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2

瘋狂小陞陞 | 2021-05-23 10:38:26 | 巴幣 0 | 人氣 103

「報告!魚雷艙的積水已經全部抽乾」

「好!所有水槽通常排水,上舵最大,最大戰速,通信深度」

「收到!所有水槽通常排水,上舵最大,最大戰速,通信深度600
一說完,立刻可以感覺到潛艇的輪機正在以高轉速的狀態正在把這艘超級潛艇往前推。當潛艇一離開海床,舵手立刻把水平舵拉升到三十度的最大角度,快速上浮,看著不斷上升的深度計,1300….1250….1200….1150….1100,等到深度計的數字到達600的數字時,我馬上下令開啟緊急通信系統,要以最快的速度聯繫上國防部參謀本部。但是過了半個多小時,還是聯繫不上參謀本部,而且通信系統顯示,完全接收不到任何的無線通信電子信號,而且是連一點雜訊都接受不到。我的馬上叫來所有高級軍官,討論目前的狀況

「喂!你不是說通信系統沒有問題嗎?那為什麼現在完全聯繫不到指揮中心啊?」

「報告,我們確認過通信系統三次,確認通信系統完好無損,至於為什麼聯絡不上指揮中心,我們還在尋找原因」通信官一臉無辜的說

「艦長,我想我們大概面臨了幾個狀況」張起光說
「那幾個狀況?」

「一.所有的指揮通信系統都遭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二.我們外部的通信天線受到損壞,所以我們既無法接收也無法發送信號,三.有人在我們附近發出干擾,使得我們沒辦法對外通信。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可以確認,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確認?」

....那就是把潛艇上浮到海面上!」
一聽到張起光這樣說,下面的所有高級軍官都在相互討論,到底該怎麼辦,「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報告艦長....實在....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我點了點頭,問我自己到底要不要冒著被敵軍發現的風險,上浮到海面上,所有的人都在看我,我必須要下決定才可以避免我的部下們恐慌。經過五分鐘的考慮後我決定:「全艦進入一級警戒狀態,全員就戰鬥位置,就位完畢之後,輪機極速前進,上舵最大,極速上浮到海面上」

「是!」
話音剛落,戰鬥警報馬上響起,所有人員全部以最快的速度就戰鬥位置,所有作戰系統全開,空勤人員全部進入飛機駕駛艙待命,飛機全部升降機,起飛命令一下,所有飛機必須要在三十分鐘內全部升空,電磁軌道砲與進迫武器系統全部上膛,魚雷發射管全開。「倒數十秒,5….4….3….2….1….0….出水!」一講完,馬上聽到一聲非常大聲的海浪拍打聲,也感覺到潛艇好像飛起來的感覺,「艇外現在溫度零下十度,風向北北東,風速十節,天氣情況、能見度良好,洋流流向042,流速兩節,升起通信天線、對空、對海搜索雷達,紅外線熱成像儀啟動」操縱水手報告,「這裡給你指揮,我到帆罩的指揮席去」我對張起光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