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3

作者:森蘭丸│2021-04-08 22:12:36│巴幣:0│人氣:308
EP 33 - 與卡尼爾的首次正面交鋒!?被奪走興趣的甲賀忍蛙!

----------------

故事開始

洛克一行人離開了武鬥鎮,而走進了第 17 號道路...

「卡瑪德市嘛~!我記得除了這條道路以外,我們後面還會再經過火焰平地。」星羅看著圖鑑上的資訊說著。

「而且在平地之後,還會登上...火炎山!」洛克也看著資訊說著。

「不管是火焰平地或是火炎山,其實都是算很熱的地方。」星羅繼續說著。

「看來...要前進卡瑪德市可能要有很大的心裡準備了呢...!」洛克看著遠處山上突然失落的說著。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給洛克加油打氣。

「嗯嗯!謝謝你哦!甲賀忍蛙。」洛克對甲賀忍蛙道謝。

「那麼我們就繼續走吧!」星羅說。

「嗯!走吧!」洛克說完後便與星羅一起繼續前進。

在洛克與星羅走了一段路途上遇到了許多寶可夢之後,他們來到了道路的盡頭,也就是說他們即將踏進了火焰平地...

然而。就在快要進入火焰平地的道路末端這裡...

「嗯?那不是...?」洛克似乎看見了誰。

「是秀秀!還有她的寶可夢...!秀秀!!」星羅除了看見秀秀以外,也看到了受重傷的爆炸頭水牛及土台龜。

「啊...!!星羅!」秀秀也看到了星羅。

「這是...怎麼回事...?感覺都是受了重傷...!咪咪呢?」洛克問。

「嗯嗯!咪咪她去附近尋找藥草。這時候應該快要回來了才對。」秀秀說。

「話說回來秀秀小姐妳們的寶可夢是怎麼回事呢?」星羅問。

「嗯嗯...其實我們在華麗大賽結束過後,我跟咪咪因為要回到卡瑪德市所以率先走了回來,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們遇到了一位帶著具甲武者的訓練家。」秀秀說。

「帶著具甲武者的訓練家...?」洛克疑惑的說著。

「我回來了...!咦?洛克跟星羅?」咪咪帶著藥草回來。

「啊!咪咪小姐!」洛克說。

「嗯~!你叫我咪咪就可以了!」咪咪笑著說。

「嗯!我知道了。咪咪!對了。剛剛說到帶著具甲武者的訓練家,能不能繼續說他還有什麼特徵呢?」洛克繼續問著。

「...!其實大賽之後後來的,我們有看了一下新聞,赫然發現我們遇到的人,其實就是對戰協會總監的兒子...」咪咪突然沉重的說著。

「對戰協會總監的兒子...?」洛克說。

「肯定不會錯的!就是他!」星羅說。

「志志雄卡尼爾...!!」洛克按照秀秀與咪咪所提供的線索,想到了幕後主使。

洛克似乎也想到了很久之前在維京市與阿吉德市的一些記憶...

大約五天前,維京市...

「哦?既然你這麼喜歡牠!那歡迎你收留牠!但是有個醜話我可要說在前頭!牠是絕對不會聽從訓練家的指示!所以這樣子的傢伙我會建議你趕快放生牠吧!」卡尼爾說。

「...放生放生放生什麼的吵死了!!你這個混帳傢伙!!!」在旁邊聽的戴納摩聽不下去想衝上前賞卡尼爾一拳。

「冷靜點!!戴納摩!!」傑洛衝上前架住戴納摩。

「放開我!!我要好好的一拳揍醒他!!既然這傢伙連最基本的尊重兩個字都不放在眼裡!那麼我也不需要對他客氣!!」戴納摩憤怒的說。

「戴納摩...」星羅說。

「冷靜點吧!戴納摩!假如今天你師傅看到你在這邊的衝動行徑的話!你認為你師傅會怎麼想?」洛克大聲制止戴納摩並且詢問。

「...」戴納摩雖然一瞬間冷靜了下來,但憤怒的表情還在他的臉上。

「哼!幸好你還有一位好朋友!老實告訴你吧!我志志雄卡尼爾就算吃了你一記拳頭,我想我也不會改掉我這個一直線的作風!你最好記住這一點...!」卡尼爾說完後隨即調頭準備離開。

「...等一下!前面我看到那這隻呱頭蛙身上戴的你給他的徽章,雖然我老早就知道你自己的作風了!不過接下來我這樣說可能無法改變你什麼!但是我不只還要跟你說!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記住!」亞堤跳出來說。

「...?」卡尼爾停了腳步。

「任何人、或者是任何寶可夢,他們都有自己有權利去喜歡的事物!但是呢?我不能說你拋棄了這隻呱頭蛙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而基本上我要表達的是光是你的一意孤行,是無法讓你身邊的人順從你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試著去看看你的寶可夢到底喜歡什麼?當然!如果你的寶可夢們真的喜歡你的作風?那基本上我也不能去干涉什麼!總之!以上說的這些我希望你能記住!」亞堤說。

「...!總之不管如何...我終究是不會去改變我的作風!就只有這樣...」卡尼爾說完後隨即離開凱恩博士一行人。

大約兩天前,阿吉德市...

「哼!對戰本來就應該要有對戰的樣子!就僅僅如此而已!!我的秘密計劃已經結束了!持續進攻!具甲武者!使出水流裂破!!!」卡尼爾大聲吶喊完後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
「ワール~~~!!!」

「黑...黑夜魔靈...!!!」大麗似乎還在剛剛的驚恐中,導致她沒能來得及對黑夜魔靈下達指令。
「ワ...ル...」

「...!黑夜魔靈失去戰鬥能力!由具甲武者贏得勝利!」西格瑪判讀勝負結果。

「再告訴妳一點吧!勁舞模式什麼的根本沒有用!!奧義結尾!水流裂破!」卡尼爾說完後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
「バシャ~~~」

「火焰雞!!」大麗大喊。
「バ...シャ...」

「火焰雞失去戰鬥能力!由具甲武者贏得勝利!所以勝利者是!志志雄卡尼爾選手!」西格瑪判讀勝負結果。

現在, 17 號道路上...

「看來照你們這樣子說,這位卡尼爾他...」咪咪說。

「總之...對於他的行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洛克說。

「嗯!好囉!爆炸頭水牛,還有土台龜。」秀秀給寶可夢治療完畢。
「バッフ!」
「ドダイ!」

「對了?看你們走這條路應該是打算去下一個道館吧?」秀秀問。

「是啊!我們下一個道館剛好就在卡瑪德市!」洛克說。

「不然就一起同行吧!」咪咪說。

「哦!好啊!剛好一起同行!」星羅說。

洛克與星羅和黑美人姐妹花一起同行,進入了火焰平地,但是就在這時,洛克看見了正在特訓的卡尼爾...

「...!」卡尼爾正在盯著他的寶可夢們特訓。

「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
「ザング!ザング!ザング!!」

「卡...卡尼爾...!!」洛克看著卡尼爾說出他的名字。

「...?嗯?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怎麼?打算要去第六道館?」卡尼爾問洛克。

「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我必須要問你!!你到底是怎麼搞的?為什麼要處處針對勁舞模式?打從你拋棄呱呱泡蛙、甚至是在阿吉德市的那個時候,我想你的野心也越來越明顯了!你到底這麼做是有什麼目的我問你?」洛克很憤怒的問。

「有什麼目的是嗎?其實也沒有很複雜!只不過就是個簡單的,對戰本來就應該要有對戰的原樣,就僅僅如此而已。」卡尼爾很得意的說著。

「僅僅如此?就只是因為你的一意孤行的想法,所以這就是你一直以來的主因?對!雖然甲賀忍蛙,牠還是呱呱泡蛙跟隨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不知道你到底給你的寶可夢們灌輸了什麼觀念進去?但是就以阿吉德市那個時候由你一手造成的大麻煩…!你不覺得你做的太過份了嗎?卡尼爾!?」洛克繼續追問著。

「如果你來這裡經過此地就只是為了跟我廢話一大堆的話那麼你們也可以滾了!不要打擾到我的修煉!!」卡尼爾聽完後突然憤怒的回應洛克。

「ムシャ!ムシャ!」
「嗯?你說你想跟他對戰是嗎?具甲武者。」卡尼爾問他的具甲武者。

「ムシャ!」
「哼!看來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有跟你對戰過,看來這一次是有機會了!你叫做洛克是吧?我就跟你對戰!就跟我的具甲武者一對一!」卡尼爾對洛克提出對戰請求。

「要對戰是嗎?正合我意!」洛克拿出其中一顆寶貝球正打算投出,但是…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跳了出來,似乎是想和卡尼爾的具甲武者進行決鬥。

「嗯?你要跟牠戰鬥嗎?甲賀忍蛙!」洛克問。
「コウガ!」

「嗯!好!那就拜託你了!甲賀忍蛙!!」洛克派出甲賀忍蛙。
「コウガ!!」

「具甲武者!去吧!讓這個只知道聽音樂跟隨老爸引進那種爛風格的傢伙知道,唯獨我的聯盟霸業之路才是唯一王道!!」卡尼爾派出了具甲武者。
「ムシャ!!」

「就讓我來擔任你們的裁判...」星羅正要把話說完時。

「不需要!!這場只是一場屬於雙方自行見證而已!對我來說根本不需要什麼裁判!」卡尼爾打斷星羅的話。

「不需要裁判而是要這樣子一對一是嗎?既然這樣我奉陪到底!準備了!甲賀忍蛙!」洛克說完後讓甲賀忍蛙進入待命狀態。
「コウガ!!」

「你們也都出來在旁邊給我仔細看著這場決鬥吧!!」卡尼爾叫出了他的所有寶可夢。
「バーン!」
「コマ!」
「パッチ!」
「ゴン!」

「貓鼬斬。你也先回觀眾席上跟著觀戰吧。」卡尼爾讓他的貓鼬斬回觀眾席關戰。
「ザング!」

「那幾隻寶可夢是...?」星羅拿出圖鑑查詢。

「死神板,怨念寶可夢,伽勒爾型態的哭哭面具的進化型,地面和幽靈屬性。被注入了強烈詛咒的古代繪畫在吸進哭哭面具的靈魂後就開始動起來了。」圖鑑介紹。

「駒刀小兵,利器寶可夢,惡和鋼屬性。全身都成為了利器,能緊緊的抓住獵物,近距離使出利刃給予痛擊。」圖鑑介紹。

「雷鳥龍,化石寶可夢,電和龍屬性。在遠古時代曾憑藉自己強大的下半身而所向無敵,但因吃光了賴以為生的植物而滅絕了。」圖鑑介紹。

「大炭車,煤炭寶可夢,小炭仔的進化型,火和岩石屬性。能透過高速旋轉自己的腳,以 30 公里的時速奔跑。能噴出攝氏 1000 度的火焰。」圖鑑介紹。

「貓鼬斬,貓鼬寶可夢,一般屬性。一般都是用四肢走路,但生氣的時候後肢會豎起直立行走,能敏捷地避開敵人的攻擊。」圖鑑介紹。

「還有上次在阿吉德市的那隻具甲武者...?」洛克也拿出圖鑑查詢。

「具甲武者,裝甲寶可夢,是水跟蟲屬性。覆蓋在身體的堅硬外殼,擁有媲美鑽石的硬度。可以自由伸縮的爪子,是牠最強的武器。」圖鑑介紹。

「那麼!就讓你先攻吧!」卡尼爾表示讓洛克先攻。
「ムシャ!」

「甲賀忍蛙!使出...」洛克正打算使出攻擊指令。

「迎頭痛擊!」卡尼爾很冷靜的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

「糟糕了!!甲賀忍蛙!使出暗襲要害加上居合斬抵擋!!」洛克對甲賀忍蛙下達技能融合指令。
「コウガ!!!」

「ムシャ!!!」
「コウ...ガ...!!!」

「嗯~看來你的時機應變也算蠻快的!不過對於我的具甲武者,你是沒有任何勝算的!具甲武者!水流裂破加上連斬!」卡尼爾也對具甲武者下達技能融合指令。
「ムシャ!!!」

「撐下去!甲賀忍蛙!!!」洛克對甲賀忍蛙加油打氣。
「コウガ~~~~~!!!」

「哦哦!雙方形成了雙刀流的局面!」咪咪說。

「到底這場勝負會是如何呢?」秀秀看著場上說著。

「...!」星羅很冷靜的看著洛克與甲賀忍蛙。

「コウ...ガ!!!」
「ムシャ~~!!」

「...!!」卡尼爾看著具甲武者。

「趁勝追擊!!甲賀忍蛙!使出飛水手裡劍!!」洛克對甲賀忍蛙下達攻擊指令。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

「豈有此理!!給我擋下來!!!」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防禦指令。
「ムシャ!!!」

「那隻具甲武者的防禦力果然很高...!」星羅看著卡尼爾的具甲武者說著。

「這下子總算知道你我之間的差距了吧?」卡尼爾說。

「別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甲賀忍蛙!三刀流!! Go !!!」洛克對甲賀忍蛙下達特殊指令。
「コウガ!!!」

「哦哦!這次是增加了燕返是嗎?」秀秀看著洛克的甲賀忍蛙問。

「奮力進攻吧!!!甲賀忍蛙!!!」洛克似乎開始有點失控的對甲賀忍蛙下達攻擊指令。
「コウガ!!!」

「洛克...」星羅也開始擔心起洛克的狀況。

「...!!!」卡尼爾看著進攻而來的甲賀忍蛙而不為所動。
「ムシャ!!!」

「貝殼刃加上連斬、然後再加上地獄突刺!迅速將對手擊殺掉吧!」卡尼爾很冷酷的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
「コウガ~~~」

「甲...甲賀忍蛙...!!!」洛克看著甲賀忍蛙大喊著。

「曾經在阿吉德市有對那位對戰首腦說過的話,真沒想到我還會在這裡這麼說!勁舞模式什麼的根本沒有用!甲賀忍蛙...我就順道讓你清醒清醒,讓你知道你跟錯訓練家了!具甲武者!使出飛彈針!!!」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ム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
「コウガ~~~」

「...!!!」洛克難以置信突然無法應變接續下來所要的行動,只能眼睜睜看著甲賀忍蛙任由卡尼爾的具甲武者行刑式宰割。

「糟糕了...快住手!!卡尼爾!!」星羅見到這一幕很憤怒的朝卡尼爾大喊。

「不行...沒用的...」秀秀對星羅說。

「可...可是...」星羅說。

「我們的寶可夢,就是被卡尼爾這樣子打成重傷的...」咪咪很沉重的說。

「最後!奧義結尾!!使出水流裂破加上十字剪!!永永遠遠的結束掉這一回合吧!!!」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最終必殺指令。
「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
「コウガ~~~」

「甲賀忍蛙!!!」洛克終於突破了僵直,上前去抱住甲賀忍蛙。
「コウ...ガ...」

「甲賀忍蛙!甲賀忍蛙!!你還好嗎...?」洛克看著受重傷的甲賀忍蛙問著。
「コウ...ガ...」

「...!」卡尼爾將他的寶可夢們回收之後便一語不說的離開了現場,只留下了吃下敗仗的洛克與他的夥伴們。

「啊...!這是凱恩博士給甲賀忍蛙的 MP3 耳機...!!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星羅看見甲賀忍蛙的 MP3 耳機被卡尼爾的具甲武者無情破壞而憤怒一問,讓正要離開的卡尼爾暫且停下了腳步。

「哼!妳還不懂嗎?我剛剛說的永永遠遠結束掉這一回合,我的目的也很簡單!就是要讓甲賀忍蛙永遠沒有辦法讓牠喜歡聽音樂,更要讓牠知道曾經牠跟過我,所以這一次牠根本是跟錯訓練家!就僅僅如此而已!還有...黑美人姐妹花...!妳們也給我記著了!前面的戰鬥,只是我的暖身而已!下一次再見面的時候,恐怕就不是剛剛的場面那樣如此簡單而已了...」卡尼爾說完後正要準備離去的時候。

「...!!!」洛克聽完卡尼爾的這一席話之後,突然朝卡尼爾衝了過去。

「!!!」星羅、秀秀與咪咪看見洛克的行動而嚇了一跳。

「!!!」卡尼爾一時之間看見了憤怒的洛克正朝著他衝了過來,此時的卡尼爾還來不及反應...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洛克一記狠狠的重拳,直接打在卡尼爾的臉頰上。

「嗚呃...!!!」卡尼爾被拳頭重擊後而跌坐在地。

「呵...呵...呵...呵...呵...」洛克使出一記重拳後喘氣著,由此可知他正是為了甲賀忍蛙的耳機、以及甲賀忍蛙的興趣而出手。

「...!!」星羅、秀秀與咪咪看見洛克的行動而難以置信著。

「雖然上次在維京市你的那一番話,讓我的朋友戴納摩因為在我的勸阻之下而沒有動手、以及在阿吉德市那時候,也因為他的師傅的關係而沒有讓戴納摩對你動手。但是...這一次說什麼我是真的生氣了!!!卡尼爾!!!」洛克很憤怒的怒吼著。

「哼!隨你怎麼說都好!就像我說過的!我志志雄卡尼爾是不會因為別人的動搖而有所改變!換言之...即使是你的一記拳頭打過來!我對於我的寶可夢所灌輸的概念!永遠是不會變的!對於甲賀忍蛙的行徑,還只是剛好而已!!」卡尼爾說完後便揚長而去。

「...!」洛克似乎更憤怒了,似乎想要再賞卡尼爾第二記拳頭。但是...

「洛克...!已經夠了!」星羅看著憤怒的洛克並勸阻。

「...!已經夠了...洛克...」咪咪上前對洛克勸阻。

「謝謝你...洛克...!你已經為我們音樂人的部份做的夠多了...!不要讓自己走上了歪路...」秀秀也對洛克勸阻。

「...!!」洛克因為星羅、秀秀與咪咪三人的勸阻而冷靜了下來。
「コウ...ガ...」

「甲…甲賀忍蛙…!對不起…我…我…」洛克衝向甲賀忍蛙抱著並且哭著跟牠道歉。
「コウ...ガ...」

「…。洛克,別難過了…!這裡前面不遠處登上火炎山的入口之前,有一間寶可夢中心,我們一起過去吧!」星羅開啟了她的圖鑑裡面的地圖功能查詢後說著。

就這樣,星羅、秀秀和咪咪帶著洛克與他的甲賀忍蛙前去寶可夢中心。

在火焰平地的寶可夢中心,洛克等人前面也排了一堆訓練家因某個不明原因也紛紛進入寶可夢中心療傷,此時也是傍晚時刻,導致洛克一行人進入後,洛克在把甲賀忍蛙交給喬伊小姐之後,為了等待而不得不暫時在這裡居住一晚...

但是...此時的洛克還是因為卡尼爾的行徑而憤怒與悲傷...

「洛克...!你還在為了卡尼爾的事情而難過嗎...?」星羅問。

「...。」洛克不發一語的望著窗外。

「...。」在旁邊的秀秀與咪咪也看著洛克。

「ド~~ン!」
「ガロン!」
「ガア!」
「嗯?你們也很擔心洛克嗎?」星羅問。
「フロー!」
「サイド!」

「ガバイ!」
「カメ!」
「ガオ!」
「メタング!」
「ゴローン!」

不只是洛克的其他寶可夢,就連星羅與她的寶可夢,也都很擔心洛克,尤其是洛克的甲賀忍蛙...

「バッフ...」
「爆炸頭水牛...!你也...很擔心嗎...?」秀秀看著洛克這一幕問她的寶可夢。

「ドダイ...」
「土台龜...!我想你應該跟我們一樣,都很擔心吧...?」咪咪也看著洛克這一幕問了土台龜。

沒想到這會是洛克第二次因為甲賀忍蛙和卡尼爾的關係,而受到了雙重打擊。到底洛克是否可以走出這個陰霾呢?

另一方面...在火焰平地這裡...

「呼~!終於通過武鬥鎮了~!」戴納摩興奮說著。

「是啊!只是到第六道館卡瑪德市,還需要一段很炎熱的路呢!」小渚說。

「而且也只剩下我們兩位了。畢竟大師兄說有事情要去找卡克特搜查官。」戴納摩說。

「嗯嗯!喔雷?我們到寶可夢中心了!不然我們先住一晚,明天再一起上火炎山吧!」小渚說。

「也對!畢竟都這個時辰了...晚上的火炎山也很不好走。」戴納摩說完後便和小渚準備進去寶可夢中心。

到底在火炎山上會有什麼樣的事件與冒險,正在等待著洛克一行人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1
2、甲賀忍蛙 Lv.40
3、布里卡隆 Lv.40
4、鑽角犀獸 Lv.40
5、鋼鎧鴉 Lv.39
6、浮潛鼬 Lv.39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40
2、尖牙陸鯊 Lv.40
3、金屬怪 Lv.39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9
5、熾焰咆哮虎 Lv.39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41
2、三合一磁怪 Lv.40
3、天然鳥 Lv.40
4、鐵掌力士 Lv.39

四、小渚(旅人訓練家):
1、火焰雞 Lv.40
2、大朝北鼻 Lv.39
3、雙彈瓦斯(伽勒爾型態) Lv.39

冒險地點:武鬥鎮 → 17 號道路 → 火焰平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7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