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制服約會

R.Rabbit | 2024-01-14 19:40:09 | 巴幣 0 | 人氣 137

迷宮組
資料夾簡介
關於天堂真矢和西條克洛迪娜

手拉著手去逛街!
-
    某個平凡的午後,真矢和克洛迪娜沐浴著晴朗的陽光,悠哉的在街上漫步。

    「嗯,偶爾像那樣也不錯啊。」克洛迪娜的眼神飄向對向人行道。真矢順著她的目光看去,發現穿著一紅一藍制服裙的少女,手拉著手邊逛街邊聊天。

    「像這樣嗎?」真矢露出淺笑,手指熟門熟路的穿過克洛迪娜指間的縫隙,和她十指相扣。她的手掌和真矢的一樣纖細柔軟,但體溫與觸感有著微妙的不同,讓真矢一直都很留戀其中。

    「不是啦!是一起穿著制服逛街啦!」肢體接觸來得太突然,讓克洛迪娜唰得臉紅,她慌張的解釋。

    「欸~這樣啊~」真矢裝出失望的表情,試圖抽手。

    「就是,這種成套的感覺,好像還不錯。」克洛迪娜一面緊握著真矢的手不放,一面補充說明。

    「可是平日都穿著制服,不覺得膩嗎?」真矢放鬆力道微微歪頭,捏了捏克洛迪娜的手。

    「平常學校裡大家都穿著制服很普通,但假日路上只有我們穿著制服的話,一眼就知道是一起行動的吧?」克洛迪娜不干示弱的捏回去,認真的看向真矢。

    「喔?原來西條さん這麼想彰顯這點啊?」真矢的嘴角上揚,看在克洛迪娜眼裡簡直是壞到極點的壞笑。

    「我不、唉,妳想這麼理解也是可以啦......」真是討厭的女人。但對話會往這個方向發展,似乎毫不意外就是了。克洛迪娜扶著額頭,放棄爭辯。

    「不過沒問題啊。下次出來逛街的時候,一起穿聖翔的制服吧!」真矢的笑容變得柔和,甚至包含些微的期待。

    「欸?」原本以為話題結束的克洛迪娜訝異的看向她。

    「然後一起去新開的甜點店吧!聽說那裡的馬卡龍很道地,值得一試。」真矢看著克洛迪娜露出燦笑。那是比任何聚光燈都更眩目的笑容,讓克洛迪娜一時移不開視線。興奮的心情從緊貼的掌心傳來,讓她也忍不住開始期待。

    「......就這麼辦吧。」定格了一下子之後,克洛迪娜才回過神說。

    雖然手又是緊握又是揉捏真的會痛,但她們直到回到星光館之前都手牽著手。或說正因為是對方讓自己痛的,就捨不得鬆手了。而且這樣的話,就算穿的衣服不成套,也能一眼就知道是一起行動的人了,不是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