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解謎有聲小說:A梦噩醒之夜 VOL 6 https://b23.tv/QiD2KJ9

正在讀獸醫的奈威 | 2022-02-06 21:21:38 | 巴幣 0 | 人氣 125

連載中詭祕,將來之妻與我同在殺人事件
資料夾簡介
【解謎有聲小說:A梦噩醒之夜 VOL 1 斧之夜 二月二十六日 『謎題篇』 寒蟬同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0wPuC7J

【立入禁止!恐怖血腥惊悚悬疑.  解谜有声小说.A梦噩醒之夜 VOL 6. 斧之夜 二月二十七日 谜题篇 总共20章-哔哩哔哩】 https://b23.tv/QiD2KJ9

「然後,我忘了一切。」
我隔天坐在診療室,一五一十向醫生禀告昨夜的夢境,我認為那是我一部份失去的記憶。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著一台未來的電視,似乎有可能發生,但似乎我能改變命運。只是最後那個結局還是發生了。」
醫生說:「不用擔心,大雄。你發生的事情很正常。」
「咦?」
「根據你的就醫紀錄檢視,你並沒有因為車禍住過院,那是創傷後幻想恐慌症候群常見的一種徵狀。我們稱之為「假咬」,當生理狀態已經完全恢復時,心理精神層不一定同步復原,此時人類的動物原始本能便會發揮,目的是了測試自己康復程度,輕輕地咬傷口處,用疼痛反應測試自己。
「這個記憶是你自己捏造出來的「假咬」。
「你的大腦,為了測試自己對頻死經驗的接受度,而擬造了遭大卡車衝擊的事故。」

「我的大腦為了測試自己,而擬造了一台大卡車撞我?騙人的吧?哪有這個可能。」
醫生笑答: 「但這種情況我們相信很快就會改善了。後天我們要為你做的後腦部透視鏡手術,會檢測你海馬回區的損傷……聽不懂沒關係。這些交給我們就對了。」
醫生停在最後一句話,臉色似笑非笑,若有所思的看著我,我感到一股懷疑。
她也想殺死我嗎?

我拼命地壓抑住這個念頭,如同醫生剛剛說過的,我的腦部有一些永久性的受傷,進而演變成攻擊性人格、被害妄想症、非社會人格等症狀,相信只要等到動完手術後,我很快就可以痊癒返家了。

「不能今天就動手術嗎?」我問醫生。

「不行。必須完全的禁食十六個小時。 在這段期間你甚至不能喝水,後腦部透視鏡手術是非常精密的一項工程, 需要全身麻醉,這是為了避免病患在開刀的過程中,有抽蓄、嘔吐的生理反應,防範你被自己的嘔吐物給噎死在手術台上。啊,別露出這個眼神,有我在你不會有事的。」醫生笑著說完。


「你在說的是實話嗎?」那是我的聲音嗎?真可怕,我幾乎認不出自己的聲音。若不是一開頭醫生告訴我自己的病情有多嚴重,我還以為這是一場魔鬼的惡作劇,想欺騙我哆拉A夢不存在,考驗我和大家的友情,哈哈哈哈啊是吧?

醫生猶豫了一下,臉色似乎略有顧慮,最後她說:「不要想太多了……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二月二十七號,二月二十七號,生日?我的?」

醫生說:「是啊……生日快樂啊,大雄。」醫生用很親切的語調邊說,邊摸著自己的臉,語音不自然的拉高許多,這是否定的反應吧。

「小孟蘭盆節,小鬼節。是神消失的日子。」我突然用不自然的聲音說出了一個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怎麼會有這個節日,太可笑了。

醫生表情一變,像是為了掩蓋她的震驚,她隨即換上極其溫暖的不自然笑容說:「今天是最後一次的警訊日,警視廳向命案關係人訊問取證的重要日子,等大雄出院後,便再也不必看到哪些討人厭的鬼了。」

「討人厭的鬼?」我問醫生。
「嗯。別跟他們說喔,不然我就會有麻煩了。大雄,你還記得關於學校命案多少事情呢?」 醫生停頓了一下,像是評估要不要繼續提供我更多的資訊,最後她說:「不記得了也沒關係。」

醫生沒說出口的是那場奪走我們全班二十條同學寶貴性命的斧頭兇殺案嗎?到底那時候的我在人在哪, 哆啦A夢在現場嗎?我那時候正在做什麼?我的頭痛又湧現了。不行,我快要死掉了,但我就想起來了。

「我…….我……我記得」我說。

「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嗎?」醫生說。她諒解地在病歷表上畫了一個圈,我原本以她會面露失望,沒想到她浮現鬆了一口氣的模樣,應該是怕我太自責吧,我偷瞄醫生畫出的圓圈圈,讓我聯想到哆啦A夢沒有耳朵的臉……

「唔唔唔!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應該嘲笑你沒有耳朵的哆啦A夢! 」

我,悔恨地敲打自己的頭,回來吧哆啦A夢,回來吧!

「冷靜一點。護士幫我扶住患者的手臂,點滴掉下去了。」

「不用扶我。」這是我應得的……哆啦A夢說他的耳朵是被老鼠咬掉的,但耳朵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被老鼠們一口一口細細地咬掉,吃進肚子裡呢?

「一定是被人割掉了!
就像大家的頭像一顆顆熟成的蕃茄,都被兇手用斧頭殘忍地剁掉了! 」

我躺在捆綁我的病床上掙扎,用帶著哭調的聲音咆哮,醫生懊惱地說:「我請警官改天再來好了。你的身體狀況應該沒辦法接受偵訊了。」
 
「不用麻煩了。」

門口響起一個低沉的男性嗓音,他有些慍怒地說:

「我已經來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