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0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2 08:14:36 | 巴幣 0 | 人氣 149

由於輪機停止,所以整艘船變得非常安靜,所有的人連大氣都不敢呼一聲,整艘潛艇的氣氛非常詭異,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那艘潛艇一直都沒有出現,它就這樣消失了。終於張起光忍不住說話了:「艦長,那個....我們要在這邊一直這樣耗下去到什麼時候啊?」,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我們已經在這裡超過一個小時了,心裡算了一下,那艘潛艇應該已經遠離了,而且船體的耐壓殼體,應該也差不多到極限了,雖然現在還沒開始漏水,但是不知道還能在撐多久。於是我下令:「雙車進一,慢速前進,升舵十度。上浮至通信深度聯絡參謀本部,把剛剛的狀況告訴他們,重新定位本艦的位置」
「了解,雙車進一,慢速前進,升舵十度,通信深度600

正當我們的深度正在慢慢地上浮,準備到達水下一千公尺時,突然之間….碰!的一聲。由於這次的撞擊是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幾乎所有的人跟物品都被撞得東倒西歪,連我也被震到跌下椅子。正當我想要搞清楚發生甚麼狀況的時候,操控水平舵的水手,馬上報告: 「報告艦長!我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正在把水平舵往下拉!不….應該說是正在把整艘潛艇往下拉!我們正在下潛,現在深度1100!」

「所有水槽緊急排水!升舵最大!極速上浮!極速前進!」
我這樣下令,可是我得到的回應卻是:「報告!水槽控制鈕沒有反應!」,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另一個壞消息又傳來了

「報告艦長!我感覺到水平舵正在被一股力量往下拉!現在下潛角度15度!下潛角度持續增加中!」

「雙車極速倒退!」

「報告!輪機控制裝置沒有反應!」

整個指揮中心亂成一團,不....應該說是整艘潛艇亂成一團。我轉頭看了一下深度表,上面標示著1400,結果下一秒,馬上就跳到了1450,每個人都在拜託冥王星號趕快上浮,可是冥王星號完全不聽使喚,自顧自直直的往2000的深度下潛。

「舵手!你可以把潛艇以水平的狀態,把潛艇沉到海床上嗎?」,要是以這個下沉角度直直地衝到海底的話難保這艘潛艇不會被整個撞爛掉,所以我趕緊問他。

「報告艦長....應該可以?!」

「還有多久會下沉到海底?現在深度多少?」

「報告!現在深度1650!已突破最大安全潛航深度!預計到達海底時間!一分鐘!」

「撞擊警報!」
艦內所有乘員,緊緊抓住了身旁的固定設施譬如堅固的扶手、操縱臺、控制板、甚至是椅背不過也有人緊握著原子筆或煎鍋,而找不到東西抓住的就乾脆直接跳到床上去或直接趴在地上的也大有人在。「撞擊倒數!5…4…3…2…1…撞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