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6

作者:森蘭丸│2021-06-30 08:49:28│巴幣:0│人氣:188
EP 36 - 抵達卡瑪德市!擁有銀伴戰獸之蒼月的貴公子!三對三反轉對戰!

-----------------

人物介紹:

1、格拉吉歐:來自阿羅拉地方,阿羅拉聯盟的亞軍選手,為了旅行與修練而來到了雷普利地方,持有六枚徽章(旅人訓練家)。在洛克一行人抵達卡瑪德市之際,正巧被撞見與卡尼爾戰鬥,也剛好格拉吉歐身邊的銀伴戰獸,三兩下就解決了卡尼爾的具甲武者。此外!在他開戰前得知了卡尼爾的訓練家評價之後,便在戰鬥結束時,給了卡尼爾一段給輸家的忠告。

2、畢亞:本話結尾登場,卡瑪德市的道館館主之一,和他的妻子莉可一同經營(二對二模式的道館),擅長的寶可夢是火屬性,與洛克(和星羅一組)對決時,其屬性對洛克一方有利。但最終持有的王牌寶可夢(炎武王)被洛克的布里卡隆擊敗。此外!畢亞本人也是緋村傑洛的徒弟。

3、莉可:本話結尾登場,畢亞的妻子,也是卡瑪德市的道館館主,擅長的屬性也是火屬性。於對戰時,最終持有的寶可夢(水晶燈火靈)被星羅的金屬怪擊敗。

4、瓢太:來自神奧地方,黑金市的道館館主。因為特地來到雷普利地方旅行而暫時長時間居住在此,也因為這樣而擔任了卡瑪德市道館的臨時裁判(以及反轉道場的對戰裁判)。在洛克一行人在寶可夢中心休息時,無意間看到了星羅的阿羅拉型態隆隆岩,而上前主動和星羅申請寶可夢交換,在下一話時最終也因為在某個原因之下,讓星羅答應了交換寶可夢(瓢太最終換出的寶可夢為特大尺寸的南瓜精;下一話的事情)。

5、凡籇:來自卡洛斯地方,是反轉道場的負責人。本話首次出現給予洛克、星羅與格拉吉歐測試,是採三對三對戰。

----------------------

故事開始

在 18 號道路上

「嗯~我看看噢...!有了!這兩位就是卡瑪德市的道館館主!」秀秀找到了關於卡瑪德市的道館資訊,並將該資訊秀給洛克看。

「他們啊!是一對夫妻唷~!」咪咪接著說。

「畢亞與莉可...?啊啊!!就是那一對恩愛夫妻!沒想到他們居然也是道館館主啊!」星羅看到後驚訝的問。

「沒錯!正是如此!」咪咪說。

「嗯...他們加起來總共有四支寶可夢啊~!」洛克看了資訊上面說著。

「總之可要好好加油了呢...!」星羅有點苦惱的說著。

在通往卡瑪德市的第 18 號道路上,在這漫長的火山下坡路段,洛克一行人也不忘要修練,藉此機會和秀秀與咪咪進行了雙打對戰...

而在一場修練過後,洛克一行人抵達了卡瑪德市!

然而,剛抵達的洛克一行人,正巧看到了某位訓練家和卡尼爾,正在進行對戰...

「咦?」星羅看到了卡尼爾。

「卡尼爾...?」洛克也看到了卡尼爾。
「コウガ!?」

「和他對戰的訓練家會是誰呢?」咪咪問。

「...!」秀秀看著和卡尼爾對戰的另一名訓練家,正在藉由她的洛托姆手機查詢情報中。

「具甲武者!使出飛彈針!!」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ム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シャ!!」

「...!」只見這名少年丟出了疑似是光碟片東西,而這名少年丟出去的物件正好附身在他的寶可夢身上。

「ヴァディ~~~~!!!」這名少年的寶可夢因為道具附身關係而讓牠的外觀顏色改變。

「什麼?你這傢伙對你的寶可夢動了什麼手腳?」卡尼爾難以置信的問。

「嗯?其實也沒有什麼!先使出岩崩!!」這名少年對他的寶可夢下達攻擊指令。
「ヴァディ~~!!!」

「用水流裂破打下來!!」卡尼爾對具甲武者下達技能防禦指令。
「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ムシャ!!」

「就是現在!!使出雷電牙、然後再追加多屬性攻擊!準備結尾吧!!!」這名少年對他的寶可夢下達連擊指令。
「ヴァディ!!ヴァディ~~!!!」
「ムシャ~~~~~~」

「...!!」看著失去戰鬥能力的具甲武者,卡尼爾似乎不為所動而正準備收回具甲武者。

「呼~!看樣子即使是你照著你一直以來堅持的某個信念去走,雖然看似是一條簡單筆直且樸實的路線,但是正因為你不懂得去改變,而是只一意孤行的想要照著你的信念道路向前!由這場戰鬥可知,這正是你的最大敗筆!是時候好好讓自己再去思考一次人生了!」這名少年對卡尼爾說完之後,便把卡尼爾的所有相關訓練家評價,秀給了卡尼爾看。

「...我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想說什麼?但是我也很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想要的信念,就是依靠自己去做改變!即使全世界無法因我而跟著我改變,但是至少我自己還是有辦法去改變這一切的!也就是說,不論是什麼人來勸說我?我終究是不會去改變我的作法!就這麼簡單!你可以滾了!」卡尼爾說完後離行。

「...!等一下!現在的你下一步應該是要把你的寶可夢帶去寶可夢中心才對吧?剛剛看你的具甲武者在道館賽拿下四連殺、剛剛又被我的銀伴戰獸打敗。現在應該是先去療傷才是唯一做法吧?」這名少年見狀卡尼爾打算直接離行,而直接上前再插話。

「...!哼...!我的寶可夢我自己會如何處理,不需要別人來說教!」卡尼爾說完後還是執意離行。

「...唉...!真是傷腦筋啊...辛苦你了!銀伴戰獸,我帶你到寶可夢中心吧。」這名少年嘆氣說完後便準備帶銀伴戰獸上寶可夢中心。

「銀伴戰獸...?」星羅拿起圖鑑查詢。

「銀伴戰獸,人工寶可夢,一般屬性,屬性:空的進化型。由於擺脫了面具的控制,性情變得更具野性,感官亦變得更加敏銳。可通過把記憶碟插入頭部的驅動器,啟動『AR系統』來改變自己的屬性。據說銀伴戰獸是為了對抗究極異獸而被創造出來的。」圖鑑介紹。

「...?可能要稍等一下了...銀伴戰獸...」這名少年突然轉頭看向洛克一行人並走了過去。
「ヴァディ!」

「嗯~?這樣說來我記得這支寶可夢好像有一段這樣子的傳說...!?」秀秀正在持續翻找情報中。

「如果妳還記得之前在阿羅拉地方有這樣子的一則頭條新聞的話,或許妳還會有一些印象。」這名少年走到了洛克等人面前,也走到了秀秀面前將當時的究極異獸事件頭條遞給秀秀。

「嗯~哦?謝謝你囉!讓我看看...真的耶!!剛剛看你的銀伴戰獸還蠻厲害的!居然三兩下就把對方給打敗!」秀秀找到情報後興奮的說。

「嗯?等等!我查到了!你應該是蒼月的貴公子...?阿羅拉地方聯盟亞軍的格拉吉歐先生吧?」星羅將查到的資訊拿給格拉吉歐看。

「是的。我就是格拉吉歐!為了體驗不一樣的對戰而大老遠來到了雷普利地方獨自修練著,剛剛才和被我打敗的那一位同時獲得了第六枚徽章。」名為格拉吉歐的訓練家說。
「ヴァディ~」

「唉呀...對齁...!我看我們就先到寶可夢中心休息休息吧!」格拉吉歐說完後立馬邀請洛克一行人進寶可夢中心...

卡瑪德市的寶可夢中心...

「這是你們的寶可夢,已經治療完畢!」喬伊小姐說完便把洛克一行人的寶可夢交給洛克等人。

「謝謝喬伊小姐!」洛克一行人向喬伊小姐道謝。

「那麼~剛剛說到...我是格拉吉歐!這樣說來我好像有在哪見過你們哦?」格拉吉歐說完後仔細想著相關的記憶。

「我是原本住在帕希歐地方,後來和家人搬家來到了月神市,而從月神市開始旅行。」洛克說。

「月神市啊~!再來我記得妳好像是珍珠市的...?」格拉吉歐對星羅問。

「是的!我是珍珠市的星羅,不只是真珠合唱團,也是珍珠道館的人哦!」星羅說。

「嗯~!這樣子!正好我聽說珍珠市是雷普利地方裡面最大的城鎮,什麼道館、聯盟、甚至是對戰開拓區等等其他大小設施的,都在珍珠市呢!」格拉吉歐說。

「沒錯!歡迎來到珍珠市!」星羅說。

「那麼先說聲謝謝啦!那再來我記得兩位可有名了!是到處跑的黑美人姊妹花 - 秀秀小姐與咪咪小姐吧?」格拉吉歐又問。

「是的,請多指教!」秀秀說。

「不過話說回來你的銀伴戰獸蠻特別的耶!是不是能說說關於牠的故事呢?」咪咪問。

「...!可以啊!其實...」於是格拉吉歐開始和洛克等人開始聊了起來,此時...

「...!?」在不遠處旁邊的一名戴著安全頭盔的人,注意到了跟在星羅身邊的阿羅拉型態隆隆石。

五分鐘後,洛克一行人和格拉吉歐道別之後,打算離開寶可夢中心到卡瑪德市道館...

「那個...不好意思...?」一名戴著安全頭盔的人,走到了洛克一行人旁邊。

「咦?請問您是?」星羅問。

「是的,我叫做瓢太。是來自神奧地方黑金市道館館主,也是這裡的道館裁判。剛剛有看到了您的隆隆石,好像蠻特別的。不知道是否能拿我的南瓜精跟您的隆隆石交換?」名為瓢太的道館館主問。

「嗚哇啊啊!!!我...我記得您...!!!」洛克看到瓢太之後驚訝的大喊著。

「嗯?怎麼了嗎?這位小弟弟?」瓢太看著洛克問。

「上次在帕希歐地方的決鬥場我們見過面!當時我的雙刃丸有和你的戰鎚龍決鬥過!」洛克說著當時的記憶。

「嗯~?哦哦!!就是那個時候!和我的戰鎚龍打到差點贏過我的啊!好久不見了!洛克小弟弟!」瓢太想起當時的記憶之後,並拿出華麗大賽冠軍情報。

「唉唷?你們兩位認識啊?」咪咪問。

「嗯嗯!我還記得當時在帕希歐地方,那一場最刺激的決鬥!雖然的確沒能贏到晉級是有些可惜呢...!」洛克說。

「哦?對了!這麼一來我記得瓢太先生是岩石系的道館館主吧?」星羅問完之後便把相關情報拿給瓢太看。

「沒錯!此外我也是擔任這裡道館的臨時裁判哦!看幾位應該是要去挑戰道館吧?剛剛除了格拉吉歐和卡尼爾那一組以外,剛剛也聽到館主說他剛結束了一場,結果差點就把另外前來的兩位挑戰者給打出門了...」瓢太說著說著。

「嗯?這個鐵定就是...」洛克似乎猜到是誰了!?

「耶~~!!!」戴納摩突然衝進寶可夢中心大喊。

「我們終於!!!」小渚也隨之進門大喊。

「拿到第六枚徽章啦!!!」兩人齊聲大喊。

「哇賽...是有沒有這麼快啊...」洛克看著兩人訝異一問。

「感覺...呃...」星羅也對此啞口無言。

「...!不管怎麼樣還真的要恭喜兩位呢!」瓢太也前來說道。

「洛克!星羅!你們可要留意一下這裡道館的夫妻館主!他們的火系寶可夢可是非~~~常的厲害哦!」戴納摩說。

「嗯嗯!我們已經知道了!所以我們打算要去挑戰!」星羅說。

「唉呀~不過兩位可能要稍候囉~!不如去附近修練一下吧!聽說這附近有家很特別的道場!」小渚說。

「很特別的道場?」星羅疑惑了一下。

「是這個唷!反轉對戰道場!也就是所謂的反轉對戰服務!」咪咪把查到的情報秀給洛克與星羅看。

「水屬性剋火屬性?其實在這家道場就是完完全全的反過來了哦!」秀秀接著說。

「嗚喔喔喔!!!好像很厲害耶!」洛克與星羅眼睛一亮著看。

「不然剛好那裏的店長我很熟,不如就由我帶幾位過去參觀參觀吧!」瓢太說完後便帶洛克一行人前往反轉對戰道場。

在瓢太的帶領下,洛克一行人來到了道館隔壁的反轉道場。然而...

「...!」格拉吉歐人就戰在反轉道場外看著道場。

「咦!還真巧啊!格拉吉歐!」洛克上前問候。

「哦?是洛克啊!你們也來這裡啊?」格拉吉歐問。

「是啊!來這邊體驗體驗屬性反轉的威力!」星羅說。

「嗯?看來我家的道場外變得很熱鬧呢!」一位穿著很像道士的訓練家登場。

「哦哦!凡籇先生!我來帶這些人參觀您的道場的。」瓢太說。

「這樣子啊!歡迎光臨反轉道場!我是這裡的道場負責人,我叫凡籇。」名為凡籇的道場負責人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月神市的洛克!」洛克自我介紹。

「我是珍珠市的星羅!」星羅也自我介紹。

「我叫做格拉吉歐,是特地從阿羅拉地方遠道而來的。」格拉吉歐也自我介紹。

「我叫做戴納摩!順道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的師弟小渚,以及這兩位是黑美人姐妹花秀秀和咪咪!」戴納摩自我介紹完後也把小渚、秀秀與咪咪一起介紹給道場負責人。

「您好!」小渚、秀秀與咪咪一同問候。

「嗯嗯!你們好!歡迎來到反轉道場!不過...我這邊最多只能一次接受三名訓練家...?」凡籇說完後苦惱著。

「不如這樣好了!洛克、星羅!我跟小渚都已經在道館過關了!這一次就給你們先行體驗體驗去吧!」戴納摩說。

「嗚哇啊啊!!謝謝你哦!戴納摩!」洛克說。

「可是這樣還缺一個人~」星羅疑惑的問。

「就讓我來吧!我雖然也在道館賽過關,不過我想要來試試看!」格拉吉歐說。

「嗯!好的!那麼請三位進來吧!然後其他人要入場觀摩的也行哦!」凡籇說完後也邀請其他人一起進場。

洛克、星羅、格拉吉歐和凡籇在道場的決鬥場上,戴納摩與其他人則在觀眾席上...

「現在開始進行洛克、星羅與格拉吉歐,對上反轉道場凡籇的三對三比賽!」瓢太說。

「那麼我就先行派出這三支!」凡籇派出了三支寶可夢。
「ブリム!」
「ニャ!」
「サニ!」

「這支是...?」洛克拿出圖鑑對準喵頭目。

「喵頭目,維京寶可夢,鋼屬性。有著十分好戰的性格。頭上像鐵頭盔一樣的東西其實是牠硬化後的體毛。」圖鑑介紹。

「那麼這支呢?」星羅拿出圖鑑對準魔靈珊瑚。

「魔靈珊瑚,珊瑚寶可夢,幽靈屬性。靈力增強之後從殼裡被解放出來。用靈體保護著內核中的靈魂。」圖鑑介紹。

「...!」格拉吉歐拿出圖鑑對準布莉姆溫。

「布莉姆溫,寂靜寶可夢,超能力屬性與妖精屬性。又被稱為森林魔女。如果有人大吵大鬧,可能會被牠用觸手上的爪子撕碎。」圖鑑介紹。

「那麼換你們派出寶可夢了!」凡籇說。

「那就...!拜託你了!尖牙陸鯊!」星羅派出尖牙陸鯊。
「ガバイ!」

「鋼鎧鴉!就決定是你了!」洛克派出鋼鎧鴉。
「ガア~~~~」

「看來我只能派出你呢!銀伴戰獸!」格拉吉歐派出銀伴戰獸。
「ヴァディ!」

「哦?感覺看起來都是有備而來呢!」戴納摩說。

「可是...師兄啊...!你看看!原本鋼系就能剋妖精系了,但是洛克的鋼鎧鴉直接對上凡籇先生的布莉姆溫...?這說什麼在這裡也不太有利吧...?」小渚疑惑的問。

「除非洛克的目標是那支喵頭目。畢竟鋼系對鋼系本來就是效果比較差。」秀秀說。

「可是在這邊我相信一定有洛克的用意。」咪咪也接著說。

「現在!比賽開始!!」瓢太宣布比賽開始。

「銀伴戰獸!先使出岩崩!」格拉吉歐對銀伴戰獸下達攻擊指令。
「ヴァディ~~!!!」

「快避開!!」凡籇對他的寶可夢們下達迴避指令。
「ブリム!!」
「ニャ!!」
「サニ!!」

「趁現在!!對喵頭目使出鐵頭!!」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攻擊指令。
「ガア~~~~」
「ニャ~~~」

「哦?居然...!」凡籇見狀了這一幕。

「再來使出鐵壁!」洛克對鋼鎧鴉下達防禦指令,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主意?
「ガア~~~~」

「我懂了!鋼系對鋼系本來就是效果較差,可是反過來的話,就跟一般的龍系對龍系、幽靈系對幽靈系這種的沒什麼兩樣了!」小渚說。

「沒錯!但是反過來看,除非洛克反應夠好,要不然其實也對洛克不利。」戴納摩看著喵頭目和鋼鎧鴉說。

「尖牙陸鯊!對布莉姆溫使出龍爪!」星羅對尖牙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ガバイ!」
「ブリム~~~~」

「布莉姆溫!喵頭目!重整陣腳!魔靈珊瑚!影子球!」凡籇對魔靈珊瑚下達攻擊指令。
「サニ~~!!」

「既然都知道這個屬性對幽靈屬性本身沒用!但是在這個場合一切都好談!銀伴戰獸!多屬性攻擊擋下對方的影子球!」格拉吉歐直接對銀伴戰獸下達攻擊指令。
「ヴァディ~~!!!」

「接下來就是這個!去吧!!」格拉吉歐迅速射出某張光碟片到銀伴戰獸身上,而讓銀伴戰獸外觀有所改變。

「哦哦!那支銀伴戰獸變成好亮麗的綠色啊!」秀秀驚訝的說。

「我看看噢~一般的綠色是草系,所以這種亮綠色的就是...蟲系!該不會要用它去對付...?」咪咪查到情報後看著決鬥場上說。

「...!銀伴戰獸!這次直接朝喵頭目和魔靈珊瑚使出多屬性攻擊!!」格拉吉歐對銀伴戰獸下達攻擊指令。
「ヴァディ!!ヴァディ~~!!!」
「ニャ~~~」
「サニ~~~」

「鋼鎧鴉!我們也趁勝追擊!對布莉姆溫使出撲擊!」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攻擊指令。
「ガア~~~~」
「ブリム~~~~」

「那麼我也要跟上囉!!尖牙陸鯊!分別對布莉姆溫跟喵頭目使出二連劈!」星羅對尖牙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ガバイ!ガバイ!!」
「ニャ~~~」
「ブリム~~~~」

「我們也要上了!鋼鎧鴉!對魔靈珊瑚使用撲擊!」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攻擊指令。
「ガア~~~!」
「サニ~~~」

「...!?沒想到你們挺厲害的嘛!」凡籇看著他派出的寶可夢說著。

凡籇在這時候深呼吸了一口氣。

「那麼接下來輪到我了!喵頭目對鋼鎧鴉使出鐵頭!魔靈珊瑚對銀伴戰獸使出影子球!布莉姆溫對尖牙陸鯊使出魔法火焰!」凡籇個別對他的寶可夢們使出攻擊指令。
「ブリム~~!!」
「ニャ~~!!」
「サニ~~!!」

「小心點!!鋼鎧鴉!!」洛克趕緊對鋼鎧鴉下達迴避指令。但...
「ガア~~~~」
「ガバイ~~~~」
「ヴァディ~~~~」

「尖牙陸鯊!!」星羅看著尖牙陸鯊大喊。

「被反將了一軍是嗎...?」格拉吉歐看著銀伴戰獸說。

「哇嗚!絕地大反攻!這下慘囉~!」小渚說。

「洛克!星羅!格拉吉歐!振作點啊!!」戴納摩朝洛克等人大喊給洛克加油打氣。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也給洛克等人加油打氣。

「加油!洛克!!」秀秀也給洛克加油打氣。

「你們三個絕對不能輸!不然這裡當作暖身你們如何去適應第六道館呢?」咪咪也給洛克等人加油打氣。

「啊~~呼~~」洛克突然深呼吸了一口氣。

「好!!我也要努力了!!鋼鎧鴉!!準備了!!!」洛克與他的鋼鎧鴉重整腳步。
「ガア~~!!!」

「尖牙陸鯊!不要氣餒!我相信一定有破綻的!」星羅也給尖牙陸鯊信心打氣。
「ガバイ!!」

「銀伴戰獸!就保持現況...!我已經看出端倪了!」格拉吉歐很冷靜的讓銀伴戰獸待命中。
「ヴァディ!!!」

「哦?重整氣勢嗎?那麼我這邊也準備好了!布莉姆溫!喵頭目!魔靈珊瑚!」凡籇說完後也讓他的寶可夢重整腳步。
「ブリム!!」
「ニャ!!」
「サニ!!」

「要來了嗎?」秀秀看著場上問。

「嗯嗯!恐怕是要進入最後階段了!」戴納摩跟著說。

「衝啊~~~~!!!」咪咪與小渚一同大喊。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也跟著給洛克等人加油打氣。

「...!」洛克突然不發一語。

「(要是我前面的計算沒有錯誤的話...!或許有機會再弄出剛剛的傑作!)」洛克似乎正在盤算著什麼主意。

「洛克...!你有什麼好主意嗎?」星羅問。

「嗯嗯!要看好囉!鋼鎧鴉!先使出鐵壁!再利用鐵頭、鋼翼、撲擊、勇鳥猛攻、加農光炮在決鬥場上橫衝直撞吧!!!」洛克對鋼鎧鴉下達連續技指令。
「ガア~~~!ガア~~~!ガア~~~!!!」

「什...什麼...!!洛克你瘋了嗎?尖牙陸鯊!趕快避開!!」星羅被洛克的行動嚇到而趕緊對尖牙陸鯊下達迴避指令。
「ガ...ガバイ!!!」

「嗯?好像很有趣呢!銀伴戰獸!多屬性攻擊、冰凍牙、逆鱗、意念頭錘、再加上終極衝擊!配合到洛克的鋼鎧鴉的模式吧!!」格拉吉歐似乎知道了洛克的行動而跟上洛克。
「ヴァディ~~~!ヴァディ~~~!ヴァディ~~~!!!」

「嗯?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玩法?喵頭目、布莉姆溫、魔靈珊瑚!使出保護!」凡籇對他的寶可夢們下達防禦指令。
「ブリム!!」
「ニャ!!」
「サニ!!」

「嗯?星羅!有看過彈珠的玩法嗎?」格拉吉歐突然問星羅。

「彈珠...?難道說...!尖牙陸鯊!先後退看好鋼鎧鴉和銀伴戰獸的路徑!」星羅讓尖牙陸鯊看準鋼鎧鴉和銀伴戰獸的衝刺路徑。
「ガバイ...?」

「ガア~~~!ガア~~~!ガア~~~!!!」
「ヴァディ~~~!ヴァディ~~~!ヴァディ~~~!!!」

「星羅!有看到那一條破綻了嗎?就是為妳而準備的!」洛克很有自信的說。

「哦哦!!原來如此我懂了!!準備了!尖牙陸鯊!!」星羅看到了為一路徑後便讓尖牙陸鯊準備最後進攻。
「ガバイ!!!」

「喵頭目!對衝過來的鋼鎧鴉使出合金爪!魔靈珊瑚!對銀伴戰獸使出影子球!布莉姆溫!使出魔法閃耀!」凡籇對他的寶可夢下達攻擊指令。
「ニャ~~!!」
「サニ~~!!」
「ブリム~~!!」

「就是現在!星羅!!」洛克與格拉吉歐一起給星羅打 Pass 。

「了解!!尖牙陸鯊!就這樣子使出龍爪、龍之波動、二連劈、捨身衝撞!!」星羅對尖牙陸鯊下達連續攻擊指令。
「ガバイ~~~~~~!!!」
「ブ...ブリ!!ブリム~~~」

「布莉姆溫!!」凡籇看著布莉姆溫大喊。

「ガア~~~!!!」
「ニャ~~」
「ヴァディ~~~!!!」
「サニ~~」

「不...不會吧...!居然還有這樣的戰術...!」凡籇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ブ...ブリ...」
「ニャ...」
「サ...サニ...」

「ガア~~~!」
「ガバイ!」
「ヴァディ!」

「...!布莉姆溫、喵頭目、魔靈珊瑚!皆失去戰鬥能力!由鋼鎧鴉、尖牙陸鯊及銀伴戰獸贏得勝利!所以勝利者是!挑戰者洛克選手、星羅選手及格拉吉歐選手!」瓢太觀察完之後判讀勝負結果。

「太棒了!鋼鎧鴉!」洛克興奮大喊。
「ガア~~~!」

「很厲害哦!尖牙陸鯊!」星羅對尖牙陸鯊說。
「ガバイ!」

「辛苦你了!銀伴戰獸。」格拉吉歐對銀伴戰獸說。
「ヴァディ!」

「喔咿~~!我來囉~~凡籇館長...咦?瓢太也在這啊?」一位深藍色頭髮的男子進入正打算問候凡籇。

「哦?畢亞先生跟莉可小姐也來這邊啊?」瓢太問。

「咦?畢亞...?該不會他就是第六道館館主畢亞先生?」洛克問。

「沒錯!然後在他旁邊那位就是莉可。」星羅說。

「是啊!剛好我們是來找凡籇聊天的!」名為莉可的館主說。

「看來剛剛正在進行對戰呢?」名為畢亞的館主跟著說。

「是啊!不過~不愧是即將要挑戰府上的訓練家就是不一樣!就連我這位反轉專家可要好好的再去練技術了!」凡籇看著洛克與星羅說。

「嗯?要來挑戰我們的?」畢亞問。

「是的!就是這兩位了!那麼我跟兩位介紹一下,這兩位是我們卡瑪德市的道館館主,畢亞與莉可。」凡籇說完後便把道館館主介紹給洛克與星羅。

「我叫做洛克!目前居住在月神市。」洛克自我介紹完後便把訓練家資訊拿給畢亞看。

「洛克是嗎?哦哦!已經拿到五枚徽章啦!而且還是進階等級的華麗大賽冠軍!厲害哦!」畢亞看著洛克的資料驚訝的說。

「嗚喔喔喔!!這麼厲害呀!看來能贏得首席裁判的眼光!看起來你也很厲害哦!洛克小弟弟!」莉可看到洛克的資訊也跟著驚訝的說。

「首席裁判...?啊啊!!就是我師傅的女兒露明妮吧?聽說她是一位頂尖協調訓練家呢!沒想到洛克你居然會看到她本人而且還能拿下冠軍!不錯不錯哦!」戴納摩走過來說。

「是的!她就是那位雷普利地方聯盟冠軍西格瑪先生的女兒!咦?等等!!你說西格瑪先生是你師傅?該不會戴納摩你...?」莉可聽到關鍵字後驚訝的問。

「嗯~這也怪不得剛剛前面經過我自己的觀察,你和小渚先生的戰鬥風格,也確實跟西格瑪先生和另一位四天王的霸法有著類似的風格呢!」畢亞也跟著說。

「嗚喔喔喔!!畢亞你快看!是雷普利地方的皇家明星黑美人姐妹花耶!!!」莉可看見秀秀與咪咪驚訝大喊。

「嗯?哦哦!!真的耶!!沒想到在這邊居然會見到兩位本人!!」畢亞也跟著興奮的說。

「哦哦!看來不愧是黑美人姐妹花呢!不管走到哪幾乎人人都認識!」格拉吉歐看著秀秀與咪咪說。

「嗯嗯!是啊!畢竟我們可是跑遍了全雷普利地方呢!」秀秀說。

「所以自然而然知道我們的人可是占了絕~大多數呢!」咪咪也說。

「嗯哼!那麼~切回重點!卡瑪德市道館歡迎兩位的挑戰!至於我,正如這位凡籇館長提到的,我叫做畢亞!正是這裡的道館館主。」畢亞說。

「我叫莉可!也是道館館主唷!」莉可說。

「那麼要挑戰的話!我們就在道館等候兩位大駕光臨!走囉!莉可!」畢亞說完後準備離開。

「OK!不知道和進階等級的華麗大賽冠軍對戰會是甚麼樣的滋味呢?」莉可興奮說完後也隨著畢亞離開。

「那麼我也先過去了!我就在道館等候兩位到來!」瓢太說完後也離開返回道館。

「好了!好好加油吧!洛克!星羅!」戴納摩給洛克與星羅加油打氣。

「嗯嗯!謝謝你!戴納摩!我們走吧!星羅!」洛克說。

「嗯!」星羅跟洛克準備一起走到道館。

在對上凡籇的反轉對戰洗禮之後,即將迎接洛克與星羅的挑戰,便是卡瑪德市的道館賽!到底在接下來的道館賽,畢亞與莉可會有甚麼樣的戰術,正在等待著洛克與星羅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2
2、甲賀忍蛙 Lv.41
3、布里卡隆 Lv.41
4、鋼鎧鴉 Lv.41
5、鑽角犀獸 Lv.40
6、浮潛鼬 Lv.40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42
2、尖牙陸鯊 Lv.41
3、金屬怪 Lv.40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40
5、熾焰咆哮虎 Lv.40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42
2、三合一磁怪 Lv.41
3、暴噬龜 Lv.41
4、天然鳥 Lv.41
5、鐵掌力士 Lv.41

四、小渚(旅人訓練家):
1、火焰雞 Lv.43
2、大朝北鼻 Lv.41
3、雙彈瓦斯(伽勒爾型態) Lv.41

五、秀秀與咪咪(浪人訓練家,華麗大賽選手高級等級,黑美人姐妹花駐唱歌手)
1、爆炸頭水牛 Lv.60
2、土台龜 Lv.60

冒險地點: 18 號道路 → 卡瑪德市(反轉道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3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