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9

作者:森蘭丸│2022-09-27 12:12:39│巴幣:0│人氣:201
EP 39 - 亞軍電影聖地!羅斯鎮的電影活動!來自帕希歐地方的明星五人眾!

簡易前言:
嗯~繼上一次的正在進行中的第 38 話,也是隔了很長一段時間...!畢竟近期也都專注在 Pokemon Masters 的每日啦、活動啦、甚至是一週一次的聯盟...等等!雖然不知道劇情方面未來何時才能再往下走?畢竟...本篇章等第八道館完結之後,後續的還有第二篇章(聯盟篇)、以及第三篇章(開拓區篇;除了開拓區以外,這邊目前預劃是也會結合傳說寶可夢劇情)。
總之~我們先回歸目前正題!洛克一行人在獲得第六道館徽章,他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羅斯鎮!而在羅斯鎮那裏會遇上什麼人?在本集出場的角色,又有著什麼樣的設計?以及...又會有什麼冒險正在等待洛克一行人?就~一起往下收看吧!

------------------

人物介紹:

一、旅居於羅斯鎮的電影明星五人眾(原刑警隊,現為龍王隊):
原本是帕希歐地方鎯琊下屬的刑警五人眾,各個都有著任務代號,在某次因緣際會而開始轉行當電影明星,而他們在本集也因為羅斯鎮的電影活動,而一同邀約了鎯琊與他的兩位護衛一同前來。而他們五位其實也是洛克小時後崇拜的刑警。
1、四乃森拳志郎:任務代號為「金肉王」,也是五人眾的隊長。為龍王隊的物理攻擊型拍組,持有的拍組寶可夢為杖尾鱗甲龍。
2、艾可.竹中:任務代號為「水靈夫人」,龍王隊的輔助型拍組,持有的拍組寶可夢為刺龍王。此外她是卡瑪德市道館館主 - 莉可的表姊。
3、黑田城之助:任務代號為「火焰倫巴」,龍王隊的技術型拍組,持有的拍組寶可夢為爆焰龜獸。
4、中川草太:任務代號為「樹魔人」,龍王隊的技術型拍組,持有的拍組寶可夢為蘋裹龍。
5、芥川小太郎:任務代號為「土之魔」,龍王隊的輔助型拍組,持有的拍組寶可夢為烈咬陸鯊。

二、來自帕希歐地方的皇室王子與他的兩大護衛:
他們是來自帕希歐地方的訓練家,曾經雇用「龍王隊刑警五人眾」,後續因龍王隊朝著電影拍攝等演員系為走向,而讓他們朝雷普利地方開始發展。此次登場是受到了拳志郎等人的邀約,而遠從帕希歐地方前來見證龍王隊的最新力作。
1、鎯琊: WPM 的主辦人與人工島帕希歐的主人。他也是某國的王子,其實無庸置疑。他將懷抱著與胡帕建立起的牽絆去戰鬥。但實際上他所持有的胡帕,很有可能極是...?
2、螺伯:鎯琊的護衛之一,搭檔寶可夢為烏鴉頭頭。
3、棘兒:鎯琊的護衛之一,搭檔寶可夢為月亮伊布。

三、與卡尼爾同樣討厭音樂對戰的兩名夥伴:
他們是卡尼爾的同夥,本身正好居住在這個羅斯鎮,也是副鎮長沃凡格的姪子。因為除了本身也很討厭音樂對戰,再加上其實前面和卡尼爾就有網路上的連繫,所以在卡尼爾與他們會面之後,直接開始了他們在網路上的「那個計劃」(而卡尼爾在該隊的定位,正巧就是「攻擊型」),也因為只要鎮上有舉辦類似的活動,只要他們依逮到機會,即使兩個人也會上台鬧場,讓當地鎮長與居民們很傷腦筋。但最後被龍王隊的金肉王拳志郎、水靈夫人艾可以及樹魔人草太三位拍組一次解決。
1、剛田龍之介:是卡尼爾網路上認識的同夥,技術型拍組。持有的寶可夢為火爆猴。
2、骨川津次:卡尼爾在網路上認識的同夥,輔助型拍組。持有的寶可夢為禿鷹娜。

四、羅斯鎮的鎮長:
1、斯拉:羅斯鎮的鎮長,對於卡尼爾等人的行徑感到痛心,在看完龍王隊與卡尼爾一行人的 WPM 決鬥後,便上台緩解尷尬場面。雖然自認自己無法解決某些事況,但還是很受鎮上居民們的愛戴。
2、沃凡格:羅斯鎮的副鎮長,也是一位動作派的前演員,對於姪子的行為感到頭痛。後續與鎮長一起和洛克一行人在寶可夢中心內一起交流。

--------------------

故事開始

洛克一行人遊卡瑪德市踏上了 20 號道路,抵達了經過 19 號道路通往羅斯鎮與通往忍者村的道路。

而洛克一行人也因為莉可的情報,朝羅斯鎮方向前進。

「充滿電影風格的城鎮啊!看起來好像很不賴唷!」洛克說。

「嘿~!何止充滿電影風格?等等到那邊啊!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牛仔城鎮!」戴納摩說。

「這個!可以看看!」星羅將羅斯鎮的情報遞給洛克。

「嗚喔喔喔!!好像很厲害耶!話說我們是不是快要到了?」洛克問。

「沒錯!就在那邊!」小渚將眼前的羅斯鎮的景象指給洛克看。

「話說回來不知道他們現在如何了?我也迫不及待等等會遇到他們了!」洛克說。

「看來洛克你對於這一隊很熱衷哦!難道說有發生什麼很特別的回憶嗎?」星羅問。

「嗯!好問題!其實...」洛克把以前龍王隊的各種威風事蹟說了出來。

「哇嗚!有這麼帥的啊!」戴納摩問。

「經過洛克這樣一說害我好想再一次見到他們啊!!」小渚興奮的說。

「看來我們到囉!很快的你們可以達成你們的目的囉!」星羅說。

洛克一行人抵達了羅斯鎮。

「呼~~好啦!小渚!可以陪我去見見我好久不見的朋友嗎?」戴納摩問。

「哦?好啊!那麼洛克、星羅!我跟大師兄要先去找他的朋友了!我們就先暫時分頭行動吧!」小渚說完後對洛克與星羅說。

「要去找佛魯迪社長吧?路上請多小心!」星羅說。

「我知道了!那麼星羅?」洛克說。

「嗯嗯!我就陪你去找到龍王隊吧!」星羅說。

洛克與星羅在尋找龍王隊的路上,結果赫然發現到...

「搞什麼啊!!兩個人就算了!!現在多了第三個人是哪招啊?」
「混帳東西!!既然不喜歡就給我滾遠一點!我們等等還想跟龍王隊一起交流!!」
「對啊對啊!!趕快給我滾開!!你們三個白癡!!!」

洛克與星羅來到了一座舞台面前,結果發現到了舞台上下正在發生路人霸占舞台,而洛克與星羅也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人...

「什麼?卡尼爾...?」星羅看到卡尼爾驚訝了一下。

「コウガ...?」
「居然又是他...!!」洛克開始轉為憤怒的表情說著。

「哈哈~!音樂對戰?還是卡尼爾老大說得有理啊!對戰本來就應該要有對戰的樣子!你說的沒錯吧?津次?」一個胖子訓練家大聲嚷嚷說著。

「沒錯!!所以不好意思啦~!親愛的羅斯鎮的居民們!等等那個白癡龍王隊只要敢踏上來的話!我們呢?就會一舉把他們轟出場外!當然啊!只要他們敢動手的,他們的評價就會因為一落千丈哦!?你說是吧?龍之介!哈哈哈哈哈哈!!!」名為津次的瘦子訓練家囂張說著。

「卡尼爾就算了...!沒想到居然還蹦出了兩個人?」洛克看著卡尼爾身邊的兩個人說著。

「嗯嗯!我查出他們的底細了!這個!」星羅把查到的名為龍之介與津次的羅斯鎮麻煩二人組資訊給洛克看。

「剛田龍之介...?骨川津次...?可惡...」洛克拿起圖鑑,打算連繫戴納摩。

「戴納摩!是我!我是洛克!你們人在哪裡?」洛克打電話給戴納摩。

「哦哦!洛克是你啊!你跟星羅是不是在舞台區域上看見了兩個無賴?我跟小渚和佛魯迪社長正在趕過去的路上!」圖鑑電話另一邊的戴納摩說著。

「啊啊!!大師兄!社長!對方不只兩個人啊!你們趕快看一下中間那個人!!」圖鑑電話另一邊的小渚似乎發現到什麼。

「什麼?居然是他...!!!」圖鑑電話另一邊的戴納摩也發現到了卡尼爾。

「好了!為了大家好!我奉勸你們最好還是乖乖的把這個舞台所有活動給取消掉!要不然我志志雄卡尼爾就算要弄臭家族名譽!我絕對是照樣動手的!!」卡尼爾大聲的說著。

「卡尼爾你這混帳~~~~~~~」戴納摩從不遠處的地方衝過來放聲怒吼,並且從手中丟出了其中一顆精靈球。
「ガメ!ガメ~~!!!」

「...!」卡尼爾一眼看著戴納摩召喚出來的暴噬龜。

「 Yo ~~!才一隻烏龜也想衝上台來助陣?會不會太好笑啦?」津次看著暴噬龜說。

「雖然我是很想說你太衝動了!不過我好歹也是羅斯鎮的人!更是身為一位流星偵查社的社長!如果這樣的暴徒場面連我無法制止那我還算什麼社長?出來吧!多刺菊石獸!」佛魯迪叫出了多刺菊石獸。
「オム!」

「哦?那個是...?」星羅拿起圖鑑。

「多刺菊石獸,漩渦寶可夢,岩石系和水系。會以尖銳的獠牙咬碎獵物的殼,攝取裡面的肉當食物。」圖鑑介紹。

「社長!!」黑次帶著他的大劍鬼跟隨在後衝來了現場。
「ダイケン!」

「...!」卡尼爾叫出了具甲武者。
「ムシャ!」

「既然如此我也...」洛克也打算派出寶可夢。但是...

「既然有人想破壞堂堂一座電影之都的和平!」
「就讓我們龍王隊來吧!」

在不遠處出現了某人的聲音。

「咦?這個聲音?莫非...!」洛克看見了龍王隊。
「コウガ?」

「金肉王!四乃森拳志郎!」
「水靈夫人!艾可.竹中!」
「火焰倫巴!黑田城之助!」
「樹魔人!中村草太!」
「土之魔!芥川小太郎!」
「我們是!!龍王隊!!!」

「龍...龍王隊...??」洛克看見前來助陣的龍王隊。
「コ...コウガ...?」

「原來他們就是龍王隊!」星羅說。

「艾可、草太!跟我上吧!」拳志郎說。

「是!」艾可與草太跟隨著拳志郎上了舞台。

「星羅!」洛克打算帶著星羅一起上陣。

「不不不!洛克小弟弟你們先在旁邊看著吧!」小太郎擋著洛克與星羅。

「芥川先生!」洛克說。

「嘿嘿~!就交給四乃森隊長吧!現在的他們可是很威猛的啊!」城之助也對洛克說。

「暴噬龜!先退下吧!這邊就交給我們了。」艾可上台後安撫了一下戴納摩的暴噬龜。
「ガメ?ガメ!」

「嗚喔喔!!你...你們是...?」戴納摩看著回到他身旁的暴噬龜難以置信的問。

「放心吧!這邊就交給我們!」艾可對戴納摩說。

「看來似乎只能交給你們了呢...金肉王四乃森隊長!」佛魯迪說著說著便收回了他的多刺菊石獸。

「嗯嗯!辛苦你了!社長!接下來讓我們來就好了!」拳志郎說。

「好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三位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在這裡?但是恐怕得請你們退下了!」草太對卡尼爾說。

「哦喔~!難道你們不怕你們這一動手會因此一落千丈嗎?你們龍王隊的還不趕快退下?」龍之介囂張說著。

「唉...所以我說...隊長...?」艾可對拳志郎說。

「反正有正也有負!也才不過如此而已!為了回應我們在羅斯鎮的粉絲們!我們這一次也不用音樂對戰!就讓他們嚐嚐什麼叫做帕希歐的 WPM 戰鬥模式!這個提議你們三位可以接下來吧?」拳志郎說。

「哼!正合我意!這才是我要的對戰!津次、龍之介!動手吧!正好就讓龍王隊知道音樂對戰的愚蠢吧!!」卡尼爾說。

「哈!!這是一定要的!對於只擅長音樂對戰的門外漢!可是要好好教訓一頓的!!!」龍之介說完後叫出他的寶可夢。
「ザル~~~~~!!!」

「嘿嘿~!給我滾出這座羅斯鎮吧!!!」津次也叫出他的寶可夢。
「ジーナ~~~~~!!!」

「火爆猴嗎?」洛克拿起圖鑑。

「火爆猴,豬猴寶可夢,猴怪的進化型,格鬥系。隨時都在生氣。一旦被牠盯上,到死都會被牠纏住。火爆猴的最大絕招大鬧一番,一旦大鬧一番起來就會引起大混亂。」圖鑑介紹。

「哼!禿鷹娜是吧?」戴納摩也拿起圖鑑。

「禿鷹娜,骨鷹寶可夢,禿鷹丫頭的進化型,邪惡系與飛行系。會撿拾骨頭,收集起來築巢。從天空觀察地上然後攻擊敵人。」圖鑑介紹。

「拜託你了!我的拍檔組合夥伴!!」拳志郎、艾可和草太同時召喚出寶可夢。
「ジャラ!」
「アップ!」
「キング!」

「上次我好像也有看過杖尾鱗甲龍?」洛克拿起圖鑑。

「杖尾鱗甲龍,鱗片寶可夢,心鱗寶與鱗甲龍的最終進化型,龍系與格鬥系。揮舞包裹著鋼鐵鱗片的拳頭勇敢地戰鬥。上勾拳是牠引以為傲的特技。」圖鑑介紹。

「蘋裹龍?這支蠻特別的!」星羅也拿起圖鑑。

「蘋裹龍,蘋果翅寶可夢,啃果蟲的進化型,草系與龍系。會用蘋果皮的翅膀飛翔,並吐出強酸性的唾液。能變成蘋果的形狀。」圖鑑介紹。

「...!」戴納摩拿起圖鑑。

「刺龍王,龍寶可夢,墨海馬與海刺龍的最終進化型,水系與龍系。平時都在海底儲存實力,據說進入活動期以後,打個哈欠都能夠製造出漩渦來。」圖鑑介紹。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現場舞台週圍的觀眾,都在替他們的電影明星龍王隊加油。

「看來這場聲勢很浩大哦!星羅?」洛克說。

「我記得你曾經在帕希歐地方的偶像就是他們吧?想替他們加油是嗎?我知道了!」星羅說。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洛克與星羅也一起加入加油啦啦隊的陣容。

「上吧!!草太!艾可!!」小太郎在台下跟著加油。

「四乃森隊長!!加油吧!帶著艾可跟草太在舞台上好好 Shoe time !好讓他們知道誰才是門外漢!!」城之助也在台下吶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哼...!!不過就是要鎮長和主辦單位取消這活動而已...居然會有這麼大的聲勢?」龍之介憤怒的說著。

「嗯~?佛魯迪社長!是不是可以請您擔任這一場決鬥的裁判?」拳志郎問。

「哼!就這場決鬥是不需要什麼裁判的!因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好好教訓你們這些門外漢!」卡尼爾冷嘲熱諷的說著。

「難道一場正規的 WPM 不該擁有所謂的裁判嗎?妳說是吧?艾可!」草太問。

「我認同你說的!草太!」艾可說。

「好的!現在開始在羅斯鎮舞台上舉辦三對三對戰賽!比賽規則將比照帕希歐地方的 WPM 對戰規則!在台上的所有訓練家只准攜帶一支!然後只要其中一隊全軍覆沒!那麼勝出的就是還在舞台上存活的那一隊!」佛魯迪在台上說。

「哼!說的可真簡單啊!不過我津次可是會全力以赴、讓你們這幫門外漢知道我們的厲害!」津次很囂張的說著。

「現在!比賽開始!!」佛魯迪宣布比賽開始。

「具甲武者!先對蘋裹龍使出迎頭痛擊!」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

「蘋裹龍!高速前進!!」草太對蘋裹龍下達特殊指令。
「アップ!アップ!!」(蘋裹龍速度提升兩段,且提升一階段要害。)

「特攻強化 G !」艾可對刺龍王下達特殊指令。
「キング~~!」(拳志郎、艾可與草太的寶可夢提升兩段特攻。)

「那麼這邊就讓我來開場吧!龍之祈願!」拳志郎對杖尾鱗甲龍下達場地指令。
「ジャラ!!」(舞台上充滿了龍之氣息。)

「龍之祈願...?之前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技能啊...?」星羅疑惑的說。

「薄霧場地、精神場地、電氣場地、草原場地、以及以前最常見的反射壁、光牆、神秘守護。這些的確是在我們帕希歐地方以外的其他地方,包含雷普利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小太郎說。

「可是龍之祈願、另一個幽靈祈願以及其他的相關屬性場地,這些可是在帕希歐地方獨有的特別場地技能!」城之助補充說明。

「這麼說來我好像想起來了呢!」洛克說。

「嗯~原來如此!」星羅說。

「哼!少給我說大話了!!火爆猴!力量強化 G !」龍之介對火爆猴下達特殊指令。
「ザル!!!」(龍之介、津次與卡尼爾的寶可夢提升兩段物攻。)

「禿鷹娜!來場門外漢審判秀吧!!」津次對禿鷹娜下達特殊指令。
「ジーナ!!!」(龍之介、津次與卡尼爾的寶可夢一口氣提升四段雙防;且提升三段速度。)

「對全體直接進攻!使出飛彈針!!」卡尼爾發揮了技能全體化,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直接一口氣朝對方掃射。
「ム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

「看來我也要認真了!用鱗片噪音擋下來!」拳志郎對杖尾鱗甲龍下達技能防禦指令。
「ジャラ~~~~~~!!」

「刺龍王!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朝禿鷹娜使出急凍光線!」艾可對刺龍王下達技能指令。
「キング~~!」
「ジーナ~~」

「禿鷹娜!!」津次大喊著。

「豈有此理!火爆猴!使出岩崩!!」龍之介上前助陣對火爆猴下達攻擊指令。
「ザル!!!」

「趕緊避開!」艾可與草太對他們的寶可夢下達迴避指令。
「キング!」
「アップ!」

「使出真氣彈!」拳志郎對杖尾鱗甲龍下達技能防禦指令。
「ジャ~~~ラ!!」

「蘋裹龍!龍捲風!!」草太對蘋裹龍下達技能指令。
「アップ~~~~!!!」

「ザル~~~」
「ジーナ~~」
「ム...ムシャ...!!!」

「禿鷹娜!使出順風!!」津次對禿鷹娜下達特殊指令,好讓卡尼爾一方加快速度。
「ジーナ~~!」

「嗯~是能加快速度的特殊技能嗎?」佛魯迪分析著場上的狀況。

「他們行不行啊?」小渚問。

「相信他們吧!老實說剛剛那位大姐都能讓我的暴噬龜回到我身邊,感覺他們真~的很不簡單啊!你說是吧?洛克?」戴納摩說。

「嗯嗯!他們真的很厲害呢!」洛克說。

「哈!!加快速度就好辦事了!!火爆猴!再來一次岩崩!!」龍之介對火爆猴下達攻擊指令。
「ザル!!!」

「這一次換我反擊了!!禿鷹娜!大聲咆哮!!」津次對禿鷹娜下達攻擊指令。
「ジーナ~~!!」

「キング~~」
「アップ~~」
「ジャラ~~」

「沒事吧?杖尾鱗甲龍、蘋裹龍、刺龍王?」拳志郎關心牠們的狀況。

「還可以撐得住吧?你們!」草太也跟著關心狀況。

「キング!」
「アップ!」
「ジャラ!」

「加油~~!!四乃森隊長!!」洛克在台下為拳志郎等三人加油打氣。

「哼!鬧劇要結束了吧?具甲武者!準備來個最終審判吧!」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特殊指令。
「ムシャ~~~~!!!」
(場上的火爆猴、禿鷹娜與具甲武者,同時獲得要害率提升 3 段。)

「既然如此...!刺龍王!使出水炮!!」艾可對刺龍王下達攻擊指令。
「キング!キング~~~~~!」

「杖尾鱗甲龍!使出鱗片噪音!」拳志郎對杖尾鱗甲龍下達攻擊指令。
「ジャラ~~~~~~!!」

「蘋裹龍!用飛翔擾亂對方吧!」草太對蘋裹龍下達技術干擾指令。
「アップ!!」

「哈!只會追求特殊模式對戰的呆子們!我志志雄卡尼爾就來好好教你們什麼才是最原始的對戰?」卡尼爾很囂張的說著。

「哼!要來了是嗎?」草太說。

「隊長!怎麼看呢?」艾可問。

「...!」只見拳志郎臉上很得意的表情,雖然沒有特別表達什麼?但這似乎他所算計好這所有的一切。

「難...難道說...?」洛克似乎看出場上的情勢。
「コウガ...?」

「洛克你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嗎?」星羅問。

「是『拍組招式』!沒想到卡尼爾居然也會拍組招式...!」洛克看著場上說著。

「嗯~?真不曉得該說是這傢伙是之前有去過呢?還是說...?」城之助納悶的問。

「倒不如應該問那傢伙是怎麼拿到拍檔石?」小太郎問。

「...?嗯?你居然也有拍檔石?」拳志郎問。

「...!要上了!具甲武者!使出『就地正法飛彈針』!!!」卡尼爾藉由手上的拍檔石,對具甲武者發動拍組招式指令。
「ムシャ!!!ム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

「キング~~」
「アップ~~」
「ジャラ~~」

「刺龍王!!」艾可大喊。
「蘋裹龍!!」草太也大喊。
「...!」只剩下拳志郎無動於衷看著場上。

「天啊!!那傢伙...是不是也去過帕希歐啊?」霸法看著場上問。

「天知道啊...!!」佛魯迪也看著場上說。

「...!!!」洛克、戴納摩、星羅、小太郎跟城之助也很冷靜的看著場上。

「看來好戲接著要登場與收尾了!」一名戴著眼鏡的男人走過來說著。

「嗯?啊啊!!你是...」洛克似乎看見熟悉的人物。

「鎯...鎯琊大人!!!」小太郎看著名為鎯琊的訓練家說。

「還有兩位!螺伯先生與棘兒小姐!」城之助看著跟隨在鎯琊身邊的兩位護衛說著。

「洛克你認識他們?」星羅問。

「好久不見!不過介紹的部分等等再說吧!現在就來看看龍王隊的崛起!」鎯琊說。

「ジ...ジャラ~~!!!」

「...?」卡尼爾似乎因為杖尾鱗甲龍撐過這一波而震驚了一下。
「什麼??」龍之介也震驚了一下。
「這是什麼情形?」津次也隨之震驚。

「看起來閣下似乎也有跑過帕希歐地方呢!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的回敬給你們吧!!」拳志郎說完後亮出了拍檔石手環。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龍王隊!」

「哈哈!看來這個聲勢場面還真是浩大啊!」螺伯看著周圍說著。

「可不是嗎?畢竟之前還是我們的護衛隊,現在則是升格成藝人領域的龍王隊呢!」棘兒也說。

「好耶!上啊!!!」戴納摩激動大喊著。

「看我的!!傳說中的拍組之羈絆力量啊!請您借助在下的杖尾鱗甲龍。將吾等面前搗亂羅斯鎮和平的訓練家們,給予正義之制裁吧!!」
「ジャラ~~!!!」

「來了!!在他們的電影中的結尾出現的拍組招式!!」洛克說。
「コウガ!!」

「酷耶!」星羅跟著說。

「拍組招式!!幻影特技之全力無雙激烈拳!!」拳志郎對杖尾鱗甲龍下達拍組招式指令。

「ジャ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ジャラ~~!!!」拳志郎的杖尾鱗甲龍奮力往上一跳,使出拍組招式往對方身上猛擊。

「ザル!!ザル~~~~」
「火爆猴!!」龍之介大喊著。
「ジーナ!!ジーナ~~~~」
「禿鷹娜!!」津次也大喊著。
「ムシャ!!ムシャ~~~~」
「...!!!」卡尼爾很冷靜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ザ...ル...」
「ジ...ナ...」
「ム...シャ...」

「...!火爆猴、禿鷹娜、具甲武者!三者皆失去戰鬥能力!由杖尾鱗甲龍、蘋裹龍、刺龍王贏得勝利!所以勝利者是...!!龍王隊!!」佛魯迪判讀勝負結果。而在後續也有其他聲音跟著出現。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怎麼?還敢動你們的爛手機給龍王隊負評啊??」
「滾下台吧!亂蹭熱度的兩個渾球!!」
「不喜歡的很簡單的啦!!就只有打包好行李!然後給我滾出這座城鎮!!!」
「我可不認得這座城鎮有你們兩個無賴的存在!!」
「好啦好啦!!不懂得勁舞模式的!就給我滾出這座城鎮別給你老爸丟人現眼吧!」

一群羅斯鎮的鎮民們一陣罵聲,把龍之介、津次與卡尼爾罵到一個無法招架。

「可惡...!就算如此我們是不會霸休的!!!」津次說完後便離開了舞台。

「至少我們卡尼爾老大是跟定了!敢和我們做對的就等我們回頭來收拾這個局面吧!」龍之介說完後也離開了舞台。

「...!我已經說過了!就算是要給我老爸弄臭他的名聲!我志志雄卡尼爾說甚麼是絕對不會改變我的野心的!」卡尼爾很冷酷又惡狠狠的說完話後,便離開了舞台。

「...!」洛克與甲賀忍蛙看著卡尼爾...

「好了好了!既然風波已經由我們最摯愛的龍王隊解決了!接下來的大家就開開心心的歡度屬於我們電影之都的和平時刻吧!」有兩個人走了出來,而其中一位說了話。

「雖然今天發生這種事情,也不是我們所要樂見的!但是接續下來的!也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過生活!」另一位也說了話。

就這樣子,在這兩位的緩解下,所有鎮上居民便又開始恢復了電影之都該有的和平歡樂時刻。

「哦?是鎮長和副鎮長!這下子我看兩位可要頭痛了呢...」佛魯迪納悶說著。

「頭痛?這怎麼說...?」洛克問。

「嗯?不介意的話就大家一起先到寶可夢中心吧!剩下的就由我來說明!」佛魯迪說完後便帶洛克一行人前往寶可夢中心。

在充滿酒吧風格的寶可夢中心內,正好也在放著龍王隊的音樂...

「對了!容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是鎯鋣,是帕希歐的世界寶可夢大師賽主辦者!」鎯鋣說完後便把 WPM 廣告發送給洛克一行人。

「我是螺伯!這位是棘兒!我們都是鎯鋣大人的隨從!」螺伯說。

「我們三位也是一對 WPM 組合唷~!」棘兒跟著說。

「 WPM ?哇嗚~!感覺好像蠻酷的耶!」戴納摩看著說。

「是啊!要是我跟大師兄和霸法師傅一起的話!那絕對會是金三角組合!」小渚接著說。

「可是~其實還蠻好奇剛剛社長你怎麼會說鎮長跟副鎮長又要頭痛?」星羅直接開門見山的問。

「這個啊...其實這是因為跟隨卡尼爾的那兩個無賴,是副鎮長的姪子...!」黑次直接說明。

「...!就因為這個行徑直接洗了副鎮長的臉...?唉...」戴納摩說完後嘆了口氣。

「沒錯!黑次先生您說對了!」副鎮長前來說道,而鎮長就跟在他身旁。

「啊!鎮長!副鎮長!」黑次立馬向鎮長與副鎮長打招呼。

「不不不...坐坐坐坐坐...!大家好。我是羅斯鎮的鎮長斯拉,看有的幾位應該是訓練家吧?」名為斯拉的鎮長問。

「是的!我叫做洛克。和鎯鋣大人他們一樣都是從帕希歐地方來的!」洛克說。

「帕希歐地方啊~!那很不賴呢!我是沃凡格,是這座鎮的副鎮長。其實龍王隊他們以前也是鎯鋣先生的身邊護衛呢!是吧!四乃森先生!」名為沃凡格的副鎮長說。

「是啊~!還蠻懷念那個時候呢!」拳志郎回憶起以前那個時候的事。

「不過話說回來,剛剛我也嚇了一跳耶!沒想到妳剛剛可以輕鬆安撫了我的寶可夢呢!我叫做戴納摩!請多多指教!」戴納摩對艾可說。

「嗯嗯!謝謝誇獎!請多指教!我是艾可。」艾可對戴納摩說。

「嗯?小弟弟!看來你除了道館徽章以外,似乎還有華麗大賽徽章?」沃凡格看到洛克身上的徽章問道。

「啊!這個啊...!是的沒錯!目前我已經拿到了炎山市跟武鬥鎮的兩枚徽章!」洛克說。

「嗯~那很厲害哦!看來對於接下來明天的華麗大賽,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離報名截止時間還有一段,不如來試試看如何?」斯拉問。

「嗚喔喔喔!!好像很厲害哦!感覺可以試試看!」洛克興奮的說。

「嗯!請好好加油!洛克!我們會為你加油的!」佛魯迪在旁邊說。

來到了羅斯鎮的洛克一行人,在見識過原本故鄉帕希歐地區服務的龍王隊後,也隨即得知了羅斯鎮的華麗大賽!

那麼!在羅斯鎮的華麗大賽,會有著什麼樣的冒險,正在等待著洛克他們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2
2、布里卡隆 Lv.42
3、鋼鎧鴉 Lv.42
4、甲賀忍蛙 Lv.41
5、鑽角犀獸 Lv.41
6、浮潛鼬 Lv.41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42
2、尖牙陸鯊 Lv.41
3、金屬怪 Lv.41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40 → 南瓜怪人 Lv.40
5、熾焰咆哮虎 Lv.40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42
2、三合一磁怪 Lv.41
3、暴噬龜 Lv.41
4、天然鳥 Lv.41
5、鐵掌力士 Lv.41

四、小渚(旅人訓練家):
1、火焰雞 Lv.43
2、大朝北鼻 Lv.41
3、雙彈瓦斯(伽勒爾型態) Lv.41

冒險地點:卡瑪德市 → 20 號道路 → 19 號道路 → 羅斯鎮

--------------------

特別情報 - 來自帕希歐的龍王隊& WPM !

大家安安!我是森蘭丸!那麼在這一次的特別情報,今天裡面主要跟大家介紹到的是「 WPM 」(當然還有其他)!那麼~!以下的部分將進入本次的 Q & A !

Question 1 :何謂 WPM ?
Answer 1 : WPM 指的是帕希歐地區的對戰模式,雙方至多三人一組。當然它也是我們常玩的「 Pokemon Masters EX 」裡面的主要功能!

Question 2 :那麼裡面拍組角色如何區分呢?
Answer 2 :有分為攻擊型(再下分物理跟特殊)、技術型跟輔助型三種。

Question 3 :看起來感覺很酷耶!有沒有影片範例呢?
Answer 3 :當然有!以下「Pokemon Masters EX - 合眾聯盟第四週(2022.09.26~10.03)」就是絕佳示範!

Question 4 :那麼本次的龍王隊的角色!有特別再沿用了哪部動漫呢?
Answer 4 :嗯...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寶可夢系列小說,中心點是以寶可夢為世界主軸。但是裡面的人物,卻不只是寶可夢系列,也有來自「洛克人、真珠美人魚、神劍闖江湖」等等!而這一次的龍王隊的五人眾呢?他們所沿用的是「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的反派五人組(屬性各別是草、火、土、水跟格鬥)」。至於他們的角色歌?算是很歡樂的一首!這邊就以下找來送給大家!
就這首歌我的感想很簡單!會有點感覺像是在玩電視遊樂器之「偽洛克人之《狡猾飛天德》」;然後電視節目面向...?那就是「湯姆貓與傑利鼠」相愛相殺不解釋!XDD

Question Final :承上題,也是最後的提問!那既然在上述劇情中有提到的是「羅斯鎮是亞軍電影聖地」的話!那麼...在上題的答案中有提到的,是否未來還會有其他角色加入?
Answer Final :嗯~真的要認真回答這個問題的話...首先我的答案是「會」!不過基本上會以「反派系之有專屬角色歌」為主,且在角色命名方面,也會來點不一樣的!而除了在上述劇情中,洛克一行人在羅斯鎮遇到的龍王隊以外。後面的話...目前以下這兩支團隊角色歌(一樣先給大家看到)!便是下一次洛克一行人會遇到的兩支藝人團隊!至於...有什麼設定(例如在哪工作?故鄉是哪裡等等),恐怕得等未來才能知道!

以上這支是第七世代光之美少女(微笑組)反派團隊!嗯...不知道是為什麼...?這首聽起來給我的感覺有一點點像是...!「火箭隊要來啦~~~~」的感覺!?XDD

以上這支是第十世代光之美少女(公主組)反派團隊!

那麼以上就是本次的特別情報與相關 Q & A !嗯~說真的離上一話到現在真的也快要閒置了一年之久...!之後在羅斯鎮及後面又有什麼樣的冒險呢?就有請大家多多擔待、敬請期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7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港戰報]精靈寶可夢劍... 後一篇:[南港戰報]精靈寶可夢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