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忍殺」怪獸殺手 - In Hell's reach-2

PLUS修正帶 | 2023-05-11 00:55:48 | 巴幣 114 | 人氣 227

※※※
昏暗的駕駛艙中,不斷旋轉的紅色警示燈映照著滿身瘡痍的駕駛。

和駕駛服連動的主從式操作連桿有如垂死病患身上掛滿的點滴,儀錶板上的機體資訊一片鮮紅。眼睛位置的戰術觀景窗上被狠狠插入一根棘刺,摧毀半邊視覺的同時將駕駛腹部開了個大洞。

連續呼叫了幾次,位於爐心的忍者靈魂也毫無反應,或許還活在場上的忍者,就只剩下眼前這頭猩猩外型的怪獸也說不定。

巨猩的雙臂被某種藥劑腐蝕,幾乎深可見骨,但相對的,豐饒者的機體已經雙腿盡斷、頭部被致命的棘刺苦無貫穿。

儘管強大的百草之術讓豐饒者在一開始取得上風,但這可怕的空手道怪物卻以毫無極限的忍者耐力抓住時機,反過來重創豐饒者,無論規模大小,忍者之戰向來是如此殺伐。

「吟詠辭世之句吧,接著你們的靈魂都會化為吾等血肉。」異界的語言透過忍者感應通訊傳來,怪獸高高舉起當作鍊錘的鑽井平台,準備揮下介錯一擊。

「啊、啊哇......死?」駕駛咳出兩口鮮血,朝敵人的話語駁斥。

「正是如此。」

身體已經無法動彈,但有根手指還能動,這樣就夠了。

駕駛撥動操作桿旁的緊急護蓋,按下最不起眼的那顆紅色按鈕。

「你...不知道嗎...怪獸殺手永遠不死(KaijuSlayer never die)。」

鑽井平台砸向豐饒者頭部的瞬間,機體核心的忍者靈魂收到訊號,觸發了反應爐與框架的天地反轉。

「再見啦!」
※※※

「快醒醒,快醒醒喵!」

隨著機體深處的呼喚,麥寮五號從走馬燈中清醒,但馬達虎尾的防禦架式已經快被銀背的連續猩猩拳打到爆發四散了!

「茶道!風林火山!然後我要吃雞蛋!」那聲音又這樣抱怨了一句,然後就鑽回精神茶水間呼呼大睡。

「咿呀!」銀背高舉雙拳,朝馬達虎尾的頭部駕駛艙重重砸下!海面上濺起巨大水花!

但是馬達虎尾依然健在!它以驚人的忍者反射神經在最後一刻抓住揮來的猩猩拳,像花式體操選手般扭轉機體,高高躍起一舉繞到銀背身後!鋼鉗般的手指催動電磁肌肉,將銀背的頸部死死掐住,虎形面罩裂開兩排利齒,就如同咬殺生化水牛的猛虎一般!

『閃電爪啟動(Lightning Claw engaged)。』

但歷經了千年的他,戰鬥經驗可不能和平安時代的老虎相提並論!深知力量不如怪獸的馬達虎尾,就在銀背舉臂反抗之際鬆開雙手,以手甲爆出的兩排利爪割開巨猩的肌腱!

「咕哇!」在銀背感受到疼痛前,馬達虎尾用力一踢,在空中後翻拉開距離,再次擺出他標準的虎拳架式!

「咿咿咿咿咿咿呀!」憤怒的銀背垂著無法動彈的雙手,毫無防備地朝馬達虎尾衝來,但這同樣是巨大忍者村的招牌絕技-正面頭槌的架式!

「咿呀!」馬達虎尾高高躍起,雙手一撐避過頭槌,然後在落地瞬間流暢地做出後腰橋姿勢!

「您好,銀背先生,我是千眼。」

沒錯,迎接銀背的並非馬達虎尾,而是好幾發塗滿竹內反忍者病毒的狙擊手裡劍!還有數十枚裝著大聲公,替千眼行禮問候的反忍者飛彈!

實戰紀錄早已證明反忍者病毒殺不死怪獸忍者,但卻足夠延緩它們的行動,讓反忍者飛彈的飽和攻擊在銀背的臉上爆炸!

KABOOM!

「咕哇!」反忍者飛彈炸破猩猩造型的骨質面罩,露出底下混雜著觸手、尖牙的不可名狀口器!「咿呀!」「咕哇!」就連噴射酸液的機會也沒有,首先迎來的就是一發比飛彈更重的虎式左鉤拳!

「咿呀!」「咕哇!」彷彿在調整擺設角度,馬達虎尾的虎式右鉤拳又把銀背的臉打回原位!

「咿呀!」左鉤拳!「咕哇!」「咿呀!」右鉤拳!「咕哇!」「咿呀!」左鉤拳!「咕哇!」「咿呀!」右鉤拳!「咕哇!」左鉤拳右鉤拳左鉤拳右鉤拳左鉤拳右鉤拳左鉤拳右鉤拳!

「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咿呀!」
「咕哇!」「咕哇!」「咕哇!」「咕哇!」「咕哇!」「咕哇!」「咕哇!」「咕哇!」

趁著銀背的大腦劇烈晃動,馬達虎尾再次像體操選手般躍上怪獸的身驅,啟動虎爪的雙腳朝毫無防備的腹部,像是踩酸菜一般開始了地獄連續蹬踏!這正是被封印的虎形空手道奧義-貓貓連踢!

但是銀背可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對手!驚人的怪獸再生力讓他在承受貓貓連踢的同時,已經復原到能夠使用一隻手的程度!他瞄準馬達虎尾的側腹,比腳還長的巨臂化為足以粉碎大陸棚的棍棒!

「咿呀!」使盡全力的揮擊讓手臂斷裂飛出,像全壘打者的球棒般滾進海裡,但銀背的這一擊卻揮棒落空!

馬達虎尾以重心極低的架式伏於海面,從出動時就一直跟在他身後的那道海水濂漪,現在開始發光,然後旋轉!他衝向露出空檔的銀背,在進到打擊距離的邊緣時如彈簧般躍起!

「咿咿咿咿咿咿呀!」

終於從水中揚起的老虎尾巴像貓咪炸毛般蓬起數倍,其上搭載的電熱圓鋸轉速全開,隨著馬達虎尾前衝的勢能和機體重量全部匯聚到掃向怪獸的一點,有如橡皮擦般將銀背巨大的身體削成兩截!

「再見啦!」失去整截身體的猩猩怪獸彷彿連聲音都被抹去般,靜靜地爆發四散了。

帶有忍者靈魂的光芒隨著銀背爆炸的上半身消失在空氣中,餘下的下半截則開始流出藍黑色的彼岸能量,再這樣下去會毒害這整片海域的......解除殘心的麥寮五號將空手道能量傳導到手上的肉球,朝流出劇毒的怪獸屍體一掌巴下去。

他漠然看向依舊如同風中蟾蜍的鑽井平台,不知何時重金屬酸性雨已經散去了。他和千眼守住了黃金十浬,但已經逝去的人們卻不會回來。

創作回應

PLUS修正帶
寫完才發現單方面行禮攻擊也是失禮的行為,不過狙擊忍者本來就很難行禮,原作裡除非被殺不然應該都講不到話,千眼已經把能做的都做了重點
2023-05-11 01:04:44
鐵血工造職員
狙擊忍者比較少在問候,可能是他們的攻擊被認為是伏擊吧
馬達虎尾的最後一招讓我想到了放逐圈的破壞者,只是動作沒有那麼的迅速
2023-05-12 23:12:37
PLUS修正帶
這邊環太平洋的參考比較多,機器人就是要配電熱、鏈鋸之類的武器
不過考慮前面設定,機甲忍者的武裝配置應該會以尼布賈尼薩的馬達超勇為準,第一篇寫的青藍色電流其實也是想寫他的電磁護盾
2023-05-13 01:21: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