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EEMO同人小說Celia篇

作者:冰心│2021-10-09 07:02:07│巴幣:0│人氣:157

沒錯又是我~Celia篇也快要結束了,雖然一開始也說過但後面這幾篇的篇幅真的都很短,還請不要太在意~希望看得開心,以下正文。

50M—0階
  纏繞著大門的藤蔓在我眼前逐漸退去,而此時她正要將門推開。
  就是現在!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我腦袋一熱便衝上前去死命拉住Alice的手。
  「不行,妳休想跨過那扇門!」我大吼。
  「好痛!」她露出吃痛的表情ˍ但我才不在乎,我只需要她留下。
  「面具小、姐,妳快點放手,我的手好疼……」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在妳還想著離開時我就決不會放手!」
  就是這樣。
  「討厭,我就說很痛啊!」
  她似乎也生氣了,反抗的力道比剛剛還大,不過我可不會認輸於是我也拉得更用力。
  我們就這樣在原地持續妳拉我扯了不知道多久,兩邊都沒有人想要退讓,就在此時……
  一股溫暖的觸感覆上我的頭,我抬頭一看。
  「……Deemo……」
  Deemo只是不發一語的輕揉我的頭,但我卻完全明白他其中的含意。
  我手中的力道漸漸減弱,最終我鬆開了手,恢復自由的Alice瞬間遠離我並投來警戒的目光。
  見我冷靜下來,Deemo蹲在我面前微微搖頭後便牽著Alice走向門後。
  我孤伶伶地留在原地。
  為什麼要停手!
  「我、我……」面對透明小姐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在面具底下除了無法壓抑的憤怒外是滿滿的無奈與無力。
  事已至此,說再多也無濟於事了,停止的命運齒輪重新轉動,無法止息的悲嘆樂曲再度開演—反覆撕裂靈魂的最終樂章。
  現在註定的結局就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Deem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214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 GENE... 後一篇:惡音未來番外三 萬聖節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