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洛克人 EXE X 光之美少女 Precure 第二話

作者:森蘭丸│2023-11-22 10:41:36│巴幣:0│人氣:123
第二話:
「籠罩黑暗的森林公園!?」
「光之園與虹之園的故事!」

--------------

人物介紹:

火野健一&火焰人:
WWW 組織的一員(上一話登場的曼哈與魔術人,也是隸屬於此組織),緊急時刻危機登場且首度與洛克人、光之美少女合作與皮薩德的第二支薩凱納巨型病毒戰鬥。火焰人是健一的領航員,嘴邊時常掛著「這個世上沒有本大爺我燒不了的東西」!

--------------

故事開始

在熱斗等人打敗第一隻巨型薩凱納病毒的第二天,也剛好因為這一起事件,導致當地上了新聞,現在!熱斗一行人個別就在不同的地方看著新聞...

美露家中...

「嗯...原來昨天我們看到的那位名為皮薩德的人,他是來自 Dark Zone 組織!」蘿露說。

「是啊!畢竟...我比較在意的是,昨天那兩隻小精靈他們說的!」美露也說。

「美露妳是說那個美波跟米波嗎?說到這個...我也很好奇她們口中的『光之園』與『虹之園』這兩個地方...!這兩個地方會是指什麼地方?或許應該說~假設得知光之園就是她們的世界,那虹之園指的,很有可能就是我們人類世界的另一個稱呼!?」蘿露分析著。

另一方面,個別在熱斗在莎莎的家中、以及迪卡歐在乃香的家中...

「如何?想聽我說個故事嗎?」美波問莎莎與熱斗。

「我才不想聽你說什麼故事呢!」莎莎率先拒絕。

「不!我覺得美波你要說的『那個故事』,應該跟我們昨天遇到的那個人有很大的關係!倒不如先聽他說看看吧!美墨學姊!」熱斗向莎莎出此建議。

「嗯...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我知道了!」莎莎說。

「嗯!謝謝你!其實在我們的世界光之園,曾經是個充滿歡樂的地方!但是就在某天, Dark Zone 的人突然出現,並且將我們的夥伴一網打盡。」美波說著說著...

「一網打盡...?這麼說來我好像昨天有聽到那個人他說的『寶石』?這又是怎麼回事呢?」洛克人問。

「嗯嗯!其實在 Dark Zone 裡面,有著一位叫做賈酷王的邪惡帝王之配著 Dark Zone ,他企圖吸收所有光譜結晶,也就是我們身上的寶石。」美波說。

「所以昨天那個人才說了兩個寶石,然後...嗯??」熱斗似乎發現到了什麼疑點?

「熱斗有發現到什麼嗎?」莎莎問。

「這樣說來昨天我好像看到那傢伙身上有一顆綠色的寶石...?那在你身上的寶石是指...」熱斗對於昨天看到的景象提了出來。

「嗯嗯!在我身上的是紅寶石。」美波說。

「換言之就是說...如果昨天的那個傢伙他身上也有寶石的話,然後妳的夥伴身上是紅寶石?那該不會米波妳的是...?」另一方面,在乃香家的迪卡歐,也正在與乃香一起聽米波說明了相關事況。

「是的!在我身上的是藍寶石。老實說...當初也真的是差點就要被 Dark Zone 的人搶走了。」米波說。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乃香聽完後說。

「嗯...稍等一下!迪卡歐、乃香學姊、還有米波!我想三位有必要看一下這則剛剛的頭條!」氣力人把剛剛看到的新聞提供給迪卡歐等人。

「咦?這是~?」米波與乃香問。

「這個該不會是...熱斗他老爸所在的科學省新聞部的頭條!」迪卡歐問。

「看這個樣子鐵定是的!只是沒有想到居然會直接延燒到科學省去了...!而且,我這邊也還在地下網站發現到另一則這樣子的情報!」氣力人說完後,也把地下網站的情報秀給迪卡歐他們。

「我看看... WWW 組織大活躍...??」迪卡歐驚訝了一下。

「這...這是指...!」乃香問。

「意思很簡單啦!就是 WWW 他們對於 Dark Zone 的部分,也有了動作!雖然...具體的這上頭是沒有特別說明了什麼就是...」氣力人說。

「 WWW 又是...?」米波疑惑的問。

「哦哦!米波妳說到的 WWW 啊!其實很久以前他們是個網路世界的壞蛋!但是現在的話~說是轉型我是不知道!但從氣力人你提供的情報看,他們似乎也是有心想要幫忙解決這次的 Dark Zone 事件也說不定!」迪卡歐說。

「嗯~總而言之接下來 Dark Zone 會有什麼樣的行動?我想我們是無法預測到的...」乃香說。

然而,在 Dark Zone ...

「沒想到...不只是傳說中的光之美少女,就連她們的夥伴也都登場了是嗎...?」一個身型巨大的黑影說著。

「是...是的...!這次沒能料到有他們協助,是我的失算...」皮薩德說。

「總而言之!這一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一個身型巨大的黑影說。

「是!遵命!!」皮薩德說。

在電算街的小會場上,熱斗與迪卡歐再一次較量著,而且就連莎莎與乃香也一起到現場觀戰...

「呵...呵...呵...沒想到這次你會這麼厲害...洛克人...」氣力人狼狽的說。

「不會吧~我居然輸了~」迪卡歐沮喪的說。

「幹得好哦!洛克人!」
「嗯嗯!你也是呢!熱斗~!」
熱斗與洛克人相互鼓勵著。

「看來這是一場很精彩的網路對戰呢~」乃香說。

「實在是太酷了!」莎莎跟著說。

「哇嗚~原來再加上昨天的!真正不一樣的是在虹之園所流行的『網路對戰』的比賽啊!」美波感嘆說著。

「好厲害~!」米波跟著說。

「其實啊!美波與米波你們所看到的,還只是一小部分哦!」熱斗說著說著一邊回收了洛克人。

「一小部分...?」美波與米波一起疑惑著。

「是的!好比說~市面上所有的 PET 都是在科學省得到了許可之後於科學省的監督下進行開發!」熱斗解說著。

「當然!科學省也提供了協助一般民眾解決各種網路技術問題的窗口呢~!」迪卡歐也跟著解說。

「感覺很厲害耶~!」美波與米波一起感嘆著。

一行人走到了電算街森林公園。

「呼~對戰完後當然要到公園散散步!」熱斗說。

「是啊是啊!要是時常待在家裡可是會變成家裡蹲!」迪卡歐跟著說。

「但是話說回來~明天又要上課了呢~」乃香說。

「是啊~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熱斗與莎莎一起說。

「哈哈哈哈哈哈~」熱斗一行人一起笑著。

但是就在這時...

「上次是我失算!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回收紅寶石與藍寶石!!」皮薩德再次出現!

「什麼?又是你這傢伙!!」迪卡歐說。

「怎麼又是你?」莎莎說。

「 Dark Zone 是吧?這次你們又想要做什麼?」熱斗問。

「哼!薩凱納!!」皮薩德再一次召喚出薩凱納。

「...薩凱納~~~」皮薩德召喚出迴轉手型薩凱納。

「這次是...會使用迴力鏢的!」乃香說。

「看樣子這次的敵人不一樣!」美波說。

「大家!!上吧!!」米波跟著說。

「雙重極光波動!!」莎莎與乃香開始產生了變化!

「洛克人!!」
「氣力人!!」
「領航召喚!!」
熱斗與迪卡歐將他們的領航員從 PET 之中召喚出來。

「光的使者黑天使!」
「光的使者雪天使!」
「我們是光之美少女!」
「你們這些黑暗勢力的惡徒!」
「還不趕快給我滾回去!」

「這次的敵人是迴轉手啊!」氣力人說。

「要小心了!這是個迴力鏢!」洛克人跟著說。

「上吧!!」皮薩德對薩凱納下達指令。

「薩凱納~~~」迴轉手薩凱納使出迴力鏢攻擊洛克人一行人。

「小心!!雪天使!!」黑天使拉著雪天使閃避迴力鏢。

「啊啊!什麼?」雪天使看著轉回來的迴力鏢。

「糟糕了!!迪卡歐!!」氣力人對迪卡歐說。

「既然如此就用這招!!晶片插入!反擊 1 !!」迪卡歐對氣力人注入反擊晶片。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氣力人一拳打壞飛回來的迴力鏢。

「...!」皮薩德看著氣力人的行動。

「我們也不能輸!!晶片插入!火神砲 1 !」熱斗對洛克人注入火神砲晶片。

「看我的!!」洛克人對薩凱納發動攻擊。

「薩凱納~~~!」薩凱納毫髮無傷。

「什麼!!」熱斗與洛克人發現到攻擊毫無作用。

「居然會毫髮無傷?」雪天使說。

「這就是電腦病毒迴轉手最厲害的地方!再一次進行攻擊!!」皮薩德對薩凱納再一次下達指令。

「薩凱納~~~」迴轉手薩凱納使出迴力鏢攻擊洛克人一行人。

「可惡!!這樣下去不行!!氣力拳!!喝啊啊啊啊啊!!!」氣力人使出氣力拳試圖擋下迴力鏢。

「氣力人!!」迪卡歐與乃香一起看著氣力人。

「無論如何一定要想想辦法...!!」熱斗看著眼前的薩凱納。

「再這樣子下去的話...」黑天使說。

「哼!窮途末路了吧!薩凱納!再趁勝追擊!!」皮薩德對薩凱納再一次下達指令。

「薩凱納~~~」迴轉手薩凱納使出迴力鏢攻擊洛克人一行人。但是...

「我早就知道這種病毒在網路世界裡的特性了!!火焰人!!趁現在進行攻擊!!!」某位紅髮人跳了出來並對火焰人下達指令。

「遵命!!健一!!火焰臂!!!」跟著跳出來的火焰人趁迴轉手薩凱納放出迴力鏢的一瞬間發動攻擊。

「薩凱納~~~」薩凱納遭到火焰臂擊中。

「那...那是...!!」黑天使與雪天使看見突然跳出來支援的火焰人。

「火焰人!!」洛克人與氣力人也看見火焰人。

「哼!救援成功!果然不出我所料!魔術人說得很對! Dark Zone 是真的出現了!健一!」火焰人對健一說。

「是啊!沒想到竟然可以遇到本人!話說回來你們沒事吧?」健一說完後便問熱斗一行人的狀況。

「我們沒事...謝謝你!」熱斗對健一說。

「看來似乎還多出來一個人!你是什麼人?」皮薩德對健一與火焰人問。

「就憑你是 Dark Zone 的人?」
「你並沒有必要知道是誰!因為!!」
「對於像你這樣的惡徒!沒資格知道我們是何方神聖!!」
健一與火焰人一起對皮薩德說。

「豈有此理!!薩凱納!!」皮薩德對薩凱納再一次下達指令。

「薩凱納~~~」迴轉手薩凱納使出迴力鏢攻擊火焰人。

「火焰臂!!」火焰人對薩凱納發動攻擊。

「要比快我是不會輸的!!火神砲 1 !」熱斗對洛克人注入火神砲晶片!

「趁現在!!」洛克人發動火神砲攻擊。

「薩凱納~~~」薩凱納遭到火焰臂與火神砲擊中。

「好了!!大家趁現在!!」健一讓熱斗一行人做最後收尾。

「黑色雷電!」
「白色雷電!」
「光之美少女的聖潔靈魂!」
「將徹底毀滅邪惡之心!」

「集結於正義的勇氣之拳!!甦醒吧!!火箭氣力拳!!」氣力人準備發動專屬必殺技。

「我說你!小兄弟!能否與我的火焰人一起打出一記『煙幕彈』?」健一問熱斗。

「樂意之至!!洛克人!!」熱斗說。

「準備好那個戰術了!!火焰人!!」健一說。

「要上了!!」洛克人與火焰人一起說。

「晶片插入!!迷你炸彈!!」熱斗對洛克人注入迷你炸彈晶片!

「火焰人!!使出火焰炸彈!!」健一對火焰人下達指令。

「去吧!!」洛克人與火焰人同時投擲炸彈武器。

「薩凱納...薩凱納~~~」迴轉手薩凱納先後遭到火箭氣力拳及洛克人與火焰人的合體技會心一擊。

「亮晶晶!黑白迴轉!」
「薩凱納~~~」頭盔薩凱納接著被黑天使與雪天使的合體技刪除。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被刪除的薩凱納變成眾多小薩凱納離去。

「嗯~看來這還真是完美啊!你說是吧?火焰人?」
「是啊!健一!只是~」
健一與火焰人在離去的眾多小薩凱納們之間先後一搭一唱說完後看向皮薩德。

「面對魔術人所給的情報來看!有個我們必須刪除的傢伙!」
「不不不!先不要衝動!至少我們可以把這傢伙綁起來帶回我們的基地,然後好好審問這傢伙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
「哼!看來健一你說得也有道理!要是一但失手把這傢伙刪除的話?那就等於我們的線索又斷了!」
火焰人與健一再次一搭一唱的說著。

「給我等一下!你們到底有什麼目的?」黑天使對皮薩德提問。

「...??」健一與火焰人一同看向提問的黑天使。

「...!」皮薩德一語不回地離開了。

「...呃嗯...健一...?」火焰人無言地看向健一。

「唉...線索就這樣跑了...我看幾位可以的話我們一起到『曼哈二號』聊聊我們所知道的『情報』吧!」健一說完後回收了火焰人。

「情報啊...好啊!剛好肚子餓了~」莎莎變回人類姿態後說。

「看來很剛好呢!我們也想知道你是誰?」乃香變回人類姿態後跟著說。

「剛好回去也順便整理一些我們知道的資訊吧!」迪卡歐說完後回收了氣力人。

「也是!畢竟剛好有些資訊我們也可以互相交換!」洛克人說完後回收了洛克人。

一行人回到了秋原町美食街的曼哈二號。但是...

「健一你這個大白癡~~~~~~~」曼哈得知了健一的狀況後突然大為震怒。

「你...你幹嘛啦!!」健一對曼哈反問道。

「什麼叫我幹嘛?居然沒能把對方逮回來審問!這對我們 WWW 可是...可是...」曼哈憤怒的說著。

「呃...好了好了曼哈老闆...對方也是突然說跑就跑,我們根本沒能逮住對方是個不爭的事實...」乃香出來緩解。

「唉...真是的...!雖然自從上次第一次登場之前,其實也是靠科學省新聞部那則頭條得知了『那個現象』,所以才會...唉...上菜吧!魔術人!」曼哈苦悶的說。

「請用餐吧!這是我們 WWW 請客的巨無霸咖哩套餐!請享用吧!」魔術人送上料理。

「我們要開動了~」熱斗一行人說完後便開始吃了起來。

「話說回來...其實我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做火野健一,這是我的領航員火焰人!跟曼哈和他的魔術人一樣都是隸屬於 WWW 組織的人!」健一說。

「我是火焰人!請多指教!」火焰人說。

「哦喔~原來你們就是在虹之園傳聞中的 WWW 網路世界壞蛋組織啊!不過~剛剛看火焰人的身手感覺很厲害呢!」米波說。

「呃...」魔術人聽聞米波的說法突然無言。

「唉~雖然~妳聽到的那其實是以前的事情了!畢竟我們在之前也算是和另一個組織有所過節的!對此也算是在那之後開始改過自新的!」曼哈回憶著以前的生活說著。

「說起來其實我們也還沒自我介紹!我是美波!她是米波!我們都是來自光之園!」美波說。

「請大家多多指教!」米波說。

「我叫做洛克人!請多指教!」洛克人也自我介紹。

「哦哦!幸會幸會!請多指教!是說...你們前面說的虹之園是指...」氣力人提問著。

「虹之園其實就是你們的人類世界,也就是這裡!」米波說。

「哦喔~原來如此!感覺以你們的世界角度來看待的話,這個名詞可算深奧了呢~!」火焰人說。

「啊啊啊!!對了對了...差點忘了我們主要來這裡的目的了!!關於 Dark Zone 的事情...」健一開始將話題導正回來。

就這樣,在經過熱斗一行人的情報交換後...

「什麼?原來那傢伙身上藏有一顆綠寶石啊!」迪卡歐驚訝的說。

「是的!而且現在也還有一個問題。」熱斗說。

「是什麼問題呢?」米波問。

「那就是美波與米波你們所在的世界,如果是運用科學省的技術,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去到你們那邊的世界一趟呢?」熱斗提出疑問。

「熱斗你是想要直接到那邊尋找線索嗎?」洛克人問。

「是的!但是...也真的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方法就是...得問問老爸。」熱斗說。

「嗯...如果是為了要前往美波與米波他們所在的光之園的話...」曼哈說著說著。

「等一下!意思是我們要去到那個光之園?」莎莎問。

「會不會是想要直接去到那邊找線索?」乃香跟著問。

「我正是這個意思。」熱斗堅定的說。

「...我左思右想其實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在那之前你們得先試著找到這位沒有任何操縱者的特許者!」魔術人看著眾人的說詞後提出了說明,並將特許者的資訊秀給大家看。

「這...這不是...?」火焰人看見魔術人提供的資訊後大為震驚。

「看你這麼驚訝該不會你認識這傢伙?」氣力人問。

「是的!這位是曾經在科學省網路中轟動一時的領航員 - 法老王人!但是...現在如果要找到這位特許者,其實非常不簡單...!總之就是比登天還難!」火焰人說。

已經登場兩次的皮薩德,在經歷了苦戰後雖然又將皮薩德所召喚出來的薩凱納擊退,但接下來對於熱斗一行人將要尋找的特許者法老王人!他是何方神聖呢?而熱斗一行人又要如何從什麼地方開始找起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3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克人 EXE X 光之... 後一篇:光之美少女 All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