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戀與製作人】劇情向同人文(8).04

堅果 | 2021-07-28 14:16:16 | 巴幣 0 | 人氣 162

完結【戀與製作人】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戀與製作人的劇情向同人文,女主自設,男主或許有些OOC,請斟酌觀看。 圖片來源為網站,權利皆為戀與製作人官方所有,若有不適還請告知。



  一開始,我以為林子桓讓我看見的未來,是有辦法改變的未來,但是,我真的沒想到那只是已經發生的另一個時空的景象而已,因此,已經發生過的未來我們已經無法再改變了。
  林子桓表示,這一面鏡子裡的未來是目前與我所處的這個世界最為接近的時空,所以他選擇讓我觀看就是為了避免再度發生憾事,但是仔細一咀嚼他話中的意思,我捕捉到一個盲點。
  如果說他的目的就是把Queen帶向覺醒,那他又要如何拯救我?讓我免於淪落成為創造新世界的犧牲品?
  在想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前,我的前方正走來一抹身影。
  那是頭相當燦爛的金髮,他永遠都會帶著笑容跟著我一起去遍世界好玩的地方,有什麼好吃的也會第一個跟我分享,對我來說,他就像太陽那樣的溫暖,用著明亮的陽光照亮我的心扉。
  就像以往那樣,我處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我無法以自己的意識去撼動這個世界一分一毫,卻可以清晰地感受到Queen的一舉一動。
  Queen一看見周棋洛,馬上露出了大大的笑顏,但是那笑容缺乏了以往的純真,看上去反而有些虛偽。
  周棋洛苦笑著朝Queen揮了揮手,後者立即三步併兩步跑向了對方,似乎知道以自己的能力完全無法抵抗她,周棋洛選擇了坦然面對,但是他的臉上失去了光彩,那張臉頓時黯然失色。
  「周棋洛,你看,我是不是很棒?」Queen虛情假意的熱情,就像那些看上了周棋洛的名聲而前來討好的權貴,偏偏那張臉又是他以往最為寵愛的臉龐,看在他的眼中是如此的諷刺。
  「嗯,薯片小姐,妳是全世界最棒的。」周棋洛靦腆的笑了一下,他想伸出手像以往那樣寵溺的摸摸她的頭髮,但是手在伸到半空中就停了下來。
  Queen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甜甜的嗓音襯托出了她性情的冰冷,勾勒出一番病態的嬌美:「怎麼啦?」
  「沒事……」周棋洛收回了手,一雙湛藍的眼眸歛下,他抿了抿雙唇,語氣一反常態的凝重:「如果薯片小姐還是原本的薯片小姐,或許妳就會是全宇宙最棒的了。」
  「你果然是我的周棋洛。」Queen笑著,伸出手輕輕的摸上了周棋洛的胸膛,接著鎖骨、喉結,最終在那白嫩的脖頸停下。
  她掐住了周棋洛的脖子,緩緩舉起。
  
  周棋洛一副認命了的樣子,但是那雙湛藍的雙眸卻明顯表現出了反抗之意,Queen顯然意識到了這點,緩緩舉起的手放鬆,周棋洛瞬間倒臥在地。
  Queen蹲下身子看著低著頭不發一語的周棋洛,眼裡有著以往對對方的眷戀,但更多的則是毀滅世界的冰冷,輕笑道:「嗯?你還有什麼不願意的?死在我手裡,不就是你們最大的願望嗎?」
  「我可不想這麼卑微……」周棋洛赫然抬起頭,原本藍色的眸子轉變為燦爛的金色,屬於Evol的軌跡包圍了二人,形成一小部分的範圍。
  「我命令妳──」
  「──!?」Queen站起身後退了幾步,腦袋就像是被人狠狠撬開一般的疼痛,隨後她站定了身子,雖然只有一小點搖晃,但她還是穩住了腳步,露出了殘酷的笑容說道:「你知道的,周棋洛,反抗是沒用的,只會讓你更痛苦。」
  「唔……」周棋洛皺起了眉頭,自嘲的笑道:「早知道妳是全能的Queen,我就不應該……正確來說,是我們……」
  就在此時,Lock緩步從Queen後方走來,看見了受到Queen的Evol控制的周棋洛,皺起了眉頭,隨後還是向對方說道:「妳的羈絆還真是多啊……」
  「沒辦法,生活過得太多采多姿了,都有點捨不得。」Queen輕笑了一下,Lock則是鄭重的再度向Queen強調:「要記住,所有的羈絆都必須割捨掉,不然妳沒辦法真正創造新世界。」
  「我知道,新世界的創造者,必須無牽無掛……」Queen重複低喃著這一句,有一瞬間,周棋洛從她的眼中看到一閃而過的猶豫。
  Queen不去看受到Evol控制漸漸失去了生命跡象的周棋洛,她有些遲疑的看著Lock,說出了心中的疑慮:「Lock,你說,為了人類的進步,我們必須這麼做……」
  「嗯。」
  在這一刻,我看見了Queen與Lock摧毀世界之前相遇的畫面。
  Lock是那實驗室中被創造出來的終極實驗品,而他的目的就是為了迎來Queen的覺醒,然後將她從這個摧毀世界的死循環中救出。
  抑或是……將封存的力量交給她,與她一起迎接新世界……
  這些迎來新世界的結局,究竟是誰策劃的?為什麼一定要毀滅世界才能迎來救贖?
  林子桓說他都沒有在這些世界中出過手,那麼,Queen與Lock的相遇,就是……
  我覺得,我必須去調查Lock在被打開之前所進行的那一場實驗,塵封在我腦海中,忘卻了的那段小時候的記憶……畢竟,我與他有過那麼一段羈絆。
  
  




  很抱歉這次周棋洛的未來有點少,對於周太太們我自當切腹謝罪!!但由於Queen和Lock之間的關聯我已經絞盡腦汁儘量不要前後矛盾了,每一個章節都是我隔了好久才寫的,有些忘記了回顧一下又忘記原本要寫什麼,邊寫邊想就……啊啊啊啊啊……再加上我個人對周棋洛其實……沒什麼想法,他就很像好閨蜜,所以在以前的章節有多加劇情,往後Queen與Lock的過往也會加劇情,希望能夠彌補!最後感謝各位的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