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洛克人 EXE X 光之美少女 Precure 第一話

作者:森蘭丸│2023-11-21 19:55:10│巴幣:0│人氣:169
前言:

西元 2000 年,由於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人類已經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網路時代)。 每一個人皆會隨身攜帶 PET , PET 類似小型的個人電腦,其中安裝有稱之為「網路領航員」的人工智慧電腦。 PET 及網路領航員的發明為人類的生活帶來許多好處,但是網路駭客、病毒的傳播及高科技的犯罪也成為日益嚴重的問題。 光熱斗是個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在他升上 5 年級的時候,父親為他設計了一個個人的網路領航員(洛克人)作為禮物,於是他與學校的好朋友們組成了一個網路領航員的團隊,他們解決了在網路與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問題,結果他們發現,這些神秘的犯罪行為,就是邪惡組織 Dark Zone 一手所推行的。為了阻止 Dark Zone 的敵人進行的計畫及其他行動,熱斗和洛克人以及他的夥伴們不斷地與他們戰鬥。在多方面的支援協助下,光熱斗與洛克人勇敢地打擊犯罪,並且逐漸發掘出 Dark Zone 的真正目的。

-----------------

第一話:
「我們會變身!這怎麼可能?」
「洛克人!氣力人!領航召喚!」

-----------------

人物介紹:

光熱斗&洛克人:
本作系列主角。為秋原小學 5 年級生。性格直接明快,雖不擅長用功但在清除病毒的部分成績最好。洛克人則是熱斗的領航員。時常與莎莎一起逛街吃美食(熱斗的喜愛的食物是咖哩飯)。在本集開場,獲得洛克人之前與迪卡歐和氣力人在電算街的賽事敗給氣力人,而在後續 Dark Zone 的第一位敵人出現時,誕生的洛克人與氣力人、黑天使、白天使一起合力擊敗第一位敵人。

櫻井美露&蘿露:
熱斗的青梅竹馬,成績傑出且頭腦相當好,但有時會在特殊場合下情緒失控。美露則是她的領航員。

大山迪卡歐&氣力人:
光熱斗的朋友,心胸狹小的大個子。電算街與熱斗對決贏得勝利;氣力人是迪卡歐的領航員,在 Dark Zone 的敵人登場時,首次與洛克人和兩位新朋友合作,並且率先衝上前去給予 Dark Zone 的幹部一拳。迪卡歐雖然對於功課一竅不通,但有時還會請教年紀比他大的乃香,偶爾會一起討論功課與下將棋(經常會由旁邊看戲的氣力人兼當裁判)。

美墨莎莎(黑天使):
個性開朗且橫衝直撞,有一點男孩子氣。有一頭橘色短髮。就讀菲諾奈學院女子中學部二年櫻班,也是長曲棍球隊的王牌球員。討厭蟲類跟唸書,但是運動萬能,常常成為女學生們憧憬的對象。但和女學生們的熱烈歡迎相反,似乎沒什麼男人緣,心中偷偷愛慕著男子中學部三年級的藤村省吾。她和雙親、弟弟四人住在公寓裡,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和章魚燒。口頭禪是「怎麼可能嘛」。

雪城乃香(雪天使):
雖然有點天然呆,但對錯誤的行為不會坐視不管。留著一頭深藍色長髮。同樣就讀菲諾奈學院二年櫻班,學問知識十分淵博,且愛看書,在學校的成績永遠是第一名,大家都稱她為「博學女王」。社團是科學社,很愛進行一些充滿獨創性的實驗,而且十分成功。由於雙親都在海外的法國工作,她和祖母及愛犬忠太郎一同住在日式宅院裡。與敵人戰鬥時藉助米波的力量變身。雖然力量不如黑天使強,不常使用拳頭,但擅長使用投擲、擒拿等華麗的柔術和腿技進行攻擊。

美波:
帶著守護生命之石「光譜結晶」使命的「萬中選一之勇者」,是莎莎的精靈夥伴。他來自光之園,和米波相愛著。為了追趕到了虹之園(人間)的米波而由光之園來到人間,降落在莎莎的房間。由於在虹之園無法維持原來的型態太久,平時會變成像手機一般的樣子。相當任性,常常和比他更任性的保倫起衝突,或和莎莎吵架,又要莎莎以刷卡方式照顧他。尾巴裡藏著光譜結晶之一「紅寶石」。說話時喜歡在句尾加上「~美波(~メポ)」。

米波:
和美波一樣來自光之園的「希望之公主」,是乃香的精靈夥伴。比美波還要早一天來到虹之園,但因光之園的一天等於虹之園的一百年,使得她沉睡了一百年之久,之後感應到美波而醒來,被乃香於宅院中的舊儲物間發現。個性比起美波成熟許多,擁有母性的一面,對保倫有些溺愛。雖然自己不記得,但曾於很久以前當過乃香祖母的守護者。尾巴裡藏著光譜結晶之一「藍寶石」。說話時喜歡在句尾加上「~米波(~ミポ)」。

曼哈・傑拉瑪&魔術人:
每天會出現在秋原町美食街販售美食好料!魔術人則是他的領航員。但他們的實際身分其實是...

光祐一朗&光春香:
熱斗的父母親。熱斗的父親可說是洛克人的生身之父;母親則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代替了總是忙碌於工作的光祐一朗照顧著家裡,開朗而溫柔的女性。總是從背後支持著先生光祐一朗以及兒子光熱斗,也不時會幫忙照顧兩親常常不在家的櫻井美露。


皮薩德:
Dark Zone 首位登場的幹部,最初和洛克人、氣力人與光之美少女交戰的對手,光譜結晶是「綠寶石」。

-----------------

故事開始...

運動萬能、擁有正義感,在班上最受歡迎的美墨莎莎。成績優秀,永遠是班上的第一名,但有點天真的雪城乃香,兩人同是就讀菲諾奈學院女子中學部二年級的學生。某一天,莎莎和乃香各自遇見了不可思議的神奇生物美波和米波,他們由於故鄉光之園遭到邪惡的攻擊,因而逃到虹之園來。
兩人被美波和米波賦予神奇的力量,攜手變身成光之美少女「Precure」。性格和興趣都完全相反的兩個人將同心協力,和來自闇之領域的邪惡敵人展開戰鬥。

這天!電算街的某場賽事...

「怎...怎麼會...」熱斗看著被刪除的領航員。

「想打敗我?再去練個一百年吧!」迪卡歐對熱斗說。

「呼~我說~雪城學姊她們應該下課了!是時候回去一起寫功課了!我還想看你們一起下將棋呢!」氣力人說。

「也是!走吧~」迪卡歐收回氣力人後離開了小會場。

十分鐘後,秋原町美食街...

「熱斗~~」一位少女正前來叫住熱斗。

「啊啊!美墨學姊!」熱斗看了一下,是莎莎前來與熱斗見面。

「今天~要吃什麼好呢~?」莎莎問。

「呃嗯~好問題耶...」熱斗突然傷腦筋說著。

「嗯~或者是今天再去那一家吧!」莎莎指向曼哈二號的攤位。

「曼哈二號啊?好啊~反正剛好今天也輸了友誼賽...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胃口...」熱斗沮喪地說。

「沒事沒事~這時候就是要吃點東西補充活力!走吧!」莎莎說完後便帶著熱斗走進攤位。

此時...在某處的高空上...

「...!看來我的目標似乎就隱藏在這裡了...!」一位神秘人正在喃喃自語地說著。似乎正在尋找著什麼東西。

在曼哈二號攤位...

「這是妳的章魚燒、還有你的咖哩飯!請享用!」魔術人替兩位送上美食。

「難得看見熱斗你找上了一位擅長打長曲棍球的學姐一起吃飯!不錯不錯!」曼哈前來熱斗與莎莎的桌位上說著。

「哦?曼哈先生你知道美墨學姊是學校長曲棍球隊的?」熱斗問。

「哈哈!是啊!其實~偶爾有些像是有相關賽事時,我們店裡的電視也會與現場的網路直播同時上映中!」曼哈說。

「這可是有時候想去現場,但卻對於一些不想出遠門的人,我們店裡可以說是他們的臨時秘密基地呢~」魔術人補充介紹著。

「而且呀~我們店裡的唯一核心!!就是妳們菲諾奈學院女子中學部的長曲棍球隊!!是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致支持的對象!!」曼哈很豪邁地說。

「哇嗚~謝謝兩位的支持~」莎莎感激的說。

「啊...有電話...媽~」熱斗接通了母親的電話。

「熱斗!今天記得早點回來哦!這學期是升上 5 年級了吧?爸爸有寄了禮物回來給你哦!」熱斗的媽媽說。

「哦...禮物!好的!我和學姊吃完飯後就回家了~是!是!好的我知道了!掰掰~」熱斗說完後掛斷了電話。

「唉呀~看來要準備回家了呢~」莎莎說。

「是啊!而且...不知道爸爸的禮物會是~」熱斗興奮的說。

「總之~恭喜你唷!熱斗!」莎莎對熱斗說。

「這頓由我給兩位請客吧!熱斗小弟!祝你升上 5 年級!」曼哈接著說。

Congratulations ~!」魔術人用英文說。

「嗯嗯!謝啦~美墨學姊!還有曼哈先生及魔術人!那我先回去了~!掰~」熱斗道別完後隨即回家。

另一方面,乃香的家...

「所以~因為這樣,所以就會變成了那樣!」乃香正在教導迪卡歐功課及課本重點。

「哦喔~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啊~」迪卡歐深入的看著功課與課本。

「那麼~還有什麼問題是你不懂的呢?」乃香接著問。

「...!...!......!!寫完了!謝謝雪城學姊的指導!目前沒有問題!這樣子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一起下將棋了!氣力人!你來當裁判吧!」迪卡歐說。

「嗯~好啊!我很樂意!嗯?我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很奇怪的聲音...?」氣力人接下了迪卡歐的裁判一職後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問。

「經你這麼一說...?剛剛好像有很明顯的東西倒下來的聲音!正是從妳家倉庫傳來的?」迪卡歐疑惑地說。

「倉庫...?難道是遭到小偷了?」乃香因為她的直覺而前往了倉庫。

在迪卡歐尾隨乃香來到倉庫後發現到...

「咦?這邊怎麼有一隻很特別的手機?」迪卡歐拾獲到了一支很特別的手機。

「手機?真的耶~這怎麼會掉在我家倉庫...」乃香正疑惑地想著。

(砰~)
「我是米波!這裡是...哪裡...??」手機變成了粉紅色精靈後說。

「手機...」乃香先是被眼前這一幕呆住了。

「會說話...!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迪卡歐與氣力人也被呆住之後一同受驚嚇吶喊著。

另一方面,晚上,熱斗的家...

「好的我知道了!爸爸晚安!」熱斗與父親通話中。

「該去睡了哦!熱斗。明天要早起吧!」熱斗的母親說。

「是啊!好期待明天的禮物~」熱斗很期待地回到房間。

另一方面,莎莎的家...

「咦?怎麼有一支手機呢?」回到房間的莎莎很疑惑的看著很像手機的東西。

(砰~)
「我叫做美波!這...這裡是...」手機變成了黃色精靈後說。

「你...你會說話...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莎莎因為這隻精靈會說話而嚇了一跳。

就這樣熱斗等人過了一天~!

隔天早上...

「有您的包裹~」門外的郵差送了包裹。

「早啊~媽媽~」熱斗早起跟母親打了招呼。

「啊!熱斗!剛好爸爸的禮物到了哦!」熱斗的母親將包裹遞給熱斗。

「嗚喔喔喔~!謝謝媽~嗯?還有一封信?」熱斗道謝之餘注意到了包裹內的信。

「似乎是 PET 的新用途哦!」熱斗的母親說。

「我看看...嗯~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啊~」熱斗專心地讀著信件內容。

「早安!我的名字叫做洛克人!今天起是您的領航員!」名為洛克人的領航員向熱斗打了招呼。

「早安!請多指教!我是光熱斗!」熱斗也向洛克人打招呼。

「熱斗~~」熱斗家外一位鄰居少女來找熱斗。

「啊!早啊美露~」熱斗看見前來的美露而上前打招呼。

「今天和美墨學姊有約吧!是她們菲諾奈學院女子中學部的長曲棍球隊練習呢!」美露說。

「嗯嗯!剛好迪卡歐跟雪城學姊他們應該也要出門了吧?」熱斗問。

「是啊~!所以我們把車票買好了!」乃香說。

「一起出門吧!」迪卡歐興奮吶喊。

在菲諾奈學院校園操場...

「 Go ! Go !菲諾奈~」

「加油~~美墨學姊~~」熱斗、美露與迪卡歐一起給莎莎加油。

「原來你叫做洛克人啊~請多指教!我是蘿露!」蘿露自我介紹。

「嗯~真沒想到原來你是熱斗的新領航員啊~!我叫做氣力人!」氣力人自我介紹著。

「我是美波!沒想到在虹之園這裡有很特殊的精靈!」美波自我介紹後說著。

「我的名字叫做米波!三位看起來真的蠻特別的~」米波自我介紹後說著。

「嗯嗯!請大家多指教了~!咦?那是~」洛克人說完後看著操場上的長曲棍球問。

「那個啊!叫做長曲棍球!看樣子洛克人應該沒有見過吧?那是其中一種球類運動!」蘿露初步解說。

「哦喔~原來如此~」美波說。

「然而現在我們所在的這間學校,長曲棍球就是這間校內最有名的球隊呢!」氣力人進一步說明。

「這樣子啊~!」米波說。

「加油~莎莎~」乃香也向莎莎加油。

「原來如此啊~!感覺很厲害耶~」洛克人看著球場上的長曲棍球羨慕著。

「啊啊!!進球了!!」乃香看到了進球的一幕。

「好耶~~~~」熱斗、美露與迪卡歐一同歡呼著。

莎莎的長曲棍球就在上半天結束!接著將開始下午的行程!但...

「不管啦不管啦~我想要去看看這個世界不一樣的東西啦!!」美波似乎正在鬧著彆扭。

「不行~我們可是約好了要一起去看電影~!」莎莎正與眼前的新夥伴吵架。

熱斗一行人來到了電算街!但莎莎與美波正為了要看電影或是人類世界不同之處而吵了架。

「呃...怎麼看起來就跟妳差很多...?」迪卡歐難以置信地看著米波問。

「嗯~美波其實有時候真的很任性呢...」米波說。

「這樣啊...」迪卡歐難以置信地說著。

就在莎莎與美波正在吵架時,突然...

「啊啊!我好像...感應到了那個氣息...」米波感應到了不尋常的氣息說。

「嗯?我只聞到了很香的食物味...呃不...!!給我等一下!!真的有一股很不尋常的氣息...!!!」氣力人也感應到了。

「啊啊!!是...是那個傢伙...!!小心!!」美波看著出現的神秘人即將展開下一步行動。

「...!!」只見神秘人一揮手,整條電算街開始引發了混亂。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街上的人看見神秘人的襲擊而逃之夭夭。

「可惡!!你這傢伙是什麼人?」熱斗憤怒的問。

「在這裡想要做什麼?」美露也跟著問。

「...原來我要找的兩個寶石,就在你們身上!」神秘人開口說著。

「寶石...?這是什麼意思?」迪卡歐問。

「那傢伙叫做皮薩德!是 Dark Zone 的人!」美波率先說明。

「 Dark Zone 的人為了要蒐集所有寶石,而襲擊了我們所在的光之園。我和美波就是為此而逃了出來。」米波說。

「...!原來如此!是個大壞蛋啊?雖然本大爺不知道你到底是何方神聖?但是既然都來搞破壞了本大爺我可不能悶不吭聲!美露!妳去疏散其他人群吧!熱斗!知道那個新型 PET 要怎麼用吧?」迪卡歐讓美露去疏散人群,而留下自己準備跟熱斗與眼前的敵人進入戰鬥。

「嗯嗯!我知道了!你們小心點!」美露說完後隨即前去疏散人群。

「難道迪卡歐你是指...召喚?我懂了!!」熱斗說。

「現在也沒有時間了!利用我們變身吧!」美波正說服著莎莎變身。

「變身!!不會吧!!」莎莎一時之間難以置信。

「想要打敗眼前的敵人,妳們只能變身成光之美少女了!」米波也說服著乃香。

「這...我們可以辦得到嗎?」乃香問。

「哼!不要再做無謂掙扎了!」名為皮薩德的人說完後便將病毒召喚出來。

「...薩凱納~~!!」皮薩德召喚出頭盔薩凱納。

「天...天啊...這是什麼...??」迪卡歐看著巨大的頭盔怪物問。

「...雖然我是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但是美墨學姊、雪城學姊!現在可不是猶豫的時候了!」

「...!!」莎莎與乃香因為熱斗的這一席話而有所動搖。

「沒錯!就像前面在這裡的比賽!雖然我也是因為我的猶豫,而錯失了可以打敗迪卡歐的關鍵時刻!」熱斗持續說著。

「熱斗...」迪卡歐看著熱斗叫著他。

「所以...!經過那場戰鬥我發現到,現在可不是猶豫的時候!還有...你們說你們叫美波跟米波是吧?」熱斗說完後看向美波與米波。

「是的!」美波與米波回答道。

「兩位想要看不一樣的!剛好接下來的你們也可以看到了!!所以!!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吧!!」熱斗說。

「...嗯!我們知道了!」莎莎與乃香說。

「好!開始~~」美波與米波開始給予莎莎與乃香力量。

「雙重極光波動!!」莎莎與乃香開始產生了變化!

「洛克人!!」
「氣力人!!」
「領航召喚!!」
熱斗與迪卡歐將他們的領航員從 PET 之中召喚出來。

「光的使者黑天使!」
「光的使者雪天使!」
「我們是光之美少女!」
「你們這些黑暗勢力的惡徒!」
「還不趕快給我滾回去!」

「...!原來這裡就是...人類的世界...!」被召喚出來的洛克人看著外面的人類世界說。

「好了!!我要開幹了!!喝啊啊啊啊啊啊!!!」氣力人一馬當先衝上前去。

「氣...氣力人你小心啊!!」迪卡歐說。

「哼!攻擊吧!!」皮薩德對頭盔薩凱納下達指令。

「薩凱納~~~」頭盔薩凱納對衝上前的氣力人準備迎擊。

「你這個白癡!!以為我的對手會是這三腳貓?你錯了!!」氣力人邊衝刺邊閃避著頭盔薩凱納的攻擊。

「什麼??」皮薩德看著閃過攻擊的氣力人說。

「我的目標...就是你這傢伙!!氣力拳~~~~」氣力人衝向皮薩德,直接給他一拳。

「嗚呃...」皮薩德沒能來得及防禦直接挨了氣力人的一拳而往後退了很長一段距離。

「怎麼樣啊?」氣力人看著皮薩德說。

「哼...算你狠...!只可惜的是你太小看我了!!!薩凱納!!!」皮薩德說完後再一次對頭盔薩凱納下達指令。

「薩凱納~~~」頭盔薩凱納準備開始攻擊。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天使與雪天使上前迎擊。

「我們也不能輸!!洛克人!!」熱斗也對洛克人下達指令。

「我知道了!既然兩位學姊從高空迎擊!那我就從地面迎擊!!洛克破壞砲!發射!!」洛克在地面上使出破壞砲迎擊薩凱納。

「薩凱納...薩凱納~~~」頭盔薩凱納先後被黑天使、雪天使及洛克人擊中。

「天啊...我們居然有驚人的跳躍力...!」黑天使難以置信的說。

「還有攻擊力...?!」雪天使接著說。

「什麼!!薩凱納!!」皮薩德看著被打中的薩凱納。

「你在看哪裡!!!氣力鎚!!!」氣力人打算對皮薩德趁勝追擊!但...

「你以為我是那個漫不經心的人嗎?你這傢伙大錯特錯!!喝啊啊啊啊啊啊啊!!!」皮薩德奮力的擋下氣力人的技能。

「什麼?這傢伙...何等的怪力...?」氣力人見到眼前一幕難以置信。

「哼!!這是...回敬給你的!!!」皮薩德說完後先是甩開氣力人的鎚子,緊接在後補了兩腳。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氣力人遭踢飛。

「氣力人!!你...你沒事吧...」迪卡歐上前攙扶被踢倒的氣力人。

「我...我沒有事...!」氣力人說。

「沒事吧!氣力人?」美波問。

「這樣下去不行...得想個辦法...!」米波說。

「謝謝關心!但是我可是還有這個手段!!晶片插入!回復 100 !」迪卡歐向美波與米波道謝後隨即插入了回復晶片給氣力人回血。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氣力人得到了體力恢復。

「可惡...這到底是...?」皮薩德看著眼前的一幕問。

「看見沒?這就是...我們的實力!!」氣力人對皮薩德說。

「豈有此理!!薩凱納!!」皮薩德再一次對頭盔薩凱納下達指令。

「薩凱納~~~」頭盔薩凱納準備開始再一次攻擊。

「黑天使!雪天使!再來一次!」洛克人跟黑天使與雪天使打了 Pass 打算再來一次剛剛的組合技。

「嗯嗯!我知道了!要上了!雪天使!」黑天使說。

「嗯嗯!」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天使與雪天使再一次上前從高空攻擊。

「洛克人!這次換我們一起來!」氣力人說。

「沒有問題!!」洛克人說。

「上吧!!洛克(氣力)人!!」熱斗與迪卡歐對洛克人與氣力人下達指令。

「洛克破壞砲!!」
「氣力機槍!!」
洛克人與氣力人在地面上發動遠距離技能攻擊。

「薩凱納...薩凱納~~~」頭盔薩凱納被所有人擊中而倒地。

「就是現在!!」美波與米波再一次注入力量給黑天使與雪天使。

「這是...?」黑天使與雪天使問。

「這是必殺技!就用這招打敗薩凱納吧!」美波與米波先後說明。

「原來還有這股力量!」黑天使說。

「我知道了!」雪天使說。

「熱斗!我們也要上了!!」迪卡歐說。

「嗯嗯!我知道了!洛克人!!」熱斗說。

「了解!!還可以吧?氣力人?」洛克人說完後問。

「我還行!接下來...要給這巨大的病毒最後一擊吧...!!」氣力人說。

「要上了!!」兩大天使、熱斗、迪卡歐、洛克人與氣力人準備最終結尾。

「黑色雷電!」
「白色雷電!」
「光之美少女的聖潔靈魂!」
「將徹底毀滅邪惡之心!」

「集結於正義的勇氣之拳!!甦醒吧!!火箭氣力拳!!」氣力人準備發動專屬必殺技。

「接下晶片吧!劍!!」熱斗給洛克人注入劍晶片。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洛克人搭乘氣力人的技能率先攻擊薩凱納。

「薩凱納~~~」頭盔薩凱納被洛克人與氣力人的合體技會心一擊。

「亮晶晶!黑白迴轉!」
「薩凱納~~~」頭盔薩凱納接著被黑天使與雪天使的合體技刪除。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被刪除的薩凱納變成眾多小薩凱納離去。

「...!」洛克人、氣力人、黑天使與雪天使在離去的眾多小薩凱納們之間,看著眼前的皮薩德。

「...哼!豈有此理...給我記住...!!」皮薩德說完後便消失了。

在黑天使與雪天使解除變身後、以及熱斗與迪卡歐將他們的領航員回收後,也為此贏得了第一場戰鬥!

但是...隔天早上在營業開始前的曼哈二號內部...

「你...你說什麼...? Dark Zone 的人出現了...?」曼哈從魔術人得知了這項情報後大為震驚。

「是的...自從昨天天氣變得很怪異的時候,我就有這個預感了...!對此我還特別查詢了一下之後赫然發現到這個 Dark Zone ,可不像我們 WWW 組織這麼簡單!對此我已經把這件事情向上呈報了!」魔術人說著說著。

「...那...老大他的意思是...?」曼哈接著問。

「根據老大的信息是說,他們正打算要派支援過來協助!只是...何時會過來我就不清楚了!只是叫我們先做好準備。」魔術人說。

藉由熱斗等人與皮薩德的部下薩凱納的戰鬥、以及暗中發現到 Dark Zone 首度行蹤的曼哈與魔術人!到底之後的 Dark Zone ,又會有著什麼下一步的行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3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港戰報]精靈寶可夢卡... 後一篇:洛克人 EXE X 光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