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進擊的巨人展覽心得

冰心 | 2022-08-28 10:27:44 | 巴幣 2 | 人氣 248


  其實已經去完很久了,不過現在才想來寫個心得。
  每個人進場前可以拿到入場禮,從外觀可以看到上面印的是一張原稿的內容,不過我不知道挑這五張的理由就是了,從說明來看裡面似乎也有印上這是漫畫中的哪個場面,我總共拿到三份沒有重複的,如下。

  正面。

  第一個,艾蓮跟亞妮決鬥的。


  第二個,馬可犧牲前。


  第三個,這個我真的認不出來(慚愧)。


  進場後會先觀看一個小短片,然後會問要選牆內還是牆外,兩邊展的是不同的漫畫內容,不過可以回頭看另一邊所以不用緊張要再買一次門票。

  不能錄影但是可以拍照,所以我簡單拍了兩張開頭的地方。



  接著後面展覽的形式都差不多,主要是原稿跟漫畫內容,然後牆上會有一些說明文字或是圖,我拍了幾張之後我就沒有特別拍了。

  這是展場一開始的拍照用場景,因為連頭上都有我拍得不太好手還不小心入鏡了。



  後面差不多都是這種感覺。



  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可以看另外一個影片,片長不長不過不能錄影拍照,旁邊有一些小造景,感覺類似紙片動畫,劇情是挑漫畫裡某些場面片段所以沒有連貫。

  同一個地方有放一些實際的物品,像是艾蓮他們海邊撿的貝殼、漢吉的護目鏡、軍團大衣那個裝飾用的飾品,還有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

  後面還有一個作者的訪談影片跟每集封面的大型複製畫,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原先以為展覽會故意擺出萊納做啊的場景,可惜沒有。

  商品區賣的東西還滿多的,不少都是日本或台灣限定限購的,外面賣的食物也不錯,飲料還有送瓶子。

  餅乾送的巨人兵團小卡,本來想買的沒了改買這個。


  這次沒有比較大型的拍照用場景,內容較為平淡感覺缺了點什麼,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喜歡巨人的還是可以去看看的,這次就分享到這裡,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