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解謎有聲小說:A梦噩醒之夜 VOL 5 https://b23.tv/O9Dp1LE

正在讀獸醫的奈威 | 2022-02-06 21:05:36 | 巴幣 0 | 人氣 144

連載中詭祕,將來之妻與我同在殺人事件
資料夾簡介
【解謎有聲小說:A梦噩醒之夜 VOL 1 斧之夜 二月二十六日 『謎題篇』 寒蟬同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0wPuC7J

【解谜有声小说:A梦噩醒之夜  VOL 5 斧之夜 二月二十六日 夜『谜题篇』-哔哩哔哩】 https://b23.tv/O9Dp1LE

是哆啦A夢,是哆啦A夢把大家全殺光了!我知道自己現在人在哪裡了,我被哆啦A夢放入他的四次元口袋裡了,這是一個鬼的世界,因為人只能夠在三次元中存活,在四次元裡能夠存在的生命就只有幽靈啊!
腦袋的思緒又亂成一片了,我用雙手緊緊掐著指甲,當筆記本掉在地上的剎那,我靈光一閃,哈,原來這麼簡單啊,我知道答案了。
那就是──我現在必須睡著,因為我只是在做夢,只要在夢中做夢就會醒過來了,到那個時候一切都會變得沒事了。牆壁上電子鐘的數字又會跳成00:00了,我躺在床上闔上眼睛。
「大雄,接球啊!」胖虎說。
「啊。我要接到了,要接到了。好痛啊!」
這裡是哪裡?我看見戴著棒球手套的自己跳起身來接球,但毫無例外的棒球又正中紅心,不是棒球手套,而是我的眼窩。投出壞球的小夫不知反省,站在投手區上跟胖虎一起大罵。
「快撿球別蹲在地上,快去撿球啊!大雄。」可是當我終於戴起碎了一地的眼鏡時,對手已經跑回本壘了。對方上壘成功的打者和觀眾席發出了歡呼聲。
「耶!感謝大雄又幫我們得分了。每次都拜託你,真是不好意思。」拍手叫好的對手教練跑過來說。
聽這句話的胖虎氣急敗壞,他把捕手手套用力摔在草地上。「大雄你這個笨蛋!我就知道不應該要你加入棒球隊的。你什麼都不會做嘛。」
胖虎的吼叫比他的歌聲還要難聽,我耳朵幾乎要被震聾了,小夫走下投手丘,尖嘴猴腮像隻狐狸一樣想推卸責任,他連忙的附和胖虎:「我就和您說過,不要找大雄打棒球才是正確的決定啊!不管哪裡是大雄所在的地方,都會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你是在說我挑選大雄是錯誤的嗎!」胖虎火氣十足的,拿起了球棒挑釁地看著小夫。
小夫旋即彎下腰用諂媚的語氣說:「我是說,我們原本球隊有您是穩操勝算的,但大雄觸霉運的惡質太強。才會害您輸掉這場比賽啊。」
「誤會啊,剛剛的棒球方向真是太奇怪了……」我慌亂地為自己辯解,但胖虎的球棒已經轉向了。他往我的額頭狠狠K了下去,球棒一直線朝我打過來,我的心中警鈴大作,我心中升起一個念頭,難道全班同學是被胖虎給擊殺的嗎?難不成兇手是胖虎嗎?
我驚險地避開這一擊。
胖虎臉紅脖子粗地大吼:「滾啦!你現在就給我滾啦!再也不准你踏入練習場一步了,要哭就去找你的哆啦A夢吧。」
「不要這樣嘛!再給我一次機會嘛。」我說,我雙手擺出求饒的猴子拜年模樣,胖虎毫不領情,又一棒揮在距離我鼻子只差零點零零一公分的前面,「砰」地ㄧ聲,幸災樂禍的小夫湊得太近而成了代罪羔羊,哈哈,小夫痛得倒在地上哭著叫「媽啊媽啊」。
「大雄你還躲啊!快回來!給我好好的打一頓!」胖虎氣得哇哇大叫。我摀住屁股,向外飛奔,邊大喊:「才不要哩,我要回家去找哆啦A夢了。」
真是一個小心眼的人啊。不過是一場小小的練習賽為什麼看這麼重呢?
嗯,等下去找靜香玩翻麻花好了,教她做出摩天大樓的圖案,呵呵,一想到不知道她會怎麼稱讚我,我都害羞得臉紅了呢。我手上拿著兩條翻花繩走往靜香家。希望她今天的小提琴課已經結束了。
門鈴的聲音後,穿著拖鞋伯母微笑著開了門。
「不好意思喔大雄。每次你來的時候,靜香都剛好出門了,你改天再來吧。」她和善地站在門後,手上戴著廚房手套對我說。
「真是可惜,那我改天再來找靜香囉。」當我轉身時,卻剛好聽見伯母身後的走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媽媽,今天的洗澡水放好了嗎?」是靜香的聲音。
「呵呵,那我先去忙囉,大雄,再見。」伯母假裝像沒聽到似的,像送走髒東西那樣重重關上了門。我則愣愣地站在原地不能動彈,怎麼回事?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呢?靜香不要跟我結婚了嗎?為什麼她假裝不在家呢?她是不是討厭我了?
哆啦A夢快救救我啊,我跟靜香結婚的未來可能不會發生了啊!嗚嗚嗚……我才不要跟胖虎的妹妹結婚呢。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跑過馬路,忽略了綠燈號誌已轉換成紅燈的警示聲,當我抬起頭時,闖紅燈的大卡車已在眼前了。
「快走啊!要撞上啦!」坐在卡車上的司機驚慌大吼。
「叭叭叭」地喇叭聲一聲接一聲,我就像是受驚嚇的小動物,一動也不能動地看著卡車司機拼命按喇叭。卡車很快便碰到了我的身體,我像一顆被球棒打到的棒球,筆直地朝天空飛去。
然後,我忘了一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