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十八章 妳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對吧!https://b23.tv/6WlDcPy

正在讀獸醫的奈威 | 2022-03-01 10:55:45 | 巴幣 0 | 人氣 140

連載中詭祕,將來之妻與我同在殺人事件
資料夾簡介
【解謎有聲小說:A梦噩醒之夜 VOL 1 斧之夜 二月二十六日 『謎題篇』 寒蟬同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0wPuC7J

【十八章 妳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對吧!-哔哩哔哩】 https://b23.tv/6WlDcPy

糟糕,安寧病房的患者有狀況了。」
「你知道大家是誰殺的對吧?是你那天沒有來校慶對吧?告訴我一一」
我口齒不清地搖晃她的局膀。 手腕和傷口的血,不停噴濺到宜靜的白衣。
『你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對吧!』
她眼白往上翻,就像被邪靈附身地朗誦:
「聽啊,黑夜的鐘聲已又響鳴了,
有求必應的哆啦神必將顯靈,
你剛回答了什麼呢?
這就是你對神許下的願望嗎?
愚蠢卑劣的樵夫,你死亡的妻子將永不蘇醒,
你的痛苦將永遠延續,為了懲罰你犯下的罪惡,
我賜與你金之斧,它將鋸下罪人的雙耳,
我賜與你銀之斧,它將剁下罪人的腦袋,
那把你扔出的破舊不堪的鐵之斧,將永遠回蕩在夜晚猩紅的A夢中!」 靜香吐出長長的舌頭,一晃一晃地向我逼近,用眼白駭人地瞪視我,我發出驚呼。 旋即後悔自己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聽覺靈敏的她,像童話故事中被激怒的山妖,伸出她骨瘦嶙峋的手,掐住我已滿是抓痕的的頸部,像擠檸檬汁勒住我的氣管。
不過片刻她的臉又換了一種如夢似幻的表情,在片刻的放鬆後力道瞬間,增强我在窒息的痛苦中,仿佛瞥見了靜香在排練過程的真正演出。 那是一個漂亮純潔的女孩,穿著白色的仙女服,對飾演樵夫的小夫抑揚頓挫地說:
「我聽見你的回答了。
白色黎明的鳥鳴伴隨著你的善心,
演奏起好運的旋律,因為你誠實回答了我的問題。
除了原本的鐵斧頭,我還要賜與你金銀斧頭以資獎勵。」
「放手啊……好痛啊……這樣真的會死掉啊。」 在呼吸困難間我的靈魂出竅,過往的一生像坐上高速火車在瞬間行使完畢,轟隆轟隆的鐵軌上,玻璃窗映照著一張臉龐,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啊,可惡啊,難道事情其實是這樣嗎? 我終於想起來了……
「快注射嗎啡止痛劑,患者的夢遊症發作了。」
沖入門的護理人員們手忙腳亂地拉住我們,我蹲在地上急促地呼吸,宜靜仿佛困獸發出惡毒的吼叫:
「膽小鬼大雄!
你為什麼要殺死靜香呢?
你看不到靜香的頭好痛了嗎? 你沒聽見靜香在哭了嗎?
她已經哭著求你原諒她了啊!」
「大雄你還好嗎?讓我幫你看看。」 從遠處拿鑰匙趕來的醫生著急地問我,但我這次冷冰冰地推開了她的手。
「別碰我,技子。你到底對靜香做了什麼事情?」
醫生的臉上浮現古怪的神情,我盯著醫生袍上繡著「笠原玉枝」四個字,笠原是胖虎的名前稱謂,技子是玉枝的昵稱,醫生就是胖虎的妹妹,那本筆記本的主人根本不是靜香,而是不懂漢字的胖虎請靜香幫忙寫字,送給技子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