?」

「哦哦!沒想到馬上就進化了呢!」傑洛說。

「コウガ!」

「哇啊!!沒想到這麼快就進化了呢!」洛克拿出圖鑑。

「甲賀忍蛙,忍者寶可夢,是呱呱泡蛙的最終進化形。擁有敏捷的動作搗亂對手,然後用飛水手裡劍劈斬敵人。」圖鑑介紹。

「甲賀忍蛙!請多指教哦!」洛克說。
「コウガ!」

「嗯~那麼接下來你們還要去到下一個道館吧?剛好路過 14 號道路經過幻影瀑布,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阿吉德市,那邊可是以毒系寶可夢出了名呢!可以試試看!」凱恩博士說。

「好的!謝謝博士的指點!」洛克、星羅與戴納摩一起說。

就這樣!洛克一行人與傑洛、凱恩博士離別之後,他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就在阿吉德市!而在路上會有著什麼樣的事物正在等待著洛克一行人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火恐龍→噴火龍 Lv.36
2、呱頭蛙→甲賀忍蛙 Lv.36
3、鋼鎧鴉 Lv.35
4、浮潛鼬 Lv.35
5、獨角犀牛 Lv.35
6、胖胖哈力 Lv.34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卡咪龜→水箭龜 Lv.36
2、金屬怪 Lv.35
3、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5
4、圓陸鯊 Lv.35
5、炎熱喵 Lv.34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草→妙蛙花 Lv.36
2、三合一磁怪 Lv.35
3、天然鳥 Lv.35
4、鐵掌力士 Lv.35

四、緋村傑洛(忍者村 - 神谷活心流寶可夢道場管理人員):
1、電龍 Lv.50

冒險地點:維京市 ←→ 海賊廣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4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