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超人力霸王德卡最終章:旅途的彼方... 特映會心得與快閃店(劇透)

冰心 | 2023-06-10 21:06:52 | 巴幣 4 | 人氣 243


  今天中午去了德卡劇場版的特映會,當初因為一些原因票買晚了所以只買到最後一排的座位,不果還能買到就該偷笑了,電影剛看沒多久就遇到突發狀況,電影變成無聲電影,後來看到似乎有人出去反應才開始解決。

  為了解決問題花了些時間,不過威秀很大方的給所有人一張無期限的2D電影免費兌換票,真是辛苦他們了,畢竟沒人會希望發生這種意外。

  看完電影進入見面會的環節,奏大一出現我還以為是龍門,因為他是一頭直髮出場我又坐的遠,見面會一開始有奏大、千夏、帝納斯(中村加彌乃)進行抽獎跟問答的環節。

  最後終於到拍照階段,首先出場的是驚喜來賓布雷薩,還有一段布雷薩的人間體比留間弦人拍的給台灣朋友的影片,一看到布雷薩真的是超級激動的,接著是奏大跟帝納斯(中村加彌乃)表演變身後德卡、帝納斯接著出現,然後就是十秒的拍照攝影時間。

  拍了幾張但是因為距離太遠都不太清楚,挑兩張稍微好一點的放上來,奏大的頭髮遠看真的認不出來對吧!



  電影票換的閃卡,我哥跟我共兩張。

  正反面。




  結束後又去一樓外面的快閃店買了東西,快閃店東西滿多的,軟膠算很齊全,而且裡面已經有先擺了布雷薩的變身器跟機器龍給人看。

  店外的帝納斯立牌。


  兩個一卡通。


  傑特的模型。

  最後就是簡單說說電影的心得。

  內容算是簡單明瞭,有外星人到處研究侵略世界的各種方法,這次被選中的就是地球,帝納斯為了阻止敵人而來到地球。

  帝納斯主要是依靠怪獸能力戰鬥(放魔法),本身戰力不算高,而且劇中說她算是意外獲得變身能力,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她每次變身後計時器都是紅色的而且感覺很快就開始閃,帝納斯外表就是紫色沒有盔甲的德卡,應該算是不完全型的德卡?

  有一段我一定要說說,怎麼每次有新機器人的時候都還是打不贏那些老機器人呢,泰拉費札照理說應該很強才對結果2打1還打輸金古喬,難道是因為現代精密科技跟古老粗勇機器人比起來太纖細了嗎。

  還有德卡是直到最後決戰時依靠帝納斯跟其他隊員的卡片融合後才能夠變身,有點像帝納斯把變身的光之力讓渡給奏大的感覺,這次的BOSS造型也滿好看的,穿外掛前看著霸氣,穿完外掛風格直接變成帥氣的機械怪獸。

  劇中另一個驚喜是帝納居然也有出現,雖然只是回憶中的畫面但他可是我同年的英雄啊!

  不過稍微可惜的是,我本來以為會有劇場版限定的新形態,但是德卡出場後甚至沒有切換型態或是使用任何武器就結束了戰鬥(可能是因為只融合出了一張閃光型態的卡的關係)。

  總之今天有去特映會真是太好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