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假面騎士電影心得(劇透

冰心 | 2022-04-16 09:03:08 | 巴幣 4 | 人氣 276


  其實是上禮拜看的結果現在才發,有鑑於上次看DEEMO的經歷這次平安的在開始前就進場了,我跟另一個人是買預售票,照理說會有贈品(口罩跟吊飾)結果那個員工沒有給我們,我想說可能是發完了吧就算了,之後我們上樓後另一個人才說怎麼沒拿到贈品又跑下去問,原來是忘了給,他上上下下跑了三趟才終於平息。

  我們在五廳觀看結果前排的人座位出了問題發現似乎是跑錯廳,後來的兩人出去確認回來證實我們是在三廳,發現動靜後結果一堆人都是跑錯跑到三廳馬上換去隔壁(沒錯我也是一個),好在到五廳的時候還只是在電影前的廣告,不然又要錯過了。

  再來簡單聊一下電影,劇中有三個時間,五十年前、現在、五十年後,五十年前的比重不多主要算是回憶。
  劇情不錯,主要在說不阻止BOSS未來就會被蹂躪,從五十年前穿越到百年後(現在線五十年後)的世界的科學家為了阻止慘劇再次回到現在線努力成為完全的騎士對抗BOSS,BOSS造型帥很有惡魔的感覺,未來騎士CENTURY在攻擊時幾乎都會有的齒輪特效也很酷。

  過去線主要在說那科學家的身分跟BOSS的來歷,當然還有我們一號的新接班人~

  現在線就是惡魔想辦法讓BOSS取回力量跟CENTURY拼命修補與兒子的感情變成真正的CENTURY(機制感覺有點像W,一個靈魂加一個人一起變身)。

  未來線的部分有讓很多騎士出場(雖然只有幾秒),敵人是五個以前的反派(劇中名惡魔騎士),主角群則用人造的以前騎士的義體戰鬥,不過這段可惜的是主角們戰鬥時幾乎都沒有使用任何招式純靠拳腳功夫,我本來還以為他們只有身體沒有招式,但是我們A哥有用引擎記憶體放了一次招,所以應該是有但沒人用。

  而且去未來線的人差不多算是從頭被打到尾,中途因為暫輸換過一次騎士義體,未來線快結束出場時又換了新的義體,但我們的敵人始終都是那五個一個都沒少啊,打了這麼多輪還沒贏半個就覺得場面有點一面倒,最後還是靠人救場才贏的。

  決戰打王由SABER、CENTURY、REVICE負責,總覺得現在很多騎士都會打巨大化的王,所以這次當然也有這個橋段,這裡我們的REVICE就用了電影中拿到的新蝗蟲對抗,新蝗蟲是01的造型,合體之後可以用像金屬蝗蟲的蟲群攻擊,經過激烈的戰鬥最後一天又平安的度過感謝我們的假面騎士的努力。

  下面放上拿到的贈品。

  預售票


  口罩


  吊飾,還有一款50周年的沒拿到


  謝謝,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內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