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戀與製作人】劇情向同人文(8).02

堅果 | 2021-07-16 00:59:10 | 巴幣 2 | 人氣 195

完結【戀與製作人】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戀與製作人的劇情向同人文,女主自設,男主或許有些OOC,請斟酌觀看。 圖片來源為網站,權利皆為戀與製作人官方所有,若有不適還請告知。

  第八章.02



  我以為先前在那迷幻的長廊中看見的一面又一面的鏡子,代表的就是他們四個人的未來,但後來林子桓讓我看見那些,就說明我所認知的是錯誤的。
  還有其他悲劇的未來,而現在他所呈現在眼前的,是那個將他們四人綑綁在一起的我,親手毀滅掉的世界。
  這股清風溫柔的輕撫著我的肌膚,就像在對待易碎品般的憐愛,每一則觸感都在我敏感的肌膚上竄動,這是屬於我與他的羈絆。
  忽然,清風轉變劇烈,我感受到自己正在往下墜落,除了狂風加劇著墜落的速度,原本溫柔的觸感頓時變得像刀片般傷人。
  我的眼神仍舊是冷冽的刺骨,在讓許墨間接死於白起的子彈下之後,我尋找著白起的蹤跡,其實也不用太刻意去找,只要順著這股風的軌跡,我就能找到那個男人。
  「白起……」我低喃著對方的名字,手掌撫在自己的胸口,一邊回憶二人度過的種種時光,一邊低喃:「白起,這是你賦予我的,你記得嗎?」
  「砰!」的一聲,子彈迸出,穿過了我的身體,而我被子彈貫穿的地方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癒合。
  雖然這是某面鏡子呈現的未來,但我卻可以清楚感受到被子彈打穿時的痛楚。
  我望著那個小孔,輕輕地用手指撫摸著,喃喃道:「真無情。」
  「閉嘴!妳根本……根本不是她!」白起將子彈再度上膛,此時李澤言所創造出來的時間漩渦已經出現,白起便可以在其中穿梭。
  「我是……我是你認識的那個Queen啊……」我將手舉高做出擁抱的姿勢,而我的掌中則是方才那顆子彈,正隨著我的動作在空中飄浮。
  我的身後出現了一道漩渦,不止是身後,就連周圍也佈滿了漩渦,白起跳入了李澤言製造出來的Evol物件,接著在其中穿梭,伴隨著時不時傳出的槍響,子彈在漩渦中射出。
  「明明殺不死我的……」我咬著下唇,任由子彈穿過我的身軀,再慢慢的痊癒。
  接著,手一抬……
  子彈在空中凝固,時間暫停,而白起墜落下的軌跡剛好穿過了那發子彈,他的身軀硬生生的被子彈貫穿,鮮血頓時如泉湧般噴出。
  「你為何要硬撐……」我跪坐在白起的身軀旁,輕輕的撫著他的臉龐,白起的眼神還是那樣的炯炯有神,只是嘴角有著一點血跡,看不出已經是奄奄一息的人。
  「我死了,也要跟妳一起……」白起眷戀的眼神望向我,已經沒有蘊含著那麼多的殺意,我雙手捧著他的面容,已經許久沒見過他那麼憔悴,我心裡有一瞬間被那道眼神觸動。
  「白起……」我的神情看上去有些憐憫,卻又帶著些許的無情,手指在彈孔的周圍摩娑,像是在給予對方痛楚般地輕輕搓揉,道:「你對待我,就像對待你曾經逮捕過的罪犯一樣嗎?
  「……妳是……不同的,至少以前是……」白起強忍著痛楚想要抬頭多看我一眼,但從我這兒看過去的視線,卻看到他眼中有著那麼一點的「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輕輕地笑了幾聲,順著周圍慢慢消失的漩渦,我隱隱約約看見了李澤言的身影,那高大又感人安心的身影,我這輩子也絕對忘不了。
  同樣的,白起在我身邊的其間也給予了滿滿的安全感,至少我不用再擔心走夜路會遭遇不測,也不用擔心會被人騷擾,都有白起幫我擋。
  正確來說,這四個男人對我都是缺一不可的,我現在,就要在親手創造出來的世界……
  毀滅……
  「我知道,我現在更完美了。」我滿意的看著自己的Evol成長茁壯,身邊還站著一個高挑的身影,那模樣看上去,就是一個站在我身邊扶持我的人。
  仔細一看,那人是……Lock……
  原來,陪我走到世界終焉的,竟然是他?
  「Queen,要了結他嗎?」Lock舉起充滿了黑色能量的左手,示意我要不要終結了白起的性命,我抬手「嘖」了一聲,轉頭不悅的看向他。
  「沒看到我們在敘舊嗎?」
  我隱約感覺到,自己的力量遠遠超過Lock,甚至隨時都能終結掉他的生命,但我對他的態度卻像是伴侶在打情罵俏一般,讓看著這些畫面的我有些不舒服。
  白起見狀恨不得拿起手槍直接打爆他的頭,但他卻無能為力,鮮血在流淌,他已經快要失去生命跡象了,我仍舊慢悠悠的捧起白起的臉,讓他用一雙憤恨的眼神看著我,我回應他:「擁有了羈絆過後,你的心是否也起了變化了呢?」
  「!?」
  我將手插入了白起的胸膛中,再度抽出時,手裡握著的是方才貫穿他的那一顆子彈,白起瞳孔一縮,仰頭咳出了一灘黑血,接著倒臥在地,再也沒有起來過。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想著許墨與白起的死亡,眉頭又皺了起來,看來還是沒辦法完全消化,但為了理想的世界,為了排除阻礙,我必須這樣做。
  一旁的Lock見狀拍了拍我的肩膀,淡月色的髮絲在寒冷的風中飄揚,與他同樣冰冷的眼神構成了一幅輕輕觸碰便會凍結的畫:「Queen。」
  「我知道。」我嘆出那一口氣,眼神閃過了一絲不捨。
  天地旋轉,我回到了辦公室,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周圍沒有了玻璃碎片,只有散亂的桌面和失去了主人的辦公座椅,林子桓站在我的旁邊輕輕地拍著我的背脊,Evol的能量軌跡仍舊規律的散佈在空間之中,時間是暫停的,對我來說卻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我無視林子桓對我的溫柔,重重的往他的臉上搧了一巴掌,憤恨的怒吼:「你是全能的Lock,為什麼不阻止我!?你明明知道……他們對我來說多重要!」
  林子桓保持著被打的姿勢,咬緊下唇,雙眼閉上,接著深吸一口氣,說道:「你聽過紅皇后假說嗎?」
  為了停留在原地,只能不停地奔跑……
  「這也是Queen存在的意義……為了全人類的進化,妳必須這樣做,而我存在的意義,只是將封存的Lock,交給妳…….」
  我將在妳身邊左右,我會是妳身邊唯一信任的人──我感受到林子桓似乎在訴說著這句話。
  但是想起他之前做的種種,我又不懂了:「但你之前說過,你要救我……」
  「我確實是想救妳,但是我穿越過那麼多的平行時空,都沒有看過一個完美的結局,每一個世界……那四個人都會死,而妳最後都會成為新世界的創世主,孤單一輩子……」
  我道:「你呢?你都會是那個出現之後,把我拉進這個死循環的人嗎?」
  「這些世界,我都沒有出手過。」
  ……?
  我瞬間懵了。
  漸漸的,我好像意識到林子桓讓我看見這些未來的意義,我拉住了他的領子,以質問的語氣激動的道:「你是說,這裡……是你唯一跟我交流過的世界?」
  難道……這一件事情,就是突破命運的關鍵?
  林子桓的臉很美,頭髮也很漂亮,但仔細一看的話,會發現這些都隱約給人感覺冰冷,我從來沒有仔細的觀察過這個人。
  我輕輕地觸摸著他的胸膛,那是心臟的位置,赫然發現,已經沒有尋常人的跳動……
  曾幾何時,他死亡了……
  但是他是Evolver,我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維持殘魂,也許是從掙脫實驗室的那一刻,他就掌握了永生的方法,抑或是死去……
  「我還是那一句話,Queen,我想救妳。」
  他的想法確實傳到了我的腦中,也許從這一刻開始,我可以全然的信任他了。
  但是,要確保他們四人,在這個世界好好的……活下去。
  我鼓起勇氣催促著林子桓讓我進入長廊,這一次,我又會看到誰的未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