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洋裝

R.Rabbit | 2024-01-01 23:24:18 | 巴幣 100 | 人氣 150

迷宮組
資料夾簡介
關於天堂真矢和西條克洛迪娜

和朋朋閒聊的產物,第一次寫迷宮好緊張><
-
    「嗯......這怎麼看都不太妙啊......」克洛迪娜站在全身鏡前面,仔細端詳新買的平口小洋裝。如果往上拉一點的話,就會變成近乎下空的狀況;但往下調整一些的話,胸部三兩下就會掉出來。

    「網購果然要仔細對過尺寸表才行啊......」她扶著額頭直搖頭,卻忽然靈機一動。這件小裙子或許不能穿出門,但還有其他用途也說不定。

-

    「我回來了~」結束今日份排練的真矢打開公寓大門,然而始終露出淺笑的臉,卻在看到克洛迪娜時閃過訝異的表情。

    因為克洛迪娜身上正穿著那件小洋裝,搭上透膚的黑絲襪。她斜倚著沙發,修長的雙腿在身前優雅的交叉,形成一幅極其誘人的圖畫。

    「歡迎回來~」克洛迪娜用纖細的手指從容的撥弄自己的一頭金髮。

    「這樣會冷吧?別感冒啦!」真矢鎮定的脫下外套,披到克洛迪娜的肩上,然而克洛迪娜一把抓住她的手臂。

    作為真矢的第一競爭者,克洛迪娜早就將她的所有表情與肢體表現牢記在心裡了。不管是排練時、休閒時、或是在隱藏什麼時,克洛迪娜總是能敏銳的捕捉到真矢的一切。

    「別想逃喔!」她的嘴角上揚。從這麼近的距離,就能看到真矢的臉頰暈染著羞赧的色澤,甚至連耳廓都泛紅了。真矢的眼神飄移著,和平常總之正面直視前方的樣子不同,明顯是在迴避克洛迪娜。攬在手裡的手臂肌肉比平常更僵硬些,像是在盡力抵抗什麼。

    「我只是要去臥室換衣服而已啊。」首席真不虧是首席,即便內心動搖,也能用若無其事的表情和語氣做出回應。但她壓抑下來的情感,早已被克洛迪娜看透。

    「喔?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嗎?」克洛迪娜讓真矢的手臂貼近自己的身體,瞇起雙眼打量眼前的獵物。

    「是啊,」真矢順勢把重心靠向克洛迪娜,在她耳邊悄聲說道,「而且就算妳沒穿成這樣,也夠吸引人啦!」

    「咦?」聽到意料之外的評價,又開心又害羞的心情唰得填滿克洛迪娜的內心,讓她愣住了。真矢沒放過這個空檔,快速的抽開手臂溜進臥室。

    差一點就到手了,可惡!回過神來的克洛迪娜用力敲了一下沙發椅背,「真是討厭的女人!」她紅著臉,雖不滿卻又掛著笑容。

創作回應

麥色鯊魚君
迷宮組 很香呢XD謝糧
2024-01-02 15:0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