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OL 14. 斧之夜 (強烈推薦影片 謝謝錄音的Lisa https://b23.tv/6yy7QhX

正在讀獸醫的奈威 | 2022-02-18 00:57:49 | 巴幣 0 | 人氣 124

連載中詭祕,將來之妻與我同在殺人事件
資料夾簡介
【解謎有聲小說:A梦噩醒之夜 VOL 1 斧之夜 二月二十六日 『謎題篇』 寒蟬同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0wPuC7J

【立入禁止!恐怖血腥惊悚悬疑.  解谜有声小说.A梦噩醒之夜 VOL 14. 斧之夜 二月二十八日 谜题篇 总共20章 每周二五晚上更新-哔哩哔哩】 https://b23.tv/6yy7QhX
我掙扎地逃離那個圓形球,那逐漸擴張的半圓型就像是哆啦A夢巨大化的嘴巴,他嘗試要把我再度吃進肚子中,天啊,我可不想死在這個异次元中啊! 眼前的世界如同踏入時空隧道,一座座歪斜扭曲的鐘擺往我的身後飛逝,我奮力地遊向前,再繼續向前,仿佛海嘯的驚人力道讓我失去了著力點,我拼命保持穩定,但身體仍失去了重心,不停地搖晃,似乎我就要沉沒在這片夢之海中了。
「起-來-啊。起來啊。淑女最討厭會賴床,又忘記自己生日的男生囉。」
一名熟悉的俏麗身影搖晃著我的肩膀,她坐在床頭嘴巴仍不停嚷嚷。 看見她雙眼在黑夜中微弱閃爍的光芒,我不禁脫口而出。
「你是宜靜嗎?燈光好暗,我看不太清楚呢。」
「幸好你沒有要我再自我介紹,否則對於可愛女孩的自尊可是沈重的打擊呦。」
宜靜穿著護士白袍笑著說。 我松了口氣,總算我沒有再次忘記她了,能記得人名的感覺真好。 「你是來做什麼的呢?」
「秘密。等下,這個給你。」 當宜靜離開床頭拿東西時,我下意識捏了捏自己的肩,渾身的疼痛提醒我醫生的施暴,我非得快向宜靜問清楚才行。 究竟醫生的真實身分是誰? 她到底有什麼目的?
「嗨!大偵探,大雄君這一年請再多多指教囉。」 宜靜地給我一枝細筆心的馬克筆,然後調皮地在我的左右臉頰各親了一下,我震驚地說了聲謝謝。
我用閒聊的語氣問宜靜:「對了,你知道醫生的來歷嗎?」
「笠原院長啊,是我很敬重的人,她也是愛子縣人喔。」
「喔喔玉枝醫生治療我多久了嗎?」
「不知道,但我在這邊待很久囉,幾乎要跟大雄一樣久。不過大雄君是全醫院待最久的人呢。」
誒? 我忍不住探問自己過去的欲望,暫緩訴說醫生毆打我的事情。
我說:「我過去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嗎?」
「大雄君太懶惰而迷糊羅,但仍是很善良的一個人呐。」 宜靜用帶著淺笑的聲音說。
「這些年我發生了什麼事啊……」
「啊連自己真正的生日都不記得了……沒關係,大雄君現在還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呐,靜香也這麼覺得啊。」 宜靜回答。 聽見宜靜說出靜香的名字,我嚇了一跳。 原來宜靜也知道靜香的存在,難不成那本筆記本是她故意藏在床板上的?
我顫抖著雙手將藏在枕頭底下的筆記本取出,凑到她的面前說:
「這本筆記是你的吧?你怎麼會認識靜香?你到底是誰?其實你就是靜香沒錯吧?是你殺死全班所有的人吧?」
在只能聽見彼此「砰咚砰咚」心跳的沉默中,宜靜或靜香笑著用食指比了比嘴唇。
「我不是靜香,靜香已經不存在了。靜香已經哆啦化羅。就跟你一樣啊,誒,這不是秘密吧?


大—雄。你不也是哆啦化了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