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9

夜未央 | 2021-09-12 10:30:02 | 巴幣 102 | 人氣 178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九章

齊宇回到家後,立馬奔向書房,和齊軒跟上官徹說完知道誰綁架焦郁欣後,就立刻走回自己的房間,黑客們的動作非常快速,沒過多久,就有人查出了在某一條小道上的監視器拍到了南宮喬坐進一台黑色車裡的畫面,齊宇立刻記起那輛車的車牌,離開房間到了書房。

齊軒和上官徹正在商討該怎麼辦才好,因為南宮家勢力太大,跟他們又有合作關係,不能鬧大這件事,他們只能先打電話給南宮擎軒,委婉的問問南宮喬現在在哪,他們想見見她。

齊宇走進房間,正想開口,卻被上官徹制止,手指指齊軒,示意他先等齊軒講完電話再開口。

過了一會兒,齊軒終於掛了電話,他疲憊地揉了揉太陽穴,之後看向了齊宇,齊宇和齊軒講了車牌的事,「剛剛有人查到了南宮喬坐的車,父親,你能用天眼查查2388_ZA的行蹤嗎?如果有辦法查到的話,就能知道小欣的位置了!」

齊宇心裡有些激動,沒有焦郁欣的家好冷清,他已經無法習慣這樣的氛圍了,他恨不得現在就飛到焦郁欣,把她帶回這個沒有她就不是家的地方。

齊軒聽完後,啟動了天眼系統,打上了車牌號碼,畫面上頓時跳出了許多畫面,三人都看著不停跳出的方格,眼神飛快地瀏覽著。

沒過一會兒,他們很快鎖定了那輛車停下的位置,把位置放到地圖上,發現那是一處荒郊野外的工廠,齊宇看到這已經坐不住了,他也不管就這樣衝動的過去會不會有危險,他現在只覺得要盡快的找到焦郁欣才是重點。

齊軒和上官徹來不及阻止他,只見齊宇飛也似的衝下樓,找到司機後就上了車,司機也知道了現在是要去找小姐,於是加快了車速,硬生生地把兩小時的車程減到一個半小時。

齊宇衝進工廠裡,完全沒有意識到如果這時裡面還有人的話他也會陷入險境,幸好裡面人已經先離開,齊宇進到工廠後並沒有受到任何阻礙,他很快地走到了關著焦郁欣的那個房間門口。

他忽然有些害怕,如果焦郁欣在裡面已經奄奄一息,或是身體已經殘缺不堪,他會不會徹底崩潰呢?他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把焦郁欣定位到他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了,連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齊宇輕輕的推開了門,焦郁欣這時還在昏迷著,感覺不到齊宇的靠近,齊宇走向倒在地上的焦郁欣,借著微弱的月光看到了焦郁欣殘破不堪的校服,她身上充滿著被鞭打出的血跡和還在流血的傷口,他感覺他的心像被人割了一刀,抽痛不已。

齊宇脫下外套,用外套輕柔的把焦郁欣從充滿灰塵的地面上抱起,焦郁欣輕的不像話,齊宇幾乎感覺不到她的重量,他看著焦郁欣因痛苦而緊皺的眉頭,恨不得這些傷痕都轉移到他身上,讓他來承受這些痛苦。
齊宇一坐上車,馬上和司機開口說道,「趕快去醫院!」

司機從後照鏡看到連外套都遮掩不住的傷痕,心裡也有些不忍,他挺喜歡這個才來齊家幾個月的女孩,雖然以前是個孤兒,但她不僅長得漂亮,她的身教也非常好,對人有禮貌又懂得感恩,真的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

司機又用飛快的速度趕回了都市裡焦郁欣之前才去過的醫院,齊宇在車上已經事先和韓玉韜講了大概,雖然半夜被叫起來令韓玉韜有些不爽,但聽到那些有些嚴重的傷勢後也趕到了醫院。

在途中焦郁欣一直昏迷不醒,就這樣被推進了手術房。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