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35

作者:森蘭丸│2021-06-17 19:33:06│巴幣:0│人氣:350
EP 35 - 火炎山上之山頂對決! VS 火焰鳥!

----------------

人物介紹:

一、來自芳緣地方的反派死黨兄弟:
在火炎山上路途與洛克一行人碰面。他們是來自芳緣地方的熔岩隊與水艦隊的 Boss 赤焰松和水梧桐。為了終極之力調查而率眾來到了雷普利地方,並與屬下們分頭進行。而這兩位的共通點都是都持有終極之力手環,使用的都是超進化 + Z 招式的組合。在山頂上與火焰鳥戰鬥雖然兩人都聯手使用終極之力,但卻還是無法打贏火焰鳥。此外,他們兩人似乎與洛克熟識!?
1、赤焰松:熔岩隊頭目。當初創立於芳緣地方的目的是為了創造大地而覬覦傳說寶可夢固拉多。但現在則是因為收到了終極之力的情報,而與所屬部下們一起和水艦隊來到了雷普利地方。本話首次出場派出噴火駝對付火焰鳥。
2、水梧桐:水艦隊頭目。和熔岩隊的創立目的相反,他創立水艦隊的主要目的則是為了海洋,現在的目的則是和熔岩隊一致,對此他和所屬部下,與熔岩隊的人來到了雷普利地方。本話首次出場派出巨牙鯊對付火焰鳥。

二、來自卡洛斯地方的忍者怪盜:
他們分別是萊爾特、彌莉絲以及瑪麗伶,雖然說是怪盜。但實際上卻是幫助忍者村的村長(雷普利地方前任聯盟冠軍)奪得關於夢魘隊與赤報隊的情資。對此他們也是受雇於珍珠市的警視廳威利首長的任用而活躍在這塊雷普利地方。於本話首次出現在洛克一行人危急時出手相助。
1、萊爾特:持有甲賀忍蛙的忍者訓練家,不只是忍者村的三大護衛之一(水影之忍),其實也是跟隨在忍者五人眾隊長服部雪斗的隨從。在洛克一行人與火焰鳥的決鬥中,看穿了火焰鳥身上的傷勢,而極力阻止了雙方決鬥並且替火焰鳥治療。
2、瑪麗伶.芙烈姆:持有妖火紅狐的忍者訓練家,是忍者村的三大護衛之一(火影之忍),在萊爾特看到了火焰鳥的傷勢後,便利用妖火紅狐的超能力尋找傷害火焰鳥的真兇。
3、彌莉絲.史提爾:持有布里卡隆的忍者訓練家,不只是忍者村的三大護衛之一(木影之忍),同時也是忍者村巧克力店老闆阿爾蓋斯.史提爾的女兒,在萊爾特給火焰鳥治療時,彌莉絲負責從旁協助製作藥劑。

----------------

故事開始

寶可夢中心外突然傳來了一陣疑似是巨大的鳥叫聲。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嗯?怎麼外面有什麼叫聲似的...?」秀秀率先聽到了寶可夢中心外的叫聲。

「天啊...是那個傢伙嗎...?」其中一位路人訓練家說。

「那個傢伙...?能說說是怎麼一回事嗎?」咪咪問了該路人訓練家。

「嗯嗯...!其實我們這裡一群人會把受傷的寶可夢送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在這裡的火山深處住了一隻都是火焰的鳥類寶可夢。」該名路人訓練家說。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這隻寶可夢就是從關都地方來的火焰鳥,牠實在是太強了...我們根本打不過、甚至連躲都躲不了啊...!」另一位路人訓練家說。

「嗯?怎麼了嗎...?秀秀跟咪咪有問到什麼線索嗎?」洛克問。

「嗯...鳥類...關都地方...火焰鳥...?」咪咪將前面聽到的訊息從中尋找線索並且將其拼湊了出來。

「等等...難道說...?」秀秀問了咪咪。

「嗯嗯!有這個可能...!看來我們要回到卡瑪德市的唯一路徑,很不巧的就是這隻火焰鳥堵住了去路。看來我們今晚得早點休息,明天來去山上會會火焰鳥...!」咪咪說完後便回到了房間。

而聽到此事的洛克一行人,也決定早點休息,以便於隔日一早出發爬上火炎山前進卡瑪德市...

此時,在火炎山上即將通往 18 號道路的地方...

「...!來自關都地方的火焰鳥嗎...?真是不自量力!就憑牠還想要阻撓我...?還是趕緊前進卡瑪德市吧...」卡尼爾說著說著後便啟程往卡瑪德市走去。

難道...?在洛克一行人聽到的寶可夢中心外傳來的巨大叫聲,正是和卡尼爾有所關係嗎...?然而!在火炎山上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冒險正在等待著洛克一行人呢?而這隻來自關都地方的火焰鳥,牠又會帶給洛克一行人什麼樣的挑戰呢?

隔天一早...洛克一行人離開了寶可夢中心,踏上了火炎山...

「小心點...!這裡的路崎嶇不平。」戴納摩說。

「感覺看來這裡隨時會...」洛克邊走邊看著週圍說。
「コウガ!」

「其實這邊有些時候都會不定期會發生火山爆發,所以基本上無論如何我們要盡快通過。」星羅說。

「有這種的...?那如何知道火山爆發的前兆呢?」洛克驚訝的問。

「這是因為前陣子也有人在這坐火炎山上,有目擊到來自神奧地方的某個傳說寶可夢。」秀秀說。

「來自神奧地方的傳說寶可夢...?」洛克與小次郎一口同聲問。

「沒錯!牠就是足以讓火山爆發的席多藍恩。只是現在來的卻是火焰鳥...?這個就有一點奇怪了。」咪咪接著說一邊把席多藍恩的情報拿給洛克他們看。

「這樣啊...!原來這就是席多藍恩...」武藏與喵喵看著席多藍恩的情報說。

「話說回來我想這裡應該還只是這座山的一半路程喔!」小渚說。

「嗯?那邊好像有兩個人耶?」秀秀看著前方的兩人說。

「真的耶!等等!!那兩個標記我記得是...?」戴納摩看到後針對兩人身上的標記上網查詢中。

「這兩個人怎麼了嗎?」星羅問。

「我想我知道了...!兩位大佬!真沒想到我們還真有榮幸在這裡再一次碰面呢!赤焰松先生、水梧桐先生!」洛克說完後便對兩位問候。

「!!!」前方的兩人因為洛克的問後而嚇了一跳。

「不...不會吧...!洛克你居然認識他們...!!」戴納摩驚訝的問。

「...!這個問候還真是把我們給嚇到了呢...!好久不見了!」名為赤焰松的熔岩隊頭目說。

「好久不見啊!小弟弟!我也沒想到我們居然會在這裡見面...」名為水梧桐的水艦隊頭目跟著說。

「話說你們也是要去卡瑪德市的嗎?」洛克問。

「嗯...說是這樣說!但是實際上我們兩個要先解決這座山上的大麻煩。」赤焰松說。

「大麻煩...?啊!!該不會是那個關都地方的火焰鳥吧?」小渚問。

「沒錯!平常會不定時來這邊坐鎮的,也只有席多藍恩。可是這一次卻是火焰鳥來這個可能有點奇怪了...!所以我們倆才決定在探索終極之力資訊之餘,也要來去一探究竟。」水梧桐說。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怎...怎麼了這聲音...?」赤焰松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

「這應該是鳥的叫聲...也就是說...!在那裡!!!」水梧桐說完後看到疑似是火焰鳥的影子指向天空。

「嗯!這樣子照前面打聽到的絕對錯不了!我們走!」咪咪說完後便趕緊往山頂上跑。

「我們趕快跟上!!」洛克說完後一行人也跟著跑往山頂。

洛克一行人跑到了火炎山的山頂上。

「呵...呵...呵...呵...」秀秀與咪咪跑到山頂上後喘氣著。

「這...這邊就是火炎山的山頂...!」跟著跑過來的洛克說。

「嗯嗯!而在眼前就是山頂上的空地、然後那邊就是真正的火山洞。」星羅說。

「看樣子前面應該就是走下山後再接通往卡瑪德市的 18 號道路!這下子我們就...」戴納摩說完後正要前進,但...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什...什麼...!!」戴納摩看見了將洛在洛克一行人面前的火焰鳥。

「這個就是...」洛克拿起圖鑑查詢。

「火焰鳥,傳說寶可夢。一切不明。」圖鑑介紹。

「天啊...居然沒有相關資訊嗎...?」星羅問。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憤怒的叫著。

「啊啊...!牠是說...我們人類惹火了牠...!現在的牠很憤怒啊...喵...!」喵喵將火焰鳥所表達的叫聲翻譯成了語言。

「哇!!沒想到你還會翻譯!真厲害!」小渚驚人的說。

「可是...要是不想辦法的話...」洛克正說著。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衝上前去。

「甲賀忍蛙!!」洛克叫住甲賀忍蛙。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甲賀忍蛙似乎正在和火焰鳥對話。

「牠在說些什麼啊?」小次郎看著甲賀忍蛙問喵喵。

「牠說,我說你!我和這些人類朋友們只是路過的。是否可以讓我們通行過去?喵!」喵喵將甲賀忍蛙所表達的叫聲翻譯成了語言。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憤怒的叫著。

「牠說如果能壓制住牠的話,牠就會放我們走。牠是這麼說的喵!」喵喵將火焰鳥所表達的叫聲翻譯成了語言。

「壓制住嗎?有意思!這可是第一次對上傳說寶可夢...!雖然我是不知道怎麼搞的?但是給我上吧!暴噬龜!!」戴納摩叫出暴噬龜。
「ガメ!!」

「哦?那是戴納摩的新寶可夢嗎?」星羅拿起圖鑑。

「暴噬龜,緊咬寶可夢,水屬性和岩石屬性。頸部可以伸縮。能從遠處迅速伸長頸部,用銳利的牙齒解決對手。」圖鑑介紹。

「我也來幫你吧!水箭龜!」星羅也叫出了水箭龜。
「カメ!」

「爆炸頭水牛!出來幫忙吧!」秀秀叫出了爆炸頭水牛。
「バッフ!!!」

「土台龜!你也出來幫忙吧!」咪咪叫出土台龜。
「ドダイ!!!」

「火焰雞!拜託你了!」小渚叫出火焰雞。
「バシャ!」

「對手可是傳說寶可夢...!這沒問題嗎?」赤焰松問。

「不如我們也準備叫出幫手?還是?」水梧桐說完後接著問。

「不...!還是先等等看吧...!」赤焰松說。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升空並且準備出招。

「暴噬龜!利用這裡的地形跳上去!」戴納摩對暴噬龜下達指令。
「ガメ!ガメ!」

「先是岩石封鎖!!」戴納摩對暴噬龜下達攻擊指令。
「ガメ!ガ~~メ~~!!」

「我來幫你!甲賀忍蛙!跳上去使出飛水手裡劍!」洛克對甲賀忍蛙下達攻擊指令。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

「水箭龜!使出水炮!」星羅對水箭龜下達攻擊指令。
「カ~~~メ~~~!」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使出了噴射火焰攻擊洛克一行人。

「甲賀忍蛙!掀塌塌米!!」洛克對甲賀忍蛙下達防禦指令。
「コウガ!!」

「好樣的!洛克!」戴納摩對洛克說。

「...!」洛克很冷靜的看著火焰鳥接下來的行動。

「別忘了還有我們這一輪!火焰雞!要上了!」小渚對火焰雞下達待命指令。
「バシャ!」

「爆炸頭水牛!要去了哦!」秀秀也對爆炸頭水牛下達待命指令。
「バッフ!!!」

「土台龜!表演開始!」咪咪隨後對土台龜下達待命指令。
「ドダイ!!!」

「使出岩崩!!!」小渚和咪咪分別對他們的寶可夢下達攻擊指令。
「バシャ~~~!」
「ドダイ~~~!」

「趁現在!秀秀!!」咪咪對秀秀打了 Pass 。

「 Ok ~!爆炸頭水牛!利用他們的岩崩跳上去,然後對火焰鳥使出尖石攻擊!!!」秀秀對爆炸頭水牛下達攻擊指令。
「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被擊中。

「!!」在旁邊的赤焰松與水梧桐看著眼前的景象。

「哦哦!!奏效了!非常有效果!」小次郎說。

「不行!還太早了!」武藏跟著說。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憤怒的吶喊。

「可惡…這樣子還是不行嗎…?」洛克看著火焰鳥說。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戴納摩本來打算出手,但是…

「巨牙鯊!使出水砲!!」水梧桐直接率先跳出對巨牙鯊下達突擊指令。
「サメ!サ~メ!!」

「我們也上!噴火駝!用原始之力!」赤焰松也對噴火駝下達突擊指令。
「バク!バ~ク!!」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被擊中。

「水梧桐!趁現在一起上!」赤焰松對水梧桐說完之後,立刻亮出了終極之力手環。

「哼!真沒想到居然會是在這種場面使用它!那準備吧!」赤焰松也隨後亮出了終極之力手環。

「什麼?你們居然也有…」戴納摩看到赤焰松與水梧桐的終極之力手環而被嚇到。

「終極之力手環…?」洛克也看到了兩人手上的手環後說。

「是啊…!本來是想說就直接一般般的超進化手環就好了,但是多虧了我的部下的情報,以及這裡的一位前代權威。這也造就出我和水梧桐打算來試試看這裡的特殊產物,順便給自己實驗實驗這樣!」赤焰松說。

「該不會是那個凱恩博士?」星羅問。

「凱恩博士?我好像聽說過!而且他可是上一任權威耶!」咪咪說。

「說這麼多!噴火駝!」赤焰松說完後呼叫噴火駝。
「バク!」

「巨牙鯊!準備了!」水梧桐也讓巨牙鯊準備後續指令。
「サメ!」

「使出超進化!!!」
「バ~~~~ク~~~~!バク!!!」
「サ~~~~メ~~~~!サメ!!!」

「既然如此我們也上!阿柏怪!!」武藏呼叫了阿柏怪。
「アーボ!」

「出來吧!雙彈瓦斯!」小次郎也叫出了雙彈瓦斯。
「ドガス~!」

「那隻是阿柏怪嗎?」戴納摩也拿出圖鑑。

「哦?這就是最原始的雙彈瓦斯嗎?」小渚拿出圖鑑。

「阿柏怪,眼鏡蛇寶可夢,屬於毒屬性。腹部的花紋看起來像一張可怕的臉。弱小的敵人只要看到這個花紋就會被嚇跑。」圖鑑介紹。

「雙彈瓦斯,毒氣寶可夢,毒屬性,此為關都地方型態之雙彈瓦斯。吃從垃圾中產生的瓦斯變大。極少數情況下還能見到三個的雙彈瓦斯。」圖鑑介紹。

「對了!我可是還記得這兩支的哦!」洛克拿出圖鑑率先對準噴火駝。

「巨牙鯊是嗎?」星羅也拿出圖鑑。

「噴火駝,噴火寶可夢,火屬性與地面屬性。身體裡面擁有火山,一憤怒就會從背上鼓起的火山口噴出高熱的岩漿。」圖鑑介紹。

「巨牙鯊,凶暴寶可夢,水屬性與邪惡屬性。會噴出海水,以時速 120 公里的速度游泳。擁有銳利的牙齒,被稱為海中的流氓,非常令人害怕。」圖鑑介紹。

「阿柏怪!對火焰鳥使出毒針!」武藏對阿柏怪下達攻擊指令。

「雙彈瓦斯!用汙泥炸彈!」小次郎也對雙彈瓦斯下達攻擊指令。
「アーボ~~~!」
「ドガス~~~!」

這一輪的攻擊由武藏與小次郎先發,但是只見火焰鳥很輕鬆的躲過攻擊。

「天啊!速度也太快了喵!」喵喵說。

「阿柏怪!繼續使用毒針!」武藏持續對阿柏怪下達攻擊指令。

「雙彈瓦斯!我們也繼續使用汙泥炸彈!」小次郎也持續對雙彈瓦斯下達攻擊指令。
「アーボ~~~!」
「ドガス~~~!」

「既然這樣我們三個支援!!火焰雞!使出岩崩!!」小渚對火焰雞下達攻擊指令。

「我們也使用岩崩!土台龜!!」咪咪也對土台龜下達攻擊指令。
「バシャ~~~!」
「ドダイ~~~!」

「再加上我吧!爆噬龜!我們緊接著使出岩崩!!!」戴納摩對暴噬龜下達攻擊指令。
「ガメ!ガ~~メ~~!!」

「爆炸頭水牛!跟剛剛一樣利用他們的岩崩跳上去,然後對火焰鳥使出尖石攻擊!!!」秀秀對爆炸頭水牛下達攻擊指令。
「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バッフ~~~!!!」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被擊中。

「趁現在!甲賀忍蛙!先使出飛水手裡劍!!!」洛克對甲賀忍蛙下達攻擊指令。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

「再來追加暗襲要害、燕返跟居合斬!!」洛克再對甲賀忍蛙接著下達連續技指令。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馬上又被甲賀忍蛙的連續技能擊中。

「 Ok !赤焰松先生!水梧桐先生!是時候了!!」洛克給赤焰松和水梧桐打了 Pass 。

「嗯嗯!我了解了!噴火駝!凝聚在場的大地岩石之力量吧!!」赤焰松給噴火駝準備下達 Z 招式。

「巨牙鯊!將深海的力量凝聚在此吧!!」水梧桐也給巨牙鯊準備下達 Z 招式。
「バ~~~~ク~~~~」
「サ~~~~メ~~~~」

「 Z 招式!毀天滅地巨岩墜!」赤焰松對噴火駝下達了 Z 招式指令。

「 Z 招式!超級水流大漩渦!」水梧桐也對巨牙鯊下達了 Z 招式指令。
「バク!!」
「サメ!!」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被兩人的 Z 招式擊中。

「到底會是如何...?」洛克問。

「...。」赤焰松與水梧桐看著眼前的狀況。

但是...

「...!!」火焰鳥似乎還沒有被打倒,而且牠的眼神似乎更加憤怒了。

「什...什麼...!!」赤焰松很驚訝的看著火焰鳥。

「我們聯手下來明明已經給牠了一記重擊!居然還毫髮無傷...?」水梧桐也很驚訝的說。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很憤怒的叫著。

「牠...牠說...雖然你們聯手下來的確給了我一記重創,但是這也讓我有了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讓任何人通過的理由啊喵!」喵喵對火焰鳥的憤怒表達進行翻譯。

「可惡!!這下子根本沒完沒了啊!!」戴納摩憤怒的說著。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正打算使出攻擊之時...

「妖火紅狐!使出最大力氣的精神強念!讓火焰鳥冷靜下來!!!」某位及時趕來的訓練家對妖火紅狐下達攻擊指令。
「マフォ~~~~~!!!」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被妖火紅狐的精神強念牽制住。

「嗯?我們...」武藏看著被牽制住的火焰鳥說。

「好像得救了...?」小次郎也跟著說。

「等一下!!妖火紅狐會來到這邊就表示著...?」星羅看著妖火紅狐說。

「輪到在下了!甲賀忍蛙!使出神通力加上水炮!!」另一位及時趕來的訓練家對甲賀忍蛙下達攻擊指令。
「コウガ!コ~ウガ~!!!」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火焰鳥被甲賀忍蛙的技能擊中。

「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看見了另外趕過來的甲賀忍蛙。

「哦哦!!看樣子我好像知道什麼了!!」戴納摩看著趕過來的甲賀忍蛙說。

「這是怎麼回事?」洛克問。

「洛克!看看那邊吧!」小渚要洛克看著趕過來的另外兩個人。

「哦?該不會是忍者村過來的!!」咪咪說。

「在下是萊爾特!是一位水影之忍!瑪麗伶!」名為萊爾特的忍者趕到現場後說。

「了解!妖火紅狐!慢慢的把火焰鳥放下來吧!」名為瑪麗伶的忍者讓她的妖火紅狐慢慢將火焰鳥放下。
「マフォ!」

「アァァァァァ~~~」火焰鳥雖然看起來很疲累,但牠的眼神還是很憤怒。

「好了好了...沒事沒事...」萊爾特上前去安撫火焰鳥。

「沒想到看兩位趕過來,好像是我們惹到了從貴村的禁地飛過來的傳說寶可夢吧...?」秀秀說。

「嗯...或許表面上是如此!但是!真兇並不是你們!」萊爾特對秀秀說。

「我也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瑪麗伶.芙烈姆,是火影之忍。幾位可以稱呼我瑪麗伶!話說回來那個人應該也快要來了才對...」瑪麗伶自我介紹完後說。

「來了來了!!!」第三位忍者訓練家趕到。
「ガロン!」

「哦!有點慢哦?彌莉絲!」萊爾特說。

「抱歉抱歉...要帶來的藥劑稍微多帶了些所以才很晚衝過來...」名為彌莉絲的忍者說。

「哦?原來一次來的有三位啊!」洛克問。

「是的!彌莉絲.史提爾是我的名字,是木影之忍!大家都叫我彌莉絲!而我是擅長製作藥劑的哦!」彌莉絲說。

「嗯嗯!我叫做洛克!和家人從帕希歐地方搬來這裡的月神市居住!」洛克自我介紹。

「我叫做赤焰松,是熔岩隊的首領。」赤焰松也上前自我介紹。

「我是水梧桐,水艦隊的首領。和赤焰松及我們的部下們為了終極之力而來到這裡進行調查!」水梧桐隨後也上前自我介紹。

「嗯嗯!這樣子啊...!啊對了!瑪麗伶妳先替火焰鳥治療,彌莉絲趕緊製作藥!」萊爾特說完後便對瑪麗伶和彌莉絲下達後續工作。

「了解!!」瑪麗伶與彌莉絲一同答道。

在萊爾特和瑪麗伶給火焰鳥治療、以及彌莉絲製作藥劑的過程中...就這樣過了約 10 分鐘後...

「アァァァァァ~~~」火焰鳥看起來有好了一些。

「牠說謝謝你們!現在的牠已經好起來了喵!」喵喵對火焰鳥的表達進行翻譯。

「哦?原來村長大人說的是真的!這是上真的有會說人話的喵喵啊!」瑪麗伶看著喵喵說。

「也就是說~要是情報無誤的話!兩位應該就是這支喵喵的主人囉?」彌莉絲將查到的情報秀給武藏與小次郎看。

「是的沒錯!」武藏與小次郎一起說。

「嘿!對了...瑪麗伶!不要忘記了我們來的目的!用那招看看!看到底是哪個小子幹的好事?」萊爾特也不忘提醒瑪麗伶。

「啊對吼...還有這個...!妖火紅狐!麻煩你了!」瑪麗伶說完後讓妖火紅狐查看火焰鳥之前的記憶。
「マフォ!」

在妖火紅狐看到了火焰鳥的記憶後,也播放給在場的人看。

「具甲武者!!使出水流裂破!!」記憶中的具甲武者的訓練家,對具甲武者下達攻擊指令。
「ムシャ!!!」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記憶中火焰鳥很憤怒的發動噴射火焰。

「ムシャ!!!」記憶中具甲武者利用雙手當作盾牌將火焰鳥的噴射火焰擋下。

「嗯?這支具甲武者...我好像在哪見過...?還有對他下達指示的聲音...?」洛克似乎是聽到了某個熟悉的聲音。

「該不會是...?」星羅跟著看著妖火紅狐播放的記憶片段。

「...!!」其他在場的人也正在看著記憶片段。

「ア...ア...アァァァァ~~~」記憶中火焰鳥被具甲武者重創。

「...!雖然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出現在這邊?但是想阻擋我?還早得很!回來吧!具甲武者!」記憶中的卡尼爾終於出現在鏡頭之中,而他在重創火焰鳥之後便將具甲武者收回。

「...!來自關都地方的火焰鳥嗎...?真是不自量力!就憑牠還想要阻撓我...?還是趕緊前進卡瑪德市吧...」卡尼爾回頭後拿起圖鑑查詢一番之後,說著說著後便啟程往卡瑪德市走去。

「果然是這傢伙...!!!」戴納摩很憤怒的說。

「大師兄...」小渚看著戴納摩。

「總而言之...既然已經知道是這個傢伙的話...!只能趕緊回到村哩,好向村長大人稟報這件事情。」彌莉絲在看完記憶片段後,便一邊收拾現場的東西。

「アァァァァァ~~~」已經逐漸痊癒的火焰鳥在洛克一行人面前升空,似乎是打算飛回去牠該回去的地方。

「哦?那個方向...嗯~看樣子是牠要回去關都地方了呢!要好好保重身體啊!火焰鳥~~!!」萊爾特看著火焰鳥說,並且朝火焰鳥大喊著。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上前與萊爾特的甲賀忍蛙打招呼。

「コウガコウガ!」萊爾特的甲賀忍蛙回應了洛克的甲賀忍蛙。

「嗯~洛克的甲賀忍蛙說您好!請多多指教喵!至於另外這支甲賀忍蛙則是回應說請多關照喵!」喵喵說。

「哦哦!原來小弟弟你也有甲賀忍蛙啊!還真是厲害呢!」萊爾特說。

「嗯嗯!哪裡!你們的甲賀忍蛙也很厲害哦!」洛克說。

「對了!幾位應該是要去第六道館卡瑪德市沒錯吧?」瑪麗伶問。

「是的!我們要去那裏挑戰道館!」洛克說。

「原來如此啊!那裏的道館館主,使用的可是火焰系的寶可夢!不過會有一定的強度就是了!」萊爾特說。

「沒錯!而且那邊的對戰規則,還算挺特殊的!」彌莉絲接著說。

「看樣子你可要好好加油啊!小弟弟!」赤焰松走過來對洛克說。

「據說第六道館的對戰,可是抽籤去決定的。」秀秀說。

「抽籤?」洛克、星羅與戴納摩三人疑惑了一下。

「嗯~我想秀秀小姐說的,應該就是指這個哦!」小渚將查到的資訊拿給洛克他們看。

「哦哦!!我知道了!就是那個!!」星羅一看似乎恍然大悟了。

「不錯!由於這家道館講的是技術面,所以館主會先看看你們的寶可夢之後,再從效果絕佳、效果一般以及效果不佳三支籤裡面決定要出哪些籤來給挑戰者抽籤這樣。」咪咪接著說。

「這麼酷啊!那這只是侷限於寶可夢本身吧?」戴納摩看著小渚的情報問。

「是的!也就是說呢~?當你抽到你的寶可夢所會的絕招裡面又有哪些屬性?就這個是不受限的!」瑪麗伶繼續說著。

「哈~!!還等什麼?走啦!!小渚!!」戴納摩準備往接下來的路線一路衝到卡瑪德市。

「哦哦!!我知道了!大師兄!各位再見啦!我們先走一步~」小渚說完後便跟隨戴納摩的腳步衝了過去。

「對了!那個喵~」喵喵提醒武藏與小次郎,似乎是為了什麼事情?

「啊?對了...小弟弟!這個是給你的甲賀忍蛙的。」小次郎拿出了 MP3 隨身聽。

「嗯?嗚喔喔喔!!這...這沒有關係嗎...?」洛克驚訝的問。

「沒關係的!雖然我們火箭隊啊!的確像你們所知道的,之前都是在幹壞事。不過這一次我們可是慢慢在轉型當中,開始在賣一些商品了。」武藏說。

「而我們的店剛好就設立在珍珠市!這是我們的名片!有經過的話可以看看哦!」小次郎說完後便把名片遞給洛克。

「嗯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們!」洛克接下了小次郎的名片。

「我看看...!關都火箭隊電子商品店!專賣 MP3 、招式學習器等等...!珍珠市總店副理小次郎!那麼這 MP3 的話...」星羅看了名片上的資訊正打算問下去。

「沒關係的!這個 MP3 就當作是我們的見面禮!小弟弟!你的甲賀忍蛙很有潛力哦!一定要在未來的聯盟上贏得勝利!」武藏說完後再對洛克加油打氣。

「嗯嗯!我會的!謝謝你們!」洛克說。

「コウガ!コウガコウガ!」洛克的甲賀忍蛙也向武藏與小次郎道謝。

「哦!牠在跟你們說謝謝呢喵!」喵喵把甲賀忍蛙的話翻譯給武藏與小次郎。

「嗯嗯!能把持自己喜愛的興趣!就是生活中的王道!」小次郎得意的說。

「今後也要多多加油哦!」武藏也說。

「嗯嗯!我會的!謝謝你們!」洛克向武藏等人道謝。

「那麼我們也要走了!還得去找老大呢!」武藏說完後便和她的夥伴一起同行離開。

「嗯!看來我們也得趕緊啟程到羅斯鎮去...!還得去找上流星偵查社的社長呢!」赤焰松說完後準備和水梧桐前往羅斯鎮。

「什麼?流星偵查社?」戴納摩驚訝一問。

「嗯!是啊!我們要去那裏找到那裏的社長,要把我家的人給我的情報一起帶過去。」水梧桐說道。

「這樣啊!那麼兩位請多保重!」戴納摩向兩位說。

「嗯嗯!你們也請多保重。」赤焰松說完後和水梧桐前往羅斯鎮。

「那麼我們也要回到忍者村去了!要加油哦!聯盟挑戰者們!」萊爾特說完後收回甲賀忍蛙,便馬上出發了。

「之後有空的話一起對決吧!」彌莉絲收回布里卡隆後也跟隨萊爾特的腳步。

「後會有期囉!」瑪麗伶收回妖火紅狐也踏上回程的路上。

「嗯嗯!掰掰囉~!」洛克一行人向萊爾特等人道別。

「那麼就剩下我們了呢!」秀秀說。

「嗯!是啊!就一起到卡瑪德市吧!」咪咪也說。

就這樣!洛克一行人和火箭隊的人、熔岩隊與水艦隊的頭目和忍者村忍者怪盜道別之後,他們與秀秀、咪咪和小渚踏上了卡瑪德市的路上。

然而,在接下來的 18 號道路開始,又會有甚麼樣的事物,正在等待著洛克一行人呢?

-------------------

一、洛克(旅人訓練家):
1、噴火龍 Lv.41
2、甲賀忍蛙 Lv.41
3、布里卡隆 Lv.41
4、鑽角犀獸 Lv.40
5、鋼鎧鴉 Lv.39
6、浮潛鼬 Lv.39

二、星羅(旅人訓練家):
1、水箭龜 Lv.41
2、尖牙陸鯊 Lv.40
3、金屬怪 Lv.39
4、隆隆石(阿羅拉型態) Lv.39
5、熾焰咆哮虎 Lv.39

三、戴納摩(旅人訓練家):
1、妙蛙花 Lv.41
2、三合一磁怪 Lv.40
3、暴噬龜 Lv.40
4、天然鳥 Lv.40
5、鐵掌力士 Lv.40

四、小渚(旅人訓練家):
1、火焰雞 Lv.42
2、大朝北鼻 Lv.40
3、雙彈瓦斯(伽勒爾型態) Lv.40

五、秀秀與咪咪(浪人訓練家,華麗大賽選手高級等級,黑美人姐妹花駐唱歌手)
1、爆炸頭水牛 Lv.60
2、土台龜 Lv.60

六、赤焰松與水梧桐(熔岩隊&水艦隊頭目)
1、噴火駝 Lv.60
2、巨牙鯊 Lv.60

七、火箭隊(兩人一貓組)
1、阿柏怪 Lv.60
2、雙彈瓦斯 Lv.60
3、喵喵 Lv.60

冒險地點:火焰平地(精靈寶可夢中心)→火炎山→火炎山山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1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