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偷水賊】前傳06-塔塔夏之祭投稿作品

Zu∮Dot | 2016-01-07 22:38:53 | 巴幣 4 | 人氣 181


  06
 
  「叫做曲日是嗎,很囂張呢,居然在大家面前舉手發問。」
 
  「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老師還『特別』為你解釋是不是?」
 
  「舉起手來真的是很不一樣,你知道要跟大家一樣才會幸福對吧?」
 
  「換句話說,如果你跟大家不一樣的話就不會幸福。」
 
  曲日被那一群昨天欺負老師的學生團團圍住了,四個人三男一女,說話的都是男生而那個陰沉的女生一句話也沒有說,甚至也沒有仇視曲日的感覺,只是無所謂的待在裡面。
 
  被這些小惡霸攔下來讓曲日覺得很無奈,因為他可是要趕著曲找媞月:「不好意思我有急事,可以讓我出去嗎?」曲日的語氣強烈讓圍著他的前面三個男生後退了一小步。
 
  「只是個學生還敢說有什麼急事?」那個陰沉的女孩說話了。
 
  「沒錯你只是個學生,還敢說什麼急事這麼囂張。」
 
  「我看你只是害怕了,想要找藉口落跑吧?」
 
  「沒錯沒錯。」
 
  「打他,讓他知道錯了。」
 
  這是什麼指令,讓曲日一個錯愕接踵而至的就是那三個男生的拳頭,曲日被打的一個措手不及,趕緊縮起身體防禦,他們拳打腳踢曲日幾乎沒有空間可以還手,不過他們也只是小孩而已,他們的拳頭固然很疼,比起每天晚上都要挨的圖達拳是一點也不夠看。
 
  曲日思索著如何擺脫現狀,看起來那個女孩就只是出一張嘴而已,也是最適合她的位置,她可以是一個出口。
 
  「喂,女的,我就是叫妳。」曲日對著那個女孩說:「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因為想要跟大家一樣所以才在裡面的,因為臉色陰沉不用說任何話,就有霸凌的效果。」
 
  「什麼!你說話怎麼這麼難聽,可惡的傢伙真的很欠打!」女孩聽到有人批評她的長相,整個臉色都變難看了。
 
  「嗚阿!」曲日又挨了兩拳呵呵的喘息著:「嚇死我了那張臉變得更陰沉難看了,我看妳應該就是這個團體的領導人了,看起來是這些傢伙很好使喚,所以特別裝若在團體中,其實利用一點說話的小技巧使他們聽妳的話,剛剛這些無腦的傢伙一直打我就是你預料之中的事情吧。」
 
  「真的是這樣嗎?」三個男生回看看著那個女孩。
 
  「才……才不是呢,我跟著你麼那麼久了,你們就因為這個小子的三言兩語就被改變了嗎,他才是因為沒有跟大家一樣而該受罪的人。」三個男孩又回頭看著曲日。
 
  「厲害,厲害,令我佩服的說話技巧,先是裝弱再來誘導回妳一開始的目的,看不出來妳是這樣的人不能忍受有人跟妳不一樣呢,你們三個人都不知道自已跟著這魔女也是辛苦你們了。」曲日說完,三個男孩又看相女孩。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油腔滑調的。」女孩已經氣到不行了,沒有想到這個與眾不同的男孩這麼難處裡,當初看他在班上都跟大家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因為一次的舉手讓他成為全班的焦點只是相趁下課的時候給他一點教訓,沒有想道除了跟大家一樣的地方之外,他還有很多其他大家沒有的特點,這個人已經超過她的處裡範圍了。
 
  「看來你們內部也有一點小問題要處裡,我還有事情我可能要先離開了,就不特別麻煩你們。」曲日輕輕的推開三個人的阻礙,一開始的時候其實他可以強行突破,可是如果那樣的話他們一定會追上來的,不過經過那一番口舌的對戰之後那三個頭腦簡單的一定腦筋打結了。
 
  現在可要趕快去找媞月了,偷水賊們的目標和媞月一模一樣就是純淨之水,而且昨天聽到的消息他們已經來到了這個城鎮,他們可是一個被列入歷史中的史詩級組織,現在覺得可以抓住夜蜻蜓的媞月在曲日的心中已經贏不了偷水賊了。
 
  今天下課的時間已經夠晚了,還被那些人給拖住真的是很傷腦筋,跑出學校的時後太陽已經快從左手邊消失了,曲日還是在心中滴咕果然還是想看看東昇西落的太陽,不過現在到底要去哪裡找媞月,曲日一點概念也沒有。
 
  這時候才覺得不妙:「該怎麼辦……」
 
《待續

創作回應

內笑美莉
連角色對話都滿是你的語氣w
2016-01-07 23:02:08
Zu∮Dot
真假的阿XD
2016-01-09 11:16:13
吳旻( °∀°)
很有趣 主角用了點小技巧讓自己更容易脫身 很高興這次有時間將它讀完^^
2016-01-08 08:55:43
Zu∮Dot
謝謝~想德厚挺傷腦筋的呢
2016-01-09 11:1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