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47.社團大混戰(3)

睡醒繼續睡 | 2024-02-11 03:08:17 | 巴幣 0 | 人氣 51


【Ready F▪i▪s▪t▪O▪n】

在Zantis將腰帶更換成Ixa系統並啟動後,Zantis的身前出現了金色的Ixa投影。投影慢慢靠近著Zantis,就當要碰觸到時,Zantis卻一個手刀將投影劈開。

投影化作無數的光點飄散在空中,一點一點地落在Zantis身上,將原本看上去冰冷的軍綠色染成了白色。如果說原本的Zantis給人的感覺像是身經百戰的士兵,那麼此刻的他看上去就像是聖騎士一般,高貴的同時無一不展現著強大的氣場。

原本還在交戰的其餘人,此刻不管是敵人還是隊友,此刻無一不將目光放到眼前再次變化的Zantis身上。

而此時最感到震驚的絕對是作為對手的狐月。

「同時使用兩個驅動器…真的假的啊…」

狐月的腳步不自覺的一步步後退,但Zantis並沒有想要給狐月逃跑的機會。一個箭步衝到狐月身前就是一個手刀。手刀的速度與先前完全不同,十分的快速。狐月抓準時機勉強躲過,但手刀揮出時的風卻彷彿化做一道無形的利刃一般,在狐月的裝甲上擦出火花。

Zantis那完全無法摸清的攻擊距離不斷的向狐月發起攻擊,不過狐月也很快地抓住機會將對方踢開。

「那麼這樣呢?」

【Sword Vent】

隨著空中的一道黑影飛過,數把羽毛狀的飛刀從Zantis頭上落了下來。Zantis冷哼一聲,抬手一揮,一股熱流從裝甲傳出,將飛刀全數彈飛。卻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背後。

【Gravity  Select】

突然Zantis的腳下一沉,感覺自己的身體被什麼重物給壓住一樣,難以動彈。就連腳下的地面也隨之碎裂。

「謝啦,九十九。」

「還不能鬆懈喔…我也…壓不太住他…」

Hope此刻正站在Zantis背後的不遠處,帶著重力戒指的右手死死的往下壓著,彷彿隨時都會被無形的立場給彈開。

然而即便是被Hope用重力控制的狀態,Zantis依舊艱難的轉過身,一步步的往此刻控制著自己的Hope前進。

【Swing Vent】

一把鏈鐮從空中落到了狐月的手中,狐月隨即將鏈鐮甩向Zantis將對方再次束縛。總算是勉強將其控制住了。

Fourze從Hope的後方衝來,手中的火箭此刻已然對準了Hope的頭部,並打算藉由此次攻擊進而讓Zantis擺脫重力的控制。卻被突然出現的子彈擊中,一把巨剪直接落在了Fourze的頭上。隨著爆炸聲響起,Fourze也解除了變身被踢出模擬空間。

「我說小望…下次能別挑在這種時候搞出爆炸嗎…如果我被嚇到了話…」

「哈哈…好不容易才抓到他的路徑啊…」

.
.

另一邊,Garren正面對著Rey的猛烈攻勢,由於自己不擅長近距離的搏鬥,因此只得不斷的來回閃躲,嘗試尋找機會來拉開距離。不知不覺已然與其他人分開了一大段距離。

「果然就不應該耍帥讓萬事屋的自己跑去抓石田啊…哇!好危險啊…」

Garren看著方才自己依靠的牆壁,因為剛才躲過的那一拳而凹了一個大洞,不經冒起了冷汗。隨後連忙拉開距離並不斷向對方輸出,然而Garren的子彈雖打出了火花,卻似乎對Rey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

「相神先生,差不多該放棄了吧。沒有其他社員的幫助下,你可是這裡最弱的。」

「果然矢野家就屬弟弟的名治最通情達理了呢。但是啊…」

「卡片遊戲什麼的,最後一手才是最重要的啊!」

Garren抽出三張卡片刷向手中的鎗,卻被Rey一掌拍了出去。卡片也脫離了Garren手中,散落一地。

「最後一手也沒了呢。」

矢野明治說著,將腰帶側邊的笛子送到了掛在腰帶上的蝙蝠嘴裡。

【Wake Up】

只見Garren艱難站起,雙腳卻被層層的冰霜給結凍而無法動彈。同時Rey手中的鎖鏈也碎裂開來,雙手形成巨爪,朝著Garren步步逼近。

「Garren的卡牌中沒有可以扭轉局勢的牌了。說到底這場戰鬥也沒有任何意義,不如直接放棄吧,至少接下來這一擊也可以不必承受。」

聽著Rey那等同於勝利的宣言,Garren卻依舊十分堅定。

「平常你的話沒那麼多吧?不過啊…我的最後一手這才開始呢。」

【Remote】

Garren刷卡後朝著先前被打飛的卡片開槍。隨著一道光芒,三張卡片分別化為了犰狳、青蛙和啄木鳥的Undead。並且全員跳向準備攻擊Garren的Rey,Rey一時之間來不及反應就被三隻Undead給壓在身下。

「喲!三位幫大忙了!」

三名Undead發出了各種叫聲,也不清楚是在應答還是單純的咆嘯。

「可惡…放開我。」

Rey嘗試著從三名Undead的壓制中掙脫,然而三名Undead依舊死死的將Rey壓在地上。

「別再掙扎了老兄,我的融合率低,操縱三隻Undead不容易啊,別給我增加負擔了。」

Garren蹲下來看著在地上依舊不斷掙扎的Rey。Garren現在的AP值已然不夠發動必殺技,腳上的寒冰也未能消融。

「你就這樣陪我待到另一頭結束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