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1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2 15:24:30 | 巴幣 0 | 人氣 129

撞擊的話音剛落,一股撞擊力道馬上出現,來不及固定的東西全部都在乒乒乓乓的作響,而沒有抓緊固定設施的人,全部被震得東倒西歪,「各部門報告損壞情況!輪機停止!反應爐關閉!啟用備用電池,備用電池的電量能撐多久」我立馬下令各部門報告損害情況與損壞管制

「預計十個鐘頭,節省一點的話撐十二個鐘頭應該不是問題」

「報告艦長,這裡是聲納室,聲納系統經過檢查,沒有異常,聲納系統完好無損」

「報告艦長,這裡是魚雷艙,魚雷發射管經過確認,八枚魚雷發射管皆完好無損。魚雷艙的牆壁有些微受損,目前輕度進水,目前正在搶修中,需要抽水機」

「艦長,這裡是主砲控制指揮中心,所有炮門、進迫武器都完好無損,火控系統也沒有異常」

「報告艦長,這裡是機庫,飛機都沒有損毀,所有的ICBM(洲際彈道飛彈)與雄風巡弋飛彈也都完好無損」

「報告這裡是輪機室,輪機沒有受損,四具反應爐也都沒有異常,輻射沒有外洩」

「報告!這裡是CIC(戰鬥情報中心),所有的作戰、偵測與電子系統都沒有異常」
過了十分鐘
「魚雷艙!現在那邊情況怎麼樣了?」

「報告,現在已經把水止住了,但是現在魚雷艙的積水大概還有到腳踝的深度,預計大概在二十分鐘就能抽完」

「聲納室!有探測到那艘潛艇的位置嗎?」

「報告艦長,那傢伙完全消失了,自從我們被不明力量拉向海底的那一刻開始,那東西就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反應爐開啟,等魚雷艙的積水一抽完,就上舵最大,最大戰速,用最快的速度上浮到通信深度」在確認反應爐沒有問題後,我決定直接重啟反應爐

「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