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超人力霸王電影心得(微據透

冰心 | 2022-09-17 21:09:02 | 巴幣 14 | 人氣 424


  今天去信義威秀看了早上唯一一場中文配音的場次,人還不少小朋友滿多的,雖然也想看原文的但是都要中午以後覺得有點晚只好放棄,下面先放上一些贈品的圖。

  首先是買預售票送的徽章(今天才去領),是禍特對的標誌,滿小一個的,另一個海報因為收起來了就沒拿出來。

  看電影就送的主角的軍籍牌。

  再來是買套餐送的東西。

  海報。

  吊飾(總共有兩款,一款半身一款全身)。

  杯子。

  爆米花桶,四面共兩種圖案。

  套餐的杯子跟爆米花桶跟以往只是在紙杯紙盒上印圖案不同,這次全部都是塑膠做的,方便收藏跟再使用,不然以前的留著收藏後也不可能再拿出來了。

  再來簡單說說心得,從片頭開始就滿滿的重現最原始的感覺,開頭動畫、片中BGM都充滿熟悉的古早味,連某些片段的拍攝手法也故意使用早期的方式呈現

  雖然電影降成普遍級讓小孩也能觀看,裡面也有超人怪獸戰鬥的場面,但整體上來說小朋友還是看不太懂的,他跟是正宗哥吉拉是差不多的感覺,內容參雜了一些有關國家政府的劇情不能完全當成娛樂片看,不過超人這部分的比例沒有哥吉拉佔的多,戰鬥以外的跟外星人出現時的劇情對小孩可能比較複雜一點,有些小孩或許會坐不住。

  劇中的超人設定跟我們大家平常熟知的稍有不同,沒有計時器而是以皮膚顏色變化表示能量多寡,他們不是一開始就為了保護地球而來,完全是以真正的外星人角度來說故事(主要是在中後半段)。

  然後是劇情的部分,一開始先簡單帶過人類在超人出現前對付過的禍威獸(都是超人Q裡的角色),然後第一隻怪獸正式登場,接著超人也隨之出現,整部片前面出現兩隻怪獸後接下來三隻都是外星人。

  最後一段劇情跟原始的超人力霸王一樣都是打傑頓,傑頓是以其他形式作為敵人登場,這裡佐非也有出現(還金金的)。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全程戰鬥超人與怪獸跟外星人都是以動畫呈現,打鬥時會感覺不到那個真實的打擊感,超人在走動時也沒有任何聲響沙塵之類的,有種走路是用飄的的錯覺,因為時間緊湊戰鬥有時候會覺得結束的很突然。

  總之我還是認為滿好看的,以不同的風格重新品味超人這個系列,期待以後還會有些什麼新作品,今天就分享到這裡結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