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物獵人電影銅幣跟吊飾套餐分享

冰心 | 2020-12-04 19:33:12 | 巴幣 2 | 人氣 873


  今天魔物獵人上映,得知他有硬幣跟吊飾的套餐可以買我一下班立刻就直奔京站威秀(今天只是為了去買活動贈品20幾號才要看),一到現場魔物沒有實體廣告只有電視上放的廣告,我看的那台電視只有放含2張電影票的雙人套票沒有看到不含電影票的套餐,結果我就這樣在那裡徘徊了快15分鐘才發現不含電影票的套餐廣告在另一台電視上播,最後我還是成功買到了我要的東西。題外話,含2張電影票的套餐一樣一次只能選一種贈品,不過食物會比較多。

  因為一個套餐只送一種,因此我毅然決然直接買兩份套餐,最後的結果就是兩個套餐、4杯飲料、2支吉拿棒、2盒爆米花、1個吊飾、1個硬幣還有1個邊緣人,我一個人自己辛苦地把所有東西帶回家,過程的困難就不多說了。

  第一張圖是爆米花盒上面的圖案,正反都一樣。


  第二張是把紙杯的圖接起來拍的,不過跟爆米花盒的是同一個圖案。


  贈品吊飾,很明顯就是她手上扛的那把龍顎劍,再加上一個有魔物獵人英文的牌子。


  贈品銅幣,大小跟過年會看到的那種金幣巧克力差不多大,這張是正面的圖騰。


  背面是魔物獵人的英文。


  最後是給我們裝銅幣的小袋子,一樣有印字。


  雖然還沒看就聽到有人說不ok,對於這件事我也是早就有心理準備的了,但我還是想當一回勇者看看他到底有多不ok,這就是我這次的分享,謝謝觀看。

  活動詳情可至網站觀看。

創作回應

感覺紀念銅幣比限量金幣還要有價值,金幣兩面都正面,還只有個濫紙盒包裝
2020-12-05 10:28:41
冰心
跟小袋子比用紙盒感覺真的有點......
2020-12-05 16:30: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